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6
4
[
白银/美元吧
]
估计大概率国庆长假后22元见!
凭着感觉走下
09-30 22:57
10-30 22:34
517
1
[
焦炭吧
]
我怎么发不了贴了?
股友mMLSQj
10-30 20:43
10-30 22:34
260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你能红吗
浙16DM2
10-30 21:53
10-30 22:34
599
1
[
PVC吧
]
从4955到6980还没吃饱?有钱人真的贪心不足蛇吞象
账户已注销
10-30 21:56
10-30 22:34
519
0
[
甲醇吧
]
空开
知行合一678
10-30 21:57
10-30 22:34
379
0
[
纯碱吧
]
靠,今天怎么这么硬
美好的一天12
10-30 21:57
10-30 22:33
926
4
[
沥青吧
]
晚上可能先多后空,信我赚钱。
焦大耶
10-30 20:58
10-30 22:33
252
0
[
棕榈油吧
]
明显的诱空
账户已注销
10-30 21:55
10-30 22:33
498
1
[
甲醇吧
]
做空的和还没有做多的,今晚也好,下周一早盘也好,一根大阳线过后你就再也没有后悔的
适可而止知足
10-30 21:31
10-30 22:33
671
4
[
纸浆吧
]
期货就是这样的,不怕你不服,就怕你认怂太快,爆仓的都是不服的,死磕亏损单,盈利单
万劍无声
10-30 18:24
10-30 22:33
654
1
[
玻璃吧
]
前期拉涨推手方正居然全部跑路了净多剩134手?
假消息别信
10-30 21:33
10-30 22:33
340
1
[
沪镍吧
]
我也亏惨了,我的模拟100万,现在只剩30万
xiaoyi6117
10-30 14:50
10-30 22:33
172
0
[
菜油吧
]
什么玩意一直涨
jttj春暖花开
10-30 21:55
10-30 22:32
577
2
[
棕榈油吧
]
一个个都当永安是傻缺?人家比你精多了。
大牛Aura
10-30 21:38
10-30 22:32
208
1
[
菜油吧
]
9650继续做空
股享人生
10-30 21:03
10-30 22:32
204
2
[
白银/美元吧
]
备好,上天,入地
图吐了咯啦咯
10-30 21:03
10-30 22:32
530
1
[
玻璃吧
]
万老铁被举报了吗,怎么不见人
幽默的马芝蔓
10-30 21:19
10-30 22:32
441
1
[
橡胶吧
]
大亏,止损,等回调到位继续试多
六一叁舞373
10-30 21:50
10-30 22:32
1320
2
[
燃油吧
]
看不懂
简单不能简单
10-30 21:59
10-30 22:32
953
1
[
聚丙烯吧
]
涨停!
棕油亏损者
10-30 22:28
10-30 22:32
181
0
[
燃油吧
]
这货突然比昨天硬实了呢
账户已注销
10-30 21:57
10-30 22:32
324
2
[
白银T+D吧
]
破5300
八公山人
10-30 21:09
10-30 22:32
347
2
[
豆二吧
]
3705以上择机短空
鱼翅泡饭ZZMZ
10-30 21:18
10-30 22:32
300
0
[
菜油吧
]
使劲跌
壹千万001
10-30 22:32
10-30 22:32
407
1
[
豆油吧
]
今晚破7000
woshulewo
10-30 20:35
10-30 22:32
319
0
[
甲醇吧
]
唱多的孩子们,少说两句吧,越唱越不涨,知道吗!!
日进斗金库
10-30 21:56
10-30 22:31
389
1
[
聚丙烯吧
]
想在7880附近开空,先守一下,到了下手
A涟漪
10-30 21:33
10-30 22:31
278
0
[
A50期指吧
]
A50今天被美股期货吓到了,美股一跳水外资就跑,国内股民跟着跑,好玩吧。
紫色的葡萄
10-30 21:30
10-30 22:31
292
0
[
A50期指吧
]
下周能反弹到这,赶紧跑
红山剑胆
10-30 21:15
10-30 22:31
648
0
[
橡胶吧
]
稳住
甲方一号
10-30 22:31
10-30 22:31
214
0
[
菜油吧
]
上摸一万没问题
扬名立万11
10-30 21:56
10-30 22:31
737
3
[
玻璃吧
]
11已突破2000,101的1800近在眼前
天开眼喽9367
10-30 21:22
10-30 22:31
387
2
[
玉米吧
]
就能给永安捧臭脚
股友Xqccea
10-30 21:38
10-30 22:31
333
2
[
沪金吧
]
每次开盘都是低开下杀
神财888888
10-30 15:14
10-30 22:30
471
1
[
螺纹钢吧
]
这个可以空
海蟹奈奈
10-30 21:31
10-30 22:30
342
0
[
豆油吧
]
跌不下来了做多。
股海捞针数真
10-30 21:56
10-30 22:30
262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上演老乡别走
慢慢的慢慢地
10-30 21:55
10-30 22:30
369
1
[
原油吧
]
2101合约一周内不到225就奇怪了
生机利市的张
10-29 14:46
10-30 22:30
285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不跟你爹跌了
温馨的邱湘白
10-30 21:55
10-30 22:30
717
1
[
沪金吧
]
来金多尔2020年10月30黄金行情预判
来金多尔
10-30 19:59
10-30 22:30
1475
9
[
菜油吧
]
猜今天一路向下,大大十字线
一念一天地
10-30 09:42
10-30 22:30
1199
2
[
纯碱吧
]
每天上下20个点波动,来回做不亦乐乎,保持这样玩就好了。
旗盘手
10-30 21:37
10-30 22:30
320
0
[
菜油吧
]
太强了
拿不住了
10-30 22:30
10-30 22:30
402
1
[
棕榈油吧
]
永安的两万大军呢
账户已注销
10-30 21:46
10-30 22:29
346
0
[
沪铝吧
]
还有2000点涨幅
账户已注销
10-30 21:56
10-30 22:29
449
2
[
橡胶吧
]
杀猪盘,这里只有庄了,多空来回杀。散户都割跑了!
钱三顿
10-30 21:34
10-30 22:29
415
0
[
豆油吧
]
一群做股票的资金跑来跑去捣乱市场,11月3号突破前期高点。
小锷子
10-30 21:55
10-30 22:29
343
0
[
甲醇吧
]
我想你有能够的力量,给我与无比婉转,但是。还是我错了,应该去追求棕榈的,毕竟好做
拼搏奋斗11
10-30 21:56
10-30 22:29
3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憨批基金!
基民UE1juJ
10-30 21:55
10-30 22:29
620
1
[
玻璃吧
]
多啊干掉空头空头没力了
漫天黄沙鳄鱼
10-30 21:47
10-30 22:29
402
0
[
玻璃吧
]
中信控盘了
短线大神
10-30 21:56
10-30 22:28
283
0
[
A50期指吧
]
看起来很牛的样子[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老庄不要逼我
10-30 21:55
10-30 22:28
619
1
[
玻璃吧
]
玻璃多头主导行情,但在前期高点平仓,其实多头也是急于出货,只是没有那么多接单!
金玉至诚
10-30 10:17
10-30 22:28
4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到你跌我放心了
养家糊口拼命
10-30 21:54
10-30 22:28
393
4
[
玉米吧
]
这么贵的玉米是人吃的?
当年今日
10-30 21:32
10-30 22:28
412
0
[
燃油吧
]
继续往下杀
把爱留在秋名
10-30 21:53
10-30 22:28
758
9
[
苯乙烯吧
]
瞬间损失一万多[难过][难过][难过]
鵬程万里
10-30 21:31
10-30 22:28
1104
1
[
燃油吧
]
天竹解期:燃油提示空单加速大跌
天竹解期
10-30 16:01
10-30 22:28
397
0
[
螺纹钢吧
]
东证还没有发力,发力了就瀑布了
hxjt1984
10-30 21:53
10-30 22:28
272
0
[
苯乙烯吧
]
刚一做多立马暴跌[想一下]怀疑人生[为什么]
做多暴富
10-30 21:53
10-30 22:28
440
0
[
甲醇吧
]
杀多了
股友AmumO8
10-30 21:53
10-30 22:28
801
2
[
玻璃吧
]
2000挂卖一手,我觉得能挣钱
老乞丐888
10-30 21:12
10-30 22:27
400
0
[
沪铝吧
]
又创新高牛
账户已注销
10-30 21:53
10-30 22:27
424
0
[
棕榈油吧
]
这是有人要整我安哥啊,一到大空单就开出来了。莫非是要把我安哥憋里面啊
加拿大巨型电
10-30 21:54
10-30 22:27
628
0
[
豆粕吧
]
绿吧,绿吧[微笑]
一朵漂浮的花
10-30 22:26
10-30 22:27
646
0
[
小型纳指吧
]
GG
abigail晨曦4
10-30 22:27
10-30 22:27
388
3
[
燃油吧
]
1616开盘马上平仓,赚钱就跑
期货钱蛮多
10-30 20:42
10-30 22:27
59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60分钟拐头,下方还是参考785支撑做多,上方测试800-805阻力,可参
账户已注销
10-30 21:33
10-30 22:27
773
2
[
原油吧
]
弱弱的问一句下一个主力合约是那个
渣渣豆
10-30 19:40
10-30 22:27
1978
8
[
玉米吧
]
我的2627还没成交
YAOYONG
10-30 21:19
10-30 22:27
513
0
[
A50期指吧
]
A50没什么意义,最大的意义就是喜欢装逼
人生如梦9999
10-30 21:54
10-30 22:27
472
0
[
豆粕吧
]
豆粕偏空!
致远98433838
10-30 21:54
10-30 22:27
324
1
[
玉米吧
]
跌破
大笑369
10-30 21:34
10-30 22:27
2323
1
[
短纤吧
]
6170的本,终于回本了,感谢安哥,国泰君安
一路奔涨停
10-30 21:33
10-30 22:27
716
7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抄底
账户已注销
10-29 20:48
10-30 22:27
526
0
[
小型纳指吧
]
没必要硬撑、四季度最少还有三次熔断[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捣通大师
10-30 21:52
10-30 22:26
382
0
[
玻璃吧
]
玻璃没意思了
华付666
10-30 21:53
10-30 22:26
3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的进值多少有知道了的吗?谢谢大家
生财亨通地孙
10-30 21:15
10-30 22:26
844
1
[
豆油吧
]
豆油2101合约冲高回落。日k线级处于高位震荡。上方压力5日均线附近,关注压力位
专注期货十年
10-30 16:09
10-30 22:26
252
0
[
苯乙烯吧
]
豆子和哦吧都跌了
反向指标老韭
10-30 21:53
10-30 22:26
共有帖子数
165494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468
157469
157470
157471
157472
157473
157474
157475
157476
157477
1574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