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2
0
[
棕榈油吧
]
只有等到绝大多数散户都做多时,那么一泻千里瞬间开始,这种联合绝对控盘的成本太大了
乡下来的韭菜
11-17 21:03
11-17 21:10
248
0
[
棕榈油吧
]
都跌不破6800,哈哈,赶紧多
账户已注销
11-17 21:03
11-17 21:10
190
0
[
PVC吧
]
差不多了,先走一步![鼓掌]
海升明月
11-17 21:04
11-17 21:09
44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多空分水岭1894今日下移到1891,所以今日的多空分水岭关注1891关
股友59395一
11-17 10:11
11-17 21:09
493
0
[
甲醇吧
]
甲醇2260附近注意2220开始止盈
羽目论期888
11-17 21:01
11-17 21:09
331
0
[
玻璃吧
]
跌不下来的,继续多
富有如意de段
11-17 21:02
11-17 21:09
848
0
[
动力煤吧
]
有人要爆仓
土司大股东
11-17 21:01
11-17 21:09
199
0
[
燃油吧
]
还好下午空仓了[胜利][胜利][胜利]
心12528
11-17 21:01
11-17 21:09
482
0
[
小型道指吧
]
熔断
心理想
11-17 21:01
11-17 21:09
333
1
[
沪银吧
]
今晚没有大动作了,五十点晃悠吧
股友MnXipa
11-17 19:39
11-17 21:08
955
0
[
纽约金TN12吧
]
温玥宛:现货黄金震荡整理,今晚金价还会跌吗?白银走势怎么看?
秃涨说财经
11-17 21:02
11-17 21:08
555
1
[
铁矿石吧
]
最低900
股友3u0ANa
11-17 20:37
11-17 21:08
469
0
[
纽约金TN12吧
]
别问我还可不可以进了、还持有么?保本止损带好可以不?赚钱就跑也可以呀.#白银TD
股友02l617C9
11-17 21:00
11-17 21:08
758
1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黄金建议现价1892做空,止损1897,目标看1880附近
股友59395一
11-17 17:07
11-17 21:08
233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黄金建议现价1892做空,止损1897,目标看1880附近
股友59395一
11-17 17:08
11-17 21:08
472
1
[
豆二吧
]
豆一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11-17 20:40
11-17 21:08
327
0
[
棕榈油吧
]
完了,今晚还是跌不下去,我空单走了,还是低位多比较安全
韭菜一枚S
11-17 21:00
11-17 21:08
210
0
[
沪银吧
]
属实有点飘
账户已注销
11-17 21:02
11-17 21:08
679
3
[
棕榈油吧
]
你们都以为会下跌,我悄悄的告诉你,今晚会冲击7000点
深夜地下铁51
11-17 20:23
11-17 21:08
282
2
[
黄金/美元吧
]
应该不会暴跌了
万古星辰
11-17 20:24
11-17 21:07
482
1
[
菜粕吧
]
菜粕头部已确认!开多危险!每次反弹是 诱多!v
股友TmJ6ZK
11-17 10:45
11-17 21:07
385
2
[
大豆吧
]
这货库存被我们买了拼命涨,要不然我们当时800多买辣么多,不要装船了,原地再卖回
还没割完的韭
11-17 09:51
11-17 21:07
22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复盘,黄金多空双杀!美日长线继续持有!
股友91W7f516
11-17 20:58
11-17 21:07
495
0
[
豆二吧
]
11.18豆一2101合约强势上涨,回调接多!
账户已注销
11-17 20:58
11-17 21:07
280
0
[
棕榈油吧
]
永安现在期货市场还有对手吗?
乡下来的韭菜
11-17 20:59
11-17 21:07
461
0
[
甲醇吧
]
先跌破2200再说,然后奔2080
股友v9fhsu
11-17 20:57
11-17 21:07
282
0
[
棕榈油吧
]
9点半恐怖数据
每天赚一点点
11-17 20:58
11-17 21:07
376
0
[
甲醇吧
]
参照6月10
股友v9fhsu
11-17 21:00
11-17 21:07
237
0
[
沪银吧
]
看来今天没啥大动作了
账户已注销
11-17 20:59
11-17 21:07
326
0
[
玻璃吧
]
1100-1200的成本,卖到1800-1900良心价,比房地产好多了[大笑]
白手小恐龙
11-17 21:01
11-17 21:07
294
0
[
棕榈油吧
]
多单r跑了,给个机会了。好险
股友3P90988y
11-17 21:00
11-17 21:07
271
0
[
A50期指吧
]
下吧别装了
股友IO3aTN
11-17 20:59
11-17 21:07
488
4
[
白银/美元吧
]
大家一起跌是几个意思,[哭][哭][哭]
骑泰山鹤
11-17 18:36
11-17 21:07
236
0
[
棕榈油吧
]
6820的三手空单,今晚应该能吃肉了吧
韭菜一枚S
11-17 20:57
11-17 21:07
282
0
[
棕榈油吧
]
永安又准备拉外盘豆油来尽量平开了
乡下来的韭菜
11-17 20:57
11-17 21:07
294
0
[
A50期指吧
]
走的什么玩意儿[晕][晕][晕]
绝岭苍狼
11-17 20:58
11-17 21:07
257
0
[
白糖吧
]
多头又开始叫嚣晚上要暴涨,要涨停了
有趣的董飞文
11-17 20:58
11-17 21:07
545
0
[
菜油吧
]
希望今晚能破9900,这样这周有机会破1万
万事有余de张
11-17 20:58
11-17 21:07
400
0
[
大豆吧
]
吃春药了吧
股难操9533
11-17 20:56
11-17 21:07
346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
股友EzevFr
11-17 21:07
11-17 21:07
485
2
[
苯乙烯吧
]
新手总是容易慌,eb从5000多涨上来,我做空连续止损了7次,一点不慌,止损次数
神不会亏损
11-17 14:16
11-17 21:07
347
0
[
玉米吧
]
开始了。
人生就要大起
11-17 21:06
11-17 21:06
279
0
[
燃油吧
]
牛逼
天长大好佬
11-17 21:06
11-17 21:06
603
1
[
玻璃吧
]
玻璃“V”形反转,策略还是多!
股友8W0Q0190
11-17 20:30
11-17 21:06
1582
4
[
鸡蛋吧
]
期市红太狼:鸡蛋远月较强,波段多!
wanqi玩期818
11-16 17:00
11-17 21:06
544
1
[
玻璃吧
]
玻璃2101团队。上午整个流程不只是技术面,盘中,利好消息。操盘软件利好主题……
账户已注销
11-17 20:38
11-17 21:06
1458
8
[
菜粕吧
]
主力饶命啊。下次我挣钱就跑。原本是做短线的做着做着做成了长线。
主力饶命
11-17 15:23
11-17 21:06
281
0
[
综合镍03吧
]
一开盘,保证拉稀
明天会更好77
11-17 20:56
11-17 21:06
408
0
[
铁矿石吧
]
下来吧这都这么多天了
耐心19年的等
11-17 20:56
11-17 21:06
1123
3
[
沥青吧
]
夜盘能开在2330吗?
开心盈利每一
11-17 17:21
11-17 21:06
493
1
[
沪银吧
]
美元这直线黄金都没有拉起来,一直横盘说明夜盘肯定要凉了,大概率向下突击,要涨早就
账户已注销
11-17 20:06
11-17 21:06
275
0
[
A50期指吧
]
很激烈
后之视今今之
11-17 20:58
11-17 21:05
711
2
[
沪银吧
]
今晚空仓!!!
股友pGLija
11-17 20:51
11-17 21:05
486
0
[
沪镍吧
]
沪镍一根跌破5根均线支撑,反弹117600-7800区域继续进空
MZ8818818
11-17 20:57
11-17 21:05
279
0
[
A50期指吧
]
i.will.carry.you
立铞为证
11-17 20:57
11-17 21:05
597
2
[
苯乙烯吧
]
当别人看空的时候,我加多单。
期货小白赚钱
11-17 20:42
11-17 21:05
1288
1
[
动力煤吧
]
620低开
让一切随缘哈
11-17 20:04
11-17 21:05
644
3
[
焦炭吧
]
焦炭继续加仓,多头趋势不改,健康调整之后将会暴力拉升[大笑][大笑]
阳泉股份
11-17 15:08
11-17 21:05
576
1
[
菜粕吧
]
外盘跳水了
楊權龍
11-17 20:07
11-17 21:05
310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刺猬走势吗?
嫦娥四
11-17 20:55
11-17 21:04
382
1
[
大豆吧
]
还没到时间就开始啦了,牛逼,空头太难了
账户已注销
11-17 20:34
11-17 21:04
564
2
[
沪铝吧
]
铝每次回调几十就涨几百上千很牛16000是肯定过的,17000也会上去。神铝
账户已注销
11-17 18:15
11-17 21:04
639
2
[
玉米吧
]
秋天的蚂蚱!
捕捉者666
11-17 20:42
11-17 21:04
459
2
[
燃油吧
]
外盘绿了晚上跌停把[呲牙]
年年四海得张
11-17 20:17
11-17 21:04
537
2
[
COMEX黄金吧
]
起飞喽
顺势而为JIY7
11-17 20:31
11-17 21:04
400
0
[
玉米吧
]
有一说一,目前走势没有到看空的时候,我个人虽然觉得高。但是也得是在行情彻底反转过
人生如梦起起
11-17 20:55
11-17 21:04
291
0
[
玻璃吧
]
被淘的空军急眼了,我们多头随机应变
足球是圆的
11-17 20:55
11-17 21:03
266
0
[
COMEX黄金吧
]
醉了,洗洗睡了,下不去手
王者之风137
11-17 20:55
11-17 21:03
301
0
[
玻璃吧
]
今晚大瀑布
股友l0996A31
11-17 20:55
11-17 21:03
265
0
[
螺纹钢吧
]
拉丝算球
股友1563y5o7
11-17 20:55
11-17 21:03
551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市场该怎么做才能让我们获得我们想要的东西呢,这是每一个交易人都在思考的问题,
股友0yv66908
11-17 20:54
11-17 21:03
234
0
[
豆油吧
]
来拉起来
河马吃西瓜
11-17 20:53
11-17 21:03
272
0
[
黄金/美元吧
]
蓝图11/17黄金XAUUSD欧美盘操作建议参考:黄金现价1887附近,建议在1
股友91W7f516
11-17 20:54
11-17 21:03
798
4
[
燃油吧
]
燃油正式牛市开启,2000可期
遥远的救世主
11-17 14:57
11-17 21:03
824
0
[
COMEX黄金吧
]
叶香菱:一个新手想要投资现货黄金,有哪些一定要学会的投资诀窍?
叶香菱
11-17 20:47
11-17 21:03
391
0
[
纯碱吧
]
火箭要来了[加油]
摩根大仙
11-17 20:55
11-17 21:03
675
0
[
LPG吧
]
[赞][赞][赞][抄底][抄底][抄底][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顶你个肺666
11-17 21:03
11-17 21:03
284
0
[
A50期指吧
]
傻冒你织布呢?
股友WaYyge
11-17 20:55
11-17 21:03
337
0
[
玻璃吧
]
我不信多头铁板一块,这么大的盈利,不走。
抓紧时间慢慢
11-17 20:53
11-17 21:02
320
0
[
甲醇吧
]
继续看空,
无敌独孤求败
11-17 20:55
11-17 21:02
共有帖子数
165494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081
156082
156083
156084
156085
156086
156087
156088
156089
156090
1560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