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3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 :期货主力品种11月18日操作建议
猎鹰解期
11-17 16:35
11-17 16:38
459
0
[
沪镍吧
]
审帖的今天要干嘛?我一天发了多少个帖子都没用看到公布?你要闹哪样?
赵瑞龙
11-17 16:35
11-17 16:38
686
0
[
沪镍吧
]
上去可以突破前高了吧
DASN
11-17 16:37
11-17 16:38
76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1-17 16:37
11-17 16:38
392
0
[
棕榈油吧
]
从马棕k线看是逢缺必补的行情
梁价值
11-17 16:36
11-17 16:38
2426
0
[
淀粉吧
]
晚上做多得小心了
斐然钵满de陆
11-17 16:37
11-17 16:37
1169
5
[
LPG吧
]
今天仓单日报没有变动,依旧是五千零三十五手。而永安已知的标准仓单已经有一千四百三
你删任你删
11-17 15:58
11-17 16:37
442
0
[
菜油吧
]
菜油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1-17 16:37
11-17 16:37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跟踪:1892附近继续空黄金,止损1895,获利1885-1875#白银
股友065K13M9
11-17 16:35
11-17 16:37
417
0
[
豆油吧
]
苯乙烯都回调了,你差啥呢
Seven醉
11-17 16:36
11-17 16:37
510
2
[
沪铝吧
]
夜盘站稳15550,明天继续冲,现货价摆在那儿呢,每一次的回调都是加多的机会
夜莺莺莺莺莺
11-17 15:44
11-17 16:37
772
1
[
苯乙烯吧
]
看龙虎榜就知道,基本多看多的,晚上应该还要跌
小九长
11-17 16:22
11-17 16:37
842
0
[
沪金吧
]
11.17晚评:原油加仓点位已出现,磅日加仓点位近在眼前!没有风险就不能称之为事
退休的交易员
11-17 16:34
11-17 16:36
689
0
[
焦炭吧
]
焦炭空单获利,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1-17 16:35
11-17 16:36
93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3810--3910再次斩获100点!继续关注回踩做多的机会!
股友96Y6t687
11-17 16:36
11-17 16:36
372
0
[
豆二吧
]
接最后一棒的才是英雄
roachhd
11-17 16:35
11-17 16:36
455
0
[
豆二吧
]
豆一一根巨阳快来了
胡北人
11-17 16:34
11-17 16:35
346
0
[
沪银吧
]
晚上低开
股友ZIcAJV11
11-17 16:34
11-17 16:35
960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100点收益到手,注意这波大趋势单子
商品期货鲸期
11-12 16:15
11-17 16:35
659
6
[
燃油吧
]
看懂了吗[大笑]
霍总666
11-17 10:04
11-17 16:34
820
0
[
橡胶吧
]
思路不变,等待继续进场多单机会
屯里老杨
11-17 16:34
11-17 16:34
412
0
[
NYMEX原油吧
]
一句话,做空发财
沉默的荣耀12
11-17 16:33
11-17 16:34
552
0
[
纽约金TN12吧
]
金融界顾里:金价震荡,欧盘关注突破永远不要低估市场的力量,保持敬畏与机敏,各位好
金融界顾里
11-17 16:33
11-17 16:34
38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榈油跌
bin3207
11-17 16:33
11-17 16:34
920
5
[
玉米吧
]
小呀嘛,小二郎背着书包上学堂,不怕风雨吹,不怕那太阳晒捡到螺丝帽,送回工人叔叔,
闪电资本
11-13 16:08
11-17 16:33
526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装很累的
基民DNridE
11-17 16:31
11-17 16:33
593
4
[
苯乙烯吧
]
期货公司对苯乙烯控盘太严重了,割韭菜的炸鸡
研究员李跃
11-10 22:50
11-17 16:32
376
0
[
A50期指吧
]
这垃圾真是另类
一往无前8888
11-17 16:32
11-17 16:32
301
0
[
A50期指吧
]
等下晚上最少1个点
小赚1个亿888
11-17 16:30
11-17 16:32
563
1
[
棕榈油吧
]
空单真的,东财加这么多空,凭什么涨?
秋意渐浓人生
11-17 16:14
11-17 16:31
305
0
[
苯乙烯吧
]
多少空来回拉和出。就看买入点了
hahahahahhah
11-17 16:30
11-17 16:31
444
0
[
螺纹钢吧
]
坚定做多[买入][买入][买入][满仓][满仓][满仓][抄底][抄底][抄底]
股友232cd015
11-17 16:30
11-17 16:31
389
2
[
菜油吧
]
早上挂了个9850空单,还真挂到了,棕榈那边也挂到了6866的空,这下麻烦了。本
加拿大巨型电
11-17 15:05
11-17 16:31
1124
1
[
玻璃吧
]
玻璃2101均线多头排列趋势,低多为主
商品期货鲸期
11-17 16:21
11-17 16:30
319
1
[
白银/美元吧
]
多头小心
aujohn
11-17 15:43
11-17 16:30
859
0
[
焦炭吧
]
焦炭叕斩获30点!后续继续低多布局!
股友96Y6t687
11-17 16:29
11-17 16:30
835
0
[
LPG吧
]
LPG2012合约日线级别偏弱,反弹做空
商品期货鲸期
11-17 16:29
11-17 16:30
92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843一线多,865-868一线继续加空
账户已注销
11-17 16:28
11-17 16:30
437
0
[
豆粕吧
]
打爆空头是我的使命[大笑]
豆米白
11-17 16:28
11-17 16:29
829
4
[
沥青吧
]
沥青空单目标2300已经靠近,持有空单可逐步获利平仓。
期市贪狼1
11-17 09:58
11-17 16:29
405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上45
股友MfIz69
11-17 16:24
11-17 16:29
508
0
[
沪金吧
]
郝承斌:疫苗再放消息,黄金上演深V走势
郝承斌
11-17 16:28
11-17 16:29
556
1
[
锰硅吧
]
1小时MACD死叉,零轴下方,所以说趋势空,改不了趋势
期市华九妹
11-17 15:15
11-17 16:29
1270
13
[
玉米吧
]
菜粕都涨那么多,这是为什么呢?
闪电资本
11-05 22:08
11-17 16:29
941
1
[
棕榈油吧
]
6302开多棕榈油7272开多豆油目前盈利多少点自己算发这个只想说霸王就是个菜一
张中海
11-17 14:44
11-17 16:29
595
1
[
焦煤吧
]
牛逼的狠抄个底都不让喝口水,保本出了
ajbdxhidbd28
11-17 15:06
11-17 16:29
1343
2
[
玉米吧
]
如果是刚倒掉水可能是这样的:瓶胆由两层玻璃构成,其间是真空的,如果你不小心把那个
闪电资本
11-13 22:41
11-17 16:28
186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现价24.7到区间24.6进多,止损24.5下方,一线目标看25破位继续上看
账户已注销
11-17 10:27
11-17 16:28
1522
11
[
甲醇吧
]
让程序自己跑吧,不管他了,出去逛街去……哈哈
vf8888888888
11-17 09:03
11-17 16:28
459
0
[
NYMEX原油吧
]
我是上周43上方空单,目前都没有走呢!除非创新高止损出局!嘿嘿
生动的孙南
11-17 16:27
11-17 16:28
464
4
[
COMEX白银吧
]
这日线画的跟前一段比特币一模一样
枫雨霖林
11-17 12:32
11-17 16:28
350
0
[
COMEX黄金吧
]
清仓了,荡的[滴汗][滴汗]
王者之风137
11-17 16:26
11-17 16:27
833
2
[
豆二吧
]
美国库存是假的,明明的库存多,丰收好。
耐心的wolf
11-17 16:22
11-17 16:27
466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涨跌意义不大,今晚会反复震荡
从今我叫牛AC
11-17 16:27
11-17 16:27
523
0
[
小型纳指吧
]
闭眼买入都是舒服,叫你们买入赚钱还反过来骂人,真是傻!
空港空美队长
11-17 16:27
11-17 16:27
598
0
[
棉花吧
]
棉花夜盘个人操作建议
股友C1739687
11-17 16:24
11-17 16:27
894
0
[
豆粕吧
]
豆粕夜盘个人操作建议
股友C1739687
11-17 16:26
11-17 16:27
409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上30000[得意]
steve_cooper
11-17 16:26
11-17 16:27
783
0
[
沪金吧
]
明道金:黄金线下1890附近已空,原油反弹42.5空!
明道金
11-17 16:25
11-17 16:26
520
1
[
小型纳指吧
]
大A收盘你就拉升
大海77777777
11-17 16:19
11-17 16:26
358
0
[
棕榈油吧
]
反向指标王东财又加五千多手晚上开盘就开多
期海无涯吃面
11-17 16:24
11-17 16:26
298
0
[
COMEX黄金吧
]
德指第二单德指13110位置我们再多一次,止损默认10点
股友77731Pp7
11-17 16:25
11-17 16:26
388
0
[
NYMEX原油吧
]
40得再破一次,不然根基不稳
一本道经闯期
11-17 16:26
11-17 16:26
556
0
[
棉花吧
]
纯碱夜盘个人操作建议
股友C1739687
11-17 16:25
11-17 16:26
296
0
[
黄金/美元吧
]
淡定这才拉几个点、我咋就黄金做个空、白银做个多了呢??难道预示晚间会涨??$白银
账户已注销
11-17 16:24
11-17 16:25
308
0
[
黄金/美元吧
]
消息行情来回洗,昨日虽然多头收复失地,但是截至目前看惯性上行以后动能不足,日线1
股友95O080h1
11-17 16:25
11-17 16:25
236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31000
湖南老步
11-17 16:24
11-17 16:25
314
0
[
COMEX黄金吧
]
莫名其妙弄个双底搞爆仓
股友20V6350w
11-17 16:24
11-17 16:25
296
0
[
COMEX黄金吧
]
都不知道怎么操作了[为什么]
股友20V6350w
11-17 16:22
11-17 16:25
307
0
[
豆油吧
]
不信你能跌,还没破新高怎么能跌[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河马吃西瓜
11-17 16:24
11-17 16:24
548
0
[
小型纳指吧
]
突发利好
智商为零
11-17 16:24
11-17 16:24
98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夜盘个人操作建议
股友C1739687
11-17 16:24
11-17 16:24
962
1
[
螺纹钢吧
]
永安都开始看空了!大家小心点!
焦炭圣斗士
11-17 15:55
11-17 16:24
590
0
[
玻璃吧
]
今晚破1900了,东财进来了这么多散户,能让他们跑了
股友RCMFu9
11-17 16:23
11-17 16:24
980
0
[
不锈钢吧
]
玩不锈钢的都是脑子有病,明显已经被控盘涨跌庄说的算,散户只能两边打脸,国内品种真
股友暖冬79
11-17 16:22
11-17 16:24
492
0
[
小型纳指吧
]
几个意思
回本路漫漫20
11-17 16:24
11-17 16:24
39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早间开盘延续前一日上涨回调企稳,亚盘时段依托周五尾盘低点1880附近直线
橙子说金油
11-17 16:22
11-17 16:23
383
0
[
棕榈油吧
]
一波大涨接近涨停后才会回调了!6840晚上都想割肉了!
Ctiantian
11-17 16:20
11-17 16:22
52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到1200平多,继续保持[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232cd015
11-17 16:19
11-17 16:22
2639
3
[
棕榈油吧
]
期市红太狼:6660多持有到现在6845一线成功,接下来继续多!
wanqi玩期818
11-17 14:08
11-17 16:22
共有帖子数
16547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077
156078
156079
156080
156081
156082
156083
156084
156085
156086
1560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