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7
0
[
焦炭吧
]
这是阴跌啊要回调了
贪婪或欲念
10-28 09:44
10-28 09:58
357
0
[
沪金吧
]
逢低开多!
浮生如此
10-28 09:44
10-28 09:58
720
1
[
橡胶吧
]
逻辑就是市场的闲钱太多,无处安放所以进入期市推高价格!
账户已注销
10-28 09:37
10-28 09:58
451
0
[
燃油吧
]
我已经模拟盘买多4000手了!看好你[大笑]
账户已注销
10-28 09:43
10-28 09:58
360
0
[
玉米吧
]
还是那么坚挺,佩服
股友2pvUlg
10-28 09:42
10-28 09:57
390
0
[
沪镍吧
]
还有一波上涨,然后空
niuniu5678
10-28 09:41
10-28 09:57
359
1
[
玻璃吧
]
这波诱空非常完美
破蔻屉
10-26 11:11
10-28 09:57
337
0
[
棉花吧
]
先到15000
春夏秋冬一年
10-28 09:42
10-28 09:57
645
1
[
豆二吧
]
中信真牛快把永安逼上断头台了
稳住才能胜
10-28 09:35
10-28 09:57
433
0
[
焦炭吧
]
玩了一早上59到69拉起来不到一分钟擦
股友RyxJa8
10-28 09:56
10-28 09:56
472
0
[
豆粕吧
]
呦呵,这就把缺口补了?美豆还没上来呢,看来有人还是觉得价格合适嘛
眼袋熊
10-28 09:55
10-28 09:56
32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王八还在天上飞呢
浪费时间的股
10-28 09:42
10-28 09:56
265
2
[
白银T+D吧
]
咋天晚上留仓的53手空仓今天开盘能给我赚点茶钱吗?
大海茫茫
10-28 08:14
10-28 09:56
416
1
[
豆油吧
]
翻红翻红翻红
股友ZIcAJV11
10-28 09:35
10-28 09:55
439
0
[
甲醇吧
]
趋势已空,2050做空。
追涨杀跌小能
10-28 09:43
10-28 09:55
270
0
[
A50期指吧
]
跌成狗了
股友oIXRyK
10-28 09:54
10-28 09:55
646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斐然利市得云
10-28 09:55
10-28 09:55
603
0
[
苹果吧
]
装啥啊,赶紧下来吧
海州大祚树
10-28 09:43
10-28 09:55
286
0
[
橡胶吧
]
卖空你涨买多你跌,淦
反向操做风向
10-28 09:42
10-28 09:55
693
4
[
玉米吧
]
玉米开仓,开仓了。欢迎指正
著名网友铁头
10-20 11:40
10-28 09:55
566
2
[
玉米吧
]
别想了,散户看空太多,主力用真金白银来给散户抬轿,可能吗。想什么呢。
基民wRgLy9
10-28 09:26
10-28 09:54
529
1
[
沥青吧
]
什么时候爆次空呀
wyzqs
10-28 09:24
10-28 09:54
1309
1
[
LPG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液化石油气#月末逼仓还是跳水】,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友8TX2O2
10-28 09:27
10-28 09:54
196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图片]
期货1717
10-28 09:54
10-28 09:54
920
2
[
焦炭吧
]
焦炭2163空单进场!
金市源
10-28 09:19
10-28 09:54
985
2
[
沥青吧
]
2386以下都是几千手挂单了,又这样挂了撤撤了挂的玩?
ZEROs2ked5
10-28 09:25
10-28 09:54
589
0
[
焦炭吧
]
下午又拽到2183呢?焦炭偏强的实质和基本面没变只是震荡,是平空或者低多的时机
股友6wF61953
10-28 09:42
10-28 09:54
314
0
[
橡胶吧
]
过来海南橡胶,目前价位很低
股海零零柒02
10-28 09:42
10-28 09:54
517
2
[
玻璃吧
]
大家一起多多。我100手多。主力有本事把我洗出去
股友oIwmFA
10-28 08:56
10-28 09:53
708
3
[
鸡蛋吧
]
一个字,就是爽
A涟漪
10-28 09:23
10-28 09:53
879
0
[
苹果吧
]
无底洞[大笑]
涨停开局
10-28 09:53
10-28 09:53
249
0
[
纸浆吧
]
昨天晚上诱多又成功了,猎杀多头继续,冲啊!
执着橡胶
10-28 09:52
10-28 09:53
407
2
[
苯乙烯吧
]
快下来吧,我快坚持不住了。
只做化工
10-27 22:29
10-28 09:52
468
1
[
棕榈油吧
]
猪头主力在平多。还有大涨可能吗?
王子浙江
10-28 09:29
10-28 09:52
1141
2
[
玻璃吧
]
#玻璃# 玻璃短线震荡企稳,建议多单逐步买入。
期市贪狼1
10-27 15:46
10-28 09:52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坚决做空黄金[大笑]
随机漫步的疯
10-28 09:41
10-28 09:51
329
0
[
菜粕吧
]
多起床,先来个小目标。2485就走人
股友DEmDIR
10-28 09:50
10-28 09:51
604
1
[
橡胶吧
]
根本下不来
huangw96
10-28 09:30
10-28 09:51
490
0
[
苹果吧
]
瀑布又要来了
无衣师伊
10-28 09:49
10-28 09:51
481
1
[
玻璃吧
]
多空设好止损都没错
萌新大韭菜
10-28 08:13
10-28 09:51
351
0
[
橡胶吧
]
橡胶比股票都厉害[大笑]
木剑先生1
10-28 09:41
10-28 09:50
499
0
[
菜粕吧
]
2500等你
股友DEmDIR
10-28 09:48
10-28 09:50
1128
0
[
淀粉吧
]
一块5一斤的玉米淀粉,一块3一斤的玉米。大米两块多,。还多呢?再涨玉米就会有其他
期市小白was
10-28 09:41
10-28 09:50
163
0
[
燃油吧
]
空空如也
GaryChan
10-28 09:49
10-28 09:50
292
0
[
玉米吧
]
好了,我要投降了。准备下跌吧!
神龙先生
10-28 09:41
10-28 09:50
476
0
[
PTA吧
]
原油涨停翻倍[买入][买入][买入]
股友8829T5i3
10-28 09:49
10-28 09:50
575
1
[
玻璃吧
]
差铁路5%
王华山1
10-28 08:14
10-28 09:50
465
0
[
乙二醇吧
]
今天别追空,危险
飞水111
10-28 09:41
10-28 09:50
426
0
[
纯碱吧
]
逢高开空!空头增仓!
浮生如此
10-28 09:41
10-28 09:50
304
0
[
橡胶吧
]
多头主力在边拉边出货中
股友i1A57755
10-28 09:41
10-28 09:49
202
0
[
纸浆吧
]
无底洞。。。。。。。。。。。。。
一场游戏梦一
10-28 09:49
10-28 09:49
778
3
[
玻璃吧
]
万剑就是想让我们卖空,然后拉升
大发暴富de向
10-28 09:02
10-28 09:49
589
1
[
橡胶吧
]
估计要冲到18000了
老板一出手
10-28 09:28
10-28 09:49
357
0
[
纯碱吧
]
冲了几天,都上不去,那就别等了
美好的一天12
10-28 09:38
10-28 09:48
269
0
[
菜粕吧
]
完了,跌不下去了,2B换马甲出来了[大笑]
蜗牛的哥哥
10-28 09:40
10-28 09:48
453
0
[
短纤吧
]
逢低多单!
浮生如此
10-28 09:39
10-28 09:48
1838
0
[
淀粉吧
]
逢低做多
风云不惊
10-28 09:40
10-28 09:48
419
0
[
橡胶吧
]
涨停吧,昨晚16000开的多
熊来了快跑啊
10-28 09:46
10-28 09:48
272
0
[
橡胶吧
]
今天会涨停吗?
跌即是少涨
10-28 09:42
10-28 09:47
575
1
[
玻璃吧
]
34去了
金玉至诚
10-28 09:37
10-28 09:47
528
0
[
菜粕吧
]
瀑布就要开始加空
钱奓奓
10-28 09:39
10-28 09:47
274
0
[
菜粕吧
]
刚好打破我止损再上涨[滴汗]
股友qSTOmr
10-28 09:39
10-28 09:47
273
0
[
燃油吧
]
燃油越来越不好做
股友7xKaYg
10-28 09:45
10-28 09:47
55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给40附近位置可以空了
股友99f76063
10-28 09:46
10-28 09:47
450
1
[
棕榈油吧
]
这些做基差的资金,真的无语,只会做多。想等大一点的回调都不给。
股友lDYrzp
10-28 09:32
10-28 09:47
775
0
[
苹果吧
]
苹果还没熟,要耐得住寂寞。
账户已注销
10-28 09:39
10-28 09:47
427
1
[
橡胶吧
]
莫追高,盈利的落袋为安
顺势才是最佳
10-28 09:29
10-28 09:46
435
0
[
鸡蛋吧
]
早盘第一波鸡蛋50个点到手,做交易心态很重要!
股友0538i532
10-28 09:39
10-28 09:46
481
2
[
棕榈油吧
]
还是舍不得砸盘[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0-28 09:31
10-28 09:46
625
1
[
橡胶吧
]
资金博弈角度看橡胶走势像橡胶这样的超级强势品种,出现任何芝麻大利多都会被无限解读
期局解破
10-27 23:04
10-28 09:46
535
0
[
苹果吧
]
又跳了,你咋了苹果?
琼光淡000
10-28 09:44
10-28 09:46
331
0
[
豆油吧
]
真给力[围观][围观]加油拉高
不动明王syx
10-28 09:38
10-28 09:45
272
0
[
A50期指吧
]
不要装了,得折进多少
凤凰耀城
10-28 09:37
10-28 09:45
515
0
[
焦炭吧
]
焦炭提示2180布局的空单,行情回落获利20点,短空它不香吗?
股友8W0Q0190
10-28 09:38
10-28 09:45
389
0
[
玉米吧
]
咱们是来挣钱的
大笑369
10-28 09:38
10-28 09:45
250
0
[
A50期指吧
]
擦,早搏了
WZ113G
10-28 09:37
10-28 09:45
114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沪银今天低多行情
乐易1969
10-28 09:37
10-28 09:45
239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你扑街涨
生意大展de何
10-28 09:38
10-28 09:45
315
0
[
A50期指吧
]
疲乏无力
怒A不争
10-28 09:38
10-28 09:45
270
0
[
菜粕吧
]
这是把我止损了再拉么?
下单就赚钱
10-28 09:38
10-28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50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821
157822
157823
157824
157825
157826
157827
157828
157829
157830
1578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