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2
0
[
玻璃吧
]
温水煮青蛙了
Moros77
11-13 21:32
11-13 21:33
374
0
[
玻璃吧
]
诱空
广源168
11-13 21:33
11-13 21:33
748
4
[
苯乙烯吧
]
今晚收盘7750以下。。。
一颗白瓜
11-13 21:14
11-13 21:33
282
5
[
黄金/美元吧
]
早晚重回2000妥妥的
看长做短老赵
10-29 12:53
11-13 21:33
488
0
[
沪镍吧
]
估计偏多收盘。太邪门了!不要盯盘安稳睡觉吧!
boshland
11-13 21:32
11-13 21:32
695
0
[
甲醇吧
]
50之上平了10万手,这是不给空头喘气的机会啊,牛
日进斗金库
11-13 21:32
11-13 21:32
462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行情空头全部缴械投降了吗?一枪没放就跑路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21:32
11-13 21:32
347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跳
达摩剑客
11-13 21:32
11-13 21:32
465
0
[
甲醇吧
]
山脚望天还是山顶吹风呢?
基民JyqwNM
11-13 21:28
11-13 21:32
644
4
[
苯乙烯吧
]
参考10月20号的短纤,或者10月29日的橡胶!!!!
一颗白瓜
11-13 21:22
11-13 21:32
399
0
[
豆二吧
]
快多,和东财做反向操作,此时此刻不上车更待何时
好斯不如赖活
11-13 21:29
11-13 21:32
570
1
[
玻璃吧
]
今晚跌一下横一下 把多头一网打尽
股友l0996A31
11-13 21:27
11-13 21:32
337
1
[
棕榈油吧
]
这货真溜,多空双杀!?
大富至简
11-13 21:25
11-13 21:32
345
0
[
玻璃吧
]
诱空,尾盘一波大拉,活埋一堆空头
胡北人
11-13 21:31
11-13 21:32
688
2
[
焦炭吧
]
2579埋10手条件空单
皮特不皮
11-13 21:25
11-13 21:32
639
0
[
LPG吧
]
天气很冷,油气供不应求[买入][买入][买入][买入][看多][看多][看多]
顶你个肺666
11-13 21:31
11-13 21:32
570
0
[
螺纹钢吧
]
东证期货是真的叼
挣够彩礼娶你
11-13 21:31
11-13 21:32
360
0
[
棕榈油吧
]
就这么一跳也叫峰顶?你咋不说洗盘呢?别再疑神疑鬼的了
股友GaZSMA
11-13 21:30
11-13 21:32
601
0
[
豆二吧
]
早上硬扛了50点差差点就割肉了。
股友Ck7Dtt
11-13 21:31
11-13 21:32
28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的主题是出货
混子咸鱼
11-13 21:31
11-13 21:32
1615
1
[
乙二醇吧
]
中兴期货开空单那么多
日禾锄当午
11-13 21:17
11-13 21:32
391
0
[
聚丙烯吧
]
目前依旧在横盘状态属于偏强势,突破8286在追高也来得及[牛]
账户已注销
11-13 21:29
11-13 21:31
403
1
[
苯乙烯吧
]
大爆涨后面是大爆跌,我2手2手的加空单。
与狼共舞D
11-13 21:24
11-13 21:31
525
1
[
豆二吧
]
咱们散户逢低做多会不会助推庄家拉涨啊?
大吉州鹤的五
11-13 21:23
11-13 21:31
844
0
[
短纤吧
]
我多了一个菜逼[滴汗]
霍总666
11-13 21:31
11-13 21:31
282
0
[
棕榈油吧
]
可以空了,改方向了
ddggg123
11-13 21:31
11-13 21:31
494
1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空起来吧,今天要创新低的[大笑]
随机漫步的疯
11-12 11:15
11-13 21:31
428
0
[
焦炭吧
]
那么多散空和喊空的,我就放心多了,做多盆满钵满
阳泉股份
11-13 21:31
11-13 21:31
337
0
[
玻璃吧
]
强弩之末,还想怎么着
南枝向暖soar
11-13 21:31
11-13 21:31
321
0
[
玻璃吧
]
喊空的又出来了,周一又要大涨
股友n4URjR
11-13 21:31
11-13 21:31
373
0
[
玉米吧
]
要保住周六,日现货。今晚必须拉
攻守舍得
11-13 21:29
11-13 21:31
1220
10
[
沪银吧
]
5089的空单怎么办啊,要止损吗?
鬼谷雪
11-13 21:07
11-13 21:31
544
3
[
玉米吧
]
,刚平做多,又不上去了
牛魔王二号00
11-13 21:13
11-13 21:31
465
0
[
豆粕吧
]
刚反手做的多就跌下来了
当年明月234
11-13 21:30
11-13 21:31
804
2
[
甲醇吧
]
老子再加三百手多单,这只货要发财
宏图高雅得刘
11-13 21:12
11-13 21:31
1163
1
[
豆粕吧
]
各位,05现在是主力合约。
股友a6SMbA
11-13 21:22
11-13 21:31
1217
6
[
玻璃吧
]
求多头大哥拉爆
玻璃百晓生
11-13 21:20
11-13 21:31
399
0
[
玉米吧
]
牛,厉害,我谢了,投降
凹单反
11-13 21:30
11-13 21:31
662
0
[
玻璃吧
]
日线六连阳,今天怕要收阴了。
余凯发晕医
11-13 21:25
11-13 21:31
1314
3
[
沪镍吧
]
离9点还很早,伦镍转头向下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大笑][大笑][大笑]
我是一个超级
11-13 17:21
11-13 21:31
403
2
[
棕榈油吧
]
突然崩盘
胡北人
11-13 21:26
11-13 21:31
771
2
[
玻璃吧
]
1840玻璃空单走起,只要耐心足够,必有厚报,另外保证仓位安全,切记重仓
每天赚一万大
11-13 21:14
11-13 21:31
463
4
[
黄金/美元吧
]
买空的那些人,不出来说话了??
业余黄小散
11-13 21:03
11-13 21:31
735
0
[
纯碱吧
]
纯碱2101阳光
账户已注销
11-13 21:28
11-13 21:31
501
0
[
LPG吧
]
多起来,难道入冬大家都不用取暖的?[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顶你个肺666
11-13 21:30
11-13 21:31
202
0
[
燃油吧
]
无语,1920看来试错
账户已注销
11-13 21:30
11-13 21:30
490
0
[
焦炭吧
]
焦炭多头这次来势凶猛,2600都觉得目标太小了,挑战2018年的新高[强壮]
阳泉股份
11-13 21:29
11-13 21:30
462
0
[
菜粕吧
]
还是豆粕爽
顺_势_而为
11-13 21:28
11-13 21:30
301
0
[
棕榈油吧
]
现在都空,只是多方通过来空来出货
账户已注销
11-13 21:30
11-13 21:30
25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姿势
送你一朵佛怒
11-13 21:29
11-13 21:30
674
0
[
沪银吧
]
可能还有一个高点
账户已注销
11-13 21:29
11-13 21:30
344
1
[
棕榈油吧
]
要耍什么花招了[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11-13 21:26
11-13 21:30
254
0
[
豆油吧
]
回调继续做多。连五日线都不带跌的
嗨灬小妞别
11-13 21:22
11-13 21:30
394
0
[
玉米吧
]
空平这么积极,看来近期跌不下去了,中粮这个大多头在
君默
11-13 21:29
11-13 21:30
720
0
[
沪金吧
]
明道金:黄金晚间低多思路,回踩1880-83分批多!
明道金
11-13 21:25
11-13 21:30
281
0
[
棕榈油吧
]
来拉呀,来拉爆我呀
股友HSWeIT
11-13 21:29
11-13 21:30
292
0
[
棕榈油吧
]
分分钟拉上来,怕个
田哥带飞
11-13 21:29
11-13 21:30
380
0
[
纸浆吧
]
4766空5手,赚20个点走人[鼓掌]
麦窦
11-13 21:28
11-13 21:30
893
2
[
玻璃吧
]
小碎步慢慢逼空,等突击拉起,就是空的时候,慢慢等,空05最保险,这两天债市动荡的
胜在一步
11-13 21:20
11-13 21:30
347
1
[
COMEX黄金吧
]
雄起了
股友67q2262I
11-13 21:15
11-13 21:30
234
0
[
苯乙烯吧
]
要是8000那真是历史今年最牛逼的
老鼠吃喜欢吃
11-13 21:28
11-13 21:30
266
0
[
豆油吧
]
再加5手多真不信你能跌下来
账户已注销
11-13 21:28
11-13 21:30
403
0
[
菜粕吧
]
菜粕人生又出来丢人现眼了大家快扔鸡蛋,我赶紧多了五手
洗洗再睡吧
11-13 21:28
11-13 21:30
703
1
[
豆粕吧
]
美豆收割进度已经快100%了
股友XkMjPt
11-13 14:06
11-13 21:30
427
0
[
豆二吧
]
别贪婪了,是空头天下,多头保重
齐鲁泰山001
11-13 21:27
11-13 21:30
383
0
[
玻璃吧
]
比铁矿还牛,继续,我看能到1850不,继续看戏
朵朵和八斤
11-13 21:29
11-13 21:30
464
1
[
菜粕吧
]
诱空
楊權龍
11-13 21:22
11-13 21:30
343
0
[
豆油吧
]
豆油8400
紫气东来财广
11-13 21:29
11-13 21:29
35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1晚间可以关注6620/30附近做多机会,目标6700/6720,防
羽目论期888
11-13 21:29
11-13 21:29
399
0
[
小型道指吧
]
没天理啊!
重生归来1
11-13 21:28
11-13 21:29
859
0
[
短纤吧
]
[大笑]
胜哥0910
11-13 21:29
11-13 21:29
1043
0
[
甲醇吧
]
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快下来
主力控盘1000
11-13 21:28
11-13 21:29
493
0
[
PTA吧
]
生产企业沒倒,庄就不放手。
股友3Gj9Kq
11-13 21:27
11-13 21:29
268
0
[
棕榈油吧
]
马盘在赶顶还能跌,不可能吧?
账户已注销
11-13 21:28
11-13 21:29
369
0
[
菜粕吧
]
菜粕人生又出来丢人现眼了大家快扔鸡蛋
洗洗再睡吧
11-13 21:27
11-13 21:29
175
0
[
A50期指吧
]
自私自利该死的玩意
浪费时间的股
11-13 13:46
11-13 21:29
467
0
[
焦炭吧
]
继续做多2105不要畏高没事的是庄家故意把价格打下来然后低位建仓的放心吧!
ok棒
11-13 21:26
11-13 21:29
286
0
[
棕榈油吧
]
买多买多!!!
龙头信仰丶鹭
11-13 21:26
11-13 21:29
627
3
[
焦煤吧
]
干他大爷的直接套了老子六十个点
qingfengjiqi
11-13 21:09
11-13 21:29
985
0
[
短纤吧
]
涨价才能去库存
魅力的耿茹雪
11-13 21:27
11-13 21:29
共有帖子数
16569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572
156573
156574
156575
156576
156577
156578
156579
156580
156581
1565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