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3
0
[
白糖吧
]
外糖尾盘直线暴跌
股友ut7Rw6
11-06 08:24
11-06 08:25
735
3
[
棕榈油吧
]
多头趋势已成,空开始损了
账户已注销
11-05 23:15
11-06 08:25
570
2
[
NYMEX原油吧
]
BD获胜,振兴石化工业,提升油价
账户已注销
11-05 19:28
11-06 08:25
923
6
[
玻璃吧
]
大幅增仓下行,你品,你细品!!!上月10月15日,碱也是大幅增仓下行,你品,你细
账户已注销
11-05 10:34
11-06 08:24
47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顶上去就新高
如花妹妹你好
11-06 08:22
11-06 08:23
699
1
[
玻璃吧
]
我早说了要上1800的,做空的太多了
天开眼喽9367
11-06 08:13
11-06 08:23
455
0
[
COMEX黄金吧
]
昨涨了这么多也没怎么跌,只是稍回踩一下就又上了,不是50的空还得小心
风雨彩虹81
11-06 08:20
11-06 08:22
448
0
[
玻璃吧
]
就问空头一句话,牛13不牛13,还有不服的空头吗?那些个分析大师那?出来叫一叫。
草根9991
11-06 08:21
11-06 08:21
780
8
[
玻璃吧
]
有一个成语:壮士断腕
圈中圈套中套
11-03 14:28
11-06 08:21
2080
4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货1856多单进场,目标1900之上,大方向1950
夏虫不可以语
09-24 08:16
11-06 08:19
308
1
[
A50期指吧
]
不断创新高。
经历与感受
11-06 08:07
11-06 08:19
271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估计要回调了
啊伟57924
11-06 08:16
11-06 08:18
454
0
[
玻璃吧
]
笑看风云再起,何惧以笙箫默。
人在江湖侠客
11-06 08:16
11-06 08:18
419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瞬间没了信心,今天先跌为敬
重仓猛干一把
11-06 08:16
11-06 08:18
316
0
[
豆粕吧
]
为什么这个点了还没行情?
股友YDYnxQ
11-06 08:17
11-06 08:18
606
1
[
豆粕吧
]
晚上怎么说?!
豆粕小萌新
11-05 14:27
11-06 08:18
421
3
[
菜粕吧
]
挂2595空有机会吗
北斗七星11
11-05 11:31
11-06 08:18
1097
4
[
苹果吧
]
向下趋势已经形成
wsxgsv
11-05 09:59
11-06 08:17
2182
2
[
短纤吧
]
5700能不能到[大笑][大笑][大笑]
luck亮
11-05 20:55
11-06 08:17
269
0
[
小型道指吧
]
9点30深度跳水
红色的韭菜花
11-06 08:14
11-06 08:17
494
1
[
橡胶吧
]
感觉有点浪费行情,一个晚上就涨了一个点。。。。。
流浪猫投资日
11-05 23:10
11-06 08:16
321
0
[
玻璃吧
]
熟悉的味道,原来的配方。
咻咻咻秀秀秀
11-06 08:12
11-06 08:16
698
0
[
股指期货吧
]
11月6日早盘
期权王者期指
11-06 08:15
11-06 08:16
466
0
[
A50期指吧
]
金田一开盘最后的逃命机会
芮晨丰泰
11-06 08:15
11-06 08:15
32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挂单1948已顺利卖出成交
聪明的唐渝16
11-06 08:15
11-06 08:15
429
1
[
沪镍吧
]
黄金白银都下去了,涨你MD
股友RHnJJp
11-06 00:33
11-06 08:15
636
2
[
菜粕吧
]
是不是该收割了?
期货路漫漫
11-05 23:09
11-06 08:15
455
3
[
沪银吧
]
白银还是挺便宜的。严重低估值
基民GkPkWC
11-05 22:09
11-06 08:15
369
0
[
玻璃吧
]
我怎么感觉玻璃和黄金一个走势啊
绿衣军团
11-06 08:11
11-06 08:15
30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投都被搞死了。这个板上那些空投已经不说话了。
高山流水云高
11-06 08:11
11-06 08:15
286
1
[
沪镍吧
]
涨你奶奶个腿!!!!
一颗白瓜
11-05 23:44
11-06 08:15
494
0
[
玻璃吧
]
笑看风云再起,何惧以笙箫默。
人在江湖侠客
11-06 08:14
11-06 08:15
547
0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市了,又要做空了
发黑的韭菜
11-06 08:14
11-06 08:14
303
0
[
沪银吧
]
昨天狗庄压盘不让涨,看你今天还压不压,现货白银今天还要大涨,我看你狗庄能不能压住
草根9991
11-06 08:14
11-06 08:14
775
1
[
棕榈油吧
]
别急,6650试着满仓空一波
账户已注销
11-06 07:39
11-06 08:14
876
0
[
股指期货吧
]
11月6日股指之上证点位操作策略
期货之魂
11-06 08:14
11-06 08:14
274
0
[
A50期指吧
]
高开,回调,震荡,反弹或者低走
平常心VVV
11-06 08:08
11-06 08:14
1046
2
[
甲醇吧
]
2055以下随便多
大海猎鲸者
11-05 14:03
11-06 08:13
693
0
[
菜油吧
]
10000
股友66103E15
11-06 08:11
11-06 08:13
281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大盘突破了,挂33的多单,看来不来回踩下
力量的本源
11-06 08:08
11-06 08:13
625
1
[
NYMEX原油吧
]
WTI原油的反弹已经结束,重新下跌开始,这次跌起来很惨,震荡下跌,跌跌不休,记住
大浪淘沙888
11-05 12:32
11-06 08:13
897
6
[
豆粕吧
]
政府难道不知道粮食贸易商都是以期货价格定价的吗,期货价格涨,玉米豆粕商涨价,期价
气你啊
11-05 20:19
11-06 08:13
648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美股不装了,大盘估计很难搞
账户已注销
11-06 07:45
11-06 08:11
406
2
[
玻璃吧
]
出个货,别搞成建多仓就行
圈中圈套中套
11-05 13:55
11-06 08:11
449
0
[
焦煤吧
]
2388利润不多了,还有4千,回到2388我还赚2千,设个损你牛逼你就上
账户已注销
11-06 08:08
11-06 08:11
659
1
[
玻璃吧
]
当机遇放在你的面前,还等什么???
圈中圈套中套
11-04 09:28
11-06 08:11
783
5
[
棉花吧
]
棉花涨得会让你怀疑人生的拭目以待!!!
大吉大利ok
11-05 21:54
11-06 08:10
1002
3
[
短纤吧
]
起飞前的征兆,6000下低吸。6300见
无情剑有情人
11-05 14:40
11-06 08:10
1345
5
[
豆粕吧
]
套了将近100个点了,还有止损的必要吗,仓位较轻,就两手
当年明月234
11-05 21:23
11-06 08:10
922
2
[
玻璃吧
]
一晚上增仓七万,熟悉的味道
股友P6XOcy
11-06 01:09
11-06 08:10
608
2
[
菜粕吧
]
今天不涨停,晚上就绿盘给你看[大笑]
ajbdxhidbd28
11-05 14:33
11-06 08:09
357
0
[
玻璃吧
]
这是要创新高的节奏啊
捕捉者666
11-06 08:06
11-06 08:09
300
0
[
A50期指吧
]
券商已经积蓄了两天做空的动能,今天该释放啦
股友670n8099
11-06 08:04
11-06 08:09
598
3
[
燃油吧
]
很稀奇的事情。内盘一开,外盘原油就跌,内盘一关,外盘原油就涨。当然,燃油的控盘和
账户已注销
11-05 23:25
11-06 08:09
682
0
[
苹果吧
]
今天在跌两三个百分点就抄了
股友PX7zoa
11-06 08:05
11-06 08:08
426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没到跳水的时候,是不是有点早了
重仓猛干一把
11-06 08:04
11-06 08:08
302
1
[
菜油吧
]
煎熬一晚上,关键破局点没忍住,白花花票子飞卢罗!开仓时间还是得改进
大玩家player
11-05 23:02
11-06 08:08
389
1
[
玻璃吧
]
马上拉升1812
股友2980c985
11-05 11:47
11-06 08:08
599
5
[
苯乙烯吧
]
吧里发帖的都是亏钱的
股友b0Yucp
11-05 11:53
11-06 08:08
317
0
[
小型纳指吧
]
熄火了?
小散散了吧
11-06 08:02
11-06 08:08
1054
2
[
短纤吧
]
今晚开盘就是6000以上,预计6030左右的[大笑]
霍总666
11-05 18:00
11-06 08:08
1600
2
[
纯碱吧
]
这个品种没的做了。。坚决割肉撤场!!!
账户已注销
11-05 13:09
11-06 08:07
339
0
[
小型纳指吧
]
a股还没开始你就跳水?
主力不讲武德
11-06 08:00
11-06 08:07
550
4
[
豆二吧
]
爽。5285空22手[大笑]
趋小雨
11-05 22:38
11-06 08:07
314
0
[
A50期指吧
]
16580?新高啊
浪费时间的股
11-06 08:03
11-06 08:06
886
1
[
短纤吧
]
短线短期内很难往上涨了,逢高割肉吧
Caesars
11-06 00:14
11-06 08:06
641
3
[
COMEX黄金吧
]
昨天买的园城黄金今天有肉么
本小韭
11-06 07:22
11-06 08:06
583
0
[
焦炭吧
]
焦炭2335做多不香吗?2360止盈
股友96Y6t687
11-06 08:00
11-06 08:06
235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搞事了
笑逐颜开的吴
11-06 08:01
11-06 08:06
195
0
[
白银T+D吧
]
今天可以试试短空了,
鳄鱼0眼泪
11-06 08:01
11-06 08:06
490
1
[
螺纹钢吧
]
4000不见不散,估计明年了
股票大鼠
11-05 22:48
11-06 08:05
671
3
[
沪银吧
]
我滴乖乖,高开150点[亏大了]
乐乐开门红
11-05 20:30
11-06 08:05
638
2
[
焦炭吧
]
亏了42个点,一直抗单,就是不跌,尾盘又拉升。真是坑
股友Nvi6Ab
11-05 23:01
11-06 08:05
395
2
[
玻璃吧
]
万剑出来!!!1700呢!!
大闸蟹发大财
11-05 21:17
11-06 08:04
1178
8
[
焦炭吧
]
谁能借我110万,每个月还1万还12年[好困惑]
股友Y0655165
11-05 21:10
11-06 08:04
561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行情空头【龙仁先生解读】【全仓空头】,空头加仓,多头平仓出货。不动摇
账户已注销
11-06 07:57
11-06 08:04
587
0
[
小型纳指吧
]
周五
最人间
11-06 07:55
11-06 08:03
348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等下晚上等拉爆吧
夏天的金库计
11-06 07:58
11-06 08:03
255
0
[
小型道指吧
]
谢谢老道帮忙,9号我的钱回来再涨[大笑]
我在上气加杠
11-06 07:59
11-06 08:02
399
1
[
玉米吧
]
请问大神,多空差10万单交割怎么平?
本质属性
11-05 22:47
11-06 08:02
共有帖子数
165696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257
157258
157259
157260
157261
157262
157263
157264
157265
157266
1572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