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7
3
[
A50期指吧
]
杀猪盘
买了个包啊
11-13 14:06
11-13 17:28
317
0
[
棕榈油吧
]
哎哟,跳水了
加拿大巨型电
11-13 17:24
11-13 17:27
404
0
[
棕榈油吧
]
别停加速,跳
股市小学生66
11-13 17:26
11-13 17:27
925
1
[
燃油吧
]
昨晚尾盘1815开空15手,早上没有大幅低开,1799就平了。为什么拿不稳!好不
泪在眼里喑流
11-13 15:16
11-13 17:27
354
1
[
A50期指吧
]
吃泻药了
股友6RjsAB
11-13 13:48
11-13 17:26
374
1
[
A50期指吧
]
杀猪盘
蛟龙梦
11-13 14:19
11-13 17:26
305
1
[
A50期指吧
]
叫今天空单的,赚大发了
潜伏在黎明之
11-13 13:54
11-13 17:26
328
1
[
燃油吧
]
外盘拉了拉了,完了拉稀了,哟跳水了,完了
永安北帝
11-13 16:24
11-13 17:25
455
1
[
棕榈油吧
]
有种跌百个点
股友h50o6768
11-13 17:22
11-13 17:25
758
0
[
乙二醇吧
]
晚上开盘抄底
股友gUHSPr
11-13 17:23
11-13 17:25
549
1
[
豆二吧
]
爆了
狙击狼王
11-13 14:41
11-13 17:25
494
4
[
A50期指吧
]
3:00已经过了,你可以标了。可以上涨1万点了。只要明天早上9:30之前下跌回来
无风94551
11-13 14:48
11-13 17:24
332
2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真讨厌,每次A股开票就杀跌,一压就是一整天,整个大A都不得翻盘
打板、鹏4102
11-13 14:20
11-13 17:24
419
0
[
苯乙烯吧
]
疫情之下,我发现全部品种都上涨,这就金钱的力量。[赞]
市场人性
11-13 17:23
11-13 17:24
383
5
[
黄金/美元吧
]
上下一两美元一整个白天就过去了,同志们还挺嗨的。没意思,做饭去了。晚上再看吧。
账户已注销
11-13 16:52
11-13 17:24
2266
16
[
纯碱吧
]
龙仁先生解读玻璃2101行情分析,下午开盘直接干!加仓空头平仓多头不动摇,更不要
账户已注销
11-13 12:51
11-13 17:23
555
2
[
棕榈油吧
]
每天2点半做涨,到晚上高开高走就撤人,连续6次了,今晚又准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16:54
11-13 17:23
5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前会不会玩个心跳48小时呢[大笑]
生意为富的傅
11-13 17:22
11-13 17:23
34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的真香
心细如发的游
11-13 17:22
11-13 17:23
283
0
[
棕榈油吧
]
3362
志在四万
11-13 17:21
11-13 17:23
607
2
[
白糖吧
]
空头放个屁都能把你茨下来,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做多呢?
半条M
11-13 15:01
11-13 17:23
1087
14
[
燃油吧
]
今晚就这么着吧明天继续跌
遥远的救世主
11-05 22:28
11-13 17:23
365
1
[
燃油吧
]
我平空了,开多了,不知正确不,晚上看看吧
唐尸三摆首
11-13 15:47
11-13 17:23
777
1
[
铁矿石吧
]
824 833收割知王
牛锋先锋
11-07 01:36
11-13 17:22
1322
3
[
甲醇吧
]
05合约没怎么涨01甲醇合约飞天了大家怎么看[想一下]
期海无涯吃面
11-13 15:27
11-13 17:22
327
0
[
棕榈油吧
]
太嚣张了。遭到狙击了,看看能不能成功。成了,那是一块大肉。呵呵
股友bSsAWt
11-13 17:21
11-13 17:22
300
1
[
A50期指吧
]
你涨吧
股友是小7
11-13 15:03
11-13 17:22
359
2
[
A50期指吧
]
连跌4天,看它怎么发新[大笑]
股市鸿涛
11-13 14:39
11-13 17:22
346
1
[
A50期指吧
]
垃圾晚上开始拉了
股友VvsrgO
11-13 15:16
11-13 17:22
29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挂羊头卖狗肉[大笑]
一贪婪一
11-13 17:21
11-13 17:21
412
1
[
棕榈油吧
]
涨到你怀疑人生!
棕油亏损者
11-13 16:52
11-13 17:21
2199
2
[
原油吧
]
原油2012:行情冲高之后延续震荡回撤,短期预计行情会有一定的修正形态,因此,后
投资界的老船
11-10 12:40
11-13 17:21
498
1
[
白银T+D吧
]
交易本是一场简单的修行,为了最终的目的,给大家分享两个行至必然的交易方式。第一:
Tkggplq
11-13 09:55
11-13 17:21
271
0
[
棕榈油吧
]
马油暴跌了!
方向不对努力
11-13 17:20
11-13 17:20
337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来,减仓
大吉有余得扫
11-13 17:20
11-13 17:20
564
0
[
甲醇吧
]
开盘回调42左右,然后继续涨
账户已注销
11-13 17:19
11-13 17:20
32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不出意外的红了
善解人意的韦
11-13 17:19
11-13 17:20
812
1
[
A50期指吧
]
对了吧,今天其实还行,这个期货缺跌得厉害。所以说,这个指数与大多数个股无关的,特
rederose
11-13 15:57
11-13 17:20
410
2
[
A50期指吧
]
岛形反转,周一行情在中小创,主板看跌
学海无涯小韭
11-13 15:36
11-13 17:20
384
1
[
A50期指吧
]
趋势坏了下跌模式!周一跌的更厉害
alanc
11-13 15:24
11-13 17:20
313
0
[
A50期指吧
]
A50晚上绝逼是反弹的
顺势常盈sscy
11-13 15:16
11-13 17:20
489
0
[
NYMEX原油吧
]
震荡上行
只穿云霄
11-13 17:19
11-13 17:20
454
1
[
A50期指吧
]
风里雨里4000点等你,弯腰捡钻石了,我是N哥欢迎被坑
不是回调就震
11-13 17:06
11-13 17:20
327
1
[
A50期指吧
]
晚上亲亲抱抱举高高,白天狂砸,你真骚
大吉利西门吹
11-13 17:04
11-13 17:20
449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争点气,在美股大跌时强势翻红,我们的疫情控制的好大盘也要在新年之前创一个新高
金银斗金de张
11-13 15:52
11-13 17:20
419
2
[
A50期指吧
]
这货晚上肯定红
Faith111
11-13 15:45
11-13 17:20
321
1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大跌了
猫猫AAA
11-13 15:37
11-13 17:20
398
2
[
A50期指吧
]
四连阴了,人才啊
销户姐
11-13 15:30
11-13 17:20
334
1
[
A50期指吧
]
周一有戏!
股友0ZexA2
11-13 15:29
11-13 17:20
986
0
[
橡胶吧
]
橡胶适合操作,不管上涨还是下跌,都是缓慢进行。几秒钟的瀑布和瞬间直线拉升很少出现
零丶丶
11-13 17:19
11-13 17:20
476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股市真的太强了
股票涨涨涨88
11-13 17:13
11-13 17:19
1424
2
[
甲醇吧
]
永安成多头了
蓝_狐
11-13 16:11
11-13 17:19
536
0
[
玻璃吧
]
今天夜盘有的难受
以期为生
11-13 17:17
11-13 17:18
850
2
[
螺纹钢吧
]
做空的2.30之前自觉躲避
海蟹奈奈
11-13 14:14
11-13 17:18
302
0
[
棕榈油吧
]
要相信主力操盘的实力,[围观]等待吃肉
河马吃西瓜
11-13 17:16
11-13 17:17
256
0
[
小型道指吧
]
a股一收盘,就开始拉
vv康
11-13 17:16
11-13 17:17
340
0
[
综合锌03吧
]
今晚讨论印钞规模不够用的问题,金属起飞~
股友VvGcwo43
11-13 17:15
11-13 17:17
399
0
[
COMEX黄金吧
]
最保守的看法,美元见到80之前,黄金大方向向上!!!
梦幻中的阳光
11-13 17:17
11-13 17:17
625
0
[
甲醇吧
]
永安不得不割肉了[大笑]
霍总666
11-13 17:17
11-13 17:17
1354
2
[
甲醇吧
]
这波甲醇行情是活捉了永安和中信,所有盈利输在甲醇上,继续上涨300点,二庄连手在
浙老派
11-13 16:42
11-13 17:17
305
1
[
A50期指吧
]
有股指期货一天,爱股好不了
股王小白龙
11-13 16:48
11-13 17:17
442
3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外面天天新高
空中城市空中
11-13 16:22
11-13 17:17
411
2
[
A50期指吧
]
别看了,晚上都是拉涨,然后凌晨转头向下摆好姿势,9点半准时跳水
股友exZINC
11-13 16:20
11-13 17:17
427
1
[
A50期指吧
]
国内资本就配两个字,无耻。
孔建新1
11-13 16:19
11-13 17:17
754
1
[
A50期指吧
]
漂亮
新人炮灰
11-02 09:23
11-13 17:17
1070
0
[
LPG吧
]
LPG2012:昨天夜盘价格延续了白天的反弹行情,破位前高3664位置,之后小幅
qsyx98
11-13 17:16
11-13 17:17
2130
9
[
玉米吧
]
哈哈
股友5y79C513
11-07 10:38
11-13 17:17
527
0
[
白糖吧
]
农产品空的赚钱就要走,不走要么不赚要么大亏
zhangcy1919
11-13 17:15
11-13 17:17
510
3
[
棕榈油吧
]
就问做空的付出服不服!
棕油亏损者
11-13 17:05
11-13 17:16
863
1
[
棕榈油吧
]
马盘掉下去了,啥情况?
adsnet
11-13 17:13
11-13 17:16
317
0
[
A50期指吧
]
下去,别装了
稻草人976
11-13 17:14
11-13 17:15
302
0
[
A50期指吧
]
拉高点,不然周一跳的不过瘾
不想亏钱就得
11-13 17:15
11-13 17:15
64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软弱的多头心里没底,他慌了!笑死了
山色空蒙雨亦
11-13 17:15
11-13 17:15
347
0
[
棕榈油吧
]
不用看马盘涨跌这几天都不跟
大空头0508
11-13 17:14
11-13 17:15
297
0
[
棕榈油吧
]
3364
志在四万
11-13 17:14
11-13 17:15
307
0
[
A50期指吧
]
什么利空这样跌?我搞不懂啊
美国队长999
11-13 17:13
11-13 17:14
328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三样子开始进场,持币已经饥渴难耐了[大笑][大笑]
及时雨8888
11-13 17:11
11-13 17:14
1780
21
[
玻璃吧
]
玻璃2101行情很久,很久,很久夜盘一个防控位置1843
账户已注销
11-13 17:01
11-13 17:14
294
0
[
棕榈油吧
]
还有一个小时涨50点
账户已注销
11-13 17:12
11-13 17:14
248
0
[
黄金/美元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大笑]黄金现价1876打底仓多它,回撤1873附近多它就完事
账户已注销
11-13 17:12
11-13 17:14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584
156585
156586
156587
156588
156589
156590
156591
156592
156593
1565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