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6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哥,别这样
重仓猛干一把
11-06 07:47
11-06 08:02
599
1
[
短纤吧
]
这种模式一般别抄底
股市神机
11-05 22:48
11-06 08:02
554
2
[
玉米吧
]
外盘涨那么多
快乐的小鸡崽
11-05 23:10
11-06 08:01
368
0
[
COMEX黄金吧
]
[赞]
经历与感受
11-06 08:00
11-06 08:00
841
1
[
豆二吧
]
豆一如期破位5200冲击5250一些!多单完美止盈!夜盘回踩继续多
股友96Y6t687
11-05 20:28
11-06 08:00
2060
0
[
动力煤吧
]
珍爱生命,杠杆做多
晓莹思逸
11-06 07:53
11-06 08:00
718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不对劲
不辞辛劳之萧
11-06 07:53
11-06 08:00
372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贪心了,没卖
赚钱钱钱了
11-06 07:51
11-06 07:59
487
0
[
焦炭吧
]
尾夜盘买了10手多希望今开盘直接涨停,
股友TCcdjK
11-06 07:51
11-06 07:59
227
0
[
燃油吧
]
果然是新一轮诱多啊,开盘跌20点左右,待外盘大跌,就会回到1650-80左右了,
股友GmGeL9
11-06 07:51
11-06 07:59
297
0
[
A50期指吧
]
a股开盘就是利空
永序之列
11-06 07:46
11-06 07:59
308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做空黄期金一做一个准!!!稳赚!!!
万事如意得马
11-06 07:46
11-06 07:59
489
1
[
焦煤吧
]
焦炭2101:日内上涨动力缓慢,盘中回踩50点有余,但短期未有明显迹象转向,盘中
期市小短线
11-05 20:46
11-06 07:59
891
5
[
玻璃吧
]
强弩之弓,最后的疯狂,我想听一听玻璃清脆的声音。
热血美少男
11-05 21:58
11-06 07:58
568
4
[
棕榈油吧
]
两手扛130个点了[加油][加油][加油]来吧展示
萌新亏得瑟瑟
11-05 22:41
11-06 07:58
1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大笑][大笑][大笑]
长期致胜de穆
11-06 07:44
11-06 07:58
379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你大哥跳水了,快点跟上吧……[大笑][大笑][大笑]
长期致胜de穆
11-06 07:49
11-06 07:58
387
1
[
黄金/美元吧
]
etf昨天又减3.5吨
jiemao999
11-06 07:29
11-06 07:57
774
0
[
螺纹钢吧
]
记住,快到冬季,只要污染达到,管控就开始了,一管控,螺纹钢就限产,一限产,就涨价
股友pFAA8e
11-06 07:51
11-06 07:57
429
0
[
沪银吧
]
这是什么情况,外盘涨疯了,内盘这样压着,想着获大利,结果这个鸟样
韭菜一枚S
11-06 07:45
11-06 07:57
680
2
[
螺纹钢吧
]
瞎几把乱涨,现货也没有这么高,真要这样拉夜盘,拉尾盘涨到3800必被监管!期货和
ChampionHop
11-05 23:27
11-06 07:57
246
0
[
小型道指吧
]
该跌了
上海518
11-06 07:48
11-06 07:56
543
0
[
沪银吧
]
外盘昨天晚上涨了6个多点,这内盘才3个多点,严重怀疑控盘……
基民GkPkWC
11-06 07:48
11-06 07:56
1724
1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走势结构深度分解
风雨徐徫民
09-17 22:09
11-06 07:56
744
2
[
棕榈油吧
]
11月5日下午,低点6500,高点6526,下午方向是多,第一目标6526,第二
账户已注销
11-05 13:19
11-06 07:55
1136
9
[
焦炭吧
]
焦炭继续看涨,回落就是做多的机会!目前焦化企业焦炭库存依旧处于低位,随着时间的推
虎哥BCD0405
11-03 10:18
11-06 07:55
517
0
[
白银T+D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08:30澳洲联储公布11月货币政策声明15:0
修己说金
11-06 07:44
11-06 07:55
239
0
[
小型道指吧
]
一地鸡毛,美选票差距仅有百分之零点几,头一晚美股医药股大涨,昨晚原材料消费品大涨
步履山河
11-06 07:44
11-06 07:55
1072
13
[
棕榈油吧
]
6544空了一次。
账户已注销
11-05 14:27
11-06 07:54
32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跟跌了?
评论为何如此
11-06 07:44
11-06 07:54
550
1
[
COMEX黄金吧
]
!一晚上涨的,白天1个小时就跌下去了!
万事如意得马
11-06 07:37
11-06 07:53
1177
5
[
棕榈油吧
]
11月5日,晚上,棕榈油方向是多,高点6544,低点6468,收盘6542。操作
账户已注销
11-05 20:28
11-06 07:53
35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又是双涨?
赌侠哥哥
11-06 07:38
11-06 07:52
232
0
[
小型道指吧
]
资金乘竞选疯狂搞一波现在看来结果要出发绿了
降妖除魔射股
11-06 07:38
11-06 07:52
603
0
[
玻璃吧
]
龙仁先生解读玻璃2101行情。空头持仓不动摇!加仓空头!玻璃现货价格1823,并
账户已注销
11-06 07:35
11-06 07:52
279
0
[
A50期指吧
]
废物,等九点你就绿了
我一卖你就飞
11-06 07:42
11-06 07:51
693
2
[
棕榈油吧
]
今晚见顶了吧,能涨多少呢
大空头0508
11-05 18:22
11-06 07:50
4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清仓了,炒股太难了……每一次都是精准的反向操作……
稳健爆赚
11-05 21:52
11-06 07:50
594
2
[
COMEX黄金吧
]
你就不能白天涨晚上掉吗?
稳稳的宝贝
11-06 07:25
11-06 07:50
583
3
[
焦煤吧
]
不买!静观其变!为上上策!
股友SFWdPF
11-05 21:28
11-06 07:49
1686
4
[
沪银吧
]
明天涨停[拜神]
股友00lW0O
11-05 23:19
11-06 07:48
351
0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到2000吧
我想背包去旅
11-06 07:39
11-06 07:48
1124
0
[
短纤吧
]
多头拿好,现在是底部区域,等背驰后加多单。
执行力一号
11-06 07:40
11-06 07:48
782
1
[
白糖吧
]
白糖会低于2,6元吗?
更丙独狼
11-02 11:27
11-06 07:46
911
5
[
玻璃吧
]
震荡行情,割了。不玩了!做多白银去了
账户已注销
11-02 09:34
11-06 07:46
499
0
[
纽约金TN12吧
]
没意思晚上期金涨那么多国金就这么点如果白天期金开始跌黄金股根本就不受益了
小楼暮霭与卿
11-06 07:37
11-06 07:46
317
0
[
小型道指吧
]
砸的好
股友58f0815c
11-06 07:45
11-06 07:46
253
0
[
白银/美元吧
]
正常轻微回调
正不急
11-06 07:45
11-06 07:45
45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白银涨了7都跌啊?神啦
徐良诈p饭
11-06 05:47
11-06 07:45
1048
7
[
橡胶吧
]
我赌它尾盘应该要拉到15000以上
反指英雄
11-05 14:46
11-06 07:44
856
9
[
玻璃吧
]
期市红太狼:玻璃早盘多单止盈17个点,午盘此位择机空!
wanqi玩期818
11-05 13:49
11-06 07:44
1021
0
[
小型纳指吧
]
四天阳线吃掉3个星期阴线[鼓掌]
大赚顺8888
11-06 07:34
11-06 07:44
665
6
[
燃油吧
]
要么把今年亏的十万赚回来,要么亏完最后的2万,不再乱玩了。
账户已注销
11-05 22:29
11-06 07:44
772
1
[
小型纳指吧
]
根本跌不动[大哭][大哭][大哭]
一贪婪一
11-06 07:13
11-06 07:43
489
0
[
小型纳指吧
]
风险大收益也大
实力晴雨表
11-06 07:32
11-06 07:42
263
0
[
黄金/美元吧
]
好家伙,要不是补个低多就裂开了,来个大阴线[想一下]
Maoarimura
11-06 07:31
11-06 07:42
554
0
[
小型纳指吧
]
暴涨暴跌常态化了,
美梦成真啊啊
11-06 07:34
11-06 07:42
298
2
[
白银T+D吧
]
黄金白银TD手续费万3.5
股友1k28t777
11-06 00:19
11-06 07:42
1437
0
[
小型纳指吧
]
看好纳指
实力晴雨表
11-06 07:33
11-06 07:41
52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A一开盘准跌,你大爷的!
南极真君
11-06 07:15
11-06 07:41
765
0
[
玉米吧
]
我发现了,中粮空平01反而不涨,空单加仓35反而涨。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基民wRgLy9
11-06 07:30
11-06 07:41
345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打掉第一止盈,再次减仓,轻仓看第二止盈位
YAN5200077
11-05 15:30
11-06 07:41
359
2
[
白银/美元吧
]
内盘开盘继续上攻
正不急
11-06 07:13
11-06 07:40
387
2
[
COMEX黄金吧
]
紫金矿业才是龙头。涨停板走起!
迎接主升浪12
11-06 04:18
11-06 07:39
198
2
[
白银T+D吧
]
好想做个空[怒]
慈悲不炒股
11-05 21:48
11-06 07:39
252
4
[
白银T+D吧
]
不管了,开空单了
慈悲不炒股
11-06 00:19
11-06 07:38
35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还能吃一口吗
今晚涨
11-06 07:25
11-06 07:38
1284
1
[
鸡蛋吧
]
鸡蛋会影响CPI指数,所以别幻想着涨了
糖即可得
11-05 23:56
11-06 07:37
918
1
[
豆二吧
]
直接空,永安就没有输过
红彤彤的东方
11-05 15:49
11-06 07:37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上2500了么
啊里疼讯大股
11-06 07:24
11-06 07:34
854
4
[
棕榈油吧
]
6500满仓做了空,希望能吃到肉,汤也行
余先生1103
11-05 15:08
11-06 07:33
1094
3
[
玻璃吧
]
又收在均线上,三上一下影,猜猜明天先上还是先下?
菡琪一梦轶
11-05 14:59
11-06 07:33
900
5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回事!来关注国际金价的都是赤峰股东吗?还是赤峰派来的托!
万事生财得韦
11-05 23:36
11-06 07:33
454
3
[
COMEX黄金吧
]
最后的疯狂!下星期黄金暴跌!
幸运女神梧桐
11-05 23:34
11-06 07:33
754
2
[
沪银吧
]
臭不要脸的,我买空就涨
铁牛入海
11-05 16:12
11-06 07:33
270
1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抢先美股调整了吗
我砸盘贼溜
11-05 23:36
11-06 07:32
261
1
[
黄金/美元吧
]
太疯狂了
种瓜得豆V
11-05 23:29
11-06 07:32
908
0
[
焦煤吧
]
【焦联资讯:11月6日焦炭市场供应持续趋紧】金十期货11月6日讯,今日国内焦炭市
金玉为富de叶
11-06 07:25
11-06 07:29
792
0
[
沪金吧
]
图解黄金走势
黄金小王子
11-06 07:25
11-06 07:29
284
0
[
小型道指吧
]
就知道你会来这一套
东财网友1231
11-06 07:24
11-06 07:28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258
157259
157260
157261
157262
157263
157264
157265
157266
157267
1572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