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4
0
[
玉米吧
]
慢慢空05-07。持久战
山水还是那山
11-04 13:46
11-04 13:48
571
0
[
股指期货吧
]
4791继续砸
私募60级法师
11-04 13:29
11-04 13:48
568
3
[
纯碱吧
]
要下就快点,周线、月线都不看好,期待创新底。
bashejishi32
11-04 09:54
11-04 13:48
856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 晚上21:15美国10月ADP就业人口数据公布,目前市场提供参考数据来
金战策略
11-04 13:25
11-04 13:47
591
4
[
白银T+D吧
]
平安银行,工商银行白银黄金延期手续费可以调整吗?
流星追月123
11-04 12:13
11-04 13:47
29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大戏
狙王巴雷特
11-04 13:27
11-04 13:47
339
0
[
棕榈油吧
]
继续看多!
股友8WUr5y
11-04 13:47
11-04 13:47
623
0
[
橡胶吧
]
【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预测今年冬季将形成一次拉尼娜事件】中国自然资源部国家海洋环
风中的疯
11-04 13:26
11-04 13:47
202
0
[
小型道指吧
]
自己垃圾别怪人
问天道200
11-04 13:20
11-04 13:46
330
0
[
焦炭吧
]
还是沪镍好玩
利利皆姓苦
11-04 13:26
11-04 13:46
402
1
[
燃油吧
]
今晚要涨停!
股友hkFNtE
11-04 13:05
11-04 13:46
41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现价38.50-38.60空单进场止盈38.00止损38.80小止损
后来C88888me
11-04 13:25
11-04 13:46
1560
6
[
苹果吧
]
太弱了,还得空,,
wsxgsv
11-04 09:08
11-04 13:46
971
4
[
COMEX黄金吧
]
#周公:现货黄金1911-1912空爆跌1881,现价1896左右直接反手!
解梦人周公
11-04 09:04
11-04 13:46
31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分时线特点就是优质股卡位,高位炒作股跳水,手里是优质大市值跳水幅度都极小
小司机2
11-04 13:21
11-04 13:45
443
0
[
焦炭吧
]
这玩意空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要及时跑
永不碰镍苹果
11-04 13:23
11-04 13:45
39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没有跟上的10:40左右达到了1882.6可以,都出局没到手获利1800美
股友P885Y629
11-04 13:22
11-04 13:45
229
0
[
沪镍吧
]
牛逼,这90度
公职人员炒股
11-04 13:22
11-04 13:44
447
0
[
PVC吧
]
拿了几天,心疼和兴奋在折磨着自己,累,终于逮着它了,赶紧跑
想飞的鸟
11-04 13:23
11-04 13:44
213
1
[
白银T+D吧
]
机构主力出货了,有可能再来一波[拜神]
股友JYehWn
11-04 12:45
11-04 13:44
251
0
[
苯乙烯吧
]
漂亮
鵬程万里
11-04 13:44
11-04 13:44
534
2
[
沪银吧
]
卧槽[亏大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10:34
11-04 13:43
44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
股友L98218i2
11-04 13:22
11-04 13:43
471
1
[
焦炭吧
]
焦炭创17个月新高,继续高歌猛进,下午涨停
阳泉股份
11-04 12:20
11-04 13:43
423
1
[
豆二吧
]
向上?
霍尔丹
11-04 10:51
11-04 13:43
1048
3
[
棕榈油吧
]
不搞油了,太它妈笔脸不要
清澄浪一浪
11-04 11:38
11-04 13:42
434
2
[
黄金/美元吧
]
一做长线就被搞死,
大多头1号
11-04 13:04
11-04 13:42
302
0
[
棕榈油吧
]
翻船了,开盘就锁仓
A涟漪
11-04 13:19
11-04 13:42
253
1
[
白银T+D吧
]
横盘震荡,处于高位的时候,如果没有进攻量,就要小心了,平仓观望,等待信号发出、在
神预判
11-04 12:44
11-04 13:42
585
0
[
焦炭吧
]
焦炭涨价了,钢厂利润变低?
风清扬与扫地
11-04 13:22
11-04 13:42
216
0
[
燃油吧
]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开盘清仓,感觉原油要跌了,燃油绝对会暴跌,太危险了,清仓观望,
顺势止损轻仓
11-04 13:18
11-04 13:42
266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在疯狂吸筹
能进能跑
11-04 13:20
11-04 13:42
360
0
[
苯乙烯吧
]
为什么下游不愁卖,因为一堆赶着买车的。
才望为富的洪
11-04 13:20
11-04 13:41
703
3
[
COMEX黄金吧
]
#周公:吃早餐黄金空又收割,多单能否如期而至!
解梦人周公
11-04 09:31
11-04 13:41
1182
1
[
焦炭吧
]
下午平型关
利利皆姓苦
11-04 13:28
11-04 13:40
338
0
[
棕榈油吧
]
永安确实是NB啊,有钱任性
君默
11-04 13:16
11-04 13:39
275
0
[
A50期指吧
]
坐等拉升
牛气冲天买就
11-04 13:18
11-04 13:38
337
1
[
苯乙烯吧
]
满仓干多 干到10000,不要怂 满仓干
禅师一休
11-04 12:33
11-04 13:38
324
0
[
燃油吧
]
开空开空开空
小残手
11-04 13:37
11-04 13:38
1540
4
[
沪金吧
]
各位准备好抄家伙干多穷人说:不好!野草会因此长的更疯
股友835575Lh
03-13 17:39
11-04 13:38
249
1
[
黄金/美元吧
]
#投资##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原油#黄金建议反抽1904-3空止损1918目
一鸣观市
11-04 13:17
11-04 13:38
214
1
[
白银T+D吧
]
晚上收平
大海茫茫
11-04 12:50
11-04 13:38
557
0
[
甲醇吧
]
主力快点砸!
反思即赢
11-04 13:38
11-04 13:38
655
7
[
棕榈油吧
]
永安不认头!在分时里腾挪。
天马行空8784
11-04 11:18
11-04 13:37
301
0
[
苯乙烯吧
]
加油还有500点就涨停了
烂人一枚
11-04 13:37
11-04 13:37
544
0
[
股指期货吧
]
目标位没到 不动
安心持有168
11-04 13:13
11-04 13:37
191
1
[
白银T+D吧
]
5
大海茫茫
11-04 12:49
11-04 13:37
393
0
[
沪银吧
]
求求你让我赢一次美元多多多多吧[鼓掌]
philtang
11-04 13:36
11-04 13:36
509
0
[
白糖吧
]
这是白糖还是锯齿啊?
股友LA1oWR
11-04 13:35
11-04 13:36
207
1
[
白银T+D吧
]
都别瞎指挥,就怕晚上又多了,[捂脸][捂脸][捂脸]
骑泰山鹤
11-04 12:49
11-04 13:36
156
0
[
菜油吧
]
12000
不知道5555
11-04 13:14
11-04 13:36
809
6
[
鸡蛋吧
]
保守的,不到4020不要空
A涟漪
11-04 09:25
11-04 13:35
215
2
[
白银T+D吧
]
大选避险多单跟经济数据哪个重要一点
初发之心时间
11-04 12:07
11-04 13:35
952
4
[
棕榈油吧
]
??????
账户已注销
11-04 00:13
11-04 13:34
969
1
[
苹果吧
]
那些说年前10涨不到6700的打脸不
吉祥富贵的张
11-04 12:14
11-04 13:34
512
0
[
股指期货吧
]
而合格还是双头形态
轻889
11-04 13:15
11-04 13:34
463
0
[
股指期货吧
]
全世界都在涨,a股这么了!
股友8jeEKN
11-04 13:14
11-04 13:34
477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高空作业
私募60级法师
11-04 13:12
11-04 13:34
154
0
[
沪银吧
]
外盘在走窦性心律[大笑]
人外人天外天
11-04 13:14
11-04 13:33
182
0
[
白银T+D吧
]
又来早上跌晚上涨,来回割韭菜,[哭][哭][哭]
骑泰山鹤
11-04 13:32
11-04 13:32
179
0
[
菜油吧
]
准备迎接10500[大笑]
永不碰镍
11-04 13:09
11-04 13:32
1193
4
[
棉花吧
]
涨到14495,让散户爆仓
百刀大侠
11-04 10:07
11-04 13:32
227
1
[
白银T+D吧
]
走出一个大V出来
股友7T5072O1
11-04 11:37
11-04 13:31
877
4
[
玻璃吧
]
股票玻璃板块涨到第一[大笑]
股友950088VC
11-04 09:27
11-04 13:31
882
5
[
豆二吧
]
全世界丰产,难道就因为有些个人想它涨它就能涨?
合仰顺时
11-04 10:35
11-04 13:31
864
1
[
菜油吧
]
油脂三兄弟们水深火热中啊
金光虎
11-04 11:31
11-04 13:31
976
0
[
白糖吧
]
午间小结:行情今日走的还是比较流畅的,昨日夜盘布局的白糖空单,今日继续延续,回撤
投资界的老船
11-04 13:11
11-04 13:31
26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垃圾玩意
征途2019
11-04 13:11
11-04 13:29
236
1
[
白银T+D吧
]
一个字变,一个字快
你要把我整神
11-04 11:16
11-04 13:29
796
3
[
燃油吧
]
如果每天都这几点个波动多好,来回刷点爽翻了!这货手续费还便宜
天真无邪的小
10-30 10:01
11-04 13:29
247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水了……
mysticzzzz
11-04 13:05
11-04 13:29
24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一下
不学技术
11-04 13:04
11-04 13:29
792
0
[
小型纳指吧
]
6666啊
ccbnnii
11-04 13:03
11-04 13:29
465
4
[
黄金/美元吧
]
按目前情况,1899这个价格绝对是高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11:12
11-04 13:29
182
1
[
白银T+D吧
]
太疯狂了,空仓观望
股友5fP58723
11-04 11:16
11-04 13:28
812
3
[
沪银吧
]
来回300点,7手都吃就是30000块
账户已注销
11-04 11:58
11-04 13:28
364
2
[
黄金/美元吧
]
1分钟爆了5000刀,不搞了
大多头1号
11-04 12:38
11-04 13:28
381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炒作的怎么下来待着
胆小如兔兔
11-04 13:01
11-04 13:28
319
3
[
白银T+D吧
]
给我红
白银伤我千百
11-04 11:58
11-04 13:27
191
1
[
白银T+D吧
]
终出显身
飞黄四海地云
11-04 11:11
11-04 13:27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465
157466
157467
157468
157469
157470
157471
157472
157473
157474
1574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