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
0
[
玻璃吧
]
目前大家可以找到玻璃的文章都是介绍做多,所以,大趋势好明显,就是[买入][买入]
顶你个肺666
11-04 14:22
11-04 14:45
312
0
[
豆油吧
]
空好开始了,拉不上去了
股友EmKk3l
11-04 14:16
11-04 14:45
482
1
[
橡胶吧
]
心脏不好的别玩这个货来回割受不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11:07
11-04 14:45
1359
2
[
苹果吧
]
期市红太狼:苹果震荡难做?最新策略分享!
wanqi玩期818
11-04 09:52
11-04 14:45
306
0
[
玻璃吧
]
加多
股友EjA1UR
11-04 14:24
11-04 14:45
1062
4
[
甲醇吧
]
诱多,各位不要上当
隔壁的老纪
11-04 13:59
11-04 14:45
681
3
[
焦炭吧
]
2347的空,一空就套咋办,做多又不敢
账户已注销
11-04 11:32
11-04 14:45
359
0
[
豆油吧
]
涨跌有序
低调实在人
11-04 14:44
11-04 14:44
279
0
[
焦煤吧
]
等下接回来。哈哈哈
ok棒
11-04 14:24
11-04 14:44
262
1
[
燃油吧
]
日线KDj金叉了,多起来,老铁们
账户已注销
11-04 13:46
11-04 14:44
952
0
[
菜油吧
]
空你
huguang2
11-04 14:26
11-04 14:44
163
0
[
菜油吧
]
快到历史巅峰时刻了
股友ut7Rw6
11-04 14:25
11-04 14:44
586
0
[
锰硅吧
]
做多6190
哈罗每天好心
11-04 14:25
11-04 14:44
329
0
[
白糖吧
]
菜油很疯狂
股友ut7Rw6
11-04 14:24
11-04 14:44
289
0
[
玻璃吧
]
万剑不喊我不敢多啊好纠结
账户已注销
11-04 14:22
11-04 14:44
312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跌晚上涨
股友VlVAmJ
11-04 14:23
11-04 14:44
574
0
[
玉米吧
]
看着吧,如果是大家都希望的事情肯定可以涨停。如果有人被划分派系,这波金融改革风暴
杨yy123
11-04 14:31
11-04 14:44
623
0
[
红枣吧
]
直奔10500
勤劳致富111
11-04 14:24
11-04 14:43
382
0
[
焦炭吧
]
高位最少要拉三根大阳线,到下个星期在空
股友HSWeIT
11-04 14:16
11-04 14:43
278
0
[
玻璃吧
]
晚上要么大阳要么大跌
憨憨爱loveyo
11-04 14:17
11-04 14:43
328
0
[
棕榈油吧
]
唉,真是神鬼莫测,两头挨砖.
股友gwdWca04
11-04 14:23
11-04 14:43
421
0
[
橡胶吧
]
印尼,马来西亚,泰国都去忙着收割棕榈油了,那还有时间去割胶。
股市易冲天
11-04 14:22
11-04 14:43
1590
8
[
LPG吧
]
美原油回落反抽,液化气企稳可看多一波!随着天气转凉,民用气需求增加,民用气价格的
虎哥BCD0405
11-03 21:55
11-04 14:43
435
0
[
豆二吧
]
宇宙星空
马尚腾飞
11-04 14:21
11-04 14:43
288
0
[
玻璃吧
]
为什么盘面这么多进多单的,盘面这么坚挺
pz2466
11-04 14:17
11-04 14:42
311
0
[
焦煤吧
]
会抽发力涨停到了这个地步你还不狠狠的拉爆空头还等什么更待何时。
ok棒
11-04 14:32
11-04 14:42
339
2
[
玻璃吧
]
玻璃要到2000,好有300点涨,满仓多
股友oPclvM
11-04 13:56
11-04 14:42
355
1
[
玻璃吧
]
678玩一天,晚上要出方向了
放_牛_娃
11-04 13:50
11-04 14:42
1035
2
[
菜油吧
]
听永安大哥讲,菜油到1月要到12000
我是谁
11-04 13:44
11-04 14:42
792
0
[
沥青吧
]
沥青反弹2250-60附近继续做空
期货点金2020
11-04 14:16
11-04 14:42
330
0
[
南华期货吧
]
一坨
SL123SL
11-04 14:21
11-04 14:42
459
1
[
鸡蛋吧
]
猛跌3920等你
先知先觉2088
11-04 14:16
11-04 14:42
866
0
[
棕榈油吧
]
上去快,下来更快,砸死永安[牛]
霍总666
11-04 13:56
11-04 14:42
331
0
[
豆二吧
]
红八天了,太没个正行
稳住才能胜
11-04 14:23
11-04 14:42
400
1
[
玻璃吧
]
玻璃要到2000
股友oPclvM
11-04 13:50
11-04 14:42
77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面临关键压力,反弹承压可做空
期货点金2020
11-04 14:22
11-04 14:42
193
0
[
菜油吧
]
老样子,9900还是比较有一定的阻力
qingfengjiqi
11-04 14:21
11-04 14:42
408
0
[
PTA吧
]
01空呀要逼仓,大家注意
不设止损不交
11-04 14:15
11-04 14:42
307
0
[
豆二吧
]
看见没看见没?骗你没理由
股友Kz6GST
11-04 14:14
11-04 14:42
375
0
[
鸡蛋吧
]
无论何时就是空鸡蛋,都是经验。无脑空。不要看指标。会点技术告诉你鸡蛋多头趋势,。
小步前时
11-04 14:22
11-04 14:42
468
0
[
豆二吧
]
永安最失败的就是做空豆一
稳住才能胜
11-04 14:21
11-04 14:42
349
0
[
豆油吧
]
又是永安,唉
账户已注销
11-04 14:15
11-04 14:42
785
1
[
NYMEX原油吧
]
行情就像钟摆,摆到一个位置过不去了,就会回来,以此来来回回。所谓天道,就是顺其自
孙钏点金
11-04 00:35
11-04 14:42
277
0
[
焦煤吧
]
2388空的咋感觉没意思
账户已注销
11-04 14:19
11-04 14:41
329
0
[
棉花吧
]
准备跳水了
好运节节高
11-04 14:21
11-04 14:41
306
0
[
棕榈油吧
]
空军来了
唯有跟随
11-04 14:19
11-04 14:41
319
0
[
甲醇吧
]
上不去了,先减一半仓
才望来财得令
11-04 14:16
11-04 14:41
336
0
[
甲醇吧
]
一日游的要跑路
冷静亮剑1968
11-04 14:15
11-04 14:41
227
0
[
苯乙烯吧
]
看样随时要跌,准备着
HMBB
11-04 14:19
11-04 14:41
220
0
[
菜油吧
]
初步看到11000点
韭菜笔记
11-04 14:41
11-04 14:41
411
0
[
聚丙烯吧
]
原油暴涨,这个品种跟原油没有关系吗?
鱼承恩
11-04 14:21
11-04 14:41
576
7
[
黄金/美元吧
]
在拿会,这次也不加满,每次加一震就爆了
大多头1号
11-04 08:17
11-04 14:41
244
0
[
A50期指吧
]
自嗨
浪费时间的股
11-04 14:19
11-04 14:41
550
2
[
焦炭吧
]
1600都敢空,2400怕个锤子,有种把劳资拉爆
股友HSWeIT
11-04 14:01
11-04 14:41
164
0
[
燃油吧
]
空起!
账户已注销
11-04 14:20
11-04 14:41
317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的用户,去多头纯碱2101行情【多】。玻璃现在没多大动静[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4 14:15
11-04 14:41
322
0
[
豆油吧
]
中粮真垃圾,被永安按在地上摩擦
账户已注销
11-04 14:16
11-04 14:40
349
0
[
棉花吧
]
我开多就要死不活的,我一空就火箭发射,不带下来的,不知道哪个主力看上我这五手了,
股难操9533
11-04 14:16
11-04 14:40
615
0
[
短纤吧
]
这一波冲高开空,有可能要被套,担心
股友p0IUgx
11-04 14:14
11-04 14:40
249
0
[
棕榈油吧
]
断头闸!来了
旗山小牛
11-04 14:15
11-04 14:40
327
0
[
棉花吧
]
昨晚上到上午一点动静都没,搞了半天下午才拉
小灰灰594288
11-04 14:15
11-04 14:40
1540
1
[
LPG吧
]
其他都反弹了,你它吗的就不动,就知道跌?
反指组组长反
11-04 13:41
11-04 14:40
460
2
[
玻璃吧
]
这不像大涨样子啊?这个位置想涨就该咣咣增仓吧?增的这也太婉约了吧[俏皮]
以后叫朱栏
11-04 11:58
11-04 14:40
459
0
[
短纤吧
]
空他
呵1984
11-04 14:19
11-04 14:40
228
0
[
苯乙烯吧
]
决定反手做多
反向指标老韭
11-04 14:19
11-04 14:40
251
4
[
白银T+D吧
]
砸到4800
股友22H58l70
11-04 10:50
11-04 14:40
457
0
[
聚丙烯吧
]
让瘪犊子站岗去吧
LaoXu600118
11-04 14:39
11-04 14:40
576
5
[
棉花吧
]
送钱来了,空空空空,满仓干[满仓][满仓][满仓][空仓][空仓][空仓]
账户已注销
11-04 14:08
11-04 14:40
329
0
[
豆二吧
]
你是不会跌吗?每天都看到你在涨气死人。
股指幸运小王
11-04 14:20
11-04 14:40
308
0
[
焦煤吧
]
小红
睡不醒的混君
11-04 14:19
11-04 14:40
241
1
[
燃油吧
]
三次加空了[赞]八成仓了,明天再不跌先锁为敬
我还没上车啦
11-04 13:58
11-04 14:40
311
0
[
玻璃吧
]
玻璃生产厂家想提价,经销商囤货,玻璃协会一天天的叫联合提价,这样的玻璃哪有不涨的
顶你个肺666
11-04 14:18
11-04 14:40
350
1
[
玻璃吧
]
空头要小心逼空行情
股坛过客
11-04 12:00
11-04 14:40
485
0
[
纯碱吧
]
别装了快下来
账户已注销
11-04 14:40
11-04 14:40
334
4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消息面主导的行情之下,技术面还有用吗,那些业务员们就不能消停下吗?现在
悟空cjx
11-04 12:20
11-04 14:40
234
0
[
燃油吧
]
(1966-1595)*0.382、0.5、0.618+1598,我折中清仓
ajbdxhidbd28
11-04 14:13
11-04 14:39
339
1
[
玻璃吧
]
一往下就空平按照道理一往下多平空加
股友U9idVq
11-04 14:11
11-04 14:39
293
0
[
玻璃吧
]
开始往下走了?
贪贪贪贪
11-04 14:18
11-04 14:39
1007
1
[
橡胶吧
]
空
沐桐98
11-04 14:38
11-04 14:39
367
0
[
棕榈油吧
]
开演
账户已注销
11-04 14:19
11-04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460
157461
157462
157463
157464
157465
157466
157467
157468
157469
1574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