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0
[
菜粕吧
]
坐了一轮过山车,毛都没有赚到,靠
老乡别走哦
07-09 22:16
07-10 01:39
24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啦,赶紧下吧
强壮的波波
07-09 22:16
07-10 01:39
182
0
[
沪镍吧
]
不有效破7000,无脑多,干就完了[鼓掌]
高吸低抛爱收
07-09 22:17
07-10 01:39
24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清仓吃肉
启VS程
07-09 22:16
07-10 01:38
175
0
[
A50期指吧
]
满仓瑟瑟发抖。。。
买就套卖就涨
07-09 22:17
07-10 01:38
174
0
[
A50期指吧
]
跌这就对了
慢慢来hui比
07-09 22:17
07-10 01:38
183
0
[
棉花吧
]
空单卖早去多油,气得吐血[怒][怒][怒]
萌新亏得瑟瑟
07-09 22:16
07-10 01:38
110
1
[
铁矿石吧
]
持有10天,亏5100
账户已注销
07-09 21:05
07-10 01:37
864
1
[
原油吧
]
什么都在疯狂涨,就石油不涨,搞什么飞机?
AAABBBCC
07-09 14:12
07-10 01:37
474
4
[
棉花吧
]
不错,买完就跌,日
乔秋云521
07-06 22:23
07-10 01:37
17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跌!跳水了!
财源广进犀利
07-09 22:17
07-10 01:37
125
0
[
菜油吧
]
强势!继续多!走出独立行情!
才望民丰地说
07-09 22:17
07-10 01:37
183
0
[
A50期指吧
]
感觉明天要跌了,我可是满仓啊。
等风等股
07-09 22:16
07-10 01:37
163
0
[
棕榈油吧
]
暴跌是啥情况?
股友dsmWss
07-09 22:17
07-10 01:36
285
0
[
A50期指吧
]
泻干里
股友2873D756
07-09 22:17
07-10 01:36
161
0
[
A50期指吧
]
完了
蓝天的唐楷严
07-09 22:17
07-10 01:36
680
0
[
PTA吧
]
就知道高度控盘的没得玩,幸好清仓早,油涨不动,油跳比谁都快
账户已注销
07-09 22:17
07-10 01:36
100
0
[
玻璃吧
]
要回调了,加空加空
隔壁刘寡妇
07-09 22:17
07-10 01:36
200
0
[
沥青吧
]
下午开空早了,一开市拉涨吓死了,幸好还是落来了,美油跌,它居然拉涨
老板一出手
07-09 22:17
07-10 01:35
134
0
[
焦炭吧
]
感谢老铁送的仙人指路,10个点走了不墨迹,虽然按道理来说可能杀新低,不贪,锁住利
反项指标
07-09 22:16
07-10 01:35
273
0
[
乙二醇吧
]
啥情况呀这是?
股友dsmWss
07-09 22:16
07-10 01:35
402
0
[
橡胶吧
]
原油崩了,空吧
Moros77
07-09 22:16
07-10 01:35
317
0
[
沪银吧
]
涨多了需回调,4540~4510~4480
股友xnX55iyy
07-09 22:15
07-10 01:34
782
3
[
菜油吧
]
目标价8500点!!!![傲][傲][傲][傲]
上海张悦老师
07-09 16:58
07-10 01:31
180
0
[
燃油吧
]
你为什么这么难涨呢[鄙视][赚大了][困顿][加油][难过][摊手]
闪电战67
07-09 22:14
07-10 01:31
265
0
[
豆二吧
]
破不了前高,流动性太差,撤了
账户已注销
07-09 22:14
07-10 01:31
105
0
[
棕榈油吧
]
心累,空的棉花赚了一点卖了买这个多单,结果空棉花一卖就下跌模式,多油一买也是下跌
萌新亏得瑟瑟
07-09 22:15
07-10 01:30
117
0
[
菜油吧
]
地狱之门打开了。。
山水还是那山
07-09 22:15
07-10 01:30
99
0
[
玻璃吧
]
都洗洗睡吧,没看头
冷冰一角
07-09 22:14
07-10 01:30
239
0
[
铁矿石吧
]
对今年的气侯的再认识:1,去年是厄尔尼诺年,一般次年雨水多,而且梅雨季节过后还是
三省吾思
07-09 22:15
07-10 01:30
144
0
[
螺纹钢吧
]
原油跌关你啥事?继续上去
西鲲鹏
07-09 22:14
07-10 01:30
249
0
[
棕榈油吧
]
感谢主力走出的独立行情,40点到手。明天又可以舒服耍了。谢谢主力。15分钟图真有
邻家小子
07-09 22:14
07-10 01:30
111
0
[
甲醇吧
]
东证海通天天割散户韭菜,也难怪,低位你平多干吗?
去折腾
07-09 22:14
07-10 01:30
201
0
[
沥青吧
]
都是套路
贪婪或欲念
07-09 22:15
07-10 01:30
177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啊,牛逼得很,再拉1000个点
股友8Byy0a
07-09 22:15
07-10 01:30
789
15
[
NYMEX原油吧
]
老K一百晓生:原油还是处于高位震荡
股友PO983918
07-08 10:07
07-10 01:30
270
0
[
玻璃吧
]
01合约见天量反而慢慢上升,所谓天量见天价,1700左右,再空。
风中逆上
07-09 22:15
07-10 01:29
183
0
[
A50期指吧
]
扛不住就下来吧,到2900
格调2409
07-09 22:14
07-10 01:28
460
0
[
LPG吧
]
高空,爽
股友Y8pPuy
07-09 22:15
07-10 01:28
17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周五,大调要调整,休息一下子了…………
王者归来888
07-09 22:13
07-10 01:24
134
0
[
PVC吧
]
该合约只剩下机构了,和茅台差不多,反正不会去空它
账户已注销
07-09 22:13
07-10 01:24
171
0
[
菜油吧
]
7740这时到底多还是空呢?真纠结...
股友uoLyMi
07-09 22:13
07-10 01:24
88
0
[
玉米吧
]
多头跑路了吗[滴汗]
魔笑
07-09 22:13
07-10 01:24
102
0
[
菜油吧
]
你牛逼,我服了
顺轻赢3挂单
07-09 22:13
07-10 01:24
194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刚刚开始爆涨
道法自然运筹
07-09 22:14
07-10 01:24
165
2
[
焦炭吧
]
一秒恶意砸盘?
众生有法
07-09 21:04
07-10 01:23
117
0
[
燃油吧
]
额的娘啊!怎么还跌。股市都起飞了
一身青春
07-09 22:14
07-10 01:22
277
0
[
乙二醇吧
]
破了成本价还在跌,神奇
乔秋云521
07-09 22:14
07-10 01:21
126
0
[
棕榈油吧
]
终于干下去了
n1421065980e
07-09 22:13
07-10 01:19
637
0
[
纯碱吧
]
1399多单[大笑][大笑]
准确率达到目
07-09 22:12
07-10 01:19
302
0
[
棉花吧
]
我空了[傲]
闲人老中医
07-09 22:12
07-10 01:19
697
0
[
纯碱吧
]
多单主力跑的差不多了
期友一只
07-09 22:12
07-10 01:19
87
0
[
玉米吧
]
空就对了!
目标挣到500
07-09 22:12
07-10 01:19
2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铜已经替代黄金了
chszxy
07-09 22:12
07-10 01:19
24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早上止损了空单,亏大了,这会你又下来了
HX9NF423131
07-09 22:12
07-10 01:19
847
5
[
菜粕吧
]
持仓量一天天增加,主力在慢慢吸筹建仓了,看到3000
冷静亮剑1968
07-09 11:41
07-10 01:18
18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怕是要跳水了
红红流沙
07-09 22:13
07-10 01:18
140
0
[
小型道指吧
]
下跌的路上举步维艰
海通桂林路
07-09 22:13
07-10 01:18
100
0
[
玉米吧
]
跌下去啊
开电视玩手机
07-09 22:13
07-10 01:17
206
0
[
COMEX黄金吧
]
个人感觉还是多1850
牛的不得了的
07-09 22:13
07-10 01:17
487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卖了白银多单,好后悔,晚上要高开了。
股友jiSOd1
07-09 18:32
07-10 01:16
104
0
[
白糖吧
]
疯了进来被套
carolyu
07-09 22:11
07-10 01:14
1126
3
[
鸡蛋吧
]
空单都给我赶紧上车,烦死了,一天天电话给催的
尽早退出
07-09 10:06
07-10 01:13
8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入半年的基今天终于回本了希望明天再涨点要不然手续费都赚不回来
基民VLWWBS
07-09 22:11
07-10 01:12
114
0
[
PVC吧
]
不能开空开空危险,得再等一等
忘无忧550
07-09 22:10
07-10 01:11
124
0
[
豆一吧
]
要飞了
执行力一号
07-09 22:10
07-10 01:11
273
0
[
甲醇吧
]
甲醇被高度控盘,原油涨他不涨,他跟原油不一样,原油跌他也跌,原油对他有影响!
挑战从500至1
07-09 22:10
07-10 01:10
110
0
[
白银T+D吧
]
玩个球,今天晚上白银会突破4500码起?
财来千万
07-09 22:09
07-10 01:10
16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要绿吗?
屡战屡败拒不
07-09 22:11
07-10 01:09
21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等待破位
股友59H72R35
07-09 22:10
07-10 01:09
119
0
[
棕榈油吧
]
哇,真厉害,跌的真猛
赚了赚了666
07-09 22:10
07-10 01:09
255
0
[
沪铜吧
]
国内不错经济都不支持这铜价
泪在眼里喑流
07-09 22:11
07-10 01:07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啊!轻仓怕什么总会掉下来
罗严塔尔
07-09 22:10
07-10 01:07
208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飘上去了,1830见了
真的想赚钱啊
07-09 22:10
07-10 01:07
218
0
[
菜油吧
]
暴跌开始了!
CFP
07-09 22:10
07-10 01:06
510
0
[
焦煤吧
]
焦炭今晚这是什么走势?
David6789
07-09 22:10
07-10 01:06
182
0
[
甲醇吧
]
看来要了结开空咯
豪迈奔放的宋
07-09 22:10
07-10 01:05
389
1
[
焦炭吧
]
焦炭1906空单,直接暴跌到1966一线,跌幅40个点,能赚多少就看各位手速了
账户已注销
07-09 21:06
07-10 01:05
221
0
[
沪铜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空空空
张步婷喔
07-09 22:09
07-10 01:03
418
0
[
沪金吧
]
大兄弟好啊,空单损了没
股友2QD38028
07-09 22:09
07-10 01:01
共有帖子数
165352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74
164175
164176
164177
164178
164179
164180
164181
164182
164183
1641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