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6
0
[
纯碱吧
]
在玻璃上大获全胜却在纯碱上节节败退,纯碱只能打游击战捡点战力品就得跑不然敌人主力
夜里挑灯看找
10-28 10:29
10-28 11:18
537
0
[
焦炭吧
]
2120肯定到
永不碰镍苹果
10-28 10:31
10-28 11:17
539
3
[
玻璃吧
]
[微笑][微笑][微笑]34开的空还说两天在看哦,这才一天就已经回本开始挣钱了?
Tired
10-28 09:41
10-28 11:17
752
2
[
鸡蛋吧
]
4070空单突破第一目标,继续往下看3920
屯里老杨
10-28 09:23
10-28 11:17
293
0
[
橡胶吧
]
26晚进的多单,今年必须要在橡胶这里本金翻三倍
中信做空操盘
10-28 10:25
10-28 11:17
377
0
[
苹果吧
]
空空空,跌停
股友157150zK
10-28 10:25
10-28 11:17
179
0
[
小型道指吧
]
破了27000点再來进
金银亨通得老
10-28 10:29
10-28 11:17
945
3
[
尿素吧
]
尿素不要做空,谢谢
账户已注销
10-28 09:52
10-28 11:17
311
2
[
燃油吧
]
什么时候赚钱像亏钱一样多就好了
账户已注销
10-28 09:21
10-28 11:16
285
0
[
玻璃吧
]
快跑!!!!!
广源168
10-28 10:30
10-28 11:16
429
0
[
玉米吧
]
瀑布瀑布瀑布瀑布,心诚则灵嘛[微笑][微笑][微笑]
请叫我009
10-28 10:29
10-28 11:16
708
2
[
玻璃吧
]
那些让做多的,我记住你们,信了你们鬼话,套起了
股道西风好大
10-28 09:25
10-28 11:16
1231
1
[
PTA吧
]
国外机构和国内报告都一置认为中国PTA价格过高,国内生产厂家高利润是不能保持的,
HXT975T
10-28 10:58
10-28 11:16
451
0
[
股指期货吧
]
建议逢低做多
顺势而为WWW
10-28 10:29
10-28 11:16
545
1
[
苹果吧
]
听说今天要跌停
巴菲特子
10-28 09:55
10-28 11:15
2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前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整理走势,下方1898强支撑,上方1910阻力明显,早盘
股友370c815U
10-28 10:27
10-28 11:15
520
0
[
聚丙烯吧
]
空的节奏即将开始了
万凤鸣龙
10-28 10:27
10-28 11:15
1148
1
[
苹果吧
]
还没放量,放量还有一个长下影,才是真见底了
百战百输汤姆
10-28 10:23
10-28 11:15
235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要放巨量了。
含水量
10-28 10:27
10-28 11:15
247
0
[
橡胶吧
]
赶紧做多赌涨停板
熊来了快跑啊
10-28 10:51
10-28 11:15
313
2
[
菜粕吧
]
笑死我了,1手都能赚几十个点
狐独的野狼
10-23 13:49
10-28 11:15
2244
0
[
原油吧
]
全球新冠疫情卷土重来,美国、俄罗斯、法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新冠感染人数皆创下纪录
股友r9613X71
10-28 10:26
10-28 11:15
1122
1
[
动力煤吧
]
今天还是看多580可以轻仓
大发万贯de叶
10-28 09:09
10-28 11:14
61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螺纹进入整理延续阶段,仍需参考3600-3650一带运行区域,测
账户已注销
10-28 10:27
10-28 11:14
265
0
[
菜粕吧
]
这个Ⅴ建的漂亮
股友ynQJcF
10-28 10:50
10-28 11:14
252
0
[
白银T+D吧
]
白银近期受基本面平淡影响,市场波幅较小。早间在5140-5150区间轻仓介入空单
期货基金_澈
10-28 10:29
10-28 11:14
335
0
[
棉花吧
]
这种分时图可以看出来棉花明天大概率会上涨。仅供参考!
L遗忘的记忆
10-28 10:51
10-28 11:14
253
0
[
橡胶吧
]
看看之前的白银,暴跌就在眼前
勤奋炒期货
10-28 10:28
10-28 11:14
971
0
[
乙二醇吧
]
怎么不动了
wqx1111
10-28 10:22
10-28 11:14
389
1
[
豆二吧
]
4884的空单4882挂平仓不玩豆子了,太难搞
稳住才能胜
10-28 09:55
10-28 11:14
447
1
[
菜粕吧
]
我觉得是诱多,果断反弹空
与狼共舞D
10-28 09:54
10-28 11:14
646
1
[
玻璃吧
]
太墨迹了
短线大神
10-28 09:14
10-28 11:14
285
0
[
橡胶吧
]
先走一步再见了
顺势而为444
10-28 10:25
10-28 11:13
326
0
[
棉花吧
]
多棉花了
笑笑不说话6
10-28 11:12
10-28 11:13
542
0
[
鸡蛋吧
]
鸡蛋会跌停
股友KmAsSa
10-28 11:12
10-28 11:13
456
0
[
NYMEX原油吧
]
恒指第二单恒指24620位置空单进场,止损默认20点
股友77731Pp7
10-28 10:27
10-28 11:13
360
0
[
棕榈油吧
]
马老表又想高开[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0-28 10:25
10-28 11:12
506
0
[
玉米吧
]
看起来像牛魔王那个角,
闪电资本
10-28 10:24
10-28 11:12
609
2
[
鸡蛋吧
]
可惜了,周一的大幅上突把我空单震出去,然后下跌了一百多点,主力太坏了,真就不让散
不做短线不做
10-28 09:42
10-28 11:12
242
0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是自选里面唯一红色的,厉害!
忍者神归
10-28 10:24
10-28 11:12
44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6200一线多,630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10-28 09:53
10-28 11:12
656
3
[
玻璃吧
]
十五分钟顶背离,再次验证[微笑],昨天下午就说了高点63左右,
菡琪一梦轶
10-28 09:44
10-28 11:12
1229
5
[
PTA吧
]
一直看多一直被干,玛德3460这会加仓空单了,仓位百分之72,风险度百分之83.
模拟第一名
10-28 09:11
10-28 11:12
719
1
[
PTA吧
]
站错了队,死的很惨,期货这东西跟价格完全无关,都是庄家操纵
宁波钧雷
10-28 09:06
10-28 11:12
504
0
[
沪银吧
]
白银2012:周二白银最高触及5209,小阳线报收。形态上,三连阴线回踩测试51
股友d0392991
10-28 10:27
10-28 11:12
138
0
[
白银/美元吧
]
发姐欧美操作策略参考回撤1.175-1.1730附近多单进场保护1.1700目标
你看_发姐
10-28 10:26
10-28 11:12
136
0
[
黄金/欧元吧
]
发姐欧美操作策略参考回撤1.175-1.1730附近多单进场保护1.1700目标
你看_发姐
10-28 10:25
10-28 11:12
319
0
[
玻璃吧
]
1733的多,上条发错了。有希望吗?
股友qDnAeZ
10-28 10:25
10-28 11:12
313
0
[
橡胶吧
]
成交1000多亿到下午都要赶上大a的成交量了
老韭菜6666
10-28 10:27
10-28 11:12
295
2
[
黄金/美元吧
]
何时才能暴涨呢
股友q370225h
10-28 08:56
10-28 11:12
834
0
[
期货吧
]
豆油基本面分析
股友e2363822
10-28 10:24
10-28 11:12
438
0
[
豆粕吧
]
海通半日游
账户已注销
10-28 11:10
10-28 11:11
696
0
[
A50期指吧
]
多头帮帮忙打爆空头
zkzk2
10-28 10:26
10-28 11:11
239
0
[
橡胶吧
]
个人感觉,17000差不多是顶部
亏哭了呀
10-28 10:25
10-28 11:11
474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停翻倍
股友8829T5i3
10-28 09:48
10-28 11:11
605
2
[
短纤吧
]
散户都不玩了怎么样赔钱任了,这个品种太坏了
股友jQwN8k
10-27 22:52
10-28 11:11
597
3
[
棕榈油吧
]
这也太硬了吧,有啥可涨的
乐淘淘的爱玛
10-28 09:31
10-28 11:11
776
1
[
沥青吧
]
沥青2420空单成功获利,下方关注2330止盈
账户已注销
10-28 10:08
10-28 11:11
282
0
[
橡胶吧
]
涨停不了了,下午就要跌回16000
账户已注销
10-28 10:48
10-28 11:11
1315
8
[
橡胶吧
]
谁空谁死,不服你就空
只会一招
10-26 13:22
10-28 11:11
1320
2
[
玻璃吧
]
这么多人看空,为什么市场上又开始抢玻璃了?比玉米抢手
股友Ft805529
10-28 08:41
10-28 11:11
435
0
[
铁矿石吧
]
我也做空了,等拉高[围观]
公职人员炒股
10-28 10:24
10-28 11:11
379
1
[
橡胶吧
]
涨停板空他,下午跳水
做多赚1000万
10-28 10:16
10-28 11:10
86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南方原油割肉的有没有
liveNanning
10-27 08:25
10-28 11:10
369
0
[
甲醇吧
]
不要硬撑早晚都要下来
NT股民
10-28 11:09
10-28 11:10
1033
0
[
原油吧
]
几手多单抄底卖亏了,少卖好几千
AAABBBCC
10-28 11:08
10-28 11:10
281
0
[
橡胶吧
]
自己看看5月线在哪?就算横着等5月线这个位置开多也得熬
强者为舞
10-28 10:26
10-28 11:10
808
0
[
苹果吧
]
腰果虾仁。
诗时史世
10-28 10:24
10-28 11:10
132
0
[
燃油吧
]
海通亏了那么多现在开始赌了,但是赌狗注定死翘翘,哈哈
股友k663318U
10-28 10:20
10-28 11:10
1015
2
[
橡胶吧
]
千万别空。还有上涨空间。
股友2MWl7D
10-28 09:32
10-28 11:10
396
1
[
橡胶吧
]
这垃圾,没涨停就泻火了
账户已注销
10-28 10:32
10-28 11:09
436
1
[
橡胶吧
]
6070进的空单,一进去就狂拉一山,更比一山高
股友uka3ec15
10-28 10:14
10-28 11:09
281
0
[
沪银吧
]
【白银2012】白银可以考虑依托5200-5230一带择机空单介入,止损5250
账户已注销
10-28 10:24
10-28 11:09
1233
1
[
沥青吧
]
沥青操作思路
股友7668fz10
10-28 10:01
10-28 11:09
317
1
[
橡胶吧
]
奶奶的扛400点,这玩意真有毒,满仓空了,还不信了[无语]
北方狼197791
10-28 10:15
10-28 11:09
183
0
[
燃油吧
]
燃油很仁慈一共给了11次高位给多头平仓,15次绝对低位给空头平仓
股友DeTzxe
10-28 10:21
10-28 11:09
579
0
[
苹果吧
]
苹果抄底咯
账户已注销
10-28 10:21
10-28 11:09
303
4
[
白银T+D吧
]
买了几个月,除了亏钱还是亏钱
股市坑深
10-28 09:19
10-28 11:09
787
6
[
橡胶吧
]
真的坚持不住了,想做多了,又觉得好高,随时会掉下来!
微笑中透露着
10-28 09:53
10-28 11:09
607
0
[
COMEX黄金吧
]
要翻倍的,来领单。不说废话。实力第一,拒绝业务员
股友q75h1372
10-28 10:23
10-28 11:09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817
157818
157819
157820
157821
157822
157823
157824
157825
157826
1578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