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
0
[
菜油吧
]
不玩菜油啦!去玩豆子去了,最高点买的,长期持有等他跌
杰西鳄鱼
11-05 22:41
11-05 23:13
286
0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收盘6600
强制下架
11-05 22:41
11-05 23:13
330
0
[
焦炭吧
]
你能出来,还能挣点,我不好说了
股友Y0655165
11-05 22:40
11-05 23:13
313
0
[
玻璃吧
]
看不懂,幸好没操作!这是纯逼仓啊!
账户已注销
11-05 22:41
11-05 23:13
249
0
[
玻璃吧
]
牛xx
热血美少男
11-05 22:41
11-05 23:13
1176
2
[
纯碱吧
]
记得前两个月涨停那天,做空了大亏出局,现在居然又跌下来
账户已注销
11-05 21:52
11-05 23:12
354
0
[
PTA吧
]
坐稳扶好,尾盘拉涨停
股性如人性96
11-05 22:48
11-05 23:12
186
0
[
菜油吧
]
一定收在9800以上,明天继续冲高
期哥炒股期
11-05 22:47
11-05 23:12
220
0
[
玻璃吧
]
这一波预计2000左右
不知道5555
11-05 22:41
11-05 23:12
191
0
[
菜油吧
]
玛德,突然拉升,枸杞的
账户已注销
11-05 22:41
11-05 23:12
415
1
[
豆油吧
]
加仓做多
股友3510BX
11-05 22:29
11-05 23:12
372
1
[
豆油吧
]
坚定不移空豆油
四五八一抬俩
11-05 22:18
11-05 23:12
271
0
[
玻璃吧
]
要结束的合约,做空是致命的
灰太狼830901
11-05 22:42
11-05 23:12
508
0
[
短纤吧
]
短线上演迷路了的游戏,从哪来回哪去。。。。不过下方高能,不要轻易入场
账户已注销
11-05 22:44
11-05 23:12
512
0
[
纯碱吧
]
再空一百点?
聚宝斋主
11-05 22:44
11-05 23:12
533
1
[
玻璃吧
]
一起举报
股友WcomAZ
11-05 22:14
11-05 23:12
332
0
[
玻璃吧
]
这波涨的是玻璃因为国家限产,光伏今年补贴,供需增多的由头。可以做空远期合约,近期
随心随意坚如
11-05 22:44
11-05 23:12
382
0
[
豆二吧
]
现在是做多的机会!做多的机会!这个主力都会在当个结算日内回调和诱空,所以这么多天
股友720w8f63
11-05 22:44
11-05 23:12
314
0
[
豆二吧
]
要开始高位横盘半个月了
胡北人
11-05 22:44
11-05 23:12
331
0
[
豆二吧
]
有本事你就把白天的涨幅吞了。
期哥炒股期
11-05 22:44
11-05 23:12
691
0
[
小型纳指吧
]
好莱坞大片
三国勇士
11-05 22:44
11-05 23:12
316
0
[
橡胶吧
]
是不是要补下午收盘后的跳空缺口??不补的,快点拉升,快睡觉了
盈利就跑的韭
11-05 22:40
11-05 23:12
953
2
[
纯碱吧
]
一动不动?
股友UdHQmO
11-05 22:22
11-05 23:12
459
1
[
PTA吧
]
哪位老师叫做多的,拉出来毙了
股友232cd015
11-05 22:24
11-05 23:12
573
1
[
焦炭吧
]
尾盘会爆拉30点以上不要轻易做空.
EthKong
11-05 22:25
11-05 23:12
364
1
[
菜粕吧
]
今晚居然没跌,这不像菜粕啊
老乡别走哦
11-05 22:24
11-05 23:12
359
0
[
玻璃吧
]
还是支持万剑,加油
飞如云3008
11-05 22:41
11-05 23:12
517
1
[
豆油吧
]
原油大跌,生物柴油用量少,疫情防控消费量减少,而产量没变,叠加人民币升值,豆油想
君默
11-05 22:26
11-05 23:11
964
5
[
橡胶吧
]
两天进去15万
股友SLLOnk
11-05 21:59
11-05 23:11
1811
0
[
短纤吧
]
永安这里是砸盘的,去看pta你就知道了,四两拨千斤,别被表象蒙蔽了
窒息的操作88
11-05 22:45
11-05 23:11
286
0
[
豆二吧
]
靠,空单还是走早了,跌这么多乐
北方狼197791
11-05 22:44
11-05 23:11
210
0
[
玻璃吧
]
嘻嘻睡吧睡吧睡吧睡吧
华付666
11-05 22:44
11-05 23:11
305
0
[
PTA吧
]
3318突破压力平空买多
股友3P90988y
11-05 22:40
11-05 23:11
439
0
[
沪金吧
]
沪金上点还是空,空死绝对控,
byh期货之王
11-05 22:40
11-05 23:11
192
0
[
菜油吧
]
刚卖就迅速拉升,妹的
笑哈哈地月见
11-05 22:40
11-05 23:11
379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又难受了
股友中长线
11-05 22:40
11-05 23:11
510
0
[
菜油吧
]
冲冲冲!1万必到!!!!
张老哥9527
11-05 22:40
11-05 23:11
1247
3
[
棕榈油吧
]
11.6棕榈油2101合约强势新高,低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11-05 20:29
11-05 23:11
326
1
[
豆二吧
]
诱空!诱空!!诱空!!!拉上去是秒秒钟的事!
股友720w8f63
11-05 22:24
11-05 23:10
316
0
[
菜粕吧
]
小亏2580砍掉半仓,不然压力大,看看方向再说,一直多平下跌很难受
顺势止损轻仓
11-05 22:40
11-05 23:10
390
1
[
棕榈油吧
]
6450点空有望解套吗
李冬柏
11-05 22:31
11-05 23:10
410
1
[
小型纳指吧
]
三重顶!
飞黄成章地云
11-05 22:28
11-05 23:10
329
0
[
甲醇吧
]
坑已挖好,又要准备拉稀了。
股友云游天下
11-05 22:39
11-05 23:10
307
0
[
豆二吧
]
龙头又丫丫了,全部都是空平和多开,放心多
阿奇1111
11-05 22:40
11-05 23:10
347
0
[
豆二吧
]
外盘豆油,大豆涨疯了,快买多!!!!
熊来了快跑啊
11-05 22:40
11-05 23:10
354
0
[
玻璃吧
]
玻璃开会要集体提价了
云夙小桃酥
11-05 22:46
11-05 23:10
617
0
[
短纤吧
]
应该是冬天又不冷了[大笑]
欢乐桃桃
11-05 22:46
11-05 23:10
336
0
[
豆二吧
]
5193又进了多,最起码得五十个点再走,本来5282的空,20个点都没赚到就赶紧
自选永远倒数
11-05 22:46
11-05 23:10
380
0
[
乙二醇吧
]
跌不跌,不跌走了
kn321
11-05 22:40
11-05 23:10
464
0
[
乙二醇吧
]
再不空就晚了
股友edfQi3
11-05 22:39
11-05 23:09
310
0
[
玻璃吧
]
豆一可以试一下空,玻璃还不适合
小郑姐
11-05 22:38
11-05 23:09
777
0
[
短纤吧
]
这个品种上市就是祸害人
Caesars
11-05 22:39
11-05 23:09
386
0
[
豆二吧
]
主力明知道你们5300要止盈,主力又不傻给你们抬轿子?!跌起来连你平仓都来不及!
沒亊亻兒
11-05 22:39
11-05 23:09
277
0
[
豆二吧
]
开多
熊来了快跑啊
11-05 22:39
11-05 23:09
329
0
[
甲醇吧
]
05合约跌到了2096的位置,主力多头使劲加仓,开回做差价?
大吉发财的游
11-05 22:39
11-05 23:09
3259
14
[
玻璃吧
]
下来吧
找回信心
11-05 22:03
11-05 23:09
327
1
[
豆二吧
]
冲高前的深蹲,5230左右可以加大多头仓位
三衍社
11-05 22:23
11-05 23:09
289
1
[
棕榈油吧
]
就看你们这些空头怎么爆仓[赚大了][鼓掌][鼓掌]
市场人性
11-05 22:22
11-05 23:09
493
1
[
沥青吧
]
最近农产品涨的有点猛,可以观察等待机会做空去了
不做短线不做
11-05 22:29
11-05 23:09
697
4
[
焦炭吧
]
焦炭什么点位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11-05 13:38
11-05 23:09
328
0
[
棕榈油吧
]
这是非得打掉我的止损才罢休啊?
秋意渐浓人生
11-05 22:39
11-05 23:09
368
2
[
棕榈油吧
]
马油库存降低,油去哪儿了?
高贵的马儿
11-05 22:25
11-05 23:09
567
0
[
乙二醇吧
]
空空空!空起来!
股友edfQi3
11-05 22:39
11-05 23:08
413
0
[
PTA吧
]
所有原料都在上涨,这货咋就还跌呢
路wql
11-05 22:38
11-05 23:08
248
0
[
小型道指吧
]
快跑
股友A1Vu7h
11-05 22:39
11-05 23:08
263
1
[
菜油吧
]
真想空,感觉还没到顶,忍住
大点淦
11-05 22:24
11-05 23:08
423
0
[
焦炭吧
]
除了多别无出路吗?????
股友TCcdjK
11-05 22:38
11-05 23:08
321
5
[
沪银吧
]
我也是榜上的人了分个100块丟太难了[大笑]
股友Fgj85L
11-05 21:49
11-05 23:08
1014
4
[
橡胶吧
]
200点的空单谁来救救我
小萌新AAAA
11-05 15:22
11-05 23:08
764
3
[
短纤吧
]
现货价5625元!
大爱人生
11-05 14:27
11-05 23:08
733
3
[
短纤吧
]
6600的时候专家说现货价位在7500.我tm居然相信了。要是不止损的话我现在都
贾跌停
11-05 14:09
11-05 23:07
259
1
[
白银T+D吧
]
建议短空,可以进空单做二三十个点位的短空盈利,盈利平仓的同时进底仓多!
头号粉丝煲
11-05 22:32
11-05 23:07
367
0
[
聚丙烯吧
]
操盘手今晚不上班,泡妞去了。
续源智
11-05 22:38
11-05 23:07
188
0
[
菜油吧
]
轮流拉空头太多
做空捡钱
11-05 22:42
11-05 23:07
368
0
[
焦炭吧
]
明天一定创出新高,冲呀呀呀[赞][赞][俏皮]
小ccc丝瓜
11-05 22:42
11-05 23:07
383
0
[
玻璃吧
]
底是800-900,现在1800
圈中圈套中套
11-05 22:38
11-05 23:07
222
0
[
菜油吧
]
小老弟干多了,看涨[胜利][胜利][胜利]
期货小老弟
11-05 22:37
11-05 23:07
382
0
[
沪银吧
]
空空[献花]
灯塔萤光
11-05 22:42
11-05 23:07
188
0
[
菜油吧
]
符合我的预期。吃定你了。
期哥炒股期
11-05 22:42
11-05 23:07
541
0
[
塑料吧
]
多多多
紧跟市场节奏
11-05 23:07
11-05 23:07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269
157270
157271
157272
157273
157274
157275
157276
157277
157278
1572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