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4
0
[
沥青吧
]
空平单出来了
基民TCPjAJ
11-04 13:38
11-04 14:00
643
1
[
PTA吧
]
空头庄家也挺难的,本来想今天跌停板的,结果被美油搅局了
股友FPlSZg
11-04 12:16
11-04 14:00
601
0
[
纯碱吧
]
继续做空
n6017176549
11-04 13:31
11-04 13:59
402
1
[
豆油吧
]
美豆油无变化,连豆油暴涨,看样子粮食还是出问题了
中澳友谊坚如
11-04 10:05
11-04 13:59
612
0
[
苹果吧
]
原来是震荡行情啊
wsxgsv
11-04 13:41
11-04 13:59
1116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收评:三打白骨精
水手2019
10-28 16:39
11-04 13:59
130
0
[
菜油吧
]
继续多要上10500
账户已注销
11-04 13:38
11-04 13:59
1100
2
[
PTA吧
]
空头的理想远大,去年到现在跌了2000点,目标还要跌2000点,前程山花烂漫
股友FPlSZg
11-04 13:01
11-04 13:59
65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盈利30 趋势不变
账户已注销
11-04 09:51
11-04 13:59
138
0
[
燃油吧
]
没戏今天也就这样了哎
股友T0amTQ
11-04 13:33
11-04 13:59
381
0
[
焦煤吧
]
2101焦炭 感觉要暴跌呀!
股友SFWdPF
11-04 13:33
11-04 13:59
322
0
[
橡胶吧
]
追高杀跌,输死了
万事四海de无
11-04 13:33
11-04 13:59
176
0
[
沪银吧
]
你们开多的激情去哪了,赶紧多呀,冲冲冲[大笑]
股友8I9909o8
11-04 13:32
11-04 13:59
362
0
[
橡胶吧
]
主力求你稍反弹一丢丢,我们好割肉出局啊
股友RHnJJp
11-04 13:39
11-04 13:59
781
4
[
菜油吧
]
马棕和美豆油涨了,不知道会不会拉动菜油到10000?
梁由怕与祝央
11-04 13:01
11-04 13:58
158
0
[
菜油吧
]
有种就拉到一万点
qingfengjiqi
11-04 13:31
11-04 13:58
333
0
[
甲醇吧
]
2050的多单终于迎来了春天,2100已挂单准备出
精准袭击
11-04 13:39
11-04 13:58
344
0
[
焦煤吧
]
那些买10手20手的大哥,你够手续费吗?快别买了,我家狗粮还剩一些,你拿去吃吧,
短线炒作手
11-04 13:36
11-04 13:58
975
4
[
白糖吧
]
白糖回踩多单进场!看5300!
股友96Y6t687
11-03 16:51
11-04 13:58
557
1
[
沪银吧
]
怎么感觉今天是外盘跟着我们走呢
平和的纳兰靖
11-04 13:41
11-04 13:58
168
0
[
燃油吧
]
做个人吧主力[微笑]
账户已注销
11-04 13:38
11-04 13:58
847
0
[
红枣吧
]
僵尸品种了
股友hNXjeZ
11-04 13:55
11-04 13:58
420
0
[
玉米吧
]
太磨叽了,连续两天了。
突破确认逢低
11-04 13:56
11-04 13:58
352
0
[
棕榈油吧
]
6448空的人到6430全跑了[大笑]
河马吃西瓜
11-04 13:57
11-04 13:58
517
2
[
菜油吧
]
菜油要等豆一崩,这两都是一个庄操纵
胡北人
11-04 11:58
11-04 13:58
892
1
[
PTA吧
]
老子做长线的,不到6000不平仓。看你能压多久。掉到2000我爆仓。
那时候我不帅
11-04 11:16
11-04 13:58
239
0
[
小型道指吧
]
看来国粉很乐观啊
QuanETF
11-04 13:33
11-04 13:58
499
1
[
PTA吧
]
小心天地板,先跌停再涨停,再跌停
不设止损不交
11-04 12:55
11-04 13:58
368
1
[
棕榈油吧
]
突破6500,棕榈油就要往7000点进发了
君默
11-04 13:15
11-04 13:57
367
0
[
橡胶吧
]
现在工价高,橡胶不到15000以上,胶农根本就没有什么兴趣割胶。
股市易冲天
11-04 13:33
11-04 13:57
263
0
[
豆油吧
]
没新高没意思,破新高来个8000呀
小灰灰594288
11-04 13:33
11-04 13:57
508
1
[
焦炭吧
]
二球
qingfengjiqi
11-04 13:35
11-04 13:57
187
0
[
菜油吧
]
一万一万一万[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5ShiSb
11-04 13:37
11-04 13:57
534
0
[
螺纹钢吧
]
又T飞了
时来运转789
11-04 13:36
11-04 13:57
399
0
[
豆二吧
]
连续几天老高跳水绝不是洗盘那么简单注意安全
账户已注销
11-04 13:36
11-04 13:57
314
0
[
焦炭吧
]
买多,冲啊
万事四海de无
11-04 13:37
11-04 13:56
473
0
[
纯碱吧
]
去苹果好多
期货锅盔
11-04 13:34
11-04 13:56
301
0
[
棕榈油吧
]
做多大赚一笔
河马吃西瓜
11-04 13:52
11-04 13:56
178
0
[
燃油吧
]
开始做人了??反着来你真秀
账户已注销
11-04 13:37
11-04 13:56
308
0
[
豆二吧
]
游戏结束了呢
海蟹奈奈
11-04 13:36
11-04 13:56
561
0
[
棕榈油吧
]
新闻摘要 棕榈油:库存压力总体有限,仍有上行空间
股友aCmfuK
11-04 13:34
11-04 13:56
361
0
[
豆油吧
]
使劲儿的空。把它搞下来
明亮的天空亮
11-04 13:35
11-04 13:56
389
2
[
聚丙烯吧
]
感觉有点探底洗盘的节奏,尾盘最差也是红十字星吧
账户已注销
11-04 11:20
11-04 13:55
758
1
[
不锈钢吧
]
左右打脸13880多止损13730被吃掉,空13800止损13950又被吃掉,一
刘8888886666
11-04 11:36
11-04 13:55
562
1
[
菜粕吧
]
看看外盘百十手就控盘
蓝_狐
11-04 12:36
11-04 13:55
629
1
[
豆二吧
]
你这个跳水我给满分,我还以为你会下午开盘跳,不该想空在最高点的,5180空43个
要耐得住寂寞
11-04 11:48
11-04 13:55
258
0
[
棕榈油吧
]
空使劲儿的空。把它搞下来
明亮的天空亮
11-04 13:34
11-04 13:55
413
1
[
棉花吧
]
空01,多05,稳的一笔
全线复苏
11-04 09:42
11-04 13:54
363
0
[
棕榈油吧
]
从此形态来看,棕榈7000菜油12000豆油8500只是时间问题。
龙卷风刮不动
11-04 13:34
11-04 13:54
240
3
[
菜油吧
]
不信你能一直涨连续涨五天了
Ztplyz
11-04 10:34
11-04 13:54
348
0
[
菜油吧
]
120点个点,随便一拉就到一万了,加油涨,
账户已注销
11-04 12:10
11-04 13:54
277
0
[
沪镍吧
]
多空搏杀惨烈。
非刀
11-04 13:34
11-04 13:54
410
0
[
棉花吧
]
牛逼克拉斯
煤力动444
11-04 13:54
11-04 13:54
616
2
[
焦炭吧
]
一手亏了2千跳了。这TM何时是个顶
账户已注销
11-04 12:35
11-04 13:54
227
0
[
菜油吧
]
加油
笑仔很驴
11-04 13:54
11-04 13:54
658
3
[
PTA吧
]
怕了怕了,这应该就是主力要的效果吧,真是一个儿狠人
一场游戏梦一
11-04 10:05
11-04 13:53
240
0
[
菜油吧
]
涨停
zlwei123
11-04 13:53
11-04 13:53
384
1
[
焦煤吧
]
有涨停的么?涨停是百分几?
路过额韭菜
11-04 11:09
11-04 13:53
1102
0
[
动力煤吧
]
没劲,动力煤不给力
王者归来AAA
11-04 13:30
11-04 13:53
293
0
[
豆油吧
]
豆油上涨貌似没动力了
球球滚雪球
11-04 13:34
11-04 13:53
712
0
[
原油吧
]
PTA今天3550元涨停[买入][买入][买入]
股友8829T5i3
11-04 13:34
11-04 13:52
712
0
[
菜油吧
]
空你10
huguang2
11-04 13:34
11-04 13:52
354
0
[
棕榈油吧
]
全民多
谁还没大蓝鸟
11-04 13:52
11-04 13:52
328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如果还是高开就加空
carolyu
11-04 13:51
11-04 13:52
291
0
[
棕榈油吧
]
我去,直接爆拉这么多?
秋意渐浓人生
11-04 13:32
11-04 13:52
330
2
[
白银/美元吧
]
明天有1.5美元左右的行情,不知道向上还是下。
神州卫
11-04 04:04
11-04 13:52
153
0
[
燃油吧
]
过分了!压这么低!
没有散户哪来
11-04 13:30
11-04 13:51
192
0
[
菜油吧
]
好样的,继续涨啊[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鹰鸷隼
11-04 13:31
11-04 13:51
438
2
[
菜油吧
]
上午50个点,赚的胆战心惊的,下午挂9888再空。
等待趋势确认
11-04 12:10
11-04 13:51
374
0
[
焦炭吧
]
期货价格已经超过现货价差不多75元每吨了
股友gHoxwT
11-04 13:31
11-04 13:50
232
0
[
尿素吧
]
下跌中
才思的倪瑜
11-04 13:30
11-04 13:50
577
0
[
苹果吧
]
怎么感觉10个月比01牛那么多?感觉做错了[鄙视]
大空头0508
11-04 13:29
11-04 13:50
353
0
[
玉米吧
]
盘震
才思的倪瑜
11-04 13:31
11-04 13:50
264
0
[
豆油吧
]
下午开盘估计7430左右吧
梦非梦之吴王
11-04 13:24
11-04 13:50
330
0
[
棕榈油吧
]
大家快空起来!多转空!下午要变天!
才望民丰地说
11-04 13:24
11-04 13:50
918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坐忘道007
11-04 13:49
11-04 13:49
217
0
[
白银T+D吧
]
空
长赢之道研究
11-04 13:29
11-04 13:49
453
1
[
玻璃吧
]
这么多人喊空,大家就要小心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12:30
11-04 13:49
303
0
[
棕榈油吧
]
猴子盘才几手~能带动这边~太划算了吧
今非不许
11-04 13:48
11-04 13:49
535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不是针对我国是啥?全世界都在薅我们的羊毛
股友wQGYq1
11-04 12:55
11-04 13:49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464
157465
157466
157467
157468
157469
157470
157471
157472
157473
1574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