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54
15
[
螺纹钢吧
]
这吧里有几个坏人
动力999
10-30 16:45
11-17 19:34
2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必跌
股战狂人
11-17 19:08
11-17 19:34
439
0
[
豆油吧
]
豆油2101:再创新高,继续关注低多操作!
股友12y83H63
11-17 19:06
11-17 19:34
483
4
[
白银T+D吧
]
晚上开盘涨停,让所有人都爆仓。。。或者晚上开盘跌停,让所有人都爆仓。
周行人
11-17 16:46
11-17 19:34
1161
12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隔周空单终出局,周一现货黄金1877左右继续空,带上止盈少赚不少!
解梦人周公
11-16 20:30
11-17 19:33
973
2
[
玉米吧
]
空菜粕空的好好,闲的没事儿空了玉米,被套。。。。
阳光很暖和
11-17 17:22
11-17 19:33
929
2
[
纯碱吧
]
龙仁先生解读玻璃2101行情分析!午盘收盘价1843。无所不用其极啊!哈哈!刺探
账户已注销
11-17 11:33
11-17 19:33
131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1:行情多头持续稳健发力,今日再度破新高,整体的结构趋势偏多不变,并且
投资界的老船
11-17 12:59
11-17 19:32
294
0
[
COMEX黄金吧
]
振荡一天要咋滴[想一下]
不服输的斗士
11-17 19:06
11-17 19:32
995
5
[
沪银吧
]
弟兄们可以去空垃圾棕榈油啦!
花红柳绿又一
11-16 23:02
11-17 19:31
1186
1
[
螺纹钢吧
]
收盘分析,预计螺纹2101合约11月17日晚盘冲高后会回落修复一波
交易九绝打天
11-17 15:41
11-17 19:31
500
2
[
棕榈油吧
]
马盘最后10分钟爆拉即将开始
胡北人
11-17 17:52
11-17 19:31
646
1
[
不锈钢吧
]
做鸡蛋吧!老板
收盘看量
11-17 18:55
11-17 19:31
445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11.17晚盘黄金90继续做空看跌
天安点金tian
11-17 19:01
11-17 19:31
547
0
[
鸡蛋吧
]
只要北京现货报价猛压,就及时翻多。北京现货报价不压,就观望。
专业整翻倍
11-17 19:02
11-17 19:30
276
0
[
棕榈油吧
]
老板来鸡蛋看看吧
收盘看量
11-17 19:05
11-17 19:30
404
0
[
沥青吧
]
老板来鸡蛋看看吧
收盘看量
11-17 19:04
11-17 19:30
397
0
[
铁矿石吧
]
老板来鸡蛋看看吧
收盘看量
11-17 19:04
11-17 19:30
472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空单获利20余点后,继续关注高空低多操作!
股友12y83H63
11-17 19:04
11-17 19:30
1330
2
[
纯碱吧
]
没道理要天天涨啊。至少进入调整阶段了。具体怎么走还两说
今生只爱一个
11-17 15:01
11-17 19:29
500
1
[
豆二吧
]
6000点很快就到
股友oPclvM
11-17 17:53
11-17 19:29
1059
4
[
动力煤吧
]
明天开始,可以逐步做空
一路在成长7
11-17 05:11
11-17 19:29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美盘建议1888附近继续做多,看1895-1900,止损1882
金帝财神A
11-17 19:02
11-17 19:29
289
0
[
玉米吧
]
老板来鸡蛋看看吧
收盘看量
11-17 19:01
11-17 19:28
1070
4
[
豆二吧
]
美国发布的所有数据全都造假了,目的就是高价出售自己的大豆,赚取巨额利润,豆一盲目
御汇丰玻璃
11-17 16:31
11-17 19:28
2619
24
[
棕榈油吧
]
轩锋—棕榈再度多空双杀,最新思路分享(11/16夜盘)
账户已注销
11-16 19:45
11-17 19:28
398
0
[
锰硅吧
]
做鸡蛋
收盘看量
11-17 18:58
11-17 19:27
343
0
[
PTA吧
]
做鸡蛋吧!
收盘看量
11-17 18:59
11-17 19:27
1540
2
[
菜粕吧
]
空头兄弟们还看不出来要火箭发射吗[胜利]少亏一点吧
富贵er丶
11-17 14:03
11-17 19:27
313
1
[
COMEX黄金吧
]
年底黄金大消费
股友OtuSm0
11-17 18:22
11-17 19:26
417
4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应该大涨
鲁G74447
11-17 16:48
11-17 19:26
1289
1
[
玻璃吧
]
3509手空开
嘹望者
11-17 17:12
11-17 19:25
223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涨,把资金吸引过去
股友N5ALBF
11-17 18:59
11-17 19:25
297
0
[
胶合板吧
]
做鸡蛋吧
收盘看量
11-17 19:00
11-17 19:25
826
0
[
乙二醇吧
]
做鸡蛋
收盘看量
11-17 18:59
11-17 19:25
419
1
[
棕榈油吧
]
买了菜油空,唉,没买棕榈油空。。。但愿菜油也能低开80点。。。。
一颗白瓜
11-17 18:28
11-17 19:25
262
0
[
橡胶吧
]
做鸡蛋
收盘看量
11-17 18:59
11-17 19:25
860
9
[
股指期货吧
]
增强了对盾安的持股信心:新的合伙人计划的实施 同时前九个月销售收入达到行业排名
低价碳中和高
11-06 14:20
11-17 19:24
218
0
[
燃油吧
]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喊空其实买的多,让人接盘吗?
股友sYL3ah
11-17 18:58
11-17 19:24
447
0
[
焦煤吧
]
做鸡蛋吧!老板
收盘看量
11-17 18:58
11-17 19:24
396
0
[
PVC吧
]
化工明天又是大涨
赚dian
11-17 15:30
11-17 19:24
300
0
[
豆油吧
]
东财再次加空,豆一必定大涨,涨至5500、破5600,创6000宇宙新高
好斯不如赖活
11-17 18:58
11-17 19:24
319
0
[
豆二吧
]
东财再次加空,豆一必定大涨,涨至5500、破5600,创6000宇宙新高
好斯不如赖活
11-17 18:58
11-17 19:24
423
0
[
沪镍吧
]
做鸡蛋吧!老板
收盘看量
11-17 18:56
11-17 19:24
570
2
[
豆二吧
]
有些亏懵了,求大师指点迷津[拜神][拜神][拜神]
大吉州鹤的五
11-17 14:41
11-17 19:24
288
0
[
棕榈油吧
]
东财再次加空,豆一必定大涨,涨至5500、破5600,创6000宇宙新高
好斯不如赖活
11-17 18:57
11-17 19:24
605
5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肯定会大跌
股友2zLmCO
11-17 18:03
11-17 19:23
301
0
[
棕榈油吧
]
大神们今晚能低开多少啊
一枝独秀123
11-17 18:56
11-17 19:23
1050
0
[
鸡蛋吧
]
鸡蛋2101:行情今日探底之后回升,并且逐步有向上测试之势,短期形成一个止跌震荡
投资界的老船
11-17 18:56
11-17 19:23
763
1
[
乙二醇吧
]
今年3655开盘
股友55v0131k
11-17 18:03
11-17 19:23
773
0
[
白糖吧
]
白糖2101:行情整体的偏空趋势不变,但短期会有一定的反弹测试形态,关注高位阻力
投资界的老船
11-17 18:57
11-17 19:22
592
0
[
豆二吧
]
豆一2101:行情继续强势向上测试,高位修正回撤蓄力的意愿不高,预示多头的延续性
投资界的老船
11-17 18:54
11-17 19:22
614
2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指2012合约 方向:空单位置:12035-12045区间 止损:
股友9557yU65
11-17 18:24
11-17 19:22
854
4
[
豆二吧
]
今晚崩盘哈哈哈
期货金融理财
11-17 14:51
11-17 19:21
733
3
[
豆二吧
]
主力思维,这个月钆爆农产品空头,下个月杀多[大笑][大笑]
情况不对就反
11-17 15:45
11-17 19:21
303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绞杀[想一下]
dakewei
11-17 18:53
11-17 19:21
522
1
[
棕榈油吧
]
神油断头铡,直接跌停,目标6200。这个就是先杀空在杀多,不要着急慢慢来,谁也跑
草根9991
11-17 18:31
11-17 19:20
827
0
[
沥青吧
]
沥青2012:行情短期冲高后延续回撤之势,形态上看,短期依然有回撤下探修正之势,
投资界的老船
11-17 18:52
11-17 19:20
252
0
[
棕榈油吧
]
今晚6800开盘
胡北人
11-17 18:53
11-17 19:20
333
0
[
豆二吧
]
东财再次加空,豆一必定大涨,涨至5500、破5600,创
好斯不如赖活
11-17 18:52
11-17 19:20
339
1
[
燃油吧
]
九点就涨涨起来了,外盘就这德行。
股友sYL3ah
11-17 18:27
11-17 19:20
948
1
[
沪镍吧
]
今晚会是个什么样?白天已经够惨了。
丁子子
11-17 18:30
11-17 19:19
815
3
[
棕榈油吧
]
空头别得意太早了,昨天收盘后外盘跌了几十点,内盘平开,今天龙虎榜上,永安,海通,
股友lDYrzp
11-17 18:24
11-17 19:19
380
0
[
豆二吧
]
今天到明天回试5258
shenjia158
11-17 18:53
11-17 19:19
824
2
[
豆二吧
]
前两天劝空头出货,有政策原因也有资金炒作原因,背离了将近600/吨,散空会觉得已
ramonaJ
11-17 15:52
11-17 19:19
880
5
[
白糖吧
]
0关税白糖的话,中糖成唯一受益者,今天中糖大涨的逻辑在此
一瓢珠江水
11-17 11:09
11-17 19:18
1644
0
[
LPG吧
]
LPG2012:行情走势完美符合我昨日策略预期,探底测试企稳之后稳步回升,低位跟
投资界的老船
11-17 18:52
11-17 19:18
600
15
[
燃油吧
]
今天燃油必涨
兴奋de金牛座
11-16 11:11
11-17 19:18
353
0
[
棕榈油吧
]
卧槽,东财今天榜上有名啊,空单晚上开盘就走[大笑][大笑]
会赚钱的Raym
11-17 18:48
11-17 19:17
437
0
[
沥青吧
]
现在就是最佳时机。空头不爆仓美国来帮忙。严重的在12月前,医务人员在1月前。
诗智七号
11-17 18:49
11-17 19:17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猜大小了,
子虚乌有28
11-17 18:49
11-17 19:17
367
0
[
纽约金TN12吧
]
欧盘之前1883附近多单,最高1892,利润部分5-7美金左右。我们自己队伍18
橙子说金油
11-17 18:51
11-17 19:17
399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回调,坐等爆发!
陈霖枫
11-17 18:47
11-17 19:17
358
0
[
棕榈油吧
]
92手的多,瑟瑟发抖,不过我价格低,才6378,不怕不怕,来个低开高走吧,神油神
小泥巴爱理财
11-17 18:51
11-17 19:16
444
1
[
棕榈油吧
]
高开高走,低开高走,平开高走
秋意渐浓人生
11-17 18:20
11-17 19:16
501
1
[
棕榈油吧
]
快收盘时减仓1万手竟然没咋跌价,厉害了,有谁站在高岗
感谢主力为我
11-17 18:26
11-17 19:15
503
1
[
不锈钢吧
]
妹的,炒个低爆仓了
傲月驹
11-17 16:31
11-17 19:15
304
0
[
棕榈油吧
]
看增仓太多尾盘空单平了,今晚多头比谁跑的快!
陈观骁413
11-17 18:49
11-17 19:15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之前1883附近多单,最高1892,利润部分5-7美金左右。我们自己队伍18
橙子说金油
11-17 18:51
11-17 19:15
1316
3
[
玉米吧
]
今晚会有一个大棒子
仓有余
11-17 15:26
11-17 19:14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080
156081
156082
156083
156084
156085
156086
156087
156088
156089
1560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