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7
3
[
聚丙烯吧
]
永安昨天多头减仓今天崆头加仓这是不甘心少赚了,看起来高位被他压下来的[牛]
账户已注销
11-13 17:11
11-13 19:08
1196
8
[
黄金/美元吧
]
不经过脑子空口嗨的见货就跟新闻说的那些三姑六婆无缝起浪看到女婿跟丈母娘关系好就说
吊打别人卖出
11-13 17:01
11-13 19:07
282
0
[
A50期指吧
]
问一下这个期指在哪买啊,这白天买晚上卖,稳赚不赔啊
沙坪坝耀哥
11-13 18:49
11-13 19:07
289
0
[
A50期指吧
]
这手法拿捏得死死的
吃套高手
11-13 18:48
11-13 19:06
652
1
[
甲醇吧
]
永安也有遭的一天,哈哈
账户已注销
11-13 17:28
11-13 19:06
278
0
[
PVC吧
]
低多
空不做不亏N
11-13 18:51
11-13 19:06
34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
呆呱妹妹
11-13 19:06
11-13 19:06
714
0
[
小型道指吧
]
6666
股友9A6oGG
11-13 19:05
11-13 19:05
408
0
[
玻璃吧
]
东财还在榜上,暂时跌不了
胡北人
11-13 18:49
11-13 19:05
492
0
[
玉米吧
]
中储粮出面稳定粮价,国家意志不容落价
如履薄冰战战
11-13 18:49
11-13 19:05
257
0
[
A50期指吧
]
你是狗
开局一颗韭菜
11-13 18:46
11-13 19:05
314
0
[
豆二吧
]
逗你玩又来了吗
luck亮
11-13 18:48
11-13 19:05
1027
0
[
苹果吧
]
郑商所的品种谁玩谁亏,哈哈哈哈哈
花红柳绿又一
11-13 18:48
11-13 19:05
423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开盘就跳水
经纶发财de伯
11-13 18:47
11-13 19:05
290
0
[
A50期指吧
]
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股友TrC5Ib
11-13 18:47
11-13 19:05
284
0
[
A50期指吧
]
这
股友rF7do9
11-13 18:47
11-13 19:04
423
0
[
A50期指吧
]
快跌快跌
股王小白龙
11-13 19:03
11-13 19:03
675
1
[
玻璃吧
]
时刻保持警惕
做人赁良心
11-13 17:31
11-13 19:03
268
1
[
黄金/美元吧
]
1880支撑超强
正不急
11-13 18:29
11-13 19:03
292
0
[
A50期指吧
]
这节奏拿捏的准准的,垃圾场休息了他就展现了他美好的风光
n91851341449
11-13 18:45
11-13 19:02
459
0
[
玉米吧
]
还是空吧,疫苗临床在即,大量进口不可避免
基民hINcQf
11-13 18:44
11-13 19:02
614
0
[
苯乙烯吧
]
知道为何今天空头打不过多头吗,你们看下龙虎榜上榜是东财,东财加了2000多手,和
股友157150zK
11-13 18:22
11-13 19:02
293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能改一改这种上证开盘就跌,收盘你就涨的毛病。
想股市挣钱的
11-13 18:45
11-13 19:02
31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大笑]
忘忧草685555
11-13 19:01
11-13 19:01
282
0
[
尿素吧
]
基本面不明朗的情况下跟着资金走,高空容易出事
情绪为王2020
11-13 18:42
11-13 19:00
196
0
[
白银/美元吧
]
这走势,不挖个坑就不好做了
财运积玉的王
11-13 18:42
11-13 19:00
1625
1
[
苹果吧
]
你们去看看豆一,比苹果更恶心,
狙击手001
11-13 17:13
11-13 19:00
1717
8
[
豆油吧
]
这两天稍微研究了下基本面,感觉豆油01今年8000不太行,菜豆油这两天没有重新开
小灰灰594288
11-10 22:41
11-13 19:00
235
0
[
豆油吧
]
真累,最好是这些比东西以后不要碰
黄果树大瀑布
11-13 18:42
11-13 19:00
306
0
[
A50期指吧
]
他娘的,收盘了开始涨了!
短线或长线
11-13 18:43
11-13 18:59
259
0
[
A50期指吧
]
已经破位
隐忍的司马
11-13 18:42
11-13 18:59
429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逼崽子和北向资金一伙的[囧]
涨停基因888
11-13 18:42
11-13 18:58
384
1
[
A50期指吧
]
无耻之徒
千红万紫一片
11-13 18:42
11-13 18:57
908
1
[
苯乙烯吧
]
所有塑料相关的都有东证在里面兴风作浪,大家一起举报他这grd
阿海LI
11-13 18:35
11-13 18:57
1171
0
[
短纤吧
]
卧槽,暴跌啊
我要翻十几倍
11-13 18:42
11-13 18:57
1057
6
[
玻璃吧
]
看着那些。重仓空单,爆仓。舒服。那个万剑,出来认罪
期货收皮王
11-12 09:46
11-13 18:57
279
0
[
COMEX白银吧
]
恒久比跌
盆满成章地段
11-13 18:41
11-13 18:57
27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一把梭哈了,基本买在低点,持科技和券商,下周一不知能不能喝烫!
南方合富
11-13 18:40
11-13 18:56
94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盘面来看报收小阳线,短期一波下跌后又持续蓄势放量,日线级别还是与震
我们都是期货
11-13 18:41
11-13 18:56
485
1
[
棕榈油吧
]
多方把牙齿咬紧了
股友1959Zu36
11-13 17:35
11-13 18:56
323
0
[
棕榈油吧
]
空头耐心等待,跑不了的,
股难操9533
11-13 18:41
11-13 18:56
367
0
[
苯乙烯吧
]
爆了爆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18:40
11-13 18:55
609
1
[
沪银吧
]
感觉我的尾盘空单平早了[困顿][困顿][困顿]看这半死不活的鬼样子,晚上还要再跌
善解人意的柯
11-13 15:12
11-13 18:55
347
0
[
沪铝吧
]
到20100没问题
潘万天
11-13 18:39
11-13 18:55
307
0
[
小型道指吧
]
了
熊猫定上40
11-13 18:39
11-13 18:54
723
2
[
菜粕吧
]
[哭]跌啊
股友55n07U06
11-13 13:49
11-13 18:54
651
1
[
棕榈油吧
]
又来了、今晚会不会跳空高开、这次尾盘就没有上车了
期货还是股市
11-13 18:11
11-13 18:53
391
0
[
豆二吧
]
还差第三波主升浪
账户已注销
11-13 18:35
11-13 18:53
378
0
[
豆二吧
]
5600再空,月底能到吗
账户已注销
11-13 18:34
11-13 18:53
398
0
[
豆二吧
]
涨到年底6000
熊来了快跑啊
11-13 18:39
11-13 18:53
1456
3
[
苯乙烯吧
]
浙商期货在下跌的时候赌多,结果上来了,把自己空单套住,真是坑货
股友3Xc97301
11-13 17:53
11-13 18:52
697
2
[
菜粕吧
]
开始建仓
股海超前
11-13 13:50
11-13 18:52
258
0
[
A50期指吧
]
你真的很优秀!
十年不洗头
11-13 18:37
11-13 18:52
61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涨,估计我们还要大跌,主力就等他涨,接盘的才会多一点。
豆包是个憨批
11-13 18:33
11-13 18:51
644
2
[
PVC吧
]
尾盘不会暴拉一百点吧
飞水111
11-13 14:53
11-13 18:50
66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
香甜可口的
11-13 18:50
11-13 18:50
750
0
[
纯碱吧
]
聋人,聋人,听见请回答。我逢高做空,你不同意还是不同意,我都逢高做空。出来溜两圈
期货大明白
11-13 18:32
11-13 18:49
279
0
[
小型道指吧
]
A股也让外资想办法折腾。白天砸,收盘你就涨。
阳光股道668
11-13 18:31
11-13 18:49
994
3
[
玻璃吧
]
看见1827、18221817一堆小单开空不知道跑了没?我因为是突破差点就在18
我把炒股当游
11-13 15:01
11-13 18:49
40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
主力请拉升
11-13 18:48
11-13 18:48
295
0
[
A50期指吧
]
空吧,下周的暴风雨既来临
龙明月
11-13 18:30
11-13 18:48
279
0
[
A50期指吧
]
[呲牙]
嗨皮牛耶
11-13 18:46
11-13 18:46
441
0
[
玻璃吧
]
一天空平涨,一天开多涨,最近肯定是涨的,可以低仓开多
股友WkhYKg
11-13 18:29
11-13 18:46
278
0
[
COMEX白银吧
]
一滩死水
我是一只大脸
11-13 18:29
11-13 18:46
448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涨啊速度跌啊
有15厘米
11-13 18:30
11-13 18:46
37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
爆款爆款
11-13 18:46
11-13 18:46
515
0
[
A50期指吧
]
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
基民I9JwQY
11-13 18:29
11-13 18:46
154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操作思路
股友7668fz10
11-13 10:23
11-13 18:45
1411
5
[
玻璃吧
]
现在农村的屋顶都让装太阳能发电,全国8亿农民的房子那得多少太阳能玻璃板啊,目标2
花红柳绿又一
11-13 17:27
11-13 18:45
27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红了垃圾
胜率100分
11-13 18:28
11-13 18:45
492
0
[
小型标普吧
]
打脸了,过分很!
铁甲_三杯先
11-13 18:28
11-13 18:44
425
0
[
玉米吧
]
做空的死定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18:27
11-13 18:44
309
0
[
COMEX黄金吧
]
蓄势,这个确定了,但是到底向上还是向下确定不了。
南京正券
11-13 18:27
11-13 18:44
306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晚上看看,找找牛市的感觉[呲牙]
elf89139
11-13 18:28
11-13 18:44
420
3
[
菜油吧
]
不会上一万,不过还会在9800上方折腾。
期哥炒股期
11-12 17:59
11-13 18:44
1035
2
[
甲醇吧
]
模拟两天赚了百分之四十多吧太猛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15:58
11-13 18:44
723
1
[
橡胶吧
]
贵了没人要
祝融之火
11-13 17:44
11-13 18:44
1259
2
[
LPG吧
]
请教各位,lpg2011为什么没有数据?谢谢
文学青年
11-12 15:00
11-13 18:43
285
0
[
棕榈油吧
]
还好拉尾盘了,吓死我
张老哥9527
11-13 18:23
11-13 18:43
440
0
[
玉米吧
]
看到4000到5000每吨
账户已注销
11-13 18:23
11-13 18:43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578
156579
156580
156581
156582
156583
156584
156585
156586
156587
1565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