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2
0
[
豆粕吧
]
做多
易如反掌8888
10-27 21:40
10-27 21:59
346
0
[
棉花吧
]
哈哈
股友RHnJJp
10-27 21:59
10-27 21:59
890
5
[
螺纹钢吧
]
10.27螺纹维持昨天思路,3638下方先空
淡然x735100
10-27 07:43
10-27 21:59
441
1
[
玻璃吧
]
[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多玻璃空纯碱一点都没错
渣渣豆
10-27 21:05
10-27 21:59
333
1
[
玻璃吧
]
可惜了,不给低位介入,,买多买不进
顺势止损轻仓
10-27 21:05
10-27 21:59
211
0
[
棉花吧
]
这几天接盘散户少了,拉高吸引眼球,找人接盘而已,不要急[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0-27 21:39
10-27 21:59
380
0
[
玉米吧
]
粮食涨价是必然
孤独的狙击者
10-27 21:58
10-27 21:59
341
1
[
橡胶吧
]
去看看棉花,能下来多少呢?
柳岸扶风
10-27 21:26
10-27 21:59
317
0
[
菜油吧
]
没意思了清仓吧这货没得玩了
东方财富888
10-27 21:58
10-27 21:59
1276
3
[
沥青吧
]
沥青走的太墨迹,不过形态还是很漂亮,至少很稳健,对于它,只要你耐心对待它,它就会
投资界的老船
10-27 21:16
10-27 21:59
929
0
[
纯碱吧
]
波动这么小,这货要废了:。不能玩
坐忘道007
10-27 21:41
10-27 21:59
1596
0
[
LPG吧
]
LPG一阳穿5线,短多一次
商品期货鲸期
10-27 21:40
10-27 21:59
346
0
[
玻璃吧
]
十个点,墨迹一晚上
涨停看
10-27 21:26
10-27 21:59
255
0
[
橡胶吧
]
熬到空头跌就跌了。散户越加多走势越拉高。坑的很认为操控没人查
狗托请绕道
10-27 21:40
10-27 21:59
456
0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谁真谁假拭目以待
股友125w8123
10-27 21:40
10-27 21:59
47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大胆多,止盈看3659上方
无敌小钻石
10-27 21:41
10-27 21:59
244
0
[
玉米吧
]
剑指2800梭哈多
王道尼
10-27 21:41
10-27 21:59
328
0
[
豆油吧
]
外盘拉升就开了[傲]
老老实实跟趋
10-27 21:41
10-27 21:59
520
0
[
豆粕吧
]
小目标实现[微笑]
股友DEmDIR
10-27 21:41
10-27 21:59
399
1
[
玻璃吧
]
顶部已经很明了,空
纯真质朴的洪
10-27 21:19
10-27 21:58
204
0
[
白银T+D吧
]
控盘
股友uUh56b
10-27 21:40
10-27 21:58
404
0
[
NYMEX原油吧
]
瀑布
账户已注销
10-27 21:39
10-27 21:58
354
0
[
玻璃吧
]
开始出货了,千万别接盘
我在风花雪里
10-27 21:39
10-27 21:58
360
0
[
橡胶吧
]
哎,不知道是怎么了,一多进去就浮亏,心慌慌了多单6次,亏了1000块钱,
账户已注销
10-27 21:38
10-27 21:58
300
1
[
菜粕吧
]
一致看空我就多。反着来才有肉吃。
股友DEmDIR
10-27 21:21
10-27 21:58
1469
3
[
玻璃吧
]
说实话,我跟万剑的意见总是相左的,在沪银就是我看空他看多,我看多他又看空,棉花我
股友G8329y65
10-27 20:11
10-27 21:58
280
0
[
玻璃吧
]
尾盘是拉升还是砸盘
九九年期货后
10-27 21:39
10-27 21:58
546
0
[
橡胶吧
]
破产了,唉
万事四海de无
10-27 21:38
10-27 21:58
2085
1
[
淀粉吧
]
空他
青龙长虹
10-27 21:15
10-27 21:58
301
0
[
纸浆吧
]
没有独立行情
杨得利1
10-27 21:39
10-27 21:58
301
0
[
玉米吧
]
2600可以多了
河马吃西瓜
10-27 21:39
10-27 21:58
989
0
[
橡胶吧
]
爆仓了
玉龙云飞
10-27 21:58
10-27 21:58
607
1
[
玻璃吧
]
别忘了,还有个停工令,北方为了环保工地基本都要停工了,利多出尽是利空了
八方暴富de叶
10-27 21:20
10-27 21:57
424
0
[
棉花吧
]
真会玩
舍舍舍舍舍得
10-27 21:57
10-27 21:57
254
0
[
橡胶吧
]
空头都爆完仓了,还拉?[无语]
霍总666
10-27 21:39
10-27 21:57
383
0
[
橡胶吧
]
不得不说牛逼
账户已注销
10-27 21:37
10-27 21:57
1701
4
[
糖11吧
]
为什么国外资金这么看好原糖?
股友VZ3wUC
10-26 19:14
10-27 21:57
141
0
[
燃油吧
]
1800
sdyylxj1974
10-27 21:39
10-27 21:57
322
0
[
焦煤吧
]
绝代双骄不是吹的!
利利皆姓苦
10-27 21:38
10-27 21:57
257
0
[
棉花吧
]
棉花才刚刚开始,看到日增仓没有?未来的方向主力已经表态了
舍舍舍舍舍得
10-27 21:39
10-27 21:57
567
2
[
橡胶吧
]
今天夜跑收盘价就是最高点
账户已注销
10-27 21:23
10-27 21:57
468
0
[
沪银吧
]
沪银小赚50个点减仓出
股友07087mK7
10-27 21:38
10-27 21:56
700
4
[
玻璃吧
]
做空的都是小散,玩多才是王道
基民HFrrWN
10-27 21:27
10-27 21:56
225
0
[
棉花吧
]
再拉一波,都亏出来了
百刀大侠
10-27 21:39
10-27 21:56
424
1
[
沥青吧
]
方向是上还是下,本周有结果。
kong91
10-27 21:14
10-27 21:56
721
1
[
短纤吧
]
重仓多起来
期货钱蛮多
10-27 21:33
10-27 21:55
1867
9
[
PTA吧
]
我是多头,仓位基本没动,今天感觉有点跌不动了,晚上应该有反弹,但是要想真正底部,
自然2019
10-27 15:39
10-27 21:55
291
0
[
豆油吧
]
都不开盘,估计外盘在跌,才不开[鼓掌][摊手]
老老实实跟趋
10-27 21:38
10-27 21:55
29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躺赚小3000,连续近俩月零败绩...
小刚带你飞
10-27 21:10
10-27 21:55
645
8
[
COMEX黄金吧
]
请问下老手们,操作手续费是跟股票一样只收一次,还是有什么过夜费?
股友OATUN9
10-27 16:11
10-27 21:55
308
1
[
A50期指吧
]
赶紧下来、恐高
歪路超车
10-27 21:18
10-27 21:55
361
0
[
橡胶吧
]
01基本上废了
金光虎
10-27 21:37
10-27 21:55
317
0
[
纯碱吧
]
我的十万空军在哪里?
龙头信仰8825
10-27 21:38
10-27 21:55
274
0
[
橡胶吧
]
瀑布马上开始,小心哦
宁可装傻
10-27 21:38
10-27 21:55
216
1
[
黄金/美元吧
]
成交量不减,持续增高,有望冲击1910
股友o0ZpLh
10-27 21:13
10-27 21:54
395
0
[
橡胶吧
]
涨
AA林庚123867
10-27 21:54
10-27 21:54
236
0
[
玻璃吧
]
使劲涨,等到1670开空
三十起步
10-27 21:38
10-27 21:54
268
0
[
玉米吧
]
无脑追多,跌不下来的。
腚腚在
10-27 21:37
10-27 21:54
247
0
[
沪银吧
]
怎么弱成这样???
乐淘淘的爱玛
10-27 21:38
10-27 21:54
327
0
[
棉花吧
]
妖
财源滚滚从期
10-27 21:53
10-27 21:53
729
2
[
沪银吧
]
大家注意东方财富的外盘慢9分钟
上帝视觉
10-27 21:00
10-27 21:53
346
0
[
玉米吧
]
2600以上闭着眼睛做空
股友UMx7Iy
10-27 21:37
10-27 21:53
438
0
[
焦炭吧
]
焦炭多头强势,2167多单再次获利
账户已注销
10-27 21:37
10-27 21:53
330
0
[
沪银吧
]
同志们上车
新手村民09
10-27 21:37
10-27 21:53
238
0
[
玉米吧
]
等空单进场,关门拉升
李白草诏惊番
10-27 21:36
10-27 21:53
1096
2
[
玉米吧
]
我的2632空单挂了8天,看来今晚是机会
YAOYONG
10-27 21:00
10-27 21:53
567
0
[
焦炭吧
]
期市红太狼:焦炭怎么多怎么赚!
wanqi玩期818
10-27 21:36
10-27 21:53
264
0
[
玉米吧
]
大手多单,上涨空间很大啊
沐378
10-27 21:36
10-27 21:53
228
0
[
橡胶吧
]
周五上1.8w.周四洗人下车.下周上2万然后我就不玩了
賒刀人
10-27 21:36
10-27 21:53
385
0
[
焦炭吧
]
可不可能一直硬下去不泄
利利皆姓苦
10-27 21:37
10-27 21:53
411
1
[
焦炭吧
]
螺纹钢晚上会涨这鸟跌不下去的低位多就好了
空空如也no1
10-27 21:16
10-27 21:52
283
0
[
玉米吧
]
止损了2600,亏了130
期股招财
10-27 21:36
10-27 21:52
52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晚间继续向上测试,趋势形态没毛病,就看会不会给到你们舒适的点位上船了!
投资界的老船
10-27 21:36
10-27 21:52
260
0
[
橡胶吧
]
空单跑了,亏损严重。
股友3P90988y
10-27 21:36
10-27 21:52
181
0
[
燃油吧
]
筷超低啊
sdyylxj1974
10-27 21:37
10-27 21:52
629
0
[
沪金吧
]
赵博文:市场的爆发还需要关注本周末!
赵波波yy
10-27 21:31
10-27 21:52
528
0
[
棉花吧
]
牛逼
都怪时光走太
10-27 21:52
10-27 21:52
336
0
[
豆粕吧
]
冲起了,帮我实现小目标。
股友DEmDIR
10-27 21:35
10-27 21:51
585
0
[
棉花吧
]
真刺激
持仓不过百分
10-27 21:51
10-27 21:51
310
0
[
橡胶吧
]
又要涨停空头好自为之
账户已注销
10-27 21:37
10-27 21:51
共有帖子数
165476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818
157819
157820
157821
157822
157823
157824
157825
157826
157827
1578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