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0
[
棉花吧
]
牛皮。
眉山第一帅
10-27 21:21
10-27 21:35
253
0
[
菜粕吧
]
多多多,还是多。上2510就走
股友DEmDIR
10-27 21:20
10-27 21:35
181
0
[
沪镍吧
]
任何时候都可以做多
股友HSWeIT
10-27 21:21
10-27 21:35
555
0
[
橡胶吧
]
橡胶期货暴涨三周履创新高 600500中化国际重点布局!
股友7SyhJH
10-27 21:21
10-27 21:35
394
0
[
苯乙烯吧
]
空一手
股友sgvbut
10-27 21:20
10-27 21:35
286
0
[
豆油吧
]
厉害又拉伸
上海炒家D380
10-27 21:20
10-27 21:35
279
0
[
橡胶吧
]
看这个节奏是要死死的拿下16000的高地了
账户已注销
10-27 21:34
10-27 21:35
245
0
[
橡胶吧
]
空头爆仓,没有空头了
易经奥秘8
10-27 21:34
10-27 21:35
629
0
[
纯碱吧
]
今晚没戏。
账户已注销
10-27 21:20
10-27 21:34
349
0
[
甲醇吧
]
轻仓持有现在不太明朗是涨还是把缺口补上都不好说
股友T0amTQ
10-27 21:21
10-27 21:34
542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一手不破新高就拿到交割月就不信今年到不了到5000下方[无语][无语]
做空捡钱
10-27 19:57
10-27 21:34
264
0
[
白银T+D吧
]
5100破
心动的玄子
10-27 21:33
10-27 21:34
194
0
[
燃油吧
]
今晚演的是哪一初
大逆不盗
10-27 21:20
10-27 21:34
253
0
[
玻璃吧
]
上去1780.
股友Dr5ow6
10-27 21:20
10-27 21:34
280
0
[
白糖吧
]
参考其他品种马上轮到它爆拉一波
此名必火
10-27 21:18
10-27 21:34
704
2
[
甲醇吧
]
多单走了,会上50么?
下单就赚钱
10-27 21:15
10-27 21:34
779
1
[
不锈钢吧
]
做多黑色系。白银主力来也。
账户已注销
10-27 09:02
10-27 21:34
285
0
[
棉花吧
]
在拉一波啊
春夏秋冬一年
10-27 21:32
10-27 21:33
27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还是低走
怒A不争
10-27 21:19
10-27 21:33
280
0
[
玻璃吧
]
赶紧砸盘!!!棉花又起来了,回归棉花去
广源168
10-27 21:20
10-27 21:33
239
0
[
棉花吧
]
我咋感觉要再上万五呢?
无锋之烙
10-27 21:18
10-27 21:33
310
0
[
白糖吧
]
甲醇跟白糖,买你了唉
账户已注销
10-27 21:19
10-27 21:33
488
2
[
橡胶吧
]
真希望空头给力点,砸个大坑。
账户已注销
10-27 21:11
10-27 21:33
662
2
[
玻璃吧
]
建议大家关注股票中国宝安,随着国产芯片受到重视,未来必然前景不错,值得你去投资哦
账户已注销
10-27 21:08
10-27 21:33
394
0
[
焦炭吧
]
太硬了,这是要一波到头吗?[为什么]
北方狼197791
10-27 21:32
10-27 21:33
166
0
[
燃油吧
]
有人恐惧有人贪婪
账户已注销
10-27 21:19
10-27 21:33
424
1
[
玻璃吧
]
玻璃:趋势已经启动,昨晚1720的多单坚定持有,后势单边上行趋势,耐心持仓
量能一条线
10-27 20:59
10-27 21:33
261
0
[
玉米吧
]
2700
夜雨风声2022
10-27 21:19
10-27 21:33
473
0
[
橡胶吧
]
橡胶,一骑绝尘,1000马力都追不上,市场这么热,顺势吧,现在不要有博回调的想法
投资界的老船
10-27 21:19
10-27 21:33
574
2
[
沪银吧
]
商品期货:午盘白银2012合约操作提示!今日美元指数继续承压回落,一定程度上有望
虎哥BCD0405
10-27 14:05
10-27 21:33
259
0
[
橡胶吧
]
吃独食没朋友
逐梦者88888
10-27 21:18
10-27 21:33
320
0
[
PTA吧
]
今晚3500争夺战
大发大展的苗
10-27 21:16
10-27 21:33
261
0
[
玉米吧
]
咦,我的帖子怎么没有呢?90多单玉米,等待新高,30-40点盈利。
Eleven丶K
10-27 21:19
10-27 21:33
299
0
[
焦炭吧
]
2145以上不做多不做空
准确率5
10-27 21:18
10-27 21:33
458
2
[
燃油吧
]
实话这种类似十字星的k线,我看了是蛮害怕的。做多的好难啊。
中国遍地是黄
10-27 15:01
10-27 21:33
203
0
[
小型道指吧
]
数据超预期,小道,你怎么想
最人间
10-27 21:19
10-27 21:33
377
0
[
玻璃吧
]
我总结了一下,这波行情可能就是万剑兄弟喊的太凶了,期货公司肯定要和散户反着做才能
我在风花雪里
10-27 21:18
10-27 21:33
205
0
[
棉花吧
]
这是要拉爆空头的节奏
大吉成金地殷
10-27 21:19
10-27 21:33
296
0
[
白糖吧
]
今晚做空的小心咯
账户已注销
10-27 21:19
10-27 21:33
213
0
[
玉米吧
]
我要种玉米
股友2pvUlg
10-27 21:17
10-27 21:33
224
0
[
橡胶吧
]
43000跌到9000再到现在17000。其实价格都是虚的主要看有没有对手盘
一本道经闯期
10-27 21:16
10-27 21:32
423
0
[
PTA吧
]
不到3560不建议开多
不要执拗
10-27 21:17
10-27 21:32
346
0
[
燃油吧
]
难道要走补跌行情?
西鲲鹏
10-27 21:19
10-27 21:32
593
3
[
豆二吧
]
早盘豆一继续增仓上行,多单耐心持有!昨晚对于豆一2101合约的操作,建议4840
虎哥BCD0405
10-27 09:08
10-27 21:32
412
0
[
热卷吧
]
没见这个跌停过
希德集团
10-27 21:16
10-27 21:32
26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开都还是跌
怒A不争
10-27 21:18
10-27 21:32
213
0
[
棉花吧
]
真的很猛
百刀大侠
10-27 21:19
10-27 21:32
244
0
[
玻璃吧
]
掉头上上
股友Dr5ow6
10-27 21:18
10-27 21:32
401
0
[
白糖吧
]
白糖,冲高回落,弱势震荡,它短期的形态难以雄起,就看它到底能弱到什么地步吧!
投资界的老船
10-27 21:17
10-27 21:32
243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一个结果
怒A不争
10-27 21:17
10-27 21:32
230
0
[
玉米吧
]
咦,我的帖子怎么没有呢?2590多单玉米,等待新高,30-40点盈利。
Eleven丶K
10-27 21:17
10-27 21:32
477
2
[
豆二吧
]
4889挂空
稳住才能胜
10-27 20:59
10-27 21:32
316
0
[
玻璃吧
]
多头的车太重,主力拉不动
八方暴富de叶
10-27 21:16
10-27 21:32
300
0
[
豆油吧
]
不怕死的赶紧多开[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鱼跃飞龙
10-27 21:17
10-27 21:31
846
2
[
沪金吧
]
商品期货:黄金2012合约尾盘接多,看到410附近!今日美元指数一路下探,再次跌
虎哥BCD0405
10-27 14:35
10-27 21:31
271
0
[
玻璃吧
]
看来这个礼拜买多就行了
期货太残忍了
10-27 21:15
10-27 21:31
696
1
[
玻璃吧
]
1800冲啊冲[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咻咻咻秀秀秀
10-27 21:06
10-27 21:31
236
0
[
玉米吧
]
今晚高开就不会让他下来
ddggg123
10-27 21:17
10-27 21:31
271
0
[
玻璃吧
]
做空就对了
章夫人
10-27 21:17
10-27 21:31
271
0
[
玻璃吧
]
老乡别走,
遥远的梦k
10-27 21:17
10-27 21:31
171
0
[
燃油吧
]
好家伙,空头把牌桌都掀了
百战百输汤姆
10-27 21:16
10-27 21:31
269
1
[
白银T+D吧
]
明显很空,为什么走的很多
四张老K
10-27 21:15
10-27 21:31
227
0
[
橡胶吧
]
空头已经死了
万事四海de无
10-27 21:17
10-27 21:31
240
0
[
玻璃吧
]
注意注意,是洗盘还是调转方向,危险
九九年期货后
10-27 21:17
10-27 21:31
331
0
[
PTA吧
]
今晚350争夺战
大发大展的苗
10-27 21:17
10-27 21:30
370
0
[
热卷吧
]
3810以上大胆开空单
忠胜资本
10-27 21:16
10-27 21:30
295
1
[
玻璃吧
]
万剑呢?
曦桐琪双桐他
10-27 21:04
10-27 21:30
538
3
[
沪银吧
]
有些品种控盘主力诱导散户反复割肉,比如沪银。主力有资金优势,向上向下都有理。
顺利的慕容港
10-27 18:23
10-27 21:30
318
0
[
玉米吧
]
涨停,奥利给,有本事来啊
活得精彩123
10-27 21:27
10-27 21:30
1128
4
[
玉米吧
]
国家放开进口配额了,奉劝散户2600的玉米即使看多也不做多,这个地方开空即使被套
绝对的期神
10-27 20:54
10-27 21:30
404
0
[
沪铅吧
]
现在开始可以空了
上看到的吧
10-27 21:16
10-27 21:30
430
0
[
白糖吧
]
5200今晚上
进击的蜜蜂
10-27 21:16
10-27 21:30
187
0
[
棉花吧
]
要解套了!
温柔敦厚的爱
10-27 21:16
10-27 21:30
488
0
[
豆粕吧
]
豆粕2101:从豆粕近期走势看,整体有望震荡下行行情走势,短期受到上方压制328
期市小短线
10-27 21:16
10-27 21:30
212
0
[
纸浆吧
]
90度回落[大笑]
田哥带飞
10-27 21:16
10-27 21:30
183
0
[
棉花吧
]
还有谁[为什么]
秋意渐浓人生
10-27 21:15
10-27 21:29
220
0
[
燃油吧
]
现在就是多事之秋..
彼得2019
10-27 21:14
10-27 21:29
500
0
[
橡胶吧
]
牛逼又200爽
AA林庚123867
10-27 21:15
10-27 21:29
262
0
[
橡胶吧
]
空头真垃圾!!!!
账户已注销
10-27 21:29
10-27 21:29
205
0
[
A50期指吧
]
老美开盘,这货找到方向了,砸盘。
价值投资者00
10-27 21:27
10-27 21:29
共有帖子数
16547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822
157823
157824
157825
157826
157827
157828
157829
157830
157831
1578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