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3
1
[
PTA吧
]
3414,空头还能够打下去,破位3400吗?
股友nam5Y4
10-29 13:20
10-29 13:52
232
0
[
A50期指吧
]
又激动了
底部2400
10-29 13:32
10-29 13:52
491
0
[
菜油吧
]
你是真优秀
股市新人13
10-29 13:49
10-29 13:52
805
1
[
白糖吧
]
这是什么走势?要画个半圆吗
涨停小流氓
10-29 13:05
10-29 13:52
483
0
[
股指期货吧
]
50继续,目标70不见不散
轻889
10-29 13:31
10-29 13:52
381
0
[
苹果吧
]
今天跌停
股友gUHSPr
10-29 13:30
10-29 13:52
434
1
[
锰硅吧
]
还没到启动的时候。不值得看
渡劫僧人
10-28 15:05
10-29 13:52
1138
1
[
豆二吧
]
2.266000斤起批黄大豆东北大豆高蛋白豆制品豆腐坊专用水分13%左右出成率高
品正的季茜
10-29 12:35
10-29 13:51
233
0
[
A50期指吧
]
再涨点,买空一手,赌你2点郭晶晶
一跌了无生
10-29 13:30
10-29 13:51
1068
2
[
鸡蛋吧
]
哈哈哈哈哈 我就要偏偏做空2101 今日在增加一手
股友KJdFjo
10-29 12:46
10-29 13:51
388
1
[
豆油吧
]
等下外油涨内油又得使劲拉了
拆易建难
10-29 13:16
10-29 13:50
635
4
[
股指期货吧
]
打爆多头,都醒醒吧,大选在即,满仓空,冲啊!!
牛头大熊猫
10-29 10:13
10-29 13:50
555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宜开空单,今天不好说,明天说不定又是根不大不小的阳线。
小阿红
10-29 13:30
10-29 13:50
960
1
[
菜油吧
]
你就是全场最靓的那个仔
东方财富888
10-29 12:42
10-29 13:49
1138
7
[
橡胶吧
]
我说下午破新高,有多少人会骂我[吃瓜]
账户已注销
10-29 11:55
10-29 13:49
555
0
[
A50期指吧
]
为了脸面!撑下去!!将来不行了!我们可以随时改规则
股友oupts6
10-29 13:30
10-29 13:49
429
3
[
燃油吧
]
下午去卖血了,抄大底!
鬣老二啊
10-29 11:22
10-29 13:49
807
2
[
白银T+D吧
]
黄金白银TD投资总是亏损?那是你还没认清自己的位置
苏北在线线评
10-29 11:15
10-29 13:48
651
3
[
铁矿石吧
]
今日目标800
众生有法
10-29 10:31
10-29 13:48
261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涨跌不怪你了
白日做梦A
10-29 13:29
10-29 13:48
497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还得大跌
股友7887O30x
10-29 13:47
10-29 13:48
452
1
[
塑料吧
]
我听主力说,要高到6800-6900
神情意志
10-29 11:30
10-29 13:47
2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垃圾何时才能回本!剁手!
zhoujiang197
10-29 13:41
10-29 13:46
51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回落依旧做多!现价单必跟!
稳定HXW65478
10-27 09:47
10-29 13:46
209
0
[
菜油吧
]
牛叉
账户已注销
10-29 13:45
10-29 13:45
344
0
[
玉米吧
]
救命啊,为什么这么硬啊。
短线赢家000
10-29 13:28
10-29 13:45
225
0
[
菜油吧
]
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29 13:45
10-29 13:45
232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做空
猴市上窜下跳
10-29 13:28
10-29 13:44
435
1
[
玻璃吧
]
又拉尾盘了
小陈聊股
10-29 11:28
10-29 13:44
424
0
[
聚丙烯吧
]
Pp现在是三个里最强的了。
神情意志
10-29 13:41
10-29 13:44
303
0
[
玉米吧
]
秋收万颗籽
账户已注销
10-29 13:28
10-29 13:44
1332
3
[
橡胶吧
]
总算抓住了橡胶的大顶,接下来就是不停加空下跌
不败传说哥
10-29 12:05
10-29 13:43
502
4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 if 4694 4686在上4741 4751 4774
牛锋先锋
10-28 22:57
10-29 13:43
794
6
[
橡胶吧
]
今天高位到低位,差不多1000点了。可以做空了吗?
弓头鲸鱼
10-29 11:44
10-29 13:42
225
1
[
菜油吧
]
老铁们,做多灰常灰常安全,主力不会停那里让你开空[大笑]
永不碰镍
10-29 11:20
10-29 13:42
560
1
[
玻璃吧
]
小瀑布到了,想看大瀑布
股友5sZBRK
10-29 12:48
10-29 13:42
570
1
[
玻璃吧
]
多头睡个午觉,下午就红了
灰太狼830901
10-29 11:46
10-29 13:42
476
1
[
菜粕吧
]
能不能换个配方,下午还想上2500吗
蓝_狐
10-29 11:26
10-29 13:41
1414
6
[
强麦吧
]
[胜利][胜利][胜利]来个说话的好吗?
喵喵酱紫欢
10-23 10:13
10-29 13:41
550
2
[
棕榈油吧
]
该跌不跌必有暴涨,多头的兄弟们坐稳了,不要被甩下车去了,6500指日可待。。
投机必胜客
10-29 11:20
10-29 13:41
815
1
[
豆二吧
]
华泰期货4千手多单一天成交量8万手,好骚啊
浊水自清1984
10-29 12:11
10-29 13:41
434
1
[
菜油吧
]
外盘涨了,下午高开
胡北人
10-29 13:00
10-29 13:41
223
0
[
A50期指吧
]
未来跌成
北郭先生3
10-29 13:26
10-29 13:40
23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家伙是真太厉害!
lxspcm
10-29 13:23
10-29 13:40
363
0
[
菜粕吧
]
等待反弹逢高空
与狼共舞D
10-29 13:25
10-29 13:40
898
1
[
玉米吧
]
这是数控盘专吃止损,不管做空做多的期友,设置止损点都要注意点
赚赚赚678
10-29 12:51
10-29 13:40
580
0
[
A50期指吧
]
崛起
股友I2Ov1A
10-29 13:25
10-29 13:40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持续跟踪,以下图片仅为飓风汇金团队所有
股友w6736269
10-29 13:25
10-29 13:40
186
0
[
A50期指吧
]
法国封国
懂得赚钱之人
10-29 13:08
10-29 13:40
1057
4
[
原油吧
]
下午举报,干干打没人接。
股友AZsT7a
10-29 11:55
10-29 13:40
296
0
[
A50期指吧
]
顶你
摒弃散户思维
10-29 13:39
10-29 13:39
847
3
[
鸡蛋吧
]
2101价格4066,2011价3561这个价位就是接近现货价格,因为马上交割了
股友157150zK
10-29 12:29
10-29 13:39
438
1
[
沪银吧
]
升,快拉升呀
招财善贾的容
10-29 11:01
10-29 13:39
252
0
[
燃油吧
]
多多多
大海弟
10-29 13:39
10-29 13:39
382
0
[
鸡蛋吧
]
4100很快会到
偷摸潜伏的小
10-29 13:25
10-29 13:39
436
2
[
棕榈油吧
]
还差一点到我6200补多位啊
割肉大人
10-29 10:35
10-29 13:39
469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从美国采购原油价在45以上。沙特打击老美,先调价(亚洲)2美元下来。然后疫情
machinefan_s
10-29 13:23
10-29 13:38
482
0
[
沪金吧
]
黄金!黄金!
期海商人
10-29 13:25
10-29 13:38
538
1
[
棕榈油吧
]
那么多空散看空,主力会知道的
马刺邓肯哥
10-29 12:51
10-29 13:38
226
0
[
菜油吧
]
哈哈哈
我我来看黑猫
10-29 13:38
10-29 13:38
430
2
[
玉米吧
]
下午还会再拉上去,放心!
一诺一生一世
10-29 10:59
10-29 13:38
1912
23
[
白银T+D吧
]
白银td截止目前走势比较清淡,整体区间在5180-5220,压力位在5230-5
娅琳品金
10-22 22:09
10-29 13:37
1016
2
[
橡胶吧
]
只能说主力倒霉吧,昨天正好提保,按说至少应该高开300点爆一波空头,无奈外围大跌
操盘手k哥
10-29 11:48
10-29 13:37
579
1
[
螺纹钢吧
]
等你一天也差这一个点吗?
数学作业
10-29 11:41
10-29 13:36
790
2
[
橡胶吧
]
第18号台风“莫拉菲” 在越南广义省沿海登陆并减弱消失
股票观点
10-29 12:47
10-29 13:35
411
2
[
白银/美元吧
]
之前盈利了解,留着资金现在满仓多
宇智波铀
10-29 13:07
10-29 13:35
228
0
[
A50期指吧
]
1点半,2点,2点半
终于信了吧
10-29 13:22
10-29 13:35
1985
2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说变就变,一味的做空或做多都不可取。今日跟下周一都不接着跌的话多头还会继续测
瑞琪巴29115
10-23 07:43
10-29 13:34
363
4
[
白银T+D吧
]
30分钟价格突破4980,多头或将迎来反扑。
股友95O080h1
10-29 11:27
10-29 13:34
274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表演
信心耐心决心
10-29 13:33
10-29 13:33
209
0
[
菜油吧
]
哈哈哈哈[大笑]
永不碰镍
10-29 13:32
10-29 13:32
659
2
[
菜粕吧
]
逢低做多,别做空。听我的妹妹
a潇洒b5344
10-28 19:04
10-29 13:32
257
0
[
A50期指吧
]
跳水队入场
懂得赚钱之人
10-29 13:21
10-29 13:32
1260
9
[
沥青吧
]
周线做个死叉,下周主升浪
一字板有没有
10-29 10:20
10-29 13:32
532
0
[
螺纹钢吧
]
3629多转起?想想吧,再想想吧!打多少子弹?
樞璇玑權衡阳
10-29 13:20
10-29 13:31
191
0
[
燃油吧
]
反弹就空
神情意志
10-29 13:21
10-29 13:31
429
1
[
COMEX黄金吧
]
难道我多多多单不香墨[怒][呲牙]
探金寻宝
10-29 12:30
10-29 13:30
238
0
[
A50期指吧
]
又要跳水了
懂得赚钱之人
10-29 13:21
10-29 13:30
274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水
幕后伸黑手
10-29 13:30
10-29 13:30
243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不看好,才是真的好。。。。。。
ZHKZ16816888
10-29 13:20
10-29 13:30
共有帖子数
16534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469
157470
157471
157472
157473
157474
157475
157476
157477
157478
1574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