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2
0
[
菜粕吧
]
还是豆粕爽
顺_势_而为
11-13 21:28
11-13 21:30
301
0
[
棕榈油吧
]
现在都空,只是多方通过来空来出货
账户已注销
11-13 21:30
11-13 21:30
25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姿势
送你一朵佛怒
11-13 21:29
11-13 21:30
674
0
[
沪银吧
]
可能还有一个高点
账户已注销
11-13 21:29
11-13 21:30
344
1
[
棕榈油吧
]
要耍什么花招了[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11-13 21:26
11-13 21:30
254
0
[
豆油吧
]
回调继续做多。连五日线都不带跌的
嗨灬小妞别
11-13 21:22
11-13 21:30
394
0
[
玉米吧
]
空平这么积极,看来近期跌不下去了,中粮这个大多头在
君默
11-13 21:29
11-13 21:30
720
0
[
沪金吧
]
明道金:黄金晚间低多思路,回踩1880-83分批多!
明道金
11-13 21:25
11-13 21:30
281
0
[
棕榈油吧
]
来拉呀,来拉爆我呀
股友HSWeIT
11-13 21:29
11-13 21:30
292
0
[
棕榈油吧
]
分分钟拉上来,怕个
田哥带飞
11-13 21:29
11-13 21:30
380
0
[
纸浆吧
]
4766空5手,赚20个点走人[鼓掌]
麦窦
11-13 21:28
11-13 21:30
893
2
[
玻璃吧
]
小碎步慢慢逼空,等突击拉起,就是空的时候,慢慢等,空05最保险,这两天债市动荡的
胜在一步
11-13 21:20
11-13 21:30
347
1
[
COMEX黄金吧
]
雄起了
股友67q2262I
11-13 21:15
11-13 21:30
234
0
[
苯乙烯吧
]
要是8000那真是历史今年最牛逼的
老鼠吃喜欢吃
11-13 21:28
11-13 21:30
266
0
[
豆油吧
]
再加5手多真不信你能跌下来
账户已注销
11-13 21:28
11-13 21:30
403
0
[
菜粕吧
]
菜粕人生又出来丢人现眼了大家快扔鸡蛋,我赶紧多了五手
洗洗再睡吧
11-13 21:28
11-13 21:30
703
1
[
豆粕吧
]
美豆收割进度已经快100%了
股友XkMjPt
11-13 14:06
11-13 21:30
427
0
[
豆二吧
]
别贪婪了,是空头天下,多头保重
齐鲁泰山001
11-13 21:27
11-13 21:30
383
0
[
玻璃吧
]
比铁矿还牛,继续,我看能到1850不,继续看戏
朵朵和八斤
11-13 21:29
11-13 21:30
464
1
[
菜粕吧
]
诱空
楊權龍
11-13 21:22
11-13 21:30
343
0
[
豆油吧
]
豆油8400
紫气东来财广
11-13 21:29
11-13 21:29
35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1晚间可以关注6620/30附近做多机会,目标6700/6720,防
羽目论期888
11-13 21:29
11-13 21:29
399
0
[
小型道指吧
]
没天理啊!
重生归来1
11-13 21:28
11-13 21:29
859
0
[
短纤吧
]
[大笑]
胜哥0910
11-13 21:29
11-13 21:29
1043
0
[
甲醇吧
]
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快下来
主力控盘1000
11-13 21:28
11-13 21:29
493
0
[
PTA吧
]
生产企业沒倒,庄就不放手。
股友3Gj9Kq
11-13 21:27
11-13 21:29
268
0
[
棕榈油吧
]
马盘在赶顶还能跌,不可能吧?
账户已注销
11-13 21:28
11-13 21:29
369
0
[
菜粕吧
]
菜粕人生又出来丢人现眼了大家快扔鸡蛋
洗洗再睡吧
11-13 21:27
11-13 21:29
175
0
[
A50期指吧
]
自私自利该死的玩意
浪费时间的股
11-13 13:46
11-13 21:29
467
0
[
焦炭吧
]
继续做多2105不要畏高没事的是庄家故意把价格打下来然后低位建仓的放心吧!
ok棒
11-13 21:26
11-13 21:29
286
0
[
棕榈油吧
]
买多买多!!!
龙头信仰丶鹭
11-13 21:26
11-13 21:29
627
3
[
焦煤吧
]
干他大爷的直接套了老子六十个点
qingfengjiqi
11-13 21:09
11-13 21:29
985
0
[
短纤吧
]
涨价才能去库存
魅力的耿茹雪
11-13 21:27
11-13 21:29
310
0
[
棕榈油吧
]
又是一波下杀,哎!太你么狠了,拉到最高位置再砸盘,一路下杀,又收割一批人
兵不厌诈168
11-13 21:26
11-13 21:29
348
0
[
玉米吧
]
不行了,止盈。[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11-13 21:22
11-13 21:29
300
0
[
菜油吧
]
可能要暴跌了
股友3510BX
11-13 21:28
11-13 21:29
296
0
[
棕榈油吧
]
刚刚买了多
逆光飞翔悠
11-13 21:28
11-13 21:29
394
0
[
焦煤吧
]
应当可以创新高![大笑]
阿远998
11-13 21:27
11-13 21:28
411
0
[
沥青吧
]
全仓空,来吧
遇水腾云2025
11-13 21:26
11-13 21:28
356
0
[
菜粕吧
]
菜粕人生又出来丢人现眼了大家快扔鸡蛋
洗洗再睡吧
11-13 21:27
11-13 21:28
857
4
[
玻璃吧
]
反手做多了,麻痹,套了70个点
账户已注销
11-13 20:55
11-13 21:28
463
1
[
白银T+D吧
]
跌回5060
吉祥民丰A
11-13 21:25
11-13 21:28
314
0
[
棕榈油吧
]
6250?
yilvyangguan
11-13 21:27
11-13 21:28
415
2
[
白银T+D吧
]
这次估计到5600左右
投资的学问慢
11-13 21:21
11-13 21:28
522
2
[
苯乙烯吧
]
天天喊空的都是写什么人?目前这种行情空的念头都不要去想!想玩就做多,哪怕回调都拿
股友EpCWLr
11-13 21:20
11-13 21:28
520
0
[
甲醇吧
]
牛来了!
mygood188
11-13 21:27
11-13 21:27
494
3
[
焦炭吧
]
2105的空间被打开了!哈哈
ok棒
11-13 15:01
11-13 21:27
590
1
[
焦炭吧
]
唉下午进的多,拿不住,盈利几个点就走了
不做苹果
11-13 21:25
11-13 21:27
1694
5
[
乙二醇吧
]
向上空间已经大开,欢迎做多[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11-13 20:56
11-13 21:27
705
1
[
甲醇吧
]
兄弟们等化工品大部分都上涨的时候再来空甲醇可能会有惊喜。暂时请回避!
股友8180X8E7
11-13 21:21
11-13 21:27
340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埋韭菜
壹好多玲
11-13 21:25
11-13 21:27
332
1
[
白银/美元吧
]
暴涨来临前平静,突然拉涨,收割[怒]
荣耀G
11-13 21:20
11-13 21:27
442
0
[
焦炭吧
]
今天会涨停封板吗?
皮特不皮
11-13 21:24
11-13 21:27
579
0
[
甲醇吧
]
看这架势要准备爆开始拉了
股友ynQJcF
11-13 21:24
11-13 21:27
1176
0
[
短纤吧
]
我多了一个最亮的仔
顺风55
11-13 21:25
11-13 21:27
457
1
[
焦煤吧
]
诱多
风语者fyz
11-13 21:24
11-13 21:27
688
5
[
菜粕吧
]
多还是空,手痒
小小菜c
11-13 09:48
11-13 21:27
390
0
[
玻璃吧
]
永安这个搅棍,空头往下砸一点,他就空平。擦
要么爆仓要么
11-13 21:25
11-13 21:27
897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跟白银TD这周除了周一还算有行情,周二周三周四都是平淡无奇,今天周五晚间
老刘闲谈沪金
11-13 21:09
11-13 21:26
349
0
[
玻璃吧
]
玻璃太硬了
广源168
11-13 21:26
11-13 21:26
348
0
[
玉米吧
]
这是要下地狱啊
股友2pvUlg
11-13 21:25
11-13 21:26
753
0
[
燃油吧
]
俄罗斯石油公司,完全执行了欧佩克+协议
妖孽哪了跑
11-13 21:26
11-13 21:26
1106
0
[
LPG吧
]
逢低多单进场15手,低吸不追涨
股友XU4Ri9
11-13 21:25
11-13 21:26
419
0
[
豆油吧
]
龙虎斗
qin7529
11-13 21:25
11-13 21:26
254
0
[
苯乙烯吧
]
真心希望……
老鼠吃喜欢吃
11-13 21:25
11-13 21:26
185
1
[
铂金/美元吧
]
我的孩子,成长吧
学之以静也
11-06 15:31
11-13 21:26
507
1
[
甲醇吧
]
丁蟹速速现身
跟国泰作对的
11-13 21:21
11-13 21:26
286
0
[
棕榈油吧
]
你咋就跳了呢,继续拉呀
股友HSWeIT
11-13 21:25
11-13 21:26
1494
0
[
LPG吧
]
今日广州石化天然气出厂价下跌150
金刚钻1010
11-13 21:25
11-13 21:26
203
1
[
白银T+D吧
]
今天能上200,加油加油[上涨][上涨][上涨]
五颗红星
11-13 21:09
11-13 21:26
530
2
[
苯乙烯吧
]
现货和期货偏离太大了拉起来轻轻松松的
空空如也no1
11-13 21:15
11-13 21:26
410
0
[
焦炭吧
]
3000点不是梦[鼓掌]
不看基本面
11-13 21:25
11-13 21:26
1006
1
[
甲醇吧
]
这行情7成仓合适,空仓可抗多至2500,多仓可抗1900
股友8R85i001
11-13 21:21
11-13 21:26
284
1
[
黄金/美元吧
]
到1895离场
股友H02V1568
11-13 21:02
11-13 21:26
285
1
[
铂金/美元吧
]
涨到1000也解不了套,汇率亏了10%
财源钵满的蝶
11-06 21:56
11-13 21:26
428
0
[
聚丙烯吧
]
短空
风生水起阿弥
11-13 21:23
11-13 21:26
324
1
[
白银T+D吧
]
补缺口??
股友22H58l70
11-13 21:22
11-13 21:26
858
2
[
玻璃吧
]
今晚必跌
股友l0996A31
11-13 21:13
11-13 21:26
671
3
[
玉米吧
]
63平了空2000多手什么情况。不见多大单平仓,反而空单出逃,主力想维持现价,诱
股友ZEtc6h
11-13 21:19
11-13 21:26
1224
8
[
螺纹钢吧
]
11.13螺纹小时破位中轨,日线级别压力下,今日宜空
淡然x735100
11-13 08:56
11-13 21:26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572
156573
156574
156575
156576
156577
156578
156579
156580
156581
1565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