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3
3
[
A50期指吧
]
盘后笑嘻嘻,盘中
看不懂就是利
11-13 19:48
11-13 20:09
537
2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真他NND的
河南洛阳股友
11-13 17:59
11-13 20:09
381
0
[
A50期指吧
]
迟早要崩的,少害点人了
无为的股市
11-13 20:04
11-13 20:09
573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这么不要脸
趴趴熊0225
11-13 20:05
11-13 20:09
540
1
[
A50期指吧
]
什么东西呀!白天跌成狗一样,到了晚上你就来大姨妈了,真有你滴
东财网友1231
11-13 18:13
11-13 20:09
46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60分钟金叉,那么涨一晚上咧熊了。周一跌
蛋糕越来越大
11-13 18:01
11-13 20:09
813
1
[
A50期指吧
]
我想骂人了。。要跌就来个通快的
大发钵满de扫
11-13 19:41
11-13 20:09
402
2
[
A50期指吧
]
老这样有意思吗
上海518
11-13 18:15
11-13 20:09
281
1
[
A50期指吧
]
周一要涨咯
和田7266
11-13 19:53
11-13 20:09
620
4
[
燃油吧
]
不经打,一群小角色不配与我丁某为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13 17:38
11-13 20:09
928
4
[
焦炭吧
]
今晚应该很精彩毕竟永安加仓空了.
EthKong
11-13 18:45
11-13 20:08
387
0
[
聚丙烯吧
]
感觉今天是最热闹的,刺激……
账户已注销
11-13 20:06
11-13 20:08
285
0
[
A50期指吧
]
真会玩!又涨了[呲牙]
蔚蓝色的大天
11-13 20:06
11-13 20:08
625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美股上涨对黄金的影响有哪些
天安点金tian
11-13 20:06
11-13 20:07
608
0
[
小型纳指吧
]
装呗,盘前红,盘中绿是吧
稳一手不好吗
11-13 20:06
11-13 20:07
641
0
[
橡胶吧
]
全球消费乏力橡胶价格靠中国一己之力要把价格提升上去微乎其微中国汽车虽然同比增长但
股友N58gC1
11-13 19:58
11-13 20:07
441
1
[
A50期指吧
]
,以前周四周五跌,现在是黑色周一周二跌
可爱的珊妮
11-13 18:22
11-13 20:07
412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在做多,庄家又要想法子割韭菜了
嘛哩嘛哩轟
11-13 19:59
11-13 20:07
573
2
[
A50期指吧
]
每天重复一件事晚上做多,白天跳水王子![得意]
超有趣超好玩
11-13 18:30
11-13 20:06
328
2
[
A50期指吧
]
踏马的今天下午割肉走了
长期致胜de穆
11-13 18:30
11-13 20:06
383
1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
买啥都赚点零
11-13 18:52
11-13 20:06
1054
17
[
A50期指吧
]
崩溃了,借来的50万,在周一高点冲进去了,到今天接近亏完
股友QGR03h
11-13 17:18
11-13 20:06
252
0
[
白银T+D吧
]
低开吗?赶紧买多多
philtang
11-13 20:02
11-13 20:06
344
0
[
A50期指吧
]
大话西游里朱茵那句话,你看,好像一条狗啊
罗马之辰
11-13 20:01
11-13 20:06
229
0
[
小型道指吧
]
赶紧跌啊
开超市开超市
11-13 20:00
11-13 20:06
631
0
[
甲醇吧
]
对了,今天主力涨,次主力没动,会不会是因为主力合约快到期,在逼仓啊?如果真是这样
买谁谁跌停23
11-13 20:04
11-13 20:06
1050
0
[
菜油吧
]
你越看空它越涨,最高16000点,现在才不到10000点,一切皆有可能!马上交割
大山投资
11-13 19:56
11-13 20:06
412
0
[
玻璃吧
]
要空的就空吧!要多的就多吧!反正扛不住的都要拍大腿,到最后都会后悔[大笑]
股友7v722P12
11-13 20:02
11-13 20:06
289
0
[
A50期指吧
]
永远看你MD的脸色
金玉发财的苗
11-13 20:01
11-13 20:06
792
0
[
苹果吧
]
嘿嘿苹果日线macd红柱肯定能给搞出来,问题是主力怎么搞
期货金融理财
11-13 19:48
11-13 20:05
1024
4
[
苯乙烯吧
]
请问一下大佬!这空平也没多少还比多单开的多,为什么一下来这么高,是操纵吗,这么牛
还俺血汗钱
11-13 17:35
11-13 20:05
1071
1
[
菜油吧
]
千万小心,菜油三天才爬上去的,一分钟暴跌300点回,炒作者知道后果
云帆沧海0699
11-13 17:47
11-13 20:05
1002
1
[
沪铜吧
]
反复确认顶部,可能要套住成千上万的韭菜
落云宗韩立
11-13 16:58
11-13 20:05
331
0
[
豆油吧
]
豆油也拉,每天收盘就拉外盘常规动作了都
拆易建难
11-13 20:01
11-13 20:05
311
1
[
A50期指吧
]
跌又涨了....
只能呵呵呵了
11-13 19:32
11-13 20:05
407
2
[
A50期指吧
]
真想骂脏话
股友NM1k96
11-13 19:26
11-13 20:05
287
1
[
A50期指吧
]
我割肉你就涨
乱古荒天帝53
11-13 19:09
11-13 20:05
323
1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这是夜猫子吗?
主力王撕葱
11-13 19:09
11-13 20:05
282
1
[
A50期指吧
]
和昨天一样,周一继续暴跌300点
股友PfnpGo
11-13 18:49
11-13 20:05
455
0
[
A50期指吧
]
不要面的东西,吃里爬外[晕][晕][晕]
QY人
11-13 18:35
11-13 20:05
2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来波行情吧,感恩黄金。
高山流水云高
11-13 19:59
11-13 20:05
373
1
[
A50期指吧
]
白天国内机构说的算,晚上国外机构权重大,所以罪魁祸首是一目了然啊
三湖游侠
11-13 19:17
11-13 20:05
337
1
[
A50期指吧
]
收盘买涨,开盘买跌。
老老的股神
11-13 19:16
11-13 20:05
272
0
[
A50期指吧
]
是条好dog
永康芋头哥
11-13 18:36
11-13 20:05
266
0
[
COMEX黄金吧
]
暴跌的感觉[好困惑]
啦咯6了
11-13 19:57
11-13 20:04
1441
3
[
菜油吧
]
晚上验证:菜油2001跌破9700
云帆沧海0699
11-13 15:09
11-13 20:04
970
2
[
豆粕吧
]
这一波目标3000[鼓掌][鼓掌]
傲月驹
11-13 16:47
11-13 20:04
405
0
[
玉米吧
]
一个玉米棒子值多少钱,哈哈哈[大笑][微笑][大笑][鼓掌]
投资界的大力
11-13 19:55
11-13 20:04
638
3
[
苯乙烯吧
]
,,,。。。
高振宁
11-13 18:00
11-13 20:04
565
1
[
小型道指吧
]
空仓的人心里不舒服,满仓的心里不踏实[大笑]
终于找到你99
11-13 17:28
11-13 20:04
566
1
[
COMEX黄金吧
]
我是一个被割了80%的散户,割多了,往往能一针见血看问题,可就是操作起来技术不行
崇宁通宝之首
11-13 19:20
11-13 20:04
321
2
[
A50期指吧
]
按照惯例星期一早上九点准时跳水[怒][怒][怒][怒][怒]
肥馬槍
11-13 19:14
11-13 20:04
387
0
[
甲醇吧
]
第一目标2400第二目标2800
股友v9fhsu
11-13 19:49
11-13 20:03
1185
2
[
玻璃吧
]
玻璃2101行情分析龙仁先生解读。哪位期友能够找到我的持仓位置!本图是15分钟图
账户已注销
11-13 16:50
11-13 20:03
320
1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清仓
侗歌王子
11-13 19:51
11-13 20:03
492
0
[
乙二醇吧
]
这货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鬣老二啊
11-13 19:46
11-13 20:02
323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本周结束,你们尽情发挥
我该叫个啥名
11-13 19:54
11-13 20:02
283
0
[
白银T+D吧
]
涨吧
股友QZNT6y
11-13 20:02
11-13 20:02
412
0
[
甲醇吧
]
晚上织布[大笑][大笑]
张步婷喔
11-13 19:55
11-13 20:01
1055
2
[
橡胶吧
]
日胶红了
玉龙云飞
11-13 17:39
11-13 20:00
653
0
[
甲醇吧
]
k哥提示,甲醇超预期强势,这种强势还会维持下去,15分钟这才是刚刚起步,切勿逆势
操盘手k哥
11-13 19:53
11-13 19:59
331
0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跌
开超市开超市
11-13 19:59
11-13 19:59
449
0
[
鸡蛋吧
]
豆粕价格高高在上,鸡和猪价格暂时起不来.....
一字板有没有
11-13 19:53
11-13 19:59
508
0
[
COMEX黄金吧
]
美金跌一跌,能涨三涨;大A涨一涨,能跌三跌。这就是区别。
崇宁通宝之首
11-13 19:53
11-13 19:59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清仓
侗歌王子
11-13 19:51
11-13 19:59
795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黄金窄幅震荡,美盘回落做多
茂林读经
11-13 19:52
11-13 19:58
22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可以安心睡个觉了
聚利厅6863
11-13 19:52
11-13 19:58
411
0
[
COMEX白银吧
]
涨不动跌不动,看样子情况不妙还要跌
财源积玉de云
11-13 19:51
11-13 19:58
286
0
[
小型道指吧
]
高点已现,可以向下啦
东方有财天下
11-13 19:52
11-13 19:58
306
0
[
A50期指吧
]
麻痹的,明后天你不会跳水了[鼓掌][鼓掌][鼓掌]
财运积玉的傅
11-13 19:51
11-13 19:58
407
0
[
小型道指吧
]
任务完成,可以跳水千点[发呆]
东方有财天下
11-13 19:50
11-13 19:57
803
0
[
纽约金TN12吧
]
11月13日,晚间黄金、白银分析及参考策略
股市老族长
11-13 19:42
11-13 19:55
372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出意外的话,剧本已经写好,这波再砸回11775支撑位。然后下周一才开始涨,在下
ST韭命贵
11-13 19:46
11-13 19:55
415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美黄金回踩1872附近多单进场,不要犹豫,目标先看到1882位置
金战策略
11-13 19:46
11-13 19:54
673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晚盘行情解析:现货黄金基本行情没有波动,日内波幅没有超过5美金;日线上,K线
Mr黄hyy2705
11-13 19:42
11-13 19:54
781
0
[
白银T+D吧
]
11月13日,晚间黄金、白银分析及参考策略
股市老族长
11-13 19:42
11-13 19:53
215
1
[
黄金/美元吧
]
1875的多单跑了,现在做空1880
重生在2024
11-13 18:52
11-13 19:53
612
2
[
棕榈油吧
]
晚上6650开盘
决战2024
11-13 18:40
11-13 19:53
279
2
[
黄金/美元吧
]
好无聊
八方富贵de刘
11-13 18:57
11-13 19:53
1524
4
[
甲醇吧
]
2255的空,还今晚能亏多少?高开回落的概率很大。
账户已注销
11-13 16:42
11-13 19:53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581
156582
156583
156584
156585
156586
156587
156588
156589
156590
1565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