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
0
[
燃油吧
]
上午的多单,打算1770以下稳住止损的,还好稳住心沉住气了
平凡空寂
11-13 22:02
11-13 22:04
350
1
[
黄金/美元吧
]
再被别人当韭菜割一刀
jiemao999
11-13 21:52
11-13 22:04
453
0
[
纸浆吧
]
感觉万剑又要坑人了
龙滩小韭菜90
11-13 22:03
11-13 22:04
448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美黄金1883多单,大家可以现价1894附近全部止盈离场
金战策略
11-13 22:02
11-13 22:04
1027
8
[
苯乙烯吧
]
这个怕那个怕,老子6000开的50手空还拿着呢
金银生财得宛
11-13 20:46
11-13 22:04
394
0
[
橡胶吧
]
再下期货小霸王,这货未来最多三种走势!
天使萌和三上
11-13 22:03
11-13 22:04
839
5
[
棕榈油吧
]
太刺激了可能这就是很多人迷上期货的原因吧,跟TMD堵波一样
三清小师弟
11-13 21:44
11-13 22:04
457
2
[
甲醇吧
]
空转多有肉吃吗
为什么开仓
11-13 21:44
11-13 22:04
423
0
[
豆二吧
]
割了割了,爱谁谁,多头算你牛比
股友xqhIh8
11-13 22:03
11-13 22:04
359
0
[
甲醇吧
]
老大,牛13赞
买T卖S空X_容
11-13 22:01
11-13 22:04
552
0
[
焦炭吧
]
拉高出货
众生有法
11-13 22:04
11-13 22:04
361
0
[
甲醇吧
]
你们在这叫唤的欢啊,主力看你们都没死决定拉爆你们
博尔术
11-13 22:03
11-13 22:04
505
0
[
甲醇吧
]
近月化工都是憨憨,液化气逼多,甲醇逼空,沥青逼多,苯乙烯逼多,各自瞎几把玩
足智多谋得江
11-13 22:03
11-13 22:04
315
0
[
玉米吧
]
涨呀,大啥叉
菜里有虫
11-13 22:03
11-13 22:04
297
0
[
苯乙烯吧
]
我要叛变了
王东邪
11-13 22:03
11-13 22:04
431
0
[
甲醇吧
]
怎么赶上这行情
基民yvkAWM
11-13 22:03
11-13 22:04
520
2
[
橡胶吧
]
开始反涨???
碳笔画
11-13 21:56
11-13 22:04
407
1
[
苯乙烯吧
]
8000近在咫尺,8300指日可待,秀
这个韭菜还没
11-13 21:45
11-13 22:04
390
0
[
沥青吧
]
弱鸡!
基民JyqwNM
11-13 22:01
11-13 22:03
690
0
[
玻璃吧
]
拉到这地步多空都没意义意义了11月到明年三月就这样了,封盖1880。下面1750
愚守拙
11-13 22:00
11-13 22:03
503
1
[
聚丙烯吧
]
千金难买早知道了,不服都不行啊!这行情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
江代明
11-13 21:58
11-13 22:03
379
0
[
甲醇吧
]
拉高出货,已经偏离,马上瀑布就是[想一下][想一下][拜神][拜神]
账户已注销
11-13 22:02
11-13 22:03
278
0
[
棕榈油吧
]
、空也不是多又不是
又一天888
11-13 22:01
11-13 22:03
347
0
[
聚丙烯吧
]
来几笔大绿单吧
欧巴大侠1011
11-13 22:02
11-13 22:03
587
0
[
甲醇吧
]
能涨到3000
快乐额头高
11-13 22:02
11-13 22:03
7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白天一直是小震荡,晚上多头向上发力,突破白天的横盘高点后,接连上破多道
股友A83i5735
11-13 22:02
11-13 22:03
390
0
[
白银T+D吧
]
那个唱多必跌的[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93L75f9
11-13 22:02
11-13 22:03
221
0
[
燃油吧
]
主力平01空单去05了
国韭666
11-13 22:03
11-13 22:03
416
0
[
玻璃吧
]
玻璃强势,目前不宜开空!!!
青山绿水hll
11-13 22:02
11-13 22:03
334
0
[
甲醇吧
]
不要无脑做空了,我都出局了
子锋淬砺
11-13 22:02
11-13 22:03
563
0
[
乙二醇吧
]
甲醇今晚会不会涨停?
西鲲鹏
11-13 22:02
11-13 22:03
514
0
[
甲醇吧
]
操作
图腾L
11-13 22:02
11-13 22:03
450
0
[
甲醇吧
]
逼仓了
笑笑不说话6
11-13 22:01
11-13 22:03
375
0
[
玉米吧
]
赶紧多起来,买多了呀。
股友qMbcAo
11-13 22:01
11-13 22:03
57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历史最高13000[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大笑][大笑][大笑]
张老哥9527
11-13 21:58
11-13 22:03
556
0
[
甲醇吧
]
涨停了
股友D7RXXT
11-13 22:03
11-13 22:03
627
4
[
棕榈油吧
]
大家的手续费是多少?我交易手续费怎么这么贵
孤夜寒风
11-13 21:52
11-13 22:03
457
1
[
橡胶吧
]
这下该反弹了
熊来了快跑啊
11-13 21:55
11-13 22:03
547
2
[
甲醇吧
]
跟焦炭之前一样玩法,左右互搏拉涨,
AAABBBCC
11-13 21:58
11-13 22:03
207
0
[
燃油吧
]
今晚上一个个都疯了?
天狼的召唤
11-13 22:02
11-13 22:03
423
0
[
甲醇吧
]
要涨停了吗?
股友IkRiQe03
11-13 22:02
11-13 22:03
371
0
[
白银T+D吧
]
今天感觉会上5260
正不急
11-13 22:02
11-13 22:03
249
0
[
菜油吧
]
今晚直接突破10000
给力之琴酒
11-13 22:01
11-13 22:03
536
1
[
甲醇吧
]
涨停?
股友50053w5a
11-13 21:59
11-13 22:03
667
0
[
豆油吧
]
豆油钝刀子割肉
九月公主
11-13 22:02
11-13 22:03
498
1
[
聚丙烯吧
]
8252的空单继续拿着吗
欧巴大侠1011
11-13 21:45
11-13 22:03
736
4
[
玉米吧
]
空,不加仓。耗下去。大家都有时间成本。你几个亿。我几十万。哈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11-13 21:33
11-13 22:03
471
0
[
甲醇吧
]
这课上的终身难忘!
股友OeZUl1
11-13 22:01
11-13 22:03
329
0
[
玻璃吧
]
涨停没出现,尽管多。我开个2手
灵魂萨满
11-13 22:01
11-13 22:03
550
0
[
焦煤吧
]
如果大家要做空还是可以的那就等等等焦炭上去2105继续往上在做空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ok棒
11-13 22:01
11-13 22:03
459
4
[
黄金/美元吧
]
希望能赚口馒头吃
骑扬满斗地李
11-13 21:12
11-13 22:03
1000
6
[
螺纹钢吧
]
都喊高,吓的锁仓了,现在好了,不知道找解开哪头?
春日里的阳光
11-13 21:28
11-13 22:03
552
1
[
苯乙烯吧
]
就留几手多单扔着了,下个月再看了
秋天的红火枫
11-13 21:57
11-13 22:03
861
0
[
甲醇吧
]
好
苍穹之剑1234
11-13 22:02
11-13 22:02
623
0
[
甲醇吧
]
[哭][哭][哭][哭]
花开来财de刘
11-13 22:02
11-13 22:02
510
0
[
甲醇吧
]
涨停价止损
阿肥2022
11-13 22:01
11-13 22:02
525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怎么玩呢?
股友79955Y5L
11-13 17:28
11-13 22:02
345
0
[
聚丙烯吧
]
看着走势要上9000
账户已注销
11-13 22:01
11-13 22:02
243
0
[
菜油吧
]
要降了吧,周五了
股友3510BX
11-13 22:01
11-13 22:02
501
0
[
甲醇吧
]
东证东吴和东海都是同一拨人操作的[傲][傲][傲]
假消息别信
11-13 22:01
11-13 22:02
1352
0
[
菜油吧
]
要涨就痛快涨,磨磨蹭蹭像个男人嘛
万事有余de张
11-13 22:00
11-13 22:02
573
0
[
玻璃吧
]
做多的就做吧!做空的就坚持吧!这个价位交易量明显缩,横着吧!横久必……
股友7v722P12
11-13 22:00
11-13 22:02
636
0
[
甲醇吧
]
流氓啊
赚钱美五岳
11-13 22:00
11-13 22:02
283
0
[
苯乙烯吧
]
从10月1日到现在涨幅突破40%。
一颗白瓜
11-13 22:00
11-13 22:02
566
1
[
玉米吧
]
我做多了啊!你上啊,别跟个娘们似的啊,
海蟹奈奈
11-13 21:58
11-13 22:02
314
0
[
棕榈油吧
]
都说了诱空咯,看吧是不是
期货还是股市
11-13 22:01
11-13 22:02
272
0
[
棕榈油吧
]
t码的,拉爆老紫吧
红红火火吧
11-13 22:01
11-13 22:02
402
0
[
沪金吧
]
自行车进去宝马出来!多多多。
malajis18
11-13 22:01
11-13 22:02
365
3
[
燃油吧
]
我想问问谁敢空单到交割日????
王者归来AAA
11-13 21:51
11-13 22:02
451
0
[
聚丙烯吧
]
准备好我要出货了
卢和君
11-13 22:01
11-13 22:02
662
1
[
甲醇吧
]
除了多头能让你下来,恐怕没有谁能让你下来了
今年回本再翻
11-13 21:58
11-13 22:02
599
1
[
豆油吧
]
跟着永安一起哄抬物价啦!永安牛
钱德勒3103
11-13 21:46
11-13 22:02
474
0
[
甲醇吧
]
指标背离
QSCH66
11-13 22:00
11-13 22:02
364
2
[
燃油吧
]
去空原油可以!我们不出囗原油!燃油是真不能空,那是叠加了石化产业工人的劳动付加值
潜龙腾1968
11-13 21:43
11-13 22:02
471
3
[
COMEX黄金吧
]
断头铡刀还立起的,30分钟内……
股友pIoJU7
11-13 21:07
11-13 22:02
610
1
[
沥青吧
]
我的看法沥青大概率破2100
只做底分型
11-13 21:47
11-13 22:02
318
0
[
橡胶吧
]
来回杀
lHF123456032
11-13 21:57
11-13 22:02
303
1
[
燃油吧
]
拉升就空
账户已注销
11-13 21:54
11-13 22:01
709
1
[
豆二吧
]
炮灰们,都去玩豆二吧,手续费更低,与外盘联动,不太好操纵。我看着你们飞蛾扑火一般
cheeryds2020
11-13 21:36
11-13 22:01
358
0
[
玻璃吧
]
你们还是太年轻[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13 21:59
11-13 22:01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567
156568
156569
156570
156571
156572
156573
156574
156575
156576
1565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