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0
4
[
甲醇吧
]
什么指标都是垃圾 只有点位置技术最高
点位之王
07-10 19:21
07-12 02:47
1475
0
[
LPG吧
]
[大笑]周一直线爆拉了,作为空军的我凉凉[无语]
霍总666
07-11 22:08
07-12 02:38
1392
2
[
甲醇吧
]
收盘时美原油40.04,现在40.63,周一高开10个点都是少的[胜利][胜利]
会赚钱的Raym
07-11 08:08
07-12 02:34
261
0
[
A50期指吧
]
下周零风险
红中红3000
07-11 22:05
07-12 02:29
1047
1
[
纯碱吧
]
站稳1490以后,闭着眼睛多。
账户已注销
07-11 17:33
07-12 02:28
577
2
[
玻璃吧
]
佩服从1420一路空上来的朋友。
账户已注销
07-11 17:35
07-12 02:27
849
5
[
甲醇吧
]
看昨晚美原油在飙升,我的1788空单,在下周一找个低点平仓,不求赚,只求保本。
期货小白赚钱
07-11 11:08
07-12 02:20
678
2
[
铁矿石吧
]
我空了,现在睡不着了
Hey哥哥
07-11 01:47
07-12 02:19
135
0
[
菜粕吧
]
完了,下周暴跌了,该清仓多单的
股友gOKnZN
07-11 21:59
07-12 02:18
367
0
[
菜粕吧
]
由于长江流域水灾,影响最大的是淡水养殖,其次是畜禽养殖,对饲料消费会有不利影响
股友gOKnZN
07-11 21:58
07-12 02:17
353
0
[
菜粕吧
]
下周暴跌,美豆粕,大豆全部暴跌,开盘后豆粕肯定大跌,菜粕本身就想跌,奈何豆粕不跌
股友gOKnZN
07-11 21:58
07-12 02:17
310
0
[
A50期指吧
]
对做空是利好
临安散户老宋
07-11 19:22
07-12 02:12
232
1
[
菜油吧
]
中粮就是送钱货,大空头任人践踏
n40899438525
07-11 00:27
07-12 02:09
6056
42
[
股指期货吧
]
有人说一周赚不到300w的,那一周赔个70w可能不?
A4来也
08-24 14:12
07-12 02:05
752
8
[
NYMEX原油吧
]
这油就牛批了!跌那么多硬生生拉起来
顺势常盈sscy
07-10 21:35
07-12 02:01
609
7
[
铁矿石吧
]
812 836 861 拉牛上天
点位之王
07-10 21:06
07-12 01:57
1204
4
[
甲醇吧
]
吧还有高手挑战?哈哈
点位之王
07-10 19:14
07-12 01:57
489
3
[
NYMEX原油吧
]
37.74 35.00 34.53 32.20
点位之王
07-10 12:34
07-12 01:57
568
4
[
菜油吧
]
菜油,散户的坟墓,没有尽头
股难操9533
07-11 09:24
07-12 01:54
526
0
[
苹果吧
]
看来要多头不死,空头不止了
shxh1961
07-11 21:46
07-12 01:54
328
1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做起,不要怂,干
神秘人军师
07-07 22:37
07-12 01:49
868
5
[
菜粕吧
]
菜粕人生系列才是贴吧的老大,可以任意刷帖,换马甲你懂的呵呵
商股壹研
07-07 18:56
07-12 01:49
929
3
[
原油吧
]
我都不想玩了...沥青都比你强,你的粑粑都比你强
股友随便吧
07-09 13:41
07-12 01:19
223
1
[
黄金/美元吧
]
能否来根大阴捧?[为什么]
霍总666
07-11 19:48
07-12 01:04
204
1
[
黄金/美元吧
]
鑫圣还能出金吗
股友cbjm2J
07-11 18:31
07-12 00:48
1497
1
[
豆粕吧
]
猪流感的报道,互联网辟谣平台已澄清。空头止损吧。。
股友M6t0DM
07-02 18:12
07-12 00:48
882
6
[
鸡蛋吧
]
默默的做了多鸡蛋大概率高开暴走...因为很多人做空了
飞天猫009
07-10 23:28
07-12 00:44
346
0
[
沪铜吧
]
西藏珠峰周一可能要板,注意留意哦[鼓掌]
金山股主
07-11 21:18
07-12 00:32
507
3
[
沪锌吧
]
看来西藏珠峰要连板了
白马阳谋
07-08 21:36
07-12 00:27
528
12
[
铁矿石吧
]
大家一定要警惕网络喷子发帖子刷屏把你忽悠成悲催韭菜最终割死你!
股友1E6i0078
07-10 21:22
07-12 00:25
1673
4
[
燃油吧
]
燃油周一可能开盘涨停板吗??
只做低位翻倍
07-11 15:43
07-12 00:13
159
0
[
焦炭吧
]
精神小伙们,空焦炭[拜神],一人空一手,几万手就跌停了
公职人员炒股
07-11 21:12
07-12 00:12
131
0
[
焦炭吧
]
空你机瓦,精神小伙[拜神]
公职人员炒股
07-11 21:11
07-12 00:10
622
1
[
玉米吧
]
估计要炒自然灾害了,蝗灾已经到云南了,又是暴雨
震荡交易员
07-11 19:24
07-12 00:03
3860
26
[
铁矿石吧
]
下周的大概走势我来分析下,大家参考进场,周一延续暴涨,也许涨停,周二前半场依然延
股友31170Ek6
12-08 13:57
07-11 23:59
847
0
[
A50期指吧
]
7.广义货币M2=GDP+CPI+2%~3%,对于我国现阶段而言,GDP为6%,
内蒙老牛
07-11 21:04
07-11 23:46
572
0
[
鸡蛋吧
]
周末洪灾严重啊
期货金融理财
07-11 21:03
07-11 23:41
1473
11
[
鸡蛋吧
]
[cp]说了很多次,不要拘泥于现象,也就是目前的价格低而去做空鸡蛋08。上月我就
不言不语是我
07-10 16:43
07-11 23:36
790
4
[
鸡蛋吧
]
下周一会大规模减仓了吧,周二限仓,周二会继续涨,周一说不定,减仓的多头比较多,空
股友b0Yucp
07-10 15:12
07-11 23:36
2072
3
[
豆粕吧
]
全仓豆粕2101多单的,坚定持有到交割月前,必爆赚!
账户已注销
07-10 21:35
07-11 23:35
166
0
[
豆一吧
]
顶背离了,空单进场
股友v567h6
07-11 20:55
07-11 22:55
732
0
[
橡胶吧
]
密切关注期价深蹲起跳,直冲云霄。
乡亲乡爱
07-11 20:55
07-11 22:54
807
4
[
苹果吧
]
早就说是反弹,这回做多都套了吧,做多还对要点时间,耐心等
期市华九妹
07-10 15:13
07-11 22:53
489
0
[
甲醇吧
]
做了个T,亏了1000,真操
股友oPclvM
07-11 20:55
07-11 22:52
560
4
[
棕榈油吧
]
准备放空单!
账户已注销
07-11 10:56
07-11 22:39
167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几乎所以人都看多黄金!都说黄金要冲击2000?
汇银王子
07-11 00:57
07-11 22:37
936
6
[
黄金/美元吧
]
周六闲来无事,忍不住又想说说未来行情的走势。预测未来行情走势本来就是出力不讨好的
账户已注销
07-11 16:11
07-11 22:35
1399
0
[
纯碱吧
]
纯碱中线必然看多,这是正在逐步好转的基本面决定的,但是1358并不意味着就是铁底
会飞的小小小
07-11 20:43
07-11 22:34
1260
6
[
鸡蛋吧
]
08会不会一直跌到进交割月再涨啊……
账户已注销
07-11 09:48
07-11 22:32
264
1
[
菜油吧
]
中粮准备割仓吗?早干嘛去了
天狼的召唤
07-10 19:50
07-11 22:20
693
10
[
棕榈油吧
]
豆油趋势上升通道向上,合约结束前盈利是100%可以确定的。耐心。个人观点认为会有
我爱吃老鼠
07-10 11:16
07-11 22:20
517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站在40美元,多空都难啊。
双抢投资
07-11 10:46
07-11 22:20
563
0
[
白糖吧
]
最新消息,目前根据云南普洱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中心的报告,目前在云南普洱的
诗智七号
07-11 20:22
07-11 22:08
643
0
[
铁矿石吧
]
如果在噩梦中睁眼,直面着残忍的世界,风拨动了谁的心弦,留恋却来不及告别,如果结局
亮神看股
07-11 20:20
07-11 22:08
399
8
[
铁矿石吧
]
今天出库存数据
三省吾思
07-07 06:24
07-11 22:05
1519
8
[
股指期货吧
]
声明一下:是度猴投机他们要一波流晒单!我对任何人的成交单都没有一点兴趣。
百手河马
05-30 21:20
07-11 22:05
686
1
[
铁矿石吧
]
就这个走势来看,持仓增加,至少冲到850,或者到888都不一定。空单等什么时候日
股友99061y0P
07-11 18:48
07-11 22:03
1105
2
[
焦煤吧
]
多头小散赶紧跑路
影子期货
10-30 22:50
07-11 22:02
434
3
[
玻璃吧
]
老子1454
股友wzx
07-11 07:00
07-11 21:59
516
7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ETF砸盘了,小试牛刀[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1 07:53
07-11 21:58
251
0
[
玻璃吧
]
申明一下,我现在没有做空,只是等待做空的机会,因为昨天发贴被吐槽了
无情2018
07-11 20:14
07-11 21:56
297
0
[
鸡蛋吧
]
08鸡蛋还有600的下跌空间,多头会死得很惨
niuniu5678
07-11 20:11
07-11 21:45
3233
0
[
鸡蛋吧
]
问:进入交割月的合约,可以不交割实物,而选择双方互相平仓吗?必须交割。期货交割是
百大人气作手
07-11 20:07
07-11 21:43
335
0
[
沪铜吧
]
想做空的去隔壁棉花吧,这里不合适[俏皮]
A股甜不甜
07-11 20:08
07-11 21:42
3080
7
[
LPG吧
]
全球疫情结束了吗?看到你们这么多人喊多我就放心了
股友QpQeUo
07-10 23:44
07-11 21:40
490
1
[
铁矿石吧
]
我做多行了吧[怒]
我喜欢被打脸
07-11 13:29
07-11 21:29
949
5
[
玻璃吧
]
协会通知了,对不涨价的厂家进行处罚!对提涨不满的批评教育!涨价卖不出的库存,协会
期货老道
07-11 09:45
07-11 21:22
2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经没有空间了,下周该突破了吧
麦麦二哥
07-11 19:48
07-11 21:21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的黄金空单有提示在1795位置减仓止盈一波,剩下的拿到周一开盘到达1790
家财如意de冯
07-11 19:44
07-11 21:16
197
0
[
玻璃吧
]
都这个价了,宁可移仓换月!
时空相对
07-11 19:44
07-11 21:15
380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的黄金空单有提示在1795位置减仓止盈一波,剩下的拿到周一开盘到达1790
家财如意de冯
07-11 19:44
07-11 21:15
727
3
[
玻璃吧
]
下周爆仓和被动减空的应该会很多吧!
细水股哥
07-11 16:22
07-11 21:14
389
0
[
焦煤吧
]
一只在中长期下降趋势里挣扎的品种,任何时候卖出都是对的,哪怕是最低价上,被动持有
qsyx98
07-11 19:42
07-11 21:13
835
2
[
铁矿石吧
]
昨天一晚上没有睡好亏了钱平仓止损心里不舒服,现在一看止损是正确的。[微笑]
孔明ZJL
07-10 21:50
07-11 21:13
348
0
[
玻璃吧
]
宁可移仓换月坚决不止损!!!60做空!!以后不加仓!!等待确认信号
时空相对
07-11 19:40
07-11 21:12
237
1
[
白糖吧
]
这是要账的节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想好啊
07-11 10:55
07-11 21:11
235
2
[
沪银吧
]
还是要等外盘来指引,不看了,休息
taizhuqiang
07-11 00:13
07-11 21:07
205
0
[
棉花吧
]
美棉啥情况呀?
旺旺财运亨通
07-11 19:36
07-11 21:07
352
0
[
NYMEX原油吧
]
7-14以前原油拉上去,不然我踢死你。
股友Hl1vo9
07-11 19:36
07-11 21:06
318
0
[
沪银吧
]
国际品种金银定价主要还是看美国,敢说内外盘不一致的很滑稽
taizhuqiang
07-11 19:30
07-11 21:04
共有帖子数
165424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69
164170
164171
164172
164173
164174
164175
164176
164177
164178
1641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