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2
8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哈哈,主力,我其实买空了呀,兵不厌诈。
f608
11-13 10:59
11-13 19:22
57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上市后适用)
永安期货资讯
11-13 19:22
11-13 19:22
821
1
[
橡胶吧
]
日胶主力都变成04合约了,01合约跌的多,04合约起稳回升,我们01还是主力,今
七月小狮子
11-13 18:20
11-13 19:22
758
1
[
豆粕吧
]
今天挂的3148 46多单成交了
海游白塔
11-13 14:21
11-13 19:22
489
1
[
聚丙烯吧
]
。下来了,多单高位出来的,现在可以准备接回来,不能追高呀
波段操作为王
11-13 14:18
11-13 19:22
402
0
[
综合铝03吧
]
天天爆涨原因找到了,是铝厂减产百分之五十。
账户已注销
11-13 19:04
11-13 19:22
761
2
[
沪银吧
]
5820开了2成空,每涨30点加两成空。我就不信了。
易水寒羲
11-13 14:39
11-13 19:21
277
0
[
A50期指吧
]
真狗
changdongdon
11-13 19:04
11-13 19:21
1165
7
[
苯乙烯吧
]
涨到怀疑人生,下午又一波空单被收割,还有活下来的空单吗来这里报道
股友157150zK
11-13 16:11
11-13 19:21
1033
2
[
沥青吧
]
第二轮跳水马上开始
账户已注销
11-13 13:49
11-13 19:21
811
2
[
甲醇吧
]
2270 2313跟着稳定系统收割技术知王 666
王者风度
11-13 17:34
11-13 19:21
280
0
[
A50期指吧
]
真tm可笑的股市,还谈价值
上瘾的股票
11-13 19:03
11-13 19:20
281
0
[
A50期指吧
]
我再开一万手空单
股王小白龙
11-13 19:03
11-13 19:20
76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懂得我哈哈哈哈哈
胡sir14303
11-13 19:03
11-13 19:20
922
3
[
纸浆吧
]
陈述事实:纸浆多单持有中,且目前看多纸浆。
账户已注销
11-13 09:33
11-13 19:20
1676
5
[
玻璃吧
]
生产商联合不做空,没现货的空头只能平空。不然交割就废了
TMaker
11-13 18:00
11-13 19:20
276
0
[
A50期指吧
]
一个
刺客先生A
11-13 19:01
11-13 19:20
508
0
[
A50期指吧
]
给你竖个中指
求你输入呢称
11-13 19:00
11-13 19:20
323
0
[
A50期指吧
]
吆喝吆喝
招财兴隆得祖
11-13 19:00
11-13 19:19
446
0
[
A50期指吧
]
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游资已经不再牛了,比如曾经的溧阳路-中信上海-桑田路-作手新一
小司机2
11-13 18:59
11-13 19:19
467
0
[
玉米吧
]
中粮配合永安减仓,中粮就是个搅棍
domiti
11-13 19:02
11-13 19:19
1526
8
[
苯乙烯吧
]
期货公司来电话了,8点50分前添加保证金,否则竞价波动强烈可能直接强平
积恒河沙
11-13 17:42
11-13 19:19
1264
0
[
纯碱吧
]
1504 1476系统知王收割技术
牛锋先锋
11-13 19:02
11-13 19:19
732
0
[
橡胶吧
]
橡胶2101:日线级别今日与小幅回调但是始终在MA5均线上方拉锯小周期还是陷入剧
我们都是期货
11-13 19:02
11-13 19:19
1121
0
[
纯碱吧
]
场运行状况进行了摸底,证实了当地的玻璃供需状况偏紧,同时贸易商和玻璃生产企业对后
股友e222399r
11-13 19:01
11-13 19:19
842
1
[
玻璃吧
]
如果再见他胡说八道!各位请进入证监会网站陈述事实!
穿越K线win
11-13 18:49
11-13 19:19
761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fuji_o
11-13 19:01
11-13 19:18
381
0
[
玻璃吧
]
空单拿不住了
小白入门者
11-13 19:09
11-13 19:18
247
0
[
燃油吧
]
晚上空头又稳了,疫情结束前,空头就是数钱
永不碰镍苹果
11-13 19:08
11-13 19:18
270
0
[
棕榈油吧
]
故意做盘!
股友mnrLDQ54
11-13 18:59
11-13 19:18
568
2
[
棕榈油吧
]
从3100到3400用了八天,回到3100要几天
伟岸人生
11-13 17:51
11-13 19:18
1090
7
[
苯乙烯吧
]
兄弟们,你们有没有感觉永安没有以前犀利了
沪A152398546
11-13 17:14
11-13 19:18
555
0
[
塑料吧
]
7375 7689系统知王收割计算 技术
牛锋先锋
11-13 18:58
11-13 19:18
921
3
[
棕榈油吧
]
下午棕榈油可以尝试低多跟进,6578-6558低多跟进,利用反弹短多,下午棕榈油
湘吉期货糟老
11-13 13:23
11-13 19:18
62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监事会议事规则(上市后适用)
永安期货资讯
11-13 19:17
11-13 19:17
1236
2
[
玻璃吧
]
谁知道万剑在哪个吧喊了吗?我想跟着反着买。年底了准备买套别墅。
账户已注销
11-13 16:34
11-13 19:17
790
2
[
棕榈油吧
]
城会玩,空头一点希望又破了,这多头也是秋后蚂蚱了。
股期双胜2021
11-13 18:21
11-13 19:16
980
1
[
乙二醇吧
]
中信你个憨憨,一天加仓1万多,会不会是一日游啊
masocro
11-13 17:26
11-13 19:16
284
0
[
A50期指吧
]
假装跟一点点涨!然后自己跳一下水!跳一下水!最后发现别人都涨了你又跌没了
菜V粥
11-13 18:58
11-13 19:16
282
0
[
A50期指吧
]
相煎何太急
股友YCK5OJ05
11-13 18:57
11-13 19:15
369
0
[
玻璃吧
]
要爆仓了
小白入门者
11-13 19:03
11-13 19:15
797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 1779 1788 系统知王 计算技术
牛锋先锋
11-13 18:54
11-13 19:15
1664
7
[
菜油吧
]
想哭,年初没舍得换车,结果亏出去两辆车[哭]
大吉州鹤的五
11-12 14:10
11-13 19:15
438
0
[
小型道指吧
]
服[怒]
股海一叶舟22
11-13 19:15
11-13 19:15
252
0
[
A50期指吧
]
你賊你吗
立铞为证
11-13 18:55
11-13 19:14
449
0
[
NYMEX原油吧
]
快下去39.99就好,我不想汽油涨价
觉醒de沈浪
11-13 19:01
11-13 19:14
271
0
[
A50期指吧
]
***
做符合预期不
11-13 19:00
11-13 19:14
361
0
[
玻璃吧
]
快扛不住了今晚再涨就割肉了
小白入门者
11-13 18:59
11-13 19:14
275
0
[
A50期指吧
]
加量又加价,赶紧下来
凡人追高必被
11-13 18:57
11-13 19:14
257
0
[
A50期指吧
]
走狗
大割的韭弟
11-13 18:56
11-13 19:14
236
1
[
白银/美元吧
]
30分钟区间,高抛低吸
不做老股东
11-13 18:32
11-13 19:14
368
0
[
小型道指吧
]
30001点不是梦,很快就能看到[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K线太美我不
11-13 19:02
11-13 19:14
319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好赚钱,都去买股指期货做空吧
股王小白龙
11-13 18:55
11-13 19:14
357
0
[
A50期指吧
]
macd绿柱都出来了,独立行情,快跑[大笑]
吃草的喜羊羊
11-13 18:57
11-13 19:14
1010
10
[
焦炭吧
]
今晚焦炭吃大肉[微笑][微笑][微笑]
终于爆仓了
11-13 15:05
11-13 19:14
1202
3
[
玉米吧
]
中粮
三十起步
11-13 16:28
11-13 19:14
61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上市后适用)
永安期货资讯
11-13 19:14
11-13 19:14
464
1
[
聚丙烯吧
]
。又在复制阶段顶部,鱼尾行情,多头回避,再追高的都是赌徒,今晚面临冲高回落调整,
波段操作为王
11-13 14:00
11-13 19:13
2014
1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出现了宿醉
幸福思维
11-13 15:07
11-13 19:13
331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黄金持多待发力,晚间交易策略
天安点金tian
11-13 18:53
11-13 19:13
406
0
[
A50期指吧
]
秀儿,是你吗?秀儿啊
亘股不灭
11-13 18:54
11-13 19:13
341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期指能买吗?白天做空,晚上做多,不是稳赚。
一步到位MMM
11-13 18:19
11-13 19:12
283
0
[
A50期指吧
]
果然开涨了,就知道会这样,哈哈哈哈
听松观海
11-13 18:56
11-13 19:12
352
0
[
A50期指吧
]
骂它
明白支持
11-13 18:55
11-13 19:12
829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啷个理个浪
11-13 18:56
11-13 19:12
487
0
[
小型道指吧
]
CCCCCCCCCCCCC
吾愿国泰民安
11-13 18:53
11-13 19:12
400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等待瀑布[想一下][想一下]
王者之风137
11-13 17:26
11-13 19:11
1741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2020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永安期货资讯
11-13 19:11
11-13 19:11
269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趋势为王顺势
11-13 18:53
11-13 19:11
284
0
[
A50期指吧
]
牛逼,气势上不会输...
歪路超车
11-13 18:53
11-13 19:11
767
3
[
棕榈油吧
]
夜盘继续带大家吃肉!
湘吉期货糟老
11-13 17:23
11-13 19:10
1423
5
[
甲醇吧
]
看到3200
Suzuki00001
11-13 17:56
11-13 19:10
395
0
[
A50期指吧
]
暗涨明降,
麻豆影视兼职
11-13 18:51
11-13 19:10
744
0
[
沪银吧
]
美银主力这是在表明态度么?
傻瓜努力挣钱
11-13 18:52
11-13 19:09
254
0
[
A50期指吧
]
真不要脸
我是不是单打
11-13 18:52
11-13 19:09
406
0
[
聚丙烯吧
]
吧里都是做多的[滴汗][滴汗][滴汗],估计很快又要暴跌了
亿飞海
11-13 18:51
11-13 19:08
444
0
[
菜粕吧
]
现在菜粕现货根本没成交量
股友RYeIVo
11-13 18:51
11-13 19:08
431
0
[
NYMEX原油吧
]
上涨无力,估计我们开盘又下来
进口JC
11-13 18:51
11-13 19:08
439
6
[
黄金/美元吧
]
两线说黄金要暴涨,大家赶紧做空,和他反着做!
账户已注销
11-13 16:59
11-13 19:08
3593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3919多单还能回来吗?快扛不住了
两手纯碱起家
11-13 15:24
11-13 19:08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577
156578
156579
156580
156581
156582
156583
156584
156585
156586
1565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