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8
1
[
苯乙烯吧
]
哈哈哈空都死绝了吧
小鳄鱼2020
11-13 22:00
11-13 22:06
868
2
[
菜粕吧
]
2482
逍遥天下玩期
11-13 21:52
11-13 22:06
560
0
[
鸡蛋吧
]
多
好斯不如赖活
11-13 22:06
11-13 22:06
449
0
[
甲醇吧
]
还好空转多了1000回来了还赚1000
徐翔的大弟子
11-13 22:04
11-13 22:06
36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今年大概率上7500以上的,看看去年12月行情兄弟们,别去乱空,等一个跌停
静安巴子老师
11-13 22:04
11-13 22:05
588
1
[
棕榈油吧
]
多单继续加码、今晚必创新高
期货还是股市
11-13 22:03
11-13 22:05
516
0
[
豆二吧
]
尾盘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11-13 22:05
11-13 22:05
348
0
[
甲醇吧
]
我去,要涨停
与狼共舞D
11-13 22:04
11-13 22:05
550
2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收复400
基民FTlSc9
11-13 21:41
11-13 22:05
257
0
[
燃油吧
]
站起来了
股友3wf10097
11-13 22:04
11-13 22:05
487
0
[
玉米吧
]
阴谋,中粮巨量假空单骗做空小散,放着空单不作为,配合永安杀空散,现在原形毕露开始
天道49
11-13 22:04
11-13 22:05
465
1
[
COMEX黄金吧
]
芯片股周一又要大升了
全仓杀入888
11-13 21:57
11-13 22:05
802
2
[
纯碱吧
]
和玻璃价差减少了?看把你能的,早晚要和玻璃差500
wujw0424
11-13 21:35
11-13 22:05
506
0
[
纯碱吧
]
估计玻璃2000的时候,纯碱拉升一波掩护玻璃出货。那么问题来了?多玻璃他不香吗?
wujw0424
11-13 22:03
11-13 22:05
485
0
[
甲醇吧
]
甲醇19年3650高点位
人在江湖侠客
11-13 22:04
11-13 22:05
351
0
[
苯乙烯吧
]
涨,加油涨
Zhulei
11-13 22:03
11-13 22:05
522
0
[
玻璃吧
]
每天底部向上提高十点,稳如泰山!玩期货不要理所当然,尤其玻璃这样,没有任何数据可
账户已注销
11-13 22:04
11-13 22:05
460
0
[
豆二吧
]
还能滚下来不
哈哈喽哈喽
11-13 22:04
11-13 22:05
774
0
[
甲醇吧
]
牛逼啊
期货寨主
11-13 22:05
11-13 22:05
620
0
[
甲醇吧
]
2300
股友OeTznG
11-13 22:04
11-13 22:05
399
1
[
燃油吧
]
1801可以空吧
下单就赚钱
11-13 21:59
11-13 22:05
1112
4
[
甲醇吧
]
止损2300。。。。今晚不会爆了吧
没有时间炒股
11-13 21:56
11-13 22:05
336
1
[
燃油吧
]
要相信怎么上去,就会怎么下来
专属味道6
11-13 22:01
11-13 22:05
373
0
[
沪金吧
]
快点到399.66空方点
提篮桥进修班
11-13 22:03
11-13 22:05
549
1
[
玉米吧
]
跟着大势走!
基民aKQwkI
11-13 21:53
11-13 22:05
976
0
[
乙二醇吧
]
3640附近多乙二醇,60分钟反弹修复
账户已注销
11-13 22:04
11-13 22:04
225
0
[
燃油吧
]
上了1800又开始精准控盘,压着不让涨
怎甘路人
11-13 22:03
11-13 22:04
492
0
[
甲醇吧
]
啥意思,我就这十几万也要吃了我
花开来财de刘
11-13 22:02
11-13 22:04
348
0
[
苯乙烯吧
]
这个为什么不跌啊这个涨下去不地道吧
keai99922255
11-13 22:04
11-13 22:04
376
0
[
沪金吧
]
399.8
提篮桥进修班
11-13 22:03
11-13 22:04
591
0
[
甲醇吧
]
这是下一个橡胶,下一个玻璃,下一个玉米,别傻了,你们空都是属于低位,这波猛涨到头
适可而止知足
11-13 22:02
11-13 22:04
486
0
[
沥青吧
]
哈哈哈哈哈哈,意外不?惊喜不?
股友535lwn
11-13 22:02
11-13 22:04
229
0
[
燃油吧
]
上午的多单,打算1770以下稳住止损的,还好稳住心沉住气了
平凡空寂
11-13 22:02
11-13 22:04
350
1
[
黄金/美元吧
]
再被别人当韭菜割一刀
jiemao999
11-13 21:52
11-13 22:04
453
0
[
纸浆吧
]
感觉万剑又要坑人了
龙滩小韭菜90
11-13 22:03
11-13 22:04
448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美黄金1883多单,大家可以现价1894附近全部止盈离场
金战策略
11-13 22:02
11-13 22:04
1027
8
[
苯乙烯吧
]
这个怕那个怕,老子6000开的50手空还拿着呢
金银生财得宛
11-13 20:46
11-13 22:04
394
0
[
橡胶吧
]
再下期货小霸王,这货未来最多三种走势!
天使萌和三上
11-13 22:03
11-13 22:04
839
5
[
棕榈油吧
]
太刺激了可能这就是很多人迷上期货的原因吧,跟TMD堵波一样
三清小师弟
11-13 21:44
11-13 22:04
457
2
[
甲醇吧
]
空转多有肉吃吗
为什么开仓
11-13 21:44
11-13 22:04
423
0
[
豆二吧
]
割了割了,爱谁谁,多头算你牛比
股友xqhIh8
11-13 22:03
11-13 22:04
359
0
[
甲醇吧
]
老大,牛13赞
买T卖S空X_容
11-13 22:01
11-13 22:04
552
0
[
焦炭吧
]
拉高出货
众生有法
11-13 22:04
11-13 22:04
361
0
[
甲醇吧
]
你们在这叫唤的欢啊,主力看你们都没死决定拉爆你们
博尔术
11-13 22:03
11-13 22:04
505
0
[
甲醇吧
]
近月化工都是憨憨,液化气逼多,甲醇逼空,沥青逼多,苯乙烯逼多,各自瞎几把玩
足智多谋得江
11-13 22:03
11-13 22:04
315
0
[
玉米吧
]
涨呀,大啥叉
菜里有虫
11-13 22:03
11-13 22:04
297
0
[
苯乙烯吧
]
我要叛变了
王东邪
11-13 22:03
11-13 22:04
431
0
[
甲醇吧
]
怎么赶上这行情
基民yvkAWM
11-13 22:03
11-13 22:04
520
2
[
橡胶吧
]
开始反涨???
碳笔画
11-13 21:56
11-13 22:04
407
1
[
苯乙烯吧
]
8000近在咫尺,8300指日可待,秀
这个韭菜还没
11-13 21:45
11-13 22:04
390
0
[
沥青吧
]
弱鸡!
基民JyqwNM
11-13 22:01
11-13 22:03
690
0
[
玻璃吧
]
拉到这地步多空都没意义意义了11月到明年三月就这样了,封盖1880。下面1750
愚守拙
11-13 22:00
11-13 22:03
503
1
[
聚丙烯吧
]
千金难买早知道了,不服都不行啊!这行情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
江代明
11-13 21:58
11-13 22:03
379
0
[
甲醇吧
]
拉高出货,已经偏离,马上瀑布就是[想一下][想一下][拜神][拜神]
账户已注销
11-13 22:02
11-13 22:03
278
0
[
棕榈油吧
]
、空也不是多又不是
又一天888
11-13 22:01
11-13 22:03
347
0
[
聚丙烯吧
]
来几笔大绿单吧
欧巴大侠1011
11-13 22:02
11-13 22:03
587
0
[
甲醇吧
]
能涨到3000
快乐额头高
11-13 22:02
11-13 22:03
7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白天一直是小震荡,晚上多头向上发力,突破白天的横盘高点后,接连上破多道
股友A83i5735
11-13 22:02
11-13 22:03
390
0
[
白银T+D吧
]
那个唱多必跌的[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93L75f9
11-13 22:02
11-13 22:03
221
0
[
燃油吧
]
主力平01空单去05了
国韭666
11-13 22:03
11-13 22:03
416
0
[
玻璃吧
]
玻璃强势,目前不宜开空!!!
青山绿水hll
11-13 22:02
11-13 22:03
334
0
[
甲醇吧
]
不要无脑做空了,我都出局了
子锋淬砺
11-13 22:02
11-13 22:03
563
0
[
乙二醇吧
]
甲醇今晚会不会涨停?
西鲲鹏
11-13 22:02
11-13 22:03
514
0
[
甲醇吧
]
操作
图腾L
11-13 22:02
11-13 22:03
450
0
[
甲醇吧
]
逼仓了
笑笑不说话6
11-13 22:01
11-13 22:03
375
0
[
玉米吧
]
赶紧多起来,买多了呀。
股友qMbcAo
11-13 22:01
11-13 22:03
57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历史最高13000[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大笑][大笑][大笑]
张老哥9527
11-13 21:58
11-13 22:03
556
0
[
甲醇吧
]
涨停了
股友D7RXXT
11-13 22:03
11-13 22:03
627
4
[
棕榈油吧
]
大家的手续费是多少?我交易手续费怎么这么贵
孤夜寒风
11-13 21:52
11-13 22:03
457
1
[
橡胶吧
]
这下该反弹了
熊来了快跑啊
11-13 21:55
11-13 22:03
547
2
[
甲醇吧
]
跟焦炭之前一样玩法,左右互搏拉涨,
AAABBBCC
11-13 21:58
11-13 22:03
207
0
[
燃油吧
]
今晚上一个个都疯了?
天狼的召唤
11-13 22:02
11-13 22:03
423
0
[
甲醇吧
]
要涨停了吗?
股友IkRiQe03
11-13 22:02
11-13 22:03
371
0
[
白银T+D吧
]
今天感觉会上5260
正不急
11-13 22:02
11-13 22:03
249
0
[
菜油吧
]
今晚直接突破10000
给力之琴酒
11-13 22:01
11-13 22:03
536
1
[
甲醇吧
]
涨停?
股友50053w5a
11-13 21:59
11-13 22:03
667
0
[
豆油吧
]
豆油钝刀子割肉
九月公主
11-13 22:02
11-13 22:03
498
1
[
聚丙烯吧
]
8252的空单继续拿着吗
欧巴大侠1011
11-13 21:45
11-13 22:03
736
4
[
玉米吧
]
空,不加仓。耗下去。大家都有时间成本。你几个亿。我几十万。哈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11-13 21:33
11-13 22:03
471
0
[
甲醇吧
]
这课上的终身难忘!
股友OeZUl1
11-13 22:01
11-13 22:03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563
156564
156565
156566
156567
156568
156569
156570
156571
156572
1565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