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1
9
[
玻璃吧
]
怪异的玻璃期货
嫦娥的情人
07-10 12:46
05-21 14:51
1379
0
[
LPG吧
]
算你娃狠,老子不玩了
万到亿万
07-10 21:59
07-10 23:28
370
0
[
LPG吧
]
不看了,反正套住不能动了,就这样吧
一条大河i
07-10 22:00
07-10 23:28
800
0
[
豆粕吧
]
昨晚外盘大涨你跳水,今晚外盘跳水你不跌,啥意思
老乡别走哦
07-10 22:01
07-10 23:28
267
0
[
沥青吧
]
挡不住了啊!!!!
five007
07-10 21:59
07-10 23:28
260
0
[
A50期指吧
]
麻烦给个加仓的机会
戒戒戒戒戒
07-10 23:26
07-10 23:27
313
0
[
沥青吧
]
国际油大v拉升起来,跟多单
股友3P90988y
07-10 21:59
07-10 23:27
304
0
[
玻璃吧
]
白天A股,夜盘石油,机构啊,二
小哆啦77
07-10 21:59
07-10 23:27
121
0
[
棕榈油吧
]
渣渣主力不会玩多学学别人菜油你就是个弟弟
泡泡哥96
07-10 21:59
07-10 23:27
202
0
[
白银T+D吧
]
每次限仓都会回调,要不怎么能都掉多单呢?做空了,啥时多单能买了再出。
wadepei
07-10 23:26
07-10 23:27
379
0
[
玻璃吧
]
真疯狂,协会已经疯狂了。玻璃企业已经不靠玻璃赚钱了改期货捞钱。
羊家心法_悟
07-10 23:26
07-10 23:27
368
1
[
沪铜吧
]
空太早了涨太快小亏400点
和光同尘d
07-10 21:34
07-10 23:27
315
0
[
股指期货吧
]
强弩之末,空单发了。
坚强不屈的舒
07-10 22:00
07-10 23:27
180
0
[
A50期指吧
]
目测继续新高行情
股霍人生
07-10 22:00
07-10 23:27
309
0
[
棕榈油吧
]
很明显棕榈油机构在端午后的操作出现判断失误,各类商品都在V形态修复有的创出新高。
小锷子
07-10 22:00
07-10 23:27
236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
下单必反向
07-10 22:00
07-10 23:27
168
0
[
燃油吧
]
国内空头无视原油反弹,昨天空下去成本在那,硬是空到丅到回本
妖刀22
07-10 21:59
07-10 23:27
398
7
[
A50期指吧
]
下周重返14000
股友906N12Z1
07-10 21:25
07-10 23:27
172
1
[
菜油吧
]
这架势,要上8000,扶好坐稳。
走俩步
07-10 21:04
07-10 23:27
836
4
[
白银T+D吧
]
2020年7月10日:白银冲击19关口回落,近期关注19关口多空争夺
金荣UPWAY
07-10 10:11
07-10 23:27
139
0
[
棕榈油吧
]
棕油时刻准备着跳水只是在等待原油下跌信号[想一下][想一下]
野狼先手
07-10 21:59
07-10 23:27
24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可以接下来1815到1800回调短多考虑,等我提示
股友7X00T561
07-10 17:33
07-10 23:27
113
0
[
焦炭吧
]
弱鸡,空死你
下单必反向
07-10 22:00
07-10 23:27
134
0
[
棕榈油吧
]
菜油,豆油是你爹
应该是50的胜
07-10 22:00
07-10 23:27
119
0
[
豆一吧
]
建立空头头寸了。
黑不溜秋哒
07-10 23:24
07-10 23:27
184
0
[
玻璃吧
]
沙币
小哆啦77
07-10 22:00
07-10 23:27
708
11
[
白银T+D吧
]
大家知道哪个银行不经常限仓?现在是平安银行,动不动就限仓!
wadepei
07-10 06:39
07-10 23:27
185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
下单必反向
07-10 22:00
07-10 23:27
260
0
[
棕榈油吧
]
垃圾油有毒
秦之明月8
07-10 21:59
07-10 23:27
1382
0
[
LPG吧
]
冲啊,发财的时候到了
轻仓止损
07-10 21:59
07-10 23:27
275
0
[
乙二醇吧
]
又可以空了,捡钱行情
账户已注销
07-10 21:59
07-10 23:27
368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
下单必反向
07-10 22:00
07-10 23:26
340
0
[
菜油吧
]
涨停板就是开空时!记住!必有个涨停板!
一颗大白菜66
07-10 22:19
07-10 23:26
207
0
[
菜油吧
]
什么意思
皮皮天使
07-10 22:18
07-10 23:26
122
0
[
白糖吧
]
结束了!机会来了吗?
喝杯酒唱首歌
07-10 22:19
07-10 23:26
290
0
[
铁矿石吧
]
勇安背后有没有国歪资金勾杰联手拉台,此阶段歪汇极其宝贵,有点跟郭家对着干的意味
股友70hd8615
07-10 22:00
07-10 23:26
276
0
[
沪镍吧
]
多单大胆干吧
股勇者CHEN88
07-10 22:00
07-10 23:26
290
0
[
菜油吧
]
你牛逼,败了拜拜了
欲望狙击手94
07-10 21:59
07-10 23:26
348
0
[
股指期货吧
]
强弩之末,空单发了。
坚强不屈的舒
07-10 21:58
07-10 23:26
319
0
[
燃油吧
]
这个翻红是啥意思!!!
目标壹佰萬
07-10 21:58
07-10 23:26
236
0
[
菜油吧
]
这比去年棕榈油还牛,不涨停天天涨
冷静心态重要
07-10 23:24
07-10 23:26
958
1
[
LPG吧
]
永安多单减持要跌了
股友clNNQo
07-10 20:56
07-10 23:26
113
0
[
焦炭吧
]
垃圾玩意,还是空
金融中心会长
07-10 21:59
07-10 23:26
132
0
[
菜油吧
]
中粮就一摆设,永安才是大哥!
顺势而为不抵
07-10 21:54
07-10 23:25
141
0
[
棕榈油吧
]
连豆油都涨了
股友2HBCEg
07-10 21:53
07-10 23:25
203
0
[
燃油吧
]
1728渣下来的,你又要拉回去?
一割肉就大涨
07-10 21:52
07-10 23:25
112
0
[
菜油吧
]
8000不是梦
反向指标之王
07-10 21:52
07-10 23:25
205
0
[
沪锌吧
]
疯了,不敢追,不敢空。
金玉自来
07-10 21:54
07-10 23:25
242
0
[
LPG吧
]
拉高,继续拉
股友xXXISv
07-10 21:53
07-10 23:25
1463
0
[
LPG吧
]
空军可以出发了。
恶性循环ing
07-10 21:53
07-10 23:25
237
0
[
纸浆吧
]
多单走起
节节高kHRvDn
07-10 21:53
07-10 23:25
242
7
[
铁矿石吧
]
这时候钢材库存还下降,难道被大水冲走了?
三省吾思
07-09 22:27
07-10 23:25
107
0
[
棕榈油吧
]
高开低走妥妥的,尾盘看情况平多单
chenruizhang
07-10 21:54
07-10 23:25
236
0
[
LPG吧
]
牛,小盘真是资金说了算,厉害
股友0L229776
07-10 21:54
07-10 23:25
791
0
[
乙二醇吧
]
化工最弱的品种,只能逢高空!!!
期货真心假
07-10 21:53
07-10 23:25
329
0
[
沥青吧
]
原油在涨,你快拉啊
每日酸奶
07-10 21:53
07-10 23:25
115
0
[
铁矿石吧
]
股市跳水了
向鑫富之不老
07-10 21:53
07-10 23:25
157
0
[
沪银吧
]
又在诱空了这操盘手
逢赌必赢咯
07-10 21:57
07-10 23:25
396
0
[
棉花吧
]
蓄势待发,沉住气,握紧了。
人生赢Jia
07-10 21:56
07-10 23:25
546
0
[
菜油吧
]
[赞][赞][赞][赞][赞][赞]牛,来个200点
一念一天地
07-10 21:57
07-10 23:25
1051
0
[
LPG吧
]
日,就差我这一手
股友105o8z11
07-10 21:57
07-10 23:25
1051
2
[
白银T+D吧
]
风泽:白银中长期波段结构分析,纸白银TD投资者建议收藏
风泽先生ze98
07-10 17:25
07-10 23:24
320
1
[
甲醇吧
]
高开跑了居然不补缺口,我擦
日进斗金库
07-10 21:41
07-10 23:24
227
0
[
乙二醇吧
]
建立多头头寸了。
黑不溜秋哒
07-10 23:20
07-10 23:24
124
0
[
棕榈油吧
]
从今晚看,震荡偏空
财富少主
07-10 22:20
07-10 23:24
1243
0
[
LPG吧
]
爆仓走起
股友925gR763
07-10 21:56
07-10 23:24
281
0
[
COMEX白银吧
]
19.90开始爆拉
道法自然运筹
07-10 23:22
07-10 23:23
615
0
[
LPG吧
]
今天这是要涨停啊
W小贤
07-10 21:56
07-10 23:23
290
0
[
玻璃吧
]
产业资本钱多任性,疯狂拉升
笑看天下股
07-10 23:22
07-10 23:23
1653
1
[
LPG吧
]
3600下多单,止损3580。今天已下单,不知对不对。
一手玻璃闯天
07-10 09:50
07-10 23:23
840
0
[
LPG吧
]
开空
AA林庚123867
07-10 21:55
07-10 23:23
144
0
[
菜油吧
]
疯了
股友VBb02b
07-10 21:55
07-10 23:23
183
0
[
白糖吧
]
做空他,现在机会来了
喝杯酒唱首歌
07-10 22:22
07-10 23:23
246
0
[
A50期指吧
]
已经破位了别硬撑着了
道转V乾坤
07-10 21:56
07-10 23:23
160
0
[
棕榈油吧
]
马哥几个意思?
账户已注销
07-10 21:55
07-10 23:23
149
0
[
综合铜03吧
]
暴风雨来了
股友Z6vjUk
07-10 21:56
07-10 23:23
147
0
[
玻璃吧
]
400万的本金已经赚了110个点了,
股友2023k205
07-10 21:54
07-10 23:23
205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不跟
只玩恒科了吧
07-10 21:56
07-10 23:22
664
0
[
LPG吧
]
上4500,不服来站
股友xXXISv
07-10 21:56
07-10 23:22
448
1
[
棉花吧
]
涨一天不够半小时跌完,确实做空头爽
不鸣则以2016
07-09 22:18
07-10 23:22
共有帖子数
165406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69
164170
164171
164172
164173
164174
164175
164176
164177
164178
1641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