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0
0
[
棕榈油吧
]
3380
志在四万
11-13 17:13
11-13 17:14
552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拉客呢
关村小伟
11-13 17:13
11-13 17:14
606
0
[
小型纳指吧
]
本周小赚,纳斯达克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反复震荡,有的赚就跑。(今晚美股空单吃肉)
山色空蒙雨亦
11-13 17:12
11-13 17:13
390
0
[
玻璃吧
]
对的,就这样,日线小碎步前进
打破幻想与期
11-13 17:13
11-13 17:13
926
3
[
甲醇吧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300也可以来了,这个月红包太大了
适可而止知足
11-13 14:57
11-13 17:13
1613
3
[
黄金/美元吧
]
没什么行情,聊聊比较常用的三大指标吧[微笑](1)KDJ随机指标:市场中最常用的
账户已注销
11-13 16:14
11-13 17:13
387
0
[
棕榈油吧
]
马棕跳水了
Y嘚嘚
11-13 17:12
11-13 17:13
278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这成交时间??有意思了
股友N56Iet
11-10 19:49
11-13 17:13
229
0
[
小型道指吧
]
玩转大a
不学技术
11-13 17:10
11-13 17:12
329
0
[
棕榈油吧
]
马棕崩了,今晚有好戏看了
胡北人
11-13 17:08
11-13 17:12
266
0
[
A50期指吧
]
跪拜
荣耀Red二代
11-13 17:11
11-13 17:12
362
0
[
苯乙烯吧
]
没见过涨个不停的,只见过怎么涨上去怎么跌下来的。。。
一颗白瓜
11-13 17:11
11-13 17:12
269
0
[
A50期指吧
]
瘪犊子,涨了是吧
tyy77865
11-13 17:10
11-13 17:11
68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行情围绕1880附近反复震荡,而昨日日线收阳的情况下,今日的欧盘是可能延
司马炫翌smkk
11-13 17:10
11-13 17:11
1066
1
[
苹果吧
]
7293平空仓,下周继续嗨
百刀大侠
11-13 15:01
11-13 17:11
1257
7
[
玻璃吧
]
多头高位完美离场,真牛
朵朵和八斤
11-13 10:37
11-13 17:11
214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都像是假突破,结果可能与大家眼晴看到的相反!完全反向的博弈!
我是笨蛋决战
11-13 17:10
11-13 17:11
321
0
[
A50期指吧
]
股吧人都整疯了:A50如跌说是跟跌不跟涨!A50涨了书面准备跳水姿势!你看看A5
买断离手
11-13 17:07
11-13 17:10
333
0
[
聚丙烯吧
]
晚上更[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股友TCcdjK
11-13 17:10
11-13 17:10
470
0
[
玻璃吧
]
叫你们在1800位置舍不得割的开对手单,真不信我,逼空到合约结速你们就知道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17:07
11-13 17:10
332
0
[
A50期指吧
]
夜盘杀日盘杀了几十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蔻蔻汉库克
11-13 17:08
11-13 17:10
306
0
[
A50期指吧
]
放心涨,礼拜一开盘你接着跌!mmb
逆天改命888
11-13 17:05
11-13 17:10
367
0
[
A50期指吧
]
秀儿,真会玩
财运多谋得黄
11-13 17:05
11-13 17:10
271
0
[
A50期指吧
]
期货的拉升从A股收盘开始
金银四海de丘
11-13 17:09
11-13 17:09
671
1
[
苯乙烯吧
]
今晚有是高开高走了加油。谢谢你们做空的,感谢了哈哈
盆满钵满得叶
11-13 17:00
11-13 17:09
470
7
[
黄金/美元吧
]
11.10黄金1888空单,1874获利出局,做了三四天的空,终于对了一单。唯一
usdzar张立则
11-10 22:13
11-13 17:09
494
1
[
苯乙烯吧
]
八千止损、感觉应该到不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16:08
11-13 17:09
491
1
[
苯乙烯吧
]
,东方财富净空2000多手,晚上劳资要立马反手
每天赚一万大
11-13 16:23
11-13 17:09
411
0
[
COMEX黄金吧
]
货币超发会慢慢体现出来,黄金长线看涨
家财发财地王
11-13 17:06
11-13 17:08
30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真小实“”的反义词是啥?
买断离手
11-13 17:04
11-13 17:08
304
0
[
COMEX黄金吧
]
瀑布
我不是老巴
11-13 17:08
11-13 17:08
292
0
[
苯乙烯吧
]
今晚上八千,就多转空了
期货打板
11-13 17:06
11-13 17:08
330
0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9:30准时绿是吧?
想亏钱实力不
11-13 17:06
11-13 17:08
348
5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回事,所有行情都这么磨磨唧唧的震荡,没法做了,三大指数也那样小波动没方向,这
多空都看线
11-13 16:35
11-13 17:08
351
0
[
A50期指吧
]
它红了它红了,真准时
股市老猫
11-13 17:07
11-13 17:08
277
0
[
A50期指吧
]
太神奇了
回本就撤
11-13 17:07
11-13 17:07
538
0
[
甲醇吧
]
希望晚上下来点我不玩了
呵1984
11-13 17:05
11-13 17:07
406
0
[
小型纳指吧
]
除非破了11月10的地点,要不然依旧是多,根本不慌,多头趋势完美。
空港空美队长
11-13 17:05
11-13 17:07
320
0
[
A50期指吧
]
期货每天的拉升从A股收盘开始
金银四海de丘
11-13 17:06
11-13 17:07
381
1
[
PVC吧
]
两点半75空了八手,想等个获利盘平仓,赚五十个点,结果最后一分钟平亏五十个点20
要耐得住寂寞
11-13 15:09
11-13 17:06
276
0
[
A50期指吧
]
红红红,一定红。
好财哥
11-13 17:02
11-13 17:06
536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确定要空,下到39吧
天星帝座
11-13 17:04
11-13 17:06
700
0
[
豆二吧
]
和豆制品说再见的时候到了
买定不离眼
11-13 17:04
11-13 17:05
1007
1
[
甲醇吧
]
常年需要对进口冷冻品外包装消毒。
小炭班
11-13 16:31
11-13 17:05
236
0
[
小型道指吧
]
太强势了[发呆][发呆]
mrwangf123
11-13 17:04
11-13 17:05
428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是收盘之后开始拉
mxz2400
11-13 17:04
11-13 17:05
1329
12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宽幅震荡,继续按照计划执行
账户已注销
11-12 22:05
11-13 17:05
498
1
[
聚丙烯吧
]
多头获利了结一部分,趋势没有改变,这样做,龙虎榜又看不出是谁拉上去的了,每天都这
小长工
11-13 14:35
11-13 17:05
570
2
[
小型纳指吧
]
就只为调水好看,每天冲高回落,反复震荡!最后一段时间猛烈挫杀,直到万念俱灰,然后
仪态万千的何
11-13 16:48
11-13 17:04
665
2
[
玻璃吧
]
打败不了多头就加入他
蒜蓉巧克力
11-13 14:57
11-13 17:04
313
0
[
沪银吧
]
外盘进入测谎模式[大笑]
人外人天外天
11-13 17:00
11-13 17:04
512
0
[
A50期指吧
]
它红了
股友gtJxgV
11-13 17:03
11-13 17:03
657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短期继续震荡
股友af316200
11-13 17:03
11-13 17:03
268
0
[
白银T+D吧
]
今日行情稳定,波动太少,没有进场的机会,持续观望,等待美盘开盘拉升一下总体的一个
Tkggplq
11-13 17:02
11-13 17:03
549
0
[
A50期指吧
]
nⅰ大爷
股市气耿耿
11-13 17:01
11-13 17:03
643
0
[
小型纳指吧
]
把哀古推下沟自己爬山顶去了
高山老林
11-13 17:03
11-13 17:03
290
0
[
A50期指吧
]
红了,明天休市真优秀
有毅力大明
11-13 17:02
11-13 17:03
739
2
[
棕榈油吧
]
看龙虎榜永安又减多加空。。。银河还是头铁啊
好运气常伴我
11-13 16:25
11-13 17:03
888
0
[
乙二醇吧
]
我感觉现在不能抄底,向下空间已打开,欢迎评论
账户已注销
11-13 17:01
11-13 17:03
984
11
[
白银T+D吧
]
黄金白银TD手续费交行万3.5
股友1k28t777
11-10 13:06
11-13 17:03
329
0
[
A50期指吧
]
开涨[赞]
高能王大能
11-13 17:00
11-13 17:03
321
0
[
A50期指吧
]
你红nm逼,继续砸啊
财运积玉的傅
11-13 17:00
11-13 17:02
541
0
[
A50期指吧
]
[怒]
八方高升地苗
11-13 17:02
11-13 17:02
341
0
[
A50期指吧
]
夜盘开始,拉吧,使劲拉,周一好跳水。。
不翻倍就翻墙
11-13 17:01
11-13 17:02
307
0
[
A50期指吧
]
准点红,马拉个比的玩意儿
冲天十板
11-13 16:59
11-13 17:02
213
0
[
黄金/美元吧
]
方向这么难选吗,能不能给个痛快的!
股友w95D9755
11-13 17:00
11-13 17:02
1294
4
[
苯乙烯吧
]
5手亏了6千块!就是不服你!晚上还做空!做空一直等你交接!看能亏多少
老韭菜6666
11-13 15:26
11-13 17:02
747
2
[
沪银吧
]
今晚多头要哭了,4650见吧
長崎友浅静
11-13 15:44
11-13 17:02
333
0
[
A50期指吧
]
有意思吗?每次都是白天跌完,然后晚上涨
股友VSUgI9
11-13 17:01
11-13 17:02
776
1
[
甲醇吧
]
空军再遭重创
金雷鸣
11-13 15:45
11-13 17:01
1613
0
[
苹果吧
]
苹果涨到20元的时候我就不爱了,2元都不想买。不懂就问,20的时候有苹果期货那
感谢主力为我
11-13 16:57
11-13 17:01
474
0
[
玻璃吧
]
新冠能让玻璃落价也能让玻璃涨价吗
股友9wdlqM
11-13 17:00
11-13 17:00
320
0
[
A50期指吧
]
有意思
股友DM95xu
11-13 17:00
11-13 17:00
354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为什么]
a超00
11-13 17:00
11-13 17:00
1528
11
[
豆粕吧
]
我感觉明天要开瀑布了,还是很大的那种,如果我的感觉准的话,麻烦给我点下赞!
飘逸的蒋怡萱
11-09 22:26
11-13 17:00
316
0
[
A50期指吧
]
做空
山色空蒙雨亦
11-13 17:00
11-13 17:00
286
0
[
白银T+D吧
]
白银即将暴跌,大家快闪开不要被砸伤
对韭当割118
11-13 16:57
11-13 17:00
55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时间差能修复吗?其他软件是没有时间差的,但是我又经常用这个
适可而止知足
11-13 16:59
11-13 16:59
404
0
[
菜粕吧
]
下来吧!等着405多你305加仓[大笑]
股友qSTOmr
11-13 16:55
11-13 16:59
1286
0
[
苹果吧
]
反弹空呀6700
账户已注销
11-13 16:58
11-13 16:5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585
156586
156587
156588
156589
156590
156591
156592
156593
156594
1565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