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9
0
[
纽约金TN12吧
]
大家早上好! 黄金昨天晚盘最高试探409.3附近。手头上的黄金多单已经全部止盈平
铭道说期市
11-06 08:44
11-06 08:46
817
1
[
菜粕吧
]
严重怀疑是不是美尔雅股票的人从股票跑到期货这里,只懂买涨,不懂期货还可以卖跌。
股友YDYnxQ
11-06 07:12
11-06 08:45
417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开始跳水,熟悉的味道,大A有黄金坑了
一只咸鱼呀
11-06 08:44
11-06 08:45
246
0
[
小型道指吧
]
风险越来越大了
吸庄血者1
11-06 08:43
11-06 08:45
462
1
[
沪银吧
]
5216 5239 收割知王 点位技术
牛锋先锋
11-05 19:18
11-06 08:45
515
1
[
焦炭吧
]
焦炭马上起飞,请寄好安全带,坐稳咯
阳泉股份
11-05 22:36
11-06 08:45
319
2
[
白银/美元吧
]
这样不跌让我的空单有点慌啊
Maple丶
11-06 07:56
11-06 08:44
653
0
[
玻璃吧
]
跟以往不同了,汽车产业带动玻璃,今年跟以往不同,国外疫情导致无法生存,需求全涌入
股场纷争的勇
11-06 08:44
11-06 08:44
404
1
[
沪银吧
]
做空的呢?都不说话了?
股友qJjsWN
11-06 08:06
11-06 08:44
1212
5
[
螺纹钢吧
]
强势上攻,3757关键点位,不确定因素较多,只可低多、短多,切勿高追,防止多头获
倚天把剑9336
11-04 20:34
11-06 08:44
1040
5
[
玻璃吧
]
今天盘中估计会跌回去一点诱空尾盘肯定拉到全天最高点
股友PX7zoa
11-06 07:47
11-06 08:44
525
1
[
焦炭吧
]
焦炭荡来荡去,最终还是选择了向上拉升,太简单了,没有一次例外
阳泉股份
11-05 22:34
11-06 08:43
522
2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好戏才刚刚开始
股友ljDVxW
11-06 08:04
11-06 08:43
827
3
[
焦炭吧
]
焦炭现在是最容易最赚钱的品种,没有之一,根本不用动脑子,请珍惜
阳泉股份
11-05 22:04
11-06 08:43
529
1
[
焦炭吧
]
焦炭又在复制上周的走势了,现在05接力棒,暴涨,然后再01,你方唱罢我登场,轮番
阳泉股份
11-05 21:37
11-06 08:42
945
8
[
沥青吧
]
竟然能成
无鞘刀
11-04 23:41
11-06 08:42
554
0
[
玻璃吧
]
在座的空头都是弟中弟,玻璃这次目标是1900,请空头做好准备。那些个分析大师那,
草根9991
11-06 08:41
11-06 08:41
286
0
[
小型纳指吧
]
跟屁虫,跟跌大于跟涨
真心希望大家
11-06 08:39
11-06 08:40
984
3
[
豆油吧
]
今日豆油暴涨棕榈油暴跌菜油不瘟不火
论成败在此一
11-06 07:31
11-06 08:40
474
0
[
菜粕吧
]
菜粕这波上涨,正好给了饲料商出货的好时机,淡季卖的比旺季好
蛇仙人
11-06 08:40
11-06 08:40
403
1
[
豆二吧
]
出货了,还在傻傻的多
霍总666
11-05 22:54
11-06 08:40
418
0
[
焦炭吧
]
求教:焦炭01合约指的是什么级别焦炭?[拜神]
弈海生
11-06 08:39
11-06 08:40
472
0
[
小型道指吧
]
有来大A带节奏了啊
翡翠满堂地周
11-06 08:38
11-06 08:40
223
0
[
白银/美元吧
]
夜盘是一波人,日盘又是另外一波人
金银高升地五
11-06 08:39
11-06 08:40
517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盘前回顾(11-05)
股友蓝胖子
11-06 08:39
11-06 08:39
803
0
[
玻璃吧
]
11.6商品期货早间提示螺纹中线多头趋势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新仓
股友VC128892
11-06 08:37
11-06 08:39
689
0
[
橡胶吧
]
60分钟金叉,底部下方有缺口支撑,平台底在逐步抬高,谨慎做空,积极做多
guliebgjt
11-06 08:38
11-06 08:39
556
0
[
COMEX黄金吧
]
11.6黄金避险推出大阳。1933附近继续多
YZK1687
11-06 08:36
11-06 08:39
363
0
[
白银T+D吧
]
专家们分析的多空点位技术指标苍白无力
股友DRXyUS
11-06 08:37
11-06 08:39
474
1
[
纽约金TN12吧
]
T+D,是在哪买卖的
提篮桥进修班
11-06 01:29
11-06 08:38
1133
0
[
菜油吧
]
来来回回只为套住更多的人,有时候就和猜大小一样,你就是猜不中。
孙杨杨
11-06 08:37
11-06 08:38
381
0
[
玻璃吧
]
2000
抗单必完蛋a
11-06 08:38
11-06 08:38
715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黑色周五也是一月一度的美国非农业数据。我想说今天应该很多人看多金银,我也不另
夫子hh188889
11-06 08:15
11-06 08:38
477
0
[
黄金/美元吧
]
11.6黄金昨日收大阳,今日延续多,1933附近多单干进去
YZK1687
11-06 08:36
11-06 08:38
662
3
[
橡胶吧
]
化工版块赶紧解散吧,除了跌压盘就不会别的了。莫名其妙,期货综合指数和商品期货这几
满堂金豆豆
11-05 22:28
11-06 08:37
534
0
[
玻璃吧
]
严重缺货,光伏组件急需玻璃,这波看到2000。各方呼吁开放限产。
股友aOgidz
11-06 08:34
11-06 08:36
413
0
[
COMEX黄金吧
]
伦敦金上午不破1940依然就会去摸前高1952
风雨彩虹81
11-06 08:35
11-06 08:36
339
0
[
苯乙烯吧
]
[图片]
股友h671053y
11-06 08:35
11-06 08:36
511
2
[
豆二吧
]
配合我的说法,今晚高开,明天涨停,多单继续做多
金生金盈利之
11-05 14:11
11-06 08:35
589
0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币上天了你居然还在地上爬。我晕
我不要做韭菜
11-06 08:33
11-06 08:35
320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要跌了
股友ahtjcW
11-06 08:33
11-06 08:34
360
0
[
A50期指吧
]
一阳改三观,今天来一根大阳,又可以改变广大投资者的想法了。
南粤小股民
11-06 08:33
11-06 08:34
660
5
[
玻璃吧
]
现在的回调是用来做t的,不是买空的[胜利][胜利][胜利]
以后叫朱栏
11-05 21:42
11-06 08:34
1356
9
[
苯乙烯吧
]
一手亏六千,牛不牛?
股友859p500H
11-05 09:38
11-06 08:34
222
0
[
白银T+D吧
]
连涨十几个小时累不累!
股友0R32791R
11-06 08:32
11-06 08:34
356
0
[
小型道指吧
]
四天时间涨了8个点还不行?总比咱们涨一天震荡三个月强多了吧
希望有个好心
11-06 08:32
11-06 08:34
392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来了,还不吓来?
堆金成山999
11-06 08:32
11-06 08:34
2344
0
[
纯碱吧
]
【隆众资讯:纯碱早间提示】金十期货11月6日讯,昨日,国内纯碱市场整体走势持稳,
足球是圆的
11-06 08:32
11-06 08:33
1007
3
[
玉米吧
]
外盘涨的这么凶,它怎么不跟。这是什么情况
要么爆仓要么
11-05 23:03
11-06 08:33
361
0
[
A50期指吧
]
估计开盘要跳水
啊伟57924
11-06 08:32
11-06 08:32
392
0
[
聚丙烯吧
]
这货不肯下去就有可能上来
搬山道人做交
11-06 08:27
11-06 08:32
286
0
[
小型道指吧
]
又来带节奏了!
账户已注销
11-06 08:32
11-06 08:32
561
0
[
玻璃吧
]
想不到这次真的说中了,为自己点赞[胜利][胜利][胜利]
以后叫朱栏
11-06 08:30
11-06 08:32
359
0
[
COMEX黄金吧
]
快下来,快下来
小甜甜爱吃肉
11-06 08:30
11-06 08:31
600
0
[
苹果吧
]
今天要跌停?
巴菲特子
11-06 08:30
11-06 08:30
469
0
[
小型道指吧
]
空们又看跌了
大牛B一个
11-06 08:29
11-06 08:30
390
0
[
玻璃吧
]
哈哈,1812止损的有多少晒一下[大笑]
股友2980c985
11-06 08:29
11-06 08:30
733
2
[
PTA吧
]
总算喊空的多起来了
空投大韭菜
11-05 23:06
11-06 08:30
516
0
[
玻璃吧
]
玻璃这波涨到1900,让各位空头好好爽一爽,一个个在哪里大言不惭的分析什么淡季,
草根9991
11-06 08:26
11-06 08:29
321
0
[
A50期指吧
]
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睡着了,我睡着了,我睡着了
一万个不涨的
11-06 08:29
11-06 08:29
537
4
[
燃油吧
]
一会就下来了,等你
一直向上1
11-05 21:50
11-06 08:29
409
0
[
玻璃吧
]
其实我看了一下,多头很团结,暂时不会出现1794止盈迹象,应该会奔向1814
金光虎
11-06 08:26
11-06 08:29
223
0
[
白银/美元吧
]
做什么,看大势!不是我等升斗小民所能扭转的!只有顺应趋势,云南人说的,才能苦着钱
坐鸟当飞机66
11-06 08:25
11-06 08:28
341
0
[
小型道指吧
]
涨了这么多,小幅盘整一下。近期不会大幅下调。
股友NvkcdJ
11-06 08:27
11-06 08:28
539
0
[
小型道指吧
]
黑五没什么奇怪的,正常操作
財源好运连连
11-06 08:27
11-06 08:28
854
4
[
玻璃吧
]
顺势而为吧!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我反正满仓多了,1800止盈闪人。1700止损闪
打到止损
11-02 09:34
11-06 08:28
609
2
[
聚丙烯吧
]
7940的空到现在都不够出
股友Ko896130
11-05 22:25
11-06 08:27
1036
4
[
鸡蛋吧
]
无脑空,告诉你为啥空,看量能,3784,现在今天的对比一下,马上接近了。就是无脑
小步前时
11-05 14:36
11-06 08:27
1021
2
[
短纤吧
]
6100多的
五月牡丹
11-06 07:32
11-06 08:27
473
0
[
期货吧
]
孤雨(11.06)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1-06 08:19
11-06 08:27
513
0
[
沪铝吧
]
啥都涨国际盘就铝跌,了
稳住才能胜
11-06 08:25
11-06 08:26
378
0
[
COMEX黄金吧
]
等你们都空的时候,他就涨了
不服输的小波
11-06 08:24
11-06 08:26
259
0
[
沪银吧
]
哎,空单瑟瑟发抖中,美元不要再跌了,快点升回来[哭]
股友8I9909o8
11-06 08:24
11-06 08:26
1072
4
[
橡胶吧
]
破个百,真不容易!
永不碰镍苹果
11-05 23:17
11-06 08:25
543
0
[
白糖吧
]
外糖尾盘直线暴跌
股友ut7Rw6
11-06 08:24
11-06 08:25
735
3
[
棕榈油吧
]
多头趋势已成,空开始损了
账户已注销
11-05 23:15
11-06 08:25
570
2
[
NYMEX原油吧
]
BD获胜,振兴石化工业,提升油价
账户已注销
11-05 19:28
11-06 08:25
923
6
[
玻璃吧
]
大幅增仓下行,你品,你细品!!!上月10月15日,碱也是大幅增仓下行,你品,你细
账户已注销
11-05 10:34
11-06 08:24
47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顶上去就新高
如花妹妹你好
11-06 08:22
11-06 08:23
699
1
[
玻璃吧
]
我早说了要上1800的,做空的太多了
天开眼喽9367
11-06 08:13
11-06 08:23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255
157256
157257
157258
157259
157260
157261
157262
157263
157264
1572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