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1
0
[
鸡蛋吧
]
增仓下跌多头快跑
漆黑的小熊猫
10-28 09:47
10-28 10:11
567
0
[
乙二醇吧
]
这玩意真垃圾
德煜哥
10-28 09:50
10-28 10:11
356
0
[
玉米吧
]
大家不要满仓,留两手黄金的钱做超短线回回血。
一切都丢卡咩
10-28 09:47
10-28 10:10
432
1
[
玻璃吧
]
逢高开空!
浮生如此
10-28 09:38
10-28 10:10
518
1
[
玻璃吧
]
逢低就多。加油
八二年老韭菜
10-28 09:34
10-28 10:10
253
0
[
A50期指吧
]
你把大A带下去了,然后,没然后了,你却上去了
耐心等等风A
10-28 09:48
10-28 10:10
364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这么海,到底表演给谁看
kiwi隼
10-28 09:47
10-28 10:09
320
0
[
玉米吧
]
要跌了,快跑
股海寻妖记
10-28 09:47
10-28 10:09
431
0
[
股指期货吧
]
看基差,淦淦淦
期添大胜
10-28 09:50
10-28 10:09
305
0
[
橡胶吧
]
反正回调就是多,不用慌,现在这行情,随便赚钱
金生金盈利之
10-28 09:49
10-28 10:09
420
0
[
股指期货吧
]
期现倒挂,干空发大财!大家冲哈
songyangzi
10-28 09:47
10-28 10:09
294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个
涓悜涓000183
10-28 09:48
10-28 10:08
504
0
[
纽约金TN12吧
]
你们都跑了,就剩我一个在坚持。
标准太阳2349
10-28 09:47
10-28 10:08
817
0
[
鸡蛋吧
]
鸡蛋操作思路
股友7668fz10
10-28 09:59
10-28 10:08
446
0
[
橡胶吧
]
快涨停
别秀呢
10-28 09:59
10-28 10:08
519
0
[
玻璃吧
]
昨天晚上59的单子,31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小散赚油
10-28 09:46
10-28 10:08
746
0
[
尿素吧
]
纯碱:要跌停的节奏啊?尿素明天有巨大风险
国际期货大师
10-28 09:59
10-28 10:08
263
0
[
橡胶吧
]
没人敢空,主力你拉几个涨停然后咱们一起空
当股者迷
10-28 09:59
10-28 10:08
598
1
[
玻璃吧
]
现在高位震荡,不排除新高可能,再下来,做空风险还是有些大
n59701355544
10-28 08:10
10-28 10:08
415
0
[
玻璃吧
]
海通要跑路了哦!今天给我翻绿50点
股友U9idVq
10-28 09:46
10-28 10:08
332
0
[
橡胶吧
]
猛,16535涨停收盘应该没问题,幸亏没开空。
股友66103E15
10-28 10:00
10-28 10:07
1610
2
[
玻璃吧
]
万剑呀!不要把玻璃喊涨停了,空玻璃不如空玉米,玻璃操控性太强,去年空了一年,深有
鱼翅泡饭ZZMZ
10-28 08:22
10-28 10:07
397
0
[
玉米吧
]
等主力仓位调整完了,就是爆发阶段。等着看戏吧。忍住不动
资金盘远离期
10-28 09:48
10-28 10:07
273
0
[
橡胶吧
]
痛痛快快拉个涨停吧[鼓掌]
山河苑
10-28 09:57
10-28 10:07
267
0
[
橡胶吧
]
不涨停就完蛋
zhongqing555
10-28 09:57
10-28 10:07
424
0
[
聚丙烯吧
]
多头撑住啊,打到7900我就止损了
路V远
10-28 09:48
10-28 10:07
349
0
[
玉米吧
]
豆粕都上去了,你干嘛呢
ddggg123
10-28 09:48
10-28 10:07
428
0
[
股指期货吧
]
4682砸快空
私募60级法师
10-28 09:48
10-28 10:06
393
0
[
期货吧
]
铁矿基本面分析
股友e2363822
10-28 09:47
10-28 10:06
258
0
[
A50期指吧
]
等着下午狂泄吧
共享共富
10-28 09:47
10-28 10:06
309
0
[
尿素吧
]
逢低开多!
浮生如此
10-28 09:48
10-28 10:06
557
2
[
棕榈油吧
]
这还不追空,我是新手,我有新手光环,满仓空[微笑]
股友ErYYsi
10-28 09:14
10-28 10:06
882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早盘操作总结,大家互相学习下,操作思路。
hsi669
10-20 11:33
10-28 10:06
277
0
[
棕榈油吧
]
全仓空,下周大大的收获
换一个方向
10-28 09:47
10-28 10:05
505
0
[
豆粕吧
]
豆粕2101维持震荡走势,回踩参与反弹
期货点金2020
10-28 09:47
10-28 10:05
545
2
[
玻璃吧
]
大家不要信万剑这个狗庄,想赚我们散户的钱
大发暴富de向
10-28 09:00
10-28 10:05
927
4
[
橡胶吧
]
兄弟们我做空了你们继续等涨停
賒刀人
10-28 09:42
10-28 10:05
155
0
[
纸浆吧
]
拉高就空,爽了吗
田哥带飞
10-28 09:48
10-28 10:04
228
0
[
菜油吧
]
神油,七上八下,牛牛牛
笑仔很驴
10-28 10:02
10-28 10:04
521
0
[
沥青吧
]
58多一下
一字板有没有
10-28 10:02
10-28 10:04
685
2
[
豆油吧
]
就这样,今天还可能上7350信不信
账户已注销
10-28 09:38
10-28 10:04
541
0
[
锰硅吧
]
今天下跌,明天起飞。大家都以为今天反弹先压一波。等大家以为要跌了,明天开始反弹了
渡劫僧人
10-28 09:56
10-28 10:04
1445
1
[
橡胶吧
]
期货也有打板战法吗?
账户已注销
10-28 09:27
10-28 10:04
390
0
[
铁矿石吧
]
放空单收割永安多单[成交]
外卖员炒股
10-28 09:47
10-28 10:04
314
0
[
豆油吧
]
固执的机构会付出代价的,
清澄浪一浪
10-28 09:46
10-28 10:04
476
1
[
玻璃吧
]
该砸了
一切皆有可能
10-28 09:36
10-28 10:03
537
1
[
玻璃吧
]
玻璃比黄金还贵,2000没问题
股友oPclvM
10-28 09:37
10-28 10:03
293
0
[
橡胶吧
]
涨停毋庸置疑
顺势才是最佳
10-28 09:55
10-28 10:03
338
0
[
棕榈油吧
]
诱空
x哥做空多
10-28 10:03
10-28 10:03
297
0
[
棉花吧
]
今天应该就这样了上下震荡,今晚或明天拉升
大吉成金地殷
10-28 09:54
10-28 10:03
301
0
[
棉花吧
]
我卖了他涨了
当股者迷
10-28 09:46
10-28 10:03
51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
本金翻10倍
10-28 10:03
10-28 10:03
166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2020年10月28日大赛第一单纯碱1597买入看涨!
股友7500512g
10-28 09:53
10-28 10:03
532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行情分析,开始发力了吗?龙仁先生解读
账户已注销
10-28 09:38
10-28 10:03
626
2
[
玉米吧
]
永安你家通网了吗?外盘跌了你不知道吗?
一切都丢卡咩
10-28 09:13
10-28 10:03
401
0
[
玉米吧
]
逢低开多!
浮生如此
10-28 09:45
10-28 10:02
425
0
[
铁矿石吧
]
果然大佬跑了,涨不起来了
下单必反向
10-28 09:46
10-28 10:02
604
1
[
玻璃吧
]
能不能像多头一样来个跌停50点?
股友U9idVq
10-28 09:45
10-28 10:02
547
0
[
苯乙烯吧
]
跳水吧………
反向指标老韭
10-28 09:46
10-28 10:02
266
0
[
橡胶吧
]
豁出去了!涨停来一手空
老韭菜6666
10-28 09:51
10-28 10:02
508
0
[
尿素吧
]
纯碱:要跌停的节奏啊?
国际期货大师
10-28 09:58
10-28 10:02
744
0
[
焦炭吧
]
焦炭操作思路
股友7668fz10
10-28 09:54
10-28 10:02
921
18
[
棕榈油吧
]
12.48分就画出下午的轨迹,这也太巧了吧
账户已注销
10-27 14:14
10-28 10:02
363
0
[
沥青吧
]
2384加空
才望来财得令
10-28 09:44
10-28 10:02
583
0
[
A50期指吧
]
A50就像没头苍蝇上窜下跳,看来调整还要几天才能结束。
大唐土豆
10-28 09:46
10-28 10:01
46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1#:盘面冲高回落回踩6190一带支撑,短期反弹回升关注6270一带
股友67Q07T63
10-28 09:46
10-28 10:01
787
1
[
鸡蛋吧
]
鸡蛋空单如期下跌,空单获利70点!昨日提示大家鸡蛋偏空布局,早间反弹大家有跟进的
期市小短线
10-28 09:32
10-28 10:01
350
0
[
玻璃吧
]
多上去也许有100个点,但是下方的空间最少也得200点
尖贰石
10-28 09:45
10-28 10:01
481
0
[
股指期货吧
]
反弹开空单,继续向下补缺口。
天地懂我心
10-28 09:44
10-28 10:01
618
1
[
纯碱吧
]
这个无底洞,很快就得割了。
账户已注销
10-28 09:42
10-28 10:01
645
0
[
沪铜吧
]
逢高开空!
浮生如此
10-28 09:45
10-28 10:00
428
0
[
南华期货吧
]
这是南华的梅雨季节,连阴天
不走了没什么
10-28 09:45
10-28 10:00
334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大盘微跌个股3000只大跌
富可暴富的千
10-28 09:43
10-28 10:00
941
1
[
豆二吧
]
粮食外盘暴涨
泉水叮咚60
10-28 09:25
10-28 10:00
833
0
[
乙二醇吧
]
3830做多
飞水111
10-28 09:45
10-28 10:00
773
4
[
塑料吧
]
丙烯和氯乙烯,你学着点
个么算了
10-28 09:13
10-28 09:59
406
0
[
铁矿石吧
]
拉高就空,跌了就平,来回做
我喜欢被打脸
10-28 09:44
10-28 09:59
485
0
[
白银T+D吧
]
10.28白银TD行情分析
股友Y86556V9
10-28 09:44
10-28 09:59
426
0
[
豆粕吧
]
一点都不激情!
宁小候
10-28 09:45
10-28 09:59
908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0-10-28黄金早评现货黄金在早间下行测试1902一线后小幅反弹,4小时
娅琳品金
10-28 09:44
10-28 09:58
共有帖子数
16550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820
157821
157822
157823
157824
157825
157826
157827
157828
157829
1578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