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
2
[
小型道指吧
]
暴跌吧!祈求
疃疃圆圆
07-09 18:08
07-10 15:45
438
6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暴跌!!!!
金爆行动
07-09 17:48
07-10 15:45
306
0
[
鸡蛋吧
]
买进106
燃油6000元
07-10 14:09
07-10 15:44
423
0
[
玻璃吧
]
比起股票市。玻璃这两天弱爆了
lion7777777
07-10 14:08
07-10 15:44
345
6
[
原油吧
]
我都服自己要么在解锁的路上要么在平早平晚的路上
股友SnnCWH
07-09 01:08
07-10 15:44
455
1
[
焦煤吧
]
焦炭走一走,活到九十九,把晚盘的损失赚回来了[爱心]
qsyx98
07-10 11:19
07-10 15:44
250
0
[
NYMEX原油吧
]
徘徊多日后,还是没有形成突破,受压回落,符合高位调整建议,不过均线系统下方一些还
股友81m1186Z
07-10 14:10
07-10 15:44
208
0
[
燃油吧
]
应该是东财他们做多了,把他拉起来了,继续加多晚上吃肉。
东鹏特饮2
07-10 14:49
07-10 15:44
219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怕,只是技术性调整”
股友8t932I20
07-10 14:09
07-10 15:44
100
0
[
沪银吧
]
多头这么坚强
期市新手ln
07-10 14:07
07-10 15:44
388
2
[
沥青吧
]
今天沥青2860空单也是获利100个点利润
潮汐谓道1
07-09 23:45
07-10 15:44
307
0
[
棕榈油吧
]
上升意愿不强
账户已注销
07-10 14:08
07-10 15:43
230
2
[
甲醇吧
]
1787的多单有救吗?
韭菜专业毕业
07-10 13:20
07-10 15:43
313
0
[
沥青吧
]
原油沥青基本到底了能不能上涨不定,横盘振荡吧了
本来嘛
07-10 14:09
07-10 15:43
259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没有再度冲高,比预期收到的抛压重一些,再1800关口附近徘徊,短期回落信
股友81m1186Z
07-10 14:08
07-10 15:43
288
0
[
鸡蛋吧
]
收在昨天之上…你品
aa了然aa
07-10 14:54
07-10 15:42
373
1
[
南华期货吧
]
冲刺
占山虎
07-10 13:57
07-10 15:42
218
0
[
A50期指吧
]
别一辈子跪着!
炒股吃夜宵
07-10 14:06
07-10 15:42
382
2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今天不错,往上冲!
浩渺0801
07-10 08:04
07-10 15:42
226
2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大a开盘再来一波直线下。
天王洪先生
07-10 02:53
07-10 15:42
211
2
[
小型道指吧
]
[好困惑]
股友tQugkD
07-09 23:52
07-10 15:42
398
2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来个熔断,让我们再次见证历史,让巴菲特老爷子再震惊一回。
贫困的呼延玉
07-09 23:05
07-10 15:42
642
15
[
小型道指吧
]
那么多看空的,满仓的我安心睡去
只玩恒科了吧
07-09 20:42
07-10 15:42
184
1
[
小型道指吧
]
马上拉红
只玩恒科了吧
07-09 20:13
07-10 15:42
293
3
[
小型道指吧
]
现在轮到我大A牛起![傲][傲]
境随心转88
07-09 17:47
07-10 15:42
146
1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得大A会不会凉?
嗨涨停吧
07-09 23:18
07-10 15:42
268
0
[
沥青吧
]
怂货沥青
只取一瓢饮24
07-10 14:06
07-10 15:42
365
0
[
乙二醇吧
]
无脑空就行了
河马吃西瓜
07-10 14:07
07-10 15:42
242
0
[
LPG吧
]
原油起来啦,跟着永安混了[大笑]
股友58O35855
07-10 14:07
07-10 15:42
363
1
[
苹果吧
]
都看不懂了吧
耐心好不好
07-10 11:33
07-10 15:42
171
0
[
小型道指吧
]
雄起!
超级大牛_友
07-10 15:40
07-10 15:42
257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撒钱,今年的真正牛就是黄金牛!
股海无涯天作
07-09 11:57
07-10 15:41
1629
2
[
乙二醇吧
]
轩锋—EG破强支撑,新一轮探底再进行!
轩锋XF
07-10 10:35
07-10 15:41
211
1
[
小型道指吧
]
最不要脸的是这个。使坏第一。别砸下来了晚上收不回去就尴尬了。
小韭买在无人
07-10 09:15
07-10 15:41
309
2
[
小型道指吧
]
9:15准时砸盘
铁_公鸡
07-09 09:15
07-10 15:41
365
3
[
小型道指吧
]
大A涨的快跌的快,说明大a市场不够成熟!
南山深圳湾
07-08 17:58
07-10 15:41
924
24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今天休市你还出来害人。[大笑]
股友WHeYPF
07-03 19:41
07-10 15:41
230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快就需要救市了....
最后一个股伸
07-10 14:45
07-10 15:41
953
0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TD方面,白银TD今日开盘后,行情也是出现一波反弹,但是这反弹很快到头了,试
狼牙之金
07-10 14:37
07-10 15:41
187
0
[
菜油吧
]
7800.7800.7800
账户已注销
07-10 14:06
07-10 15:41
300
0
[
燃油吧
]
这一把搞80个点
川流不息的我
07-10 14:05
07-10 15:41
418
5
[
菜油吧
]
哥哥服了,认输出局[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账户已注销
07-10 10:36
07-10 15:41
207
0
[
南华期货吧
]
靠,下来点,我接回来
新进如也
07-10 14:05
07-10 15:40
386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2008现价空进,破位1800,稍微拿住,目标181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股友3770M01O
07-10 14:05
07-10 15:40
905
0
[
沪金吧
]
白灵雁:7.10黄金今日必然上涨,现价1796直接做多
股友5d27030c
07-10 15:38
07-10 15:40
2437
17
[
LPG吧
]
LPG2011:液化气粘合选择 注意区间把控
股友i87722m3
07-09 08:42
07-10 15:40
237
0
[
A50期指吧
]
暴涨300点
狙击31
07-10 14:06
07-10 15:40
126
0
[
沪银吧
]
白银现在没有任何消息看多
逢赌必赢咯
07-10 14:04
07-10 15:40
308
0
[
A50期指吧
]
关键时刻下午两点半
sparkzc
07-10 14:05
07-10 15:40
603
1
[
NYMEX原油吧
]
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aby5611雷沐
07-10 11:58
07-10 15:40
182
0
[
玻璃吧
]
太牛了
凡事必有因果
07-10 14:04
07-10 15:40
239
0
[
鸡蛋吧
]
跌不下来,你就涨吧
股友77u9109N
07-10 14:05
07-10 15:40
383
1
[
菜油吧
]
菜油高有高的合理性,起码现货是八千多,这是真的吧!相比起来液化气,鸡蛋,燃油。。
会飞的小小小
07-10 11:50
07-10 15:40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实体破位看空了
LSNOP
07-10 14:05
07-10 15:40
127
0
[
铁矿石吧
]
提车
股友232cd015
07-10 14:04
07-10 15:39
256
0
[
南华期货吧
]
炒股炒出了做期货的感觉
法拉利6666
07-10 14:03
07-10 15:39
188
0
[
甲醇吧
]
跟安哥作对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喝水的话
07-10 13:59
07-10 15:39
227
0
[
南华期货吧
]
无语,南华,牛,卖了就涨
亿丢丟
07-10 13:58
07-10 15:39
209
0
[
苹果吧
]
[献花]一支穿云箭
Beryl311
07-10 14:03
07-10 15:39
225
0
[
南华期货吧
]
传说中的拉高出货。
股海向前冲
07-10 14:04
07-10 15:39
370
0
[
LPG吧
]
拉升吧3650
熊来了快跑啊
07-10 14:02
07-10 15:39
722
4
[
豆一吧
]
豆一开多,目标5000
fcgwc999
07-10 11:20
07-10 15:39
219
0
[
鸡蛋吧
]
尾盘又要拉了,开多吧08
飞月冰枫
07-10 14:02
07-10 15:39
215
0
[
A50期指吧
]
快跑,尾盘大跳水,大盘跌两个点,尾盘再买回来
牛气冲天买就
07-10 14:03
07-10 15:39
267
0
[
COMEX黄金吧
]
改改白天涨吧
真的想赚钱啊
07-10 07:57
07-10 15:39
708
0
[
LPG吧
]
永安是tm没人治得了啦[赞]
股友58O35855
07-10 14:02
07-10 15:38
273
0
[
玻璃吧
]
玻璃操纵太明显了
股友5DbmXW
07-10 14:01
07-10 15:38
230
1
[
棕榈油吧
]
豆油比棕榈油强势多了
专业捡漏
07-10 11:23
07-10 15:38
286
1
[
燃油吧
]
股市跑来这么多托,忽悠大家去接盘?敢玩期货的,有几个怕你股市忽悠?一看股市,百分
股友k663318U
07-10 11:12
07-10 15:38
609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通期货资讯
07-10 15:38
07-10 15:38
367
0
[
燃油吧
]
4点听法国人分析原油
你股票暴雷了
07-10 14:01
07-10 15:38
208
0
[
A50期指吧
]
洗得真好[微笑][微笑][微笑]洗白白,把你的白屁股拍红哦[爱心][爱心][爱心
铱炮迩紅
07-10 14:03
07-10 15:38
185
0
[
玻璃吧
]
方正中信增仓那么多还要空吗让主力玩吧空头草包
基民jnW6KB
07-10 14:48
07-10 15:37
233
4
[
棕榈油吧
]
5060多求救[兴奋]
将螺纹钢进行
07-10 11:14
07-10 15:37
311
0
[
沥青吧
]
美油分时指标超跌,需要修复,介于沥青的硬性,做空的建议锁仓或者了结
ajbdxhidbd28
07-10 14:47
07-10 15:37
216
0
[
A50期指吧
]
景氣高峰已過,熊市開啟
随遇而安pp
07-10 14:44
07-10 15:37
285
0
[
苹果吧
]
发生什么,我是谁,我在哪里
jiangwenhan
07-10 14:44
07-10 15:37
173
0
[
苹果吧
]
靠近8040做空,站稳8050止损,看新低
鱼包山石
07-10 14:01
07-10 15:37
176
0
[
苹果吧
]
继续空,继续空,还有空间。下来的属实快。
肥美多汁的大
07-10 14:01
07-10 15:37
634
0
[
原油吧
]
跌也跌不动,外盘都跌那么多,它还只搞到昨天最低点
AAABBBCC
07-10 14:01
07-10 15:37
共有帖子数
165382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67
164168
164169
164170
164171
164172
164173
164174
164175
164176
1641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