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4
2
[
沪银吧
]
黄金涨成那个狗样子你不跟??。
股友ZIcAJV11
11-05 23:18
11-06 01:04
505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人的成败,大多数取决于自己的脾气,如果你是对的,没有必要发脾气,如果你是错的
红鲤欲登高
11-06 00:28
11-06 01:03
338
0
[
甲醇吧
]
好了,明天中以敞开了跌
什么鸟名字
11-06 00:27
11-06 01:03
362
0
[
沪金吧
]
空头陷阱,看看可以割多少韭菜[大笑]
股友113t8I16
11-06 00:28
11-06 01:03
307
0
[
PTA吧
]
天天就等石油跌,明天内盘大跌可期
什么鸟名字
11-06 00:28
11-06 01:03
22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台阶不够明早跳啊,赶紧给我上1.7
每天9点15分
11-06 00:26
11-06 01:03
428
1
[
玻璃吧
]
万剑库头掉了
鼠单位龙
11-05 23:24
11-06 01:02
596
0
[
不锈钢吧
]
这几天的走势和四天前的豆二是一模一样的,看看现在的豆二涨成什么样了?
西鲲鹏
11-06 00:27
11-06 01:02
842
4
[
玻璃吧
]
玻璃2101今日多头,明日恐怕被套着居多,套的是多头,空头加仓多头平仓
账户已注销
11-05 22:57
11-06 01:02
198
0
[
菜油吧
]
惊险刺激,做多是对的。赚了两万多,继续多。
期货老祖
11-06 00:26
11-06 01:02
233
1
[
沪银吧
]
老子一卖你就暴涨,早干嘛不涨
牧然君
11-05 23:23
11-06 01:02
231
1
[
COMEX黄金吧
]
爆仓的报道一下[惨!关灯吃面]
股股下1008
11-05 23:28
11-06 01:02
267
3
[
白银T+D吧
]
满仓空单睡觉去了
春日里的阳光
11-05 22:45
11-06 01:02
367
1
[
苯乙烯吧
]
就离谱,期现价差这么大
基民eUifNd
11-05 22:01
11-06 01:01
591
3
[
棕榈油吧
]
目标5800
股友26A2766i
11-05 21:37
11-06 01:01
146
0
[
白银T+D吧
]
明天变变变[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期股手
11-06 00:26
11-06 01:01
397
2
[
沪金吧
]
晚上2000了黄金
散户之光
11-06 00:18
11-06 01:01
685
2
[
玻璃吧
]
灰太狼多次说过,玻璃要逼仓!空头你们就是不听
灰太狼830901
11-05 23:39
11-06 01:01
874
4
[
白银T+D吧
]
金银在任何时候都是最好的避险产品
老刘闲谈沪金
11-05 21:02
11-06 01:01
288
0
[
沪银吧
]
等个瀑布
好风凭借力
11-06 00:25
11-06 01:01
759
0
[
苹果吧
]
多方唯一自救且能大赚的方式就是明天涨停开盘,今天空方投入太多已用尽弹粮,涨停开盘
坦诚相待999
11-06 00:22
11-06 00:59
160
0
[
白银/美元吧
]
支撑看24.90,上看25.5,我不一定对。
aujohn
11-06 00:24
11-06 00:59
711
4
[
玻璃吧
]
你们为什么会信万剑?
真的不会玩股
11-05 21:26
11-06 00:59
27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开盘你再砸,太会玩了
股友sD3KMW
11-06 00:20
11-06 00:59
419
1
[
沪银吧
]
外盘跟内盘没什么关系。各玩各的[大笑]
股友5FcKZ3
11-05 23:33
11-06 00:59
252
1
[
COMEX黄金吧
]
吗的,刚把赤峰卖了
神马东西玩意
11-05 23:29
11-06 00:59
316
1
[
沪金吧
]
昨天跌的人绝望今天拉的人害怕卧槽
千万不要逆势
11-05 23:22
11-06 00:59
340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开空,原油已经没有上涨基础
真相猫猫
11-06 00:21
11-06 00:59
206
1
[
黄金/美元吧
]
1905.95买入,1937.64卖出,见好就收
法号净空
11-05 23:29
11-06 00:59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疯了,空头快逃,这货要破2000
股友601919TH
11-06 00:18
11-06 00:58
273
0
[
沪银吧
]
感觉黄金要创新高……
琉璃翠1
11-06 00:17
11-06 00:58
847
0
[
原油吧
]
原油又要跌停了
真相猫猫
11-06 00:17
11-06 00:58
274
0
[
COMEX黄金吧
]
还在涨!
赌侠哥哥
11-06 00:21
11-06 00:58
284
2
[
黄金/美元吧
]
坐等瀑布暴跌[大笑]
随机漫步的疯
11-05 23:05
11-06 00:58
1061
1
[
短纤吧
]
永安这里是砸盘的,去看pta就知道他的用意了,别被骗了
窒息的操作88
11-05 22:43
11-06 00:58
227
0
[
A50期指吧
]
后劲梢有不足
与主力一起割
11-06 00:19
11-06 00:58
298
0
[
沪金吧
]
黄金疯了
AAABBBCC
11-06 00:18
11-06 00:58
288
0
[
COMEX黄金吧
]
我的天
Zong777
11-06 00:17
11-06 00:57
291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2000吗?什么情况
股友20V6350w
11-06 00:18
11-06 00:57
252
0
[
沪银吧
]
外盘一种在涨,根本没停过
速正短
11-06 00:18
11-06 00:57
222
1
[
沪银吧
]
被资金控盘了
和气满腹得段
11-05 23:31
11-06 00:57
358
0
[
COMEX黄金吧
]
难道我们白天买的黄金,和晚上的不是一回事[大哭]
万事满腹de丁
11-06 00:18
11-06 00:57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50了,真牛逼。。。可惜自己走的早了些,定力还是不够,没拿住!!!
红鲤欲登高
11-06 00:18
11-06 00:57
269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多头强势了,只要收盘不回落,大A明天黄金类型的有的搞
在绝境里逆境
11-06 00:14
11-06 00:57
243
0
[
黄金/美元吧
]
每次都晚上涨这次国内怎么滞后了
Simoncy
11-06 00:17
11-06 00:56
27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阳线突破当天做空的,多半吃亏[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06 00:17
11-06 00:56
228
0
[
A50期指吧
]
差不多收盘绿了就行
股友6jlUMA
11-06 00:16
11-06 00:56
296
0
[
PTA吧
]
3200到3400之间找平衡了
股友FnQByR
11-06 00:14
11-06 00:55
173
0
[
沪银吧
]
要涨就涨要跌就跌,你TM这是干什么,织布呢
lHF123456032
11-06 00:15
11-06 00:55
2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得了[吃瓜][吃瓜][吃瓜]
白银就买一手
11-06 00:15
11-06 00:55
316
0
[
沪银吧
]
黄金张得多好,白银动都不动哈
周若飞
11-06 00:14
11-06 00:55
201
0
[
沪银吧
]
汇率保护了空头,有钱继续加空,不相信你会飞
股友601919TH
11-06 00:13
11-06 00:55
353
0
[
沪金吧
]
涨到绝望啊[哭]
o白日梦想家o
11-06 00:16
11-06 00:55
217
0
[
沪银吧
]
保持这么直的直线真是个技术活
股友3SE0TK
11-06 00:12
11-06 00:54
242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会不会涨到2000?
佛祖保佑哦
11-06 00:14
11-06 00:54
527
0
[
沪锡吧
]
也太他妈磨叽了
TENTIMES
11-06 00:13
11-06 00:54
189
0
[
沪银吧
]
白银死了
周若飞
11-06 00:12
11-06 00:54
997
2
[
纯碱吧
]
还好没多emm就知道会坑人
觉得自己又行
11-05 21:40
11-06 00:54
560
2
[
COMEX黄金吧
]
蒋生投资:11.5黄金解盘思路
蒋生投资
11-05 10:37
11-06 00:54
136
0
[
沪银吧
]
快点空,多头今天晚上都跑了
股友Lz9aIv
11-06 00:12
11-06 00:54
215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绝对跌
练习两年半炒
11-06 00:11
11-06 00:53
351
0
[
NYMEX原油吧
]
大跌
梁价值
11-06 00:53
11-06 00:53
277
1
[
COMEX黄金吧
]
有事情要发生了
账户已注销
11-05 23:30
11-06 00:53
204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天下来拉了近50美金,厉害!!!
红鲤欲登高
11-05 23:29
11-06 00:53
200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上天呀
基民tq5xZm
11-06 00:11
11-06 00:53
208
0
[
COMEX黄金吧
]
1950差一点,卧槽,,空单走起[呲牙][呲牙][呲牙]
提篮桥进修班
11-06 00:11
11-06 00:53
285
1
[
COMEX黄金吧
]
爆仓的来报到[囧]
股股下1008
11-05 23:29
11-06 00:53
201
2
[
黄金/美元吧
]
这算不算突破,下一个目标会不会两千
鬼谷传说
11-05 23:02
11-06 00:53
141
0
[
沪银吧
]
万一现在睡觉,半夜v转怎么办
n14312341837
11-06 00:11
11-06 00:53
356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疯了!疯了!
妙手空空空如
11-06 00:11
11-06 00:52
237
0
[
沪银吧
]
散了吧,这破玩意不跟黄金了,估计得明天才能涨上去
股友ZIcAJV11
11-06 00:11
11-06 00:52
224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鬼,就是跟大a过不去吗?
我先走你们殿
11-06 00:11
11-06 00:52
20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回落强势震荡,机构又要调仓换股了。
如鱼得水般快
11-06 00:09
11-06 00:52
163
0
[
沪银吧
]
主力
股友RUli5R05
11-06 00:08
11-06 00:52
331
0
[
COMEX黄金吧
]
你能歇歇吗,这样涨很烦啊,留点明天涨啊哥哥
贪得贫ufudys
11-06 00:09
11-06 00:52
328
0
[
棕榈油吧
]
这种单边行情下怎么还可以去空呢,大家不要空了,慢慢看看再说。这里都成为了风向标了
股友jF1My7
11-06 00:06
11-06 00:52
295
0
[
沪银吧
]
,控盘太明显了
洋山竽就是马
11-06 00:09
11-06 00:52
1620
4
[
玻璃吧
]
【中国报告大厅玻璃价格最新行情日报】据中国报告大厅对2020年11月5日全国玻璃
账户已注销
11-05 23:24
11-06 00:51
733
4
[
玻璃吧
]
明天应该是平多出货的一天
Darkbright_
11-05 23:22
11-06 00:51
274
1
[
COMEX黄金吧
]
留点劲明天涨,要不我的黄金股又白瞎了,别总是搞A股开盘就跌,A股一停盘就涨[怒]
稻0草0人
11-05 23:26
11-06 00:51
共有帖子数
165694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261
157262
157263
157264
157265
157266
157267
157268
157269
157270
1572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