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9
0
[
菜粕吧
]
今天收盘可以买点
lowits
11-13 21:37
11-13 21:38
446
0
[
白糖吧
]
白糖果真墨迹,就当修炼了吧,80止。40个点,玩去吧。
多铁矿已爆仓
11-13 21:37
11-13 21:38
492
0
[
纯碱吧
]
我估计没这么容易反转的,可能还有一跌
农夫K
11-13 21:36
11-13 21:38
616
1
[
棕榈油吧
]
轻仓7000止损,让多头主力随便耍猴戏,期货这东西交易的越多错的越多,直到合约结
中信做空操盘
11-13 21:36
11-13 21:38
740
2
[
苯乙烯吧
]
永安你死了
老鼠吃喜欢吃
11-13 21:30
11-13 21:38
384
0
[
棕榈油吧
]
报应要来了[闭嘴]
鱼跃飞龙
11-13 21:37
11-13 21:38
301
0
[
菜油吧
]
国富成功套保进入交割月!坑死炒作者
股友3n97g695
11-13 21:37
11-13 21:37
324
0
[
苯乙烯吧
]
又是横盘,横盘之后就是快速拉升!
本大小姐
11-13 21:37
11-13 21:37
305
0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一般在道琼斯开盘前都会带领方向是上行还是下行。在A股开盘前都会带领下行。
股友w7265L26
11-13 21:37
11-13 21:37
397
0
[
白糖吧
]
向下又要破位了,注意拉好扶手
幻然一梦
11-13 21:36
11-13 21:37
465
0
[
纸浆吧
]
永安发力喽
股友pww
11-13 21:35
11-13 21:37
674
1
[
橡胶吧
]
大佬,你们都是做日内的吗?
盘这么贵
11-13 21:29
11-13 21:37
550
0
[
塑料吧
]
冲冲冲[大笑][大笑][大笑]
假消息别信
11-13 21:37
11-13 21:37
371
0
[
玉米吧
]
大家都在跳水,你却偏偏要硬拉,牛
秋意渐浓人生
11-13 21:35
11-13 21:37
618
1
[
纯碱吧
]
Tm中粮又来接盘
妖刀22
11-13 21:16
11-13 21:37
389
0
[
棕榈油吧
]
又想干到5日线么?先挂个单[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13 21:35
11-13 21:36
814
1
[
螺纹钢吧
]
我觉得可以满仓开空了
风语者fyz
11-13 21:31
11-13 21:36
564
2
[
玻璃吧
]
周五隔了一个周末,竞价挂的31多39平,上下四个点刚刚好,撤了,睡觉
菡琪一梦轶
11-13 21:24
11-13 21:36
1144
2
[
铁矿石吧
]
轩锋—铁矿石继续短多长空思路对待(11/13夜盘)
账户已注销
11-13 20:28
11-13 21:36
317
0
[
菜粕吧
]
开盘竟然趁着外盘诱多,哈哈哈,
与狼共舞D
11-13 21:34
11-13 21:36
458
4
[
白银T+D吧
]
谁还敢空
正不急
11-13 21:07
11-13 21:36
477
0
[
沥青吧
]
12短线散户远离,朵多空都去远月玩去,下半月你懂的
科技与狠活儿
11-13 21:36
11-13 21:36
640
0
[
沪镍吧
]
起码1000点
耐心的赵子轩
11-13 21:32
11-13 21:36
501
0
[
甲醇吧
]
就算空仓也不要开空不要想着有回调[鼓掌]
账户已注销
11-13 21:32
11-13 21:36
473
2
[
玉米吧
]
老弟们,这波回调加多了吗?
李白草诏惊番
11-13 21:12
11-13 21:36
293
1
[
燃油吧
]
抓住海通,别让它跑了
丁蟹反向玩期
11-13 21:06
11-13 21:36
59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跌了,但是短线下方的支撑在1874-1875,我们关注这个短线支撑的跌破情
股友69U60632
11-13 17:20
11-13 21:36
690
2
[
玉米吧
]
耐心点,春节前还会有一波拉升,想做空的现在还不是时候。
李白草诏惊番
11-13 21:24
11-13 21:36
476
0
[
甲醇吧
]
我要多平了
黄牙牙
11-13 21:36
11-13 21:36
565
0
[
白糖吧
]
太弱了
爱我之前
11-13 21:36
11-13 21:36
553
0
[
甲醇吧
]
多空同减,你说会咋样。
晓股期_1688
11-13 21:35
11-13 21:36
412
0
[
菜粕吧
]
想要在菜粕这个品种上挣到钱必须要适应这个进一退三的步骤。
野狼先手
11-13 21:35
11-13 21:36
393
0
[
豆油吧
]
大了止损就下来啦
哒哒哒哒嘛
11-13 21:35
11-13 21:36
300
0
[
菜粕吧
]
被豆粕硬拉着往下掉!无语
股友izMXuN
11-13 21:35
11-13 21:36
677
0
[
鸡蛋吧
]
又被摁地板上法克了,这帮空流忙啊!服了
琼光淡000
11-13 19:26
11-13 21:36
557
0
[
甲醇吧
]
都是自己吓唬自己空平给平上去的!
股友95A9l001
11-13 21:35
11-13 21:36
439
0
[
聚丙烯吧
]
又特么的在诱空,继续加多干
账户已注销
11-13 21:35
11-13 21:36
57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变垃圾品种,均线变横线
假消息别信
11-13 21:34
11-13 21:35
561
0
[
棉花吧
]
真稳,不跌不涨
账户已注销
11-13 21:34
11-13 21:35
280
0
[
玻璃吧
]
永安减空仓
玉龙云飞
11-13 21:34
11-13 21:35
251
0
[
棕榈油吧
]
卧槽,有本事就跌到6400去.
先知先觉2088
11-13 21:34
11-13 21:35
772
2
[
焦炭吧
]
焦炭如期超跌反弹,我们建议在2375附近多单,也如期在目标位2440止盈,有跟进
股友96Y6t687
11-13 21:14
11-13 21:35
287
0
[
A50期指吧
]
不行啊,看势头,好像还是要跌啊
做多准赢
11-13 21:33
11-13 21:35
457
0
[
焦炭吧
]
胸狠!
byinjing
11-13 21:33
11-13 21:35
893
4
[
白糖吧
]
只要看到东方很富上榜,那就意味着99%的赚钱机会来了
纯真质朴的洪
11-13 21:00
11-13 21:35
409
0
[
焦煤吧
]
你这个是怎么开盘的,昨天收1369,今天怎么变成1364啦?
ZK边走边唱
11-13 21:33
11-13 21:35
1079
5
[
玻璃吧
]
说句实话虽然我持有多单喊多,但是福耀玻璃确实回调了,我多单也只剩下一手了
愚守拙
11-13 19:56
11-13 21:35
402
1
[
燃油吧
]
我赌一包辣条,主力今晚不敢拉,拉了也没人跟,还记得这段时间开盘的剧烈跳空下跌嘛,
股友wQGYq1
11-13 21:31
11-13 21:34
618
1
[
豆二吧
]
在出了5337直接空尾盘会有个小翘头周一会跌120个点左右这都是我瞎编的我想加仓
酱香科技飞天
11-13 21:29
11-13 21:34
355
0
[
玻璃吧
]
做空的不要有幻想了,玻璃是最硬的品种,轻易不能跌。
买定不离眼
11-13 21:33
11-13 21:34
317
0
[
豆油吧
]
这小碎步。。。
英星入庙
11-13 21:33
11-13 21:34
1344
0
[
纯碱吧
]
鸿智论金:11.13纯碱期货晚盘策略纯碱2101,目前处于压力位下方,如能上破站
论市先驱
11-13 21:33
11-13 21:34
448
0
[
焦炭吧
]
有没有在低位做多液化气主力合约的,第一大多头为永安,品牌[大笑]
股友6wF61953
11-13 21:33
11-13 21:34
589
0
[
焦炭吧
]
焦炭爆赚,2450都到了
MZ8818818
11-13 21:33
11-13 21:34
485
0
[
焦煤吧
]
双头吗
蜗牛男孩999
11-13 21:33
11-13 21:34
299
0
[
燃油吧
]
[牛]要翻红了。
股友Ck7Dtt
11-13 21:33
11-13 21:34
593
0
[
螺纹钢吧
]
该货已经废了,
股友1563y5o7
11-13 21:33
11-13 21:34
353
0
[
玻璃吧
]
估计今天是下不来了,要等星期一在看看了
花生煮鸡蛋
11-13 21:33
11-13 21:34
451
0
[
甲醇吧
]
我的看空期权不慌[大笑]
非布司他片
11-13 21:33
11-13 21:34
502
0
[
豆粕吧
]
多头还有踹气的没[大笑]
股友Yg5naG
11-13 21:33
11-13 21:34
529
0
[
铁矿石吧
]
建好仓以后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
壁虎漫步826
11-13 21:32
11-13 21:34
263
0
[
A50期指吧
]
来日纵使千千股票,飘于回本我路上。[哭][哭]
芝蒙等待
11-13 21:32
11-13 21:34
343
1
[
黄金/美元吧
]
26不是梦
恭喜四海的文
11-13 21:20
11-13 21:34
630
1
[
苯乙烯吧
]
10点20以后割一波韭菜。。。
一颗白瓜
11-13 21:31
11-13 21:34
365
0
[
焦煤吧
]
真不给力
账户已注销
11-13 21:33
11-13 21:34
565
0
[
COMEX铜吧
]
诶?这不是跳水!这是跳高啊今晚
多看少动判明
11-13 21:33
11-13 21:33
678
1
[
甲醇吧
]
出货都跌不动,干
账户已注销
11-13 21:31
11-13 21:33
935
7
[
苯乙烯吧
]
看下短纤的下场
股友ghjfxrhn
11-13 21:25
11-13 21:33
329
0
[
沪银吧
]
涨停的节奏
仓位控制凯
11-13 21:33
11-13 21:33
350
0
[
沪铝吧
]
咋不低开呢?看来又是回调几十又反弹了
lecture
11-13 21:33
11-13 21:33
629
2
[
沥青吧
]
美油不破40的话多单不要怕
把把赚
11-13 14:10
11-13 21:33
290
0
[
A50期指吧
]
先玩死空头再玩死多头。这样他两头攒。把对手盘全部干掉。
牛魔王总队
11-13 21:32
11-13 21:33
388
0
[
沥青吧
]
多白银空沥青。
草原0
11-13 21:31
11-13 21:33
292
0
[
玻璃吧
]
温水煮青蛙了
Moros77
11-13 21:32
11-13 21:33
374
0
[
玻璃吧
]
诱空
广源168
11-13 21:33
11-13 21:33
748
4
[
苯乙烯吧
]
今晚收盘7750以下。。。
一颗白瓜
11-13 21:14
11-13 21:33
282
5
[
黄金/美元吧
]
早晚重回2000妥妥的
看长做短老赵
10-29 12:53
11-13 21:33
488
0
[
沪镍吧
]
估计偏多收盘。太邪门了!不要盯盘安稳睡觉吧!
boshland
11-13 21:32
11-13 21:32
695
0
[
甲醇吧
]
50之上平了10万手,这是不给空头喘气的机会啊,牛
日进斗金库
11-13 21:32
11-13 21:32
462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行情空头全部缴械投降了吗?一枪没放就跑路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21:32
11-13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570
156571
156572
156573
156574
156575
156576
156577
156578
156579
1565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