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8
1
[
菜油吧
]
太恶毒了
乐客尔
11-05 22:54
11-05 23:44
693
3
[
NYMEX原油吧
]
欧美疫情暴发,单日创新高,多国封国,严重影响需求,油怎么能上去?
沁风扬柳
11-05 22:45
11-05 23:44
1323
17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现货黄金1917左右继续多,目标1930左右!
解梦人周公
11-05 19:59
11-05 23:44
230
1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逐渐空2个点加一次仓
种瓜得豆V
11-05 22:55
11-05 23:44
768
1
[
沪银吧
]
空头控盘。多头加油[拳头]
生意钵满de丁
11-05 22:32
11-05 23:44
608
4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才是大非农,你小非农就大涨,明天晚上还怎么涨?
涨姐回来了88
11-05 22:11
11-05 23:44
497
1
[
COMEX白银吧
]
空单不用担心,只要不爆仓早晚会下来的。
股友olwYWO
11-05 20:24
11-05 23:44
363
2
[
黄金/白银吧
]
这个涨,黄金白银就跌!这个跌,黄金白银就涨!
平淡生活的不
10-15 07:19
11-05 23:44
244
0
[
COMEX黄金吧
]
爆了
红岗区
11-05 23:08
11-05 23:44
281
0
[
沪镍吧
]
要不就一根大阴线,要不就窜天猴,精神崩溃
Oooops
11-05 23:07
11-05 23:44
297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发生什么?
账户已注销
11-05 22:54
11-05 23:44
277
0
[
沪镍吧
]
楼下人肯定花呆
倔强第散户
11-05 23:08
11-05 23:44
291
0
[
白银T+D吧
]
外盘上天了,内盘压太死了,等会能起来吗
正不急
11-05 23:08
11-05 23:43
464
1
[
焦煤吧
]
快点向上爬,你还不如螺纹钢。
n97701328368
11-05 22:15
11-05 23:43
397
4
[
沪银吧
]
花旗银行忽悠散户没人接盘,又来个ETF增持!!!还有啥手段快用出来吧!!!坚定做
时空相对
11-05 21:44
11-05 23:43
247
0
[
菜油吧
]
厉害厉害,单边行情一定要顺势而为,
账户已注销
11-05 23:06
11-05 23:43
181
0
[
沪银吧
]
内盘继续压,小心直接6000。
账户已注销
11-05 23:07
11-05 23:43
287
0
[
玻璃吧
]
模拟盘一晚上亏了41万[滴汗]太疯狂了这一波
yan安
11-05 23:08
11-05 23:43
167
0
[
沪银吧
]
每次做空都输钱,以后不会再做空了,吗的
AZ罗
11-05 23:08
11-05 23:43
296
0
[
棕榈油吧
]
势不可挡的棕榈
怕割肉的小韭
11-05 23:08
11-05 23:43
472
1
[
苯乙烯吧
]
舒服,90多单
勇敢的付轩19
11-05 22:54
11-05 23:43
413
1
[
沪银吧
]
mad以为七百手就可以压盘为所欲为
愚守拙
11-05 22:46
11-05 23:43
540
3
[
棕榈油吧
]
有时候我在想一个问题,做多的天天这么涨,买多的时候心里怕不怕呢?
每天赚一万大
11-05 22:42
11-05 23:43
429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要做空啊,明天周五,难不成留着过周末?
牛头大熊猫
11-05 23:07
11-05 23:43
162
0
[
沪银吧
]
压你酿的盘,让我5340的套解了有这么难吗
悍将刘三刀
11-05 23:07
11-05 23:43
311
0
[
燃油吧
]
十一点收盘准时拉一把,明天9点准时炸一把,内外勾结啊
ajbdxhidbd28
11-05 23:07
11-05 23:43
313
0
[
豆二吧
]
解套了10手还赚30点,在拉要减仓了
亏的钱都在空
11-05 23:06
11-05 23:43
582
3
[
棕榈油吧
]
均价6547,多是不敢做的,空一下试试
小韭菜涩涩发
11-05 22:42
11-05 23:42
407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轻仓1932空单进场止损35止赢28短线玩玩
王者之风137
11-05 22:04
11-05 23:42
254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启动了兄弟们[鼓掌]
小散户大战略
11-05 23:07
11-05 23:42
322
0
[
玻璃吧
]
直奔涨停
抗单必完蛋a
11-05 23:07
11-05 23:42
294
0
[
沪镍吧
]
今天换剧本了吗?
主力嗦了蒜
11-05 23:07
11-05 23:42
578
2
[
焦炭吧
]
主力操盘无量也往上拉牛逼!
止盈目标到了
11-05 22:46
11-05 23:42
574
1
[
玻璃吧
]
为何叫万剑,应为他真贱
股友ioKxuf
11-05 22:55
11-05 23:42
280
0
[
白银T+D吧
]
主力睡觉了
股友22H58l70
11-05 23:05
11-05 23:41
239
0
[
豆油吧
]
疯了
贪婪或欲念
11-05 23:05
11-05 23:41
408
1
[
棕榈油吧
]
散户高不敢多低不敢空的弱点被主力利用来回几个大震荡就彻底挂了。
股友7956N38t
11-05 22:49
11-05 23:41
182
0
[
沪银吧
]
在这里做一手白银手续费怎么算,求教谢谢!!
账户已注销
11-05 23:06
11-05 23:41
541
5
[
白银T+D吧
]
现在反多还来得及吗
春日里的阳光
11-05 22:59
11-05 23:41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突破新高,空是不能再去做了,等待回踩做多为主了,早上多单点位没有给到,做空反
老许点金
11-05 23:06
11-05 23:41
313
0
[
COMEX黄金吧
]
打住吧,我都不敢喊空,玩空,我怕把金子玩崩盘了,今天到此为止[傲][傲][傲]
复活女娲
11-05 23:05
11-05 23:41
273
0
[
沪镍吧
]
1000点秒拉
期权掘金少年
11-05 23:05
11-05 23:41
284
0
[
玻璃吧
]
方正卷土重来?
股友ERzcr1
11-05 23:04
11-05 23:41
286
0
[
玻璃吧
]
今晚拿工钱下班了?
Ahuan0
11-05 23:06
11-05 23:41
994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横盘整理,回落600附近继续看涨,目标610
MZ8818818
11-05 20:21
11-05 23:41
470
0
[
沪银吧
]
只认爹
股友Z5zjTB
11-05 23:04
11-05 23:41
698
9
[
豆二吧
]
第一次玩这个,5271空,5284刚割肉就瀑布。。。
一周双休
11-05 22:15
11-05 23:40
487
3
[
沪镍吧
]
大神,什么时候上12万
韭菜不倒我不
11-05 21:46
11-05 23:40
200
0
[
菜油吧
]
直说一个字,多…
蛇二少
11-05 23:04
11-05 23:40
295
0
[
豆二吧
]
搞了一晚上保本平仓。
期货小白赚钱
11-05 23:05
11-05 23:40
375
0
[
菜粕吧
]
反正我已经三分之二仓位了,也不打算加了,开始做T了,剩下的就交给时间了。05菜渣
还没割完的韭
11-05 23:03
11-05 23:40
396
1
[
豆二吧
]
可惜我的33手空单26平了,少赚44个点啊
要耐得住寂寞
11-05 22:49
11-05 23:40
410
0
[
NYMEX原油吧
]
39.3-37.80之间震荡
羊了个羊了
11-05 23:04
11-05 23:40
731
0
[
纯碱吧
]
被洗出局了,只吃了8个点
涨停开局
11-05 23:04
11-05 23:40
255
0
[
棕榈油吧
]
唱空的托真多,大家小心
ddggg123
11-05 23:03
11-05 23:40
420
1
[
甲醇吧
]
05合约捡钱的机会,跌到2096的位置回补缺口后就大批多头进场了
大吉发财的游
11-05 22:42
11-05 23:39
316
1
[
豆二吧
]
一阴穿8阳哦力给[鼓掌][鼓掌][鼓掌]
狙击狼王
11-05 22:18
11-05 23:39
1193
14
[
豆粕吧
]
外盘价格在哪能看
百刀大侠
11-05 21:40
11-05 23:39
1339
3
[
白糖吧
]
很多多头在等上涨机会!等抄底机会!结果慢慢等吧!等甜菜榨糖,等进口库存加大,等1
股友ut7Rw6
11-05 20:33
11-05 23:39
441
0
[
玻璃吧
]
期货专治各种不服
风生水起66
11-05 23:04
11-05 23:39
318
0
[
棕榈油吧
]
靠,亏了10手一百点,酸爽
不能乱买会倾
11-05 23:03
11-05 23:39
284
0
[
A50期指吧
]
做空了
芝蒙等待
11-05 23:04
11-05 23:39
493
3
[
黄金/美元吧
]
50
Ji32tQ
11-05 23:21
11-05 23:39
713
4
[
PTA吧
]
如果一个普通人会在低谷开空吗?只能开多,原油走高Ta走低?符合逻辑?时间留给空头
执行参谋长
11-05 22:31
11-05 23:39
547
2
[
豆二吧
]
明天绝对会翻红!
股友720w8f63
11-05 22:53
11-05 23:39
211
1
[
白银T+D吧
]
打压太厉害,妹的,明天才能再拉???
正不急
11-05 22:43
11-05 23:39
234
0
[
豆油吧
]
天都捅破了,再多涨点
股难操9533
11-05 23:04
11-05 23:39
312
0
[
焦炭吧
]
这个恶庄、真的很恶心…
搶掱貨
11-05 22:59
11-05 23:38
290
0
[
玻璃吧
]
67-77十个点到手,两包中华有了[微笑]
ajbdxhidbd28
11-05 23:00
11-05 23:38
181
0
[
沪银吧
]
5200的三手多单和5238的三手多单,我就不相信你还能跌下来
韭菜一枚S
11-05 22:59
11-05 23:38
296
0
[
沪镍吧
]
,卖飞1500点
割肉大人
11-05 23:04
11-05 23:38
332
0
[
棕榈油吧
]
你们还看多吗?我看跌了,涨太高了,跌下来很疼,已经开空,9822开空180手,模
兵不厌诈168
11-05 23:03
11-05 23:38
264
0
[
玻璃吧
]
这时候万剑就不说话了
龙滩小韭菜90
11-05 22:59
11-05 23:38
306
0
[
玻璃吧
]
玻璃冲涨停,速度转多
股友66103E15
11-05 23:03
11-05 23:38
535
5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布局2单:每天稳健盈利是目标
股友37828p7C
11-05 22:39
11-05 23:38
446
0
[
玻璃吧
]
陨石砸死我吧[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老鹰吃肉
11-05 23:02
11-05 23:38
334
0
[
豆二吧
]
还是这个价钱没了
飞皇石
11-05 23:03
11-05 23:38
355
0
[
聚丙烯吧
]
有主力拉高换空单
学习赚钱
11-05 23:00
11-05 23:38
350
0
[
焦炭吧
]
,又疯了这玩意真有毒[哭]
北方狼197791
11-05 22:59
11-05 23:38
402
0
[
玻璃吧
]
8万增仓,这下又不知搞死多少散空
Moros77
11-05 23:03
11-05 23:38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266
157267
157268
157269
157270
157271
157272
157273
157274
157275
1572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