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
0
[
A50期指吧
]
夜里大涨,白天大跌,哈哈怕
霸气外露666
11-06 09:01
11-06 09:01
28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
善战者战龙一
11-06 09:01
11-06 09:01
366
0
[
A50期指吧
]
开始
希尔贝
11-06 09:01
11-06 09:01
274
0
[
A50期指吧
]
空单已满仓,爽歪歪
mysticzzzz
11-06 09:01
11-06 09:01
296
0
[
A50期指吧
]
昨晚美股涨15%今早期货指数跌0.2%,它肯定绿
新高和逆市大
11-06 09:01
11-06 09:01
1267
1
[
原油吧
]
开盘多少不能跌了吧涨都没跟涨
胖虎胖虎大胖
11-06 08:53
11-06 09:01
538
0
[
沪银吧
]
不跟涨,只认爹
股友Z5zjTB
11-06 09:01
11-06 09:01
322
0
[
A50期指吧
]
123准备
勇敢得鸳鸯
11-06 08:59
11-06 09:01
32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跳水了
价值投资的小
11-06 09:00
11-06 09:01
598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啊
财运民丰得张
11-06 09:01
11-06 09:01
527
0
[
A50期指吧
]
玩呢
紫雨晴
11-06 09:00
11-06 09:01
294
0
[
A50期指吧
]
姿态完美
别蹲这坑有人
11-06 09:00
11-06 09:01
724
1
[
玻璃吧
]
多年的看盘经验,今天会收一个长上影线,别怪没提醒各位!
画技的甫昀
11-06 08:46
11-06 09:00
833
0
[
菜粕吧
]
玛德,昨天喝多了没来得及加仓,这哗啦一下就下来了
割肉大人
11-06 08:57
11-06 09:00
341
0
[
棕榈油吧
]
能
你看着我发财
11-06 09:00
11-06 09:00
353
0
[
A50期指吧
]
该回调了,
小悟空闪电豹
11-06 08:59
11-06 09:00
932
2
[
鸡蛋吧
]
北京连长5天,辽宁地区到户价3.5元。现在的供需价格能达到3.5元,春节前节日拉
天泽期富
11-06 07:03
11-06 09:00
53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
gfdsfhbvfrfg
11-06 09:00
11-06 09:00
578
0
[
NYMEX原油吧
]
建议原油考虑在38.20-38.40尝试低多,止损37.95,止盈39-39.2
股友375U9056
11-06 08:58
11-06 08:59
516
0
[
沪金吧
]
趋势展开,阳光总在风雨后
期货258
11-06 08:57
11-06 08:59
391
0
[
小型纳指吧
]
故意的吧。
只买股票不买
11-06 08:57
11-06 08:59
350
0
[
玻璃吧
]
这次换永安大哥做多头主力了,估计比方正还猛[滴汗]
乐观的水汽
11-06 08:56
11-06 08:59
553
1
[
苯乙烯吧
]
这是什么情况?都在减仓卖出,价格却不下来,都是谁接盘了?全部都是抛盘?有没有人指
股友h671053y
11-06 08:33
11-06 08:59
253
0
[
黄金/美元吧
]
好家伙,有点像2015那一波[想一下]
Maoarimura
11-06 08:59
11-06 08:59
817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2020年11月06日早间建议
猎鹰解期
11-06 08:52
11-06 08:59
1765
0
[
棉花吧
]
棉花空单继续持有
wanqi玩期818
11-06 08:58
11-06 08:59
459
0
[
期货吧
]
相遇点评:股票氛围好转,股指回调买多
相遇点评
11-06 08:53
11-06 08:59
1370
2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满融等你印钞[得意][得意][得意]
大A我的ATM机
11-06 08:22
11-06 08:58
862
2
[
菜粕吧
]
两张图片判断明天大概率事件是回调。。。。。准备好弹药干就玩了!
盥生金
11-06 01:03
11-06 08:58
805
2
[
白糖吧
]
白糖反弹到5160附近,接着空
账户已注销
11-05 21:59
11-06 08:58
599
0
[
菜粕吧
]
美尔雅等着钱进行重组呢。一个上市公司拿股民的钱买期货,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强行拉张
看山是山看水
11-06 08:56
11-06 08:58
505
0
[
PTA吧
]
一会看永安会不会跟原油?盈亏平衡点下,没有支撑只有博弈。
账户已注销
11-06 08:57
11-06 08:58
472
0
[
棉花吧
]
这棉花一天没有100的波动。不如做棉纱。一天200点左右。很舒服。
一眼云烟112
11-06 08:57
11-06 08:58
4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建议1945-1947做多,止损1941.5,止盈1955-1960;黄金
股友375U9056
11-06 08:56
11-06 08:58
388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涨白天坑大A
专心的高古力
11-06 08:57
11-06 08:58
4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今天应该大涨了吧
四千神精兵
11-06 08:56
11-06 08:57
399
0
[
小型道指吧
]
预备
专心的高古力
11-06 08:56
11-06 08:57
361
1
[
棕榈油吧
]
缺口不补,还有1000点涨幅
飞天甲醇矿
11-05 22:51
11-06 08:57
568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水了
股友eYxBrY
11-06 08:56
11-06 08:57
477
0
[
NYMEX原油吧
]
银行有电子盘。或者在东财开国际账户,又或者直接开期货账户
machinefan_s
11-06 08:55
11-06 08:57
60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日前3740多单,3770上方30多点到位,后市可继续3750附近再次跟进
账户已注销
11-06 08:57
11-06 08:57
621
0
[
NYMEX原油吧
]
一到中国燃油期货开盘,它就使劲下跌
涨度者
11-06 08:56
11-06 08:57
881
0
[
豆粕吧
]
豆粕关注3300一带测试
wanqi玩期818
11-06 08:56
11-06 08:56
1101
0
[
甲醇吧
]
甲醇此位空!11-6
wanqi玩期818
11-06 08:55
11-06 08:56
668
6
[
玻璃吧
]
尾盘止盈的,明天又再进,开盘一个直拉直接到前高94附近,洗洗冲涨停了,这个位置散
菡琪一梦轶
11-05 23:07
11-06 08:56
521
4
[
燃油吧
]
这次要涨到空军绝望,以后再也不下来
只穿云霄
11-05 23:29
11-06 08:56
355
0
[
A50期指吧
]
大纳走绿了
机灵聪慧的冉
11-06 08:55
11-06 08:56
955
4
[
沪银吧
]
昨天下的2手空单5061,止损5068后又修止损5065.改晚间开盘时按5134
股友Ua6Uy2
11-06 02:36
11-06 08:56
51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是要回调了
一飞冲天吧大
11-06 08:55
11-06 08:56
356
0
[
玻璃吧
]
疯狂的玻璃。
账户已注销
11-06 08:55
11-06 08:55
495
0
[
小型纳指吧
]
没劲了?
今晚涨
11-06 08:54
11-06 08:55
591
2
[
豆油吧
]
还有动能
专注波浪理论
11-06 00:12
11-06 08:55
410
0
[
焦煤吧
]
期市红太狼:前期目标即将实现,日内最新进场位分享!
wanqi玩期818
11-06 08:53
11-06 08:54
223
1
[
港伦敦金吧
]
1925空,损5
A暴风观金
11-05 20:39
11-06 08:54
724
4
[
白糖吧
]
赌你今天会翻红[买入][看多][买入][看多][买入][看多][买入][看多]
今年回本再翻
11-05 21:50
11-06 08:54
380
0
[
COMEX黄金吧
]
放过大a吧,他实在扛不住了
我先走你们殿
11-06 08:53
11-06 08:53
469
2
[
纽约金TN12吧
]
10月12,408.17,今天精准冲到408.14就停了
赞我的人赚大
11-05 23:27
11-06 08:53
623
0
[
苹果吧
]
永安加多诱惑
大股市小滑头
11-06 08:52
11-06 08:53
247
0
[
燃油吧
]
厉害了我的油
遥远的救世主
11-06 08:52
11-06 08:53
313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时间到
一叶子187817
11-06 08:51
11-06 08:52
696
0
[
铁矿石吧
]
现货涨的猛,早晚价值回归
高峰2
11-06 08:50
11-06 08:52
432
1
[
COMEX黄金吧
]
亚盘空太多了,上升是趋势不能逆市而行,等晚上美的教做人[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6 08:33
11-06 08:52
1138
0
[
苹果吧
]
苹果:创新低后的反弹高点7308是上方中枢的第三类卖点,之后连贯下行,还是保持震
qsyx98
11-06 08:51
11-06 08:51
1130
3
[
玻璃吧
]
不会这么容易让空头跑的。要是我就拉到1800以上,让空头爆仓[俏皮][俏皮]
空头海客
11-06 06:05
11-06 08:51
928
1
[
白糖吧
]
外盘大跌,继续空!
Vv咕咕
11-06 08:24
11-06 08:51
993
1
[
PTA吧
]
只要Ta不长期破3250。就能直接反转。黎明前的黑暗。扛住
空投大韭菜
11-06 08:30
11-06 08:51
707
0
[
短纤吧
]
打爆永安[献花][献花][献花]
不动明王syx
11-06 08:50
11-06 08:51
551
0
[
豆粕吧
]
不新高不回调!是最亮的仔!
韭菜大师980
11-06 08:50
11-06 08:50
1165
7
[
螺纹钢吧
]
3333333
上海腾龙私募
11-02 12:56
11-06 08:48
423
0
[
COMEX黄金吧
]
合约名称:美黄金2012买入方向:空买入点位:1945/1946附近止损点位:1
乾元V8881788
11-06 08:47
11-06 08:48
343
1
[
沪银吧
]
很多品种都是人为压盘不让涨!白银、豆油……难道是股市的许跌不许涨?!
股友lgyMR9
11-06 06:31
11-06 08:48
586
0
[
螺纹钢吧
]
照这涨幅螺纹钢用不了多久都能赶上黄金了。[大笑][大笑]
得道重生
11-06 08:47
11-06 08:48
514
0
[
玻璃吧
]
多头逢低就干,趋势已经出来了,跟着主力扫空单,空单不出主力是不会走的。空头记得锁
股友C6VP1U
11-06 08:46
11-06 08:48
1315
2
[
玻璃吧
]
不就涨了40~50点吗?何必忧心,现货动不动就涨几百点
金光虎
11-06 08:33
11-06 08:48
369
0
[
玻璃吧
]
连着几天赚15个点,昨晚就亏了25个点了!
炒了总是亏
11-06 08:47
11-06 08:47
1976
8
[
国债期货吧
]
盘后国债到期收益率继续上行2.75bp,明天大幅低开下杀
啊里疼讯大股
11-05 18:06
11-06 08:47
506
0
[
沪金吧
]
收割神器
牛锋先锋
11-06 08:46
11-06 08:47
551
2
[
NYMEX原油吧
]
感觉全世界都把我们当对手盘了
股友wQGYq1
11-06 02:30
11-06 08:46
832
0
[
小型纳指吧
]
玩犊子了[哭]
股友syFWdi
11-06 08:44
11-06 08:46
597
0
[
白银T+D吧
]
大家早上好! 黄金昨天晚盘最高试探409.3附近。手头上的黄金多单已经全部止盈平
铭道说期市
11-06 08:44
11-06 08:46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254
157255
157256
157257
157258
157259
157260
157261
157262
157263
1572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