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7
0
[
聚丙烯吧
]
让瘪犊子站岗去吧
LaoXu600118
11-04 14:39
11-04 14:40
576
5
[
棉花吧
]
送钱来了,空空空空,满仓干[满仓][满仓][满仓][空仓][空仓][空仓]
账户已注销
11-04 14:08
11-04 14:40
329
0
[
豆二吧
]
你是不会跌吗?每天都看到你在涨气死人。
股指幸运小王
11-04 14:20
11-04 14:40
308
0
[
焦煤吧
]
小红
睡不醒的混君
11-04 14:19
11-04 14:40
241
1
[
燃油吧
]
三次加空了[赞]八成仓了,明天再不跌先锁为敬
我还没上车啦
11-04 13:58
11-04 14:40
311
0
[
玻璃吧
]
玻璃生产厂家想提价,经销商囤货,玻璃协会一天天的叫联合提价,这样的玻璃哪有不涨的
顶你个肺666
11-04 14:18
11-04 14:40
350
1
[
玻璃吧
]
空头要小心逼空行情
股坛过客
11-04 12:00
11-04 14:40
485
0
[
纯碱吧
]
别装了快下来
账户已注销
11-04 14:40
11-04 14:40
334
4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消息面主导的行情之下,技术面还有用吗,那些业务员们就不能消停下吗?现在
悟空cjx
11-04 12:20
11-04 14:40
234
0
[
燃油吧
]
(1966-1595)*0.382、0.5、0.618+1598,我折中清仓
ajbdxhidbd28
11-04 14:13
11-04 14:39
339
1
[
玻璃吧
]
一往下就空平按照道理一往下多平空加
股友U9idVq
11-04 14:11
11-04 14:39
293
0
[
玻璃吧
]
开始往下走了?
贪贪贪贪
11-04 14:18
11-04 14:39
1007
1
[
橡胶吧
]
空
沐桐98
11-04 14:38
11-04 14:39
367
0
[
棕榈油吧
]
开演
账户已注销
11-04 14:19
11-04 14:39
362
0
[
焦炭吧
]
看样子到顶了
qingfengjiqi
11-04 14:19
11-04 14:39
507
5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在1905附近布局空单,也达到止盈点位1880,5手盈利1.2万美金左右,
GLadkl
11-04 10:56
11-04 14:39
430
2
[
豆二吧
]
连涨八天了牛逼
稳住才能胜
11-04 13:51
11-04 14:39
485
1
[
白糖吧
]
太慢了!
shuyingchang
11-04 13:46
11-04 14:39
875
4
[
甲醇吧
]
#甲醇# 甲醇震荡上行趋势,建议2050参与多单。
期市贪狼1
11-03 09:30
11-04 14:39
507
1
[
豆二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Dr5ow6
11-04 13:40
11-04 14:39
618
2
[
白糖吧
]
期市红太狼:白糖5220空在5190收获30个点!
wanqi玩期818
11-03 21:19
11-04 14:39
302
0
[
棉花吧
]
跑跑跑吧,吃货了清仓跑!
大爱人生
11-04 14:14
11-04 14:39
588
1
[
苹果吧
]
多多挣钱
巴菲特子
11-04 14:08
11-04 14:39
298
0
[
棕榈油吧
]
这诱空技术越来越牛掰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04 14:16
11-04 14:39
475
0
[
股指期货吧
]
我日,谁在砸盘?
轻889
11-04 14:17
11-04 14:38
425
7
[
白银/美元吧
]
小白请教哈,还会涨上去么?
股友nVb9GZ
11-04 11:31
11-04 14:38
195
1
[
菜油吧
]
应该会拉到20000点,打爆中粮
我我来看黑猫
11-04 13:39
11-04 14:38
312
0
[
尿素吧
]
多单埋伏一波,现货价格还在上涨,明天高开走一波
寻找下一个茅
11-04 14:27
11-04 14:38
406
1
[
甲醇吧
]
怎么办2050开了空[哭][哭]
皮皮虾一起跑
11-04 13:45
11-04 14:38
369
0
[
鸡蛋吧
]
蛋蛋的忧伤,哎。损失1000块了。
贾跌停
11-04 14:16
11-04 14:38
389
0
[
鸡蛋吧
]
200手空单3989全平,不贪。
长牛赛道
11-04 14:18
11-04 14:38
485
1
[
豆二吧
]
强势上行
道可悟不可求
11-04 13:49
11-04 14:38
287
0
[
玻璃吧
]
昨天多了焦炭,可惜只买了1手。。
真的不会玩股
11-04 14:18
11-04 14:38
262
0
[
A50期指吧
]
带带你大哥别光顾着自己飞[大笑][大笑][大笑]
投机的坟墓
11-04 14:14
11-04 14:38
391
1
[
焦煤吧
]
这是空头爆仓了?多头势不可挡
路过额韭菜
11-04 13:42
11-04 14:38
404
0
[
焦炭吧
]
等尾盘看日增仓比白天大幅缩减的时候就来开空[拜神]
天狼的召唤
11-04 14:18
11-04 14:38
558
2
[
甲醇吧
]
3100
水泉子
11-04 13:50
11-04 14:38
695
0
[
PTA吧
]
PTA2101:多单注意保护盈利。
股友881081Ln
11-04 14:14
11-04 14:37
784
2
[
苹果吧
]
多跌点,我等着抄底呢,别这样就上去啊
wsxgsv
11-04 14:08
11-04 14:37
252
3
[
白银T+D吧
]
日增-17万
股友22H58l70
11-04 11:25
11-04 14:37
380
0
[
白糖吧
]
今天是空头强势,多头不聚集难改变向下
堵对就是运气
11-04 14:27
11-04 14:37
188
0
[
菜油吧
]
涨停,12000走起
CCVEM
11-04 14:26
11-04 14:37
449
0
[
焦炭吧
]
今天明显涨太猛了,容易放空
期货初级冲浪
11-04 14:27
11-04 14:37
486
0
[
甲醇吧
]
马上瀑布了
冷静亮剑1968
11-04 14:14
11-04 14:37
234
0
[
菜油吧
]
十万点不是梦,等下辈子吧
我想翻个倍
11-04 14:36
11-04 14:37
500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期货39好难
以股会友马到
11-04 13:52
11-04 14:37
403
3
[
玻璃吧
]
涨涨涨1770马上到
龙顺3567
11-04 13:45
11-04 14:37
234
0
[
尿素吧
]
开多了,吃一波反弹。
认定就坚持
11-04 14:08
11-04 14:37
770
2
[
玻璃吧
]
万贱说它又分析了,怎么买家懂了吧
孤峰伴月
11-04 13:46
11-04 14:37
244
0
[
菜油吧
]
多头比空投疯狂
略胜一筹007
11-04 14:36
11-04 14:37
202
0
[
菜油吧
]
菜油获利600点止盈
赢商品之利x
11-04 14:12
11-04 14:37
794
1
[
玉米吧
]
几天了,上下波动3个点
山水还是那山
11-04 14:09
11-04 14:36
339
0
[
甲醇吧
]
肯定还得涨啊,洗了这么久就涨20点,这也说不过去啊
以后叫朱栏
11-04 14:07
11-04 14:36
146
0
[
白银T+D吧
]
别空了,晚上又来涨了,别随便做,[捂脸][捂脸][捂脸]
骑泰山鹤
11-04 14:14
11-04 14:36
25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有本事拉爆老子,老子6340的空[无语][无语][无语]
兵不厌诈168
11-04 14:06
11-04 14:36
867
1
[
玻璃吧
]
往下砸狠点就不会起来了
股友U9idVq
11-04 14:35
11-04 14:36
298
0
[
棕榈油吧
]
暴跌即将开始!空!
旗山小牛
11-04 14:09
11-04 14:36
497
1
[
橡胶吧
]
这是个二笔,不能碰
qingfengjiqi
11-04 14:08
11-04 14:36
1398
3
[
棕榈油吧
]
快速拉升到6500,我就平仓,获利1000个点
谁还没大蓝鸟
11-04 14:11
11-04 14:36
140
0
[
菜油吧
]
最后的疯狂
行之水穷处
11-04 14:13
11-04 14:36
348
0
[
焦炭吧
]
焦炭能跌下来吗
股友Y0655165
11-04 14:14
11-04 14:36
334
0
[
焦炭吧
]
太可怕了[亏大了]
蛋胆168
11-04 14:07
11-04 14:36
407
0
[
棕榈油吧
]
再上就到6500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14:35
11-04 14:36
460
3
[
甲醇吧
]
有种涨到2100我倾家荡产开空
隔壁的老纪
11-04 13:45
11-04 14:36
512
4
[
玻璃吧
]
A股有关玻璃的都涨疯了
职业炒家95
11-04 13:31
11-04 14:36
752
1
[
PTA吧
]
尾盘拉升,坐等涨停
股性如人性96
11-04 14:05
11-04 14:36
1246
5
[
棕榈油吧
]
这是要逼空了吗
轻仓顺势止损
11-04 13:02
11-04 14:36
697
4
[
橡胶吧
]
难道我这是东方财富的虚拟盘?每次打掉止损就反方向!
nomad123
11-04 10:14
11-04 14:36
534
1
[
棉花吧
]
加油啊
股友G3IEvO
11-04 14:03
11-04 14:36
458
0
[
螺纹钢吧
]
还是那句话你涨多久无所谓还是一天给你压下来
海蟹奈奈
11-04 14:07
11-04 14:36
523
0
[
苹果吧
]
跌跌挣钱
wsxgsv
11-04 14:13
11-04 14:35
1564
8
[
玉米吧
]
......多头根本没平仓的全是空平
吸来来
11-04 00:57
11-04 14:35
295
0
[
A50期指吧
]
就看明天怎么走
尊重的余子轩
11-04 14:23
11-04 14:35
332
0
[
豆二吧
]
连红八天,期货市场最靓的籽
稳住才能胜
11-04 14:09
11-04 14:35
381
0
[
棉花吧
]
上去的动力不强,试一手空,搞不好赌赢了呢[鼓掌][赚大了]
一炮上下五千
11-04 14:09
11-04 14:35
281
0
[
焦煤吧
]
最后半小时,冲2400
T阿乃乃的
11-04 14:13
11-04 14:35
577
2
[
玻璃吧
]
[赞][赞][赞][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看多][看多]
顶你个肺666
11-04 13:19
11-04 14:35
482
1
[
棕榈油吧
]
可以空啦
浮9986梦
11-04 14:10
11-04 14:35
377
0
[
鸡蛋吧
]
火箭蛋向下坠落[怒]
taizhuqiang
11-04 14:07
11-04 14:35
412
0
[
甲醇吧
]
各位准备好开空了,因为我要买多了
隔壁的老纪
11-04 14:14
11-04 14:35
共有帖子数
1656951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458
157459
157460
157461
157462
157463
157464
157465
157466
157467
1574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