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2
1
[
COMEX白银吧
]
能开盘涨停?
芝麻开花009
11-17 17:09
11-17 18:02
256
0
[
黄金/美元吧
]
镰刀赶紧磨吧,割韭菜,我已经等不及了,正好今天韭菜馅饺子,看看我是当馅还是皮
多空都看线
11-17 17:48
11-17 18:02
312
1
[
A50期指吧
]
洗洗睡吧
股友08581k2u
11-17 10:18
11-17 18:02
638
4
[
A50期指吧
]
往上冲
账户已注销
11-17 10:05
11-17 18:02
434
3
[
A50期指吧
]
昨天喷我的,今天可以继续了,[大笑][大笑][大笑]
万能的小灰灰
11-17 09:54
11-17 18:02
456
1
[
A50期指吧
]
太讽刺了,期指高高在上,股指一直雪藏
俺是搞长线的
11-17 09:21
11-17 18:02
665
7
[
A50期指吧
]
人家道琼斯都历史新高了,你还在干嘛
股友uNVzUv
11-17 09:19
11-17 18:02
38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可比前几天稳多了
新月天下1
11-17 09:19
11-17 18:02
607
2
[
A50期指吧
]
一根大绿线,千军万马死一片
基民hvRZ2v
11-17 09:19
11-17 18:02
826
13
[
A50期指吧
]
周末一个贸易新闻大家就忘了,债券市场的违约了,这么大的利空,能是一个协议就对冲了
万能的小灰灰
11-16 15:50
11-17 18:02
1424
3
[
苹果吧
]
我靠,刚买的多,就跳水,有本事继续跌
单边之神
11-17 11:18
11-17 18:02
469
8
[
A50期指吧
]
哦豁!我们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
股迷三道
11-17 10:28
11-17 18:02
472
1
[
A50期指吧
]
诱空
一giao我里gi
11-17 09:30
11-17 18:02
319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
大海77777777
11-17 09:29
11-17 18:02
255
1
[
A50期指吧
]
一到开盘立马跌
向前冲888888
11-17 09:27
11-17 18:02
758
1
[
A50期指吧
]
唱空的是不是都空仓了
云边仰望天空
11-17 09:25
11-17 18:02
300
0
[
棕榈油吧
]
外盘什么情况
股友MfIz69
11-17 17:58
11-17 18:01
299
0
[
棕榈油吧
]
干,贪了
给割那是命
11-17 17:57
11-17 18:01
51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刚刚最低给到了41.1,给到了我们早盘的入场位,激进的朋友在41.5入的多的
账户已注销
11-17 17:48
11-17 18:01
380
2
[
A50期指吧
]
喝完酒,是不是要轮到吃药了[加油]等你明天大杀跌[加油]
建全是我孙
11-17 09:59
11-17 18:01
358
1
[
A50期指吧
]
A50太好做了……早上9点做多30分做空。下午3点做多。晚上美股涨继续做多………
不喝不好意思
11-17 09:18
11-17 18:01
481
1
[
A50期指吧
]
郭晶晶九点半准时上班!
股友阿虎
11-17 09:05
11-17 18:01
790
5
[
NYMEX原油吧
]
各大产油国减产、全面停止石油勘探开发、待疫情结束后、原油需求飙升、到时候无油可加
股友8FG98335
11-17 11:47
11-17 18:00
623
5
[
白银T+D吧
]
按照早盘布局,做完5170空单离场后,目前手持下午进场的5130多单持仓过欧盘,
修己说金
11-17 15:22
11-17 18:00
285
0
[
豆油吧
]
挺住,我多了神油
账户已注销
11-17 17:57
11-17 18:00
2538
1
[
LPG吧
]
没有标准仓单的注销和出库。这里就成了warrant而非SPOTGOODS
你删任你删
11-17 17:52
11-17 18:00
513
4
[
A50期指吧
]
十字星[坏笑][坏笑]
新月天下1
11-17 17:09
11-17 18:00
620
3
[
A50期指吧
]
2015年大跌前一天振幅巨大
新增长_机不
11-17 16:53
11-17 18:00
62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招商证券开策略会,就问你们怕不怕
绝处逢生999
11-17 16:06
11-17 18:00
326
2
[
A50期指吧
]
感觉A50今晚会暴跌。。。[滴汗][滴汗][滴汗]
宁静致远1231
11-17 15:57
11-17 18:00
504
3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下杀力度根本不够,散户没几个害怕的,补仓补的不亦乐乎呢
送你一朵佛怒
11-17 15:52
11-17 18:00
464
2
[
A50期指吧
]
哈哈,主力尾盘草底了,跌不了咯
东大东大红
11-17 15:19
11-17 18:00
262
1
[
A50期指吧
]
咨询一下大家,这个是24小时交易吗?
diefeier01
11-17 15:12
11-17 18:00
301
1
[
A50期指吧
]
这样拉来拉去实在费劲,要跌到位然后一口气直冲霄汉,才带劲呢。
和田7266
11-17 15:09
11-17 18:00
292
1
[
A50期指吧
]
开始拉升
账户已注销
11-17 15:05
11-17 18:00
497
1
[
A50期指吧
]
你特么可以涨了[怒]
qLiu
11-17 15:05
11-17 18:00
413
1
[
COMEX白银吧
]
呵呵杀空灭多震荡势,[大笑][大笑][大笑]
骑泰山鹤
11-17 17:31
11-17 17:59
923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又涨了??
ABCDEA
11-17 17:48
11-17 17:59
552
1
[
棕榈油吧
]
美豆都没掉呢,其他的下跌都没用
胡北人
11-17 17:50
11-17 17:59
462
1
[
棕榈油吧
]
大家不知道注意一个问题没有,永安操盘是往死里干,海通比较仁义,只要坚持最后总能回
时空相对
11-17 14:02
11-17 17:59
79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怎么负价37美元有人买到吗?
一加一等于二
11-17 17:55
11-17 17:59
433
1
[
A50期指吧
]
最后半小时发生了什么?
怒A不争
11-17 16:50
11-17 17:59
52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出意外大涨
账户已注销
11-17 16:39
11-17 17:59
564
4
[
A50期指吧
]
以后就抄大A期货,开盘做空,收盘做多
北向真内资假
11-17 16:18
11-17 17:59
852
22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想拜本公主位师的?[微笑]
世人都叫我韭
10-28 12:59
11-17 17:59
403
0
[
玻璃吧
]
多就是了
股友a3635855
11-17 17:55
11-17 17:59
533
1
[
COMEX白银吧
]
说实话,我个人很喜欢上涨的
芝麻开花009
11-17 17:22
11-17 17:58
506
1
[
棕榈油吧
]
内盘三大油都只跟美豆,你爹没有用[滴汗][滴汗][滴汗]
上海张悦老师
11-17 17:51
11-17 17:58
1726
8
[
橡胶吧
]
橡胶主连本周高点15250-15570低点13870-13670橡胶主连安全的做
逃顶避熊
11-14 01:12
11-17 17:58
339
0
[
棕榈油吧
]
马棕今天怎么不拉了,看来晚上有回调,夜宵钱感觉有的赚了[摊手]
往事随风不可
11-17 17:54
11-17 17:58
727
1
[
鸡蛋吧
]
鸡蛋涨停
欧纳
11-17 15:00
11-17 17:58
304
1
[
黄金/美元吧
]
这走势真是恶心,来来回回震荡,成交量也没有
股友H02V1568
11-17 17:49
11-17 17:57
1243
3
[
玻璃吧
]
1857开空,今天收盘又拉到我成本价,牛逼。期货市场里面只有打死的鬼,没有吓死的
账户已注销
11-17 17:28
11-17 17:57
2136
0
[
玻璃吧
]
冠通期货空头持仓日内成交量大!败下阵来!最猖狂的是中信期货了!查阅动态中信期货是
账户已注销
11-17 17:55
11-17 17:57
303
0
[
棕榈油吧
]
哦豁,又跳水[为什么]
投机必胜客
11-17 17:49
11-17 17:57
542
2
[
COMEX黄金吧
]
11.17黄金关注1884支撑防守,亚欧盘回踩先低多
jylc618618
11-17 09:09
11-17 17:56
298
0
[
棕榈油吧
]
美豆还在一直涨
股友9h6Lvd
11-17 17:54
11-17 17:56
335
0
[
棕榈油吧
]
跳水啦,跳水啦
账户已注销
11-17 17:53
11-17 17:55
309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其实要开空的!想不到吧,唱多做空[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iPhone17
11-17 17:54
11-17 17:55
349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开盘不跌,多单快跑快跑。
股友3P90988y
11-17 17:53
11-17 17:55
1031
1
[
玻璃吧
]
今天不知道高开多少,但今晚很有可能是突波前高1880的时刻
粤S822270130
11-17 17:36
11-17 17:55
1282
4
[
棕榈油吧
]
今晚起大家倾家荡产空棕榈油
cs达人
11-17 16:57
11-17 17:54
1008
2
[
白糖吧
]
重凉减仓6000多手,大手笔,说明什么大家都明白的
股友By8D7X
11-17 12:51
11-17 17:54
301
0
[
棕榈油吧
]
晚上拉豆油,把棕油扶上去
股友U130202d
11-17 17:52
11-17 17:54
246
0
[
菜油吧
]
我空单还能扛100点
我在股市里开
11-17 17:53
11-17 17:54
44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再次技术调整,不要慌,内盘不跟的不要自己吓自己,已经走出6600的震荡区间,
鑫鑫鑫鑫619
11-17 17:52
11-17 17:54
726
0
[
菜油吧
]
菜油今晚要冲1万点。总要回归现货的,不然怎么交割
万事有余de张
11-17 17:52
11-17 17:53
334
1
[
豆油吧
]
挂个7870空,好久没看油脂了,试试水
足智多谋得江
11-17 14:52
11-17 17:53
479
2
[
燃油吧
]
哈哈!东财现在小散也聪明了?晚上空又吃肉了
永不碰镍苹果
11-17 16:40
11-17 17:53
671
5
[
棕榈油吧
]
空头兄弟还好吗?
账户已注销
11-17 17:35
11-17 17:52
394
0
[
玻璃吧
]
不高干空有意思吗,就恩为高才干空呢
股友jQwN8k
11-17 17:50
11-17 17:52
1565
2
[
玻璃吧
]
看看龙虎榜,心凉了半截,中信,永安,混沌天成,这谁干的过[摊手]
白手小恐龙
11-17 17:00
11-17 17:52
331
0
[
棕榈油吧
]
尾盘开多锁上了,玩的真溜,不服不行看样子,想高开后解锁再加空的完蛋了
股友1ScoMd
11-17 17:50
11-17 17:51
781
1
[
沥青吧
]
原油大跌
股友pww
11-17 16:42
11-17 17:51
407
0
[
棕榈油吧
]
马棕美豆终于绷不住了,今晚开跌,先跌回6700[大笑][大笑]
会赚钱的Raym
11-17 17:49
11-17 17:51
220
0
[
燃油吧
]
美油今晚冲新高43,布伦特45.5.燃油1900
各种不服有种
11-17 17:49
11-17 17:51
332
0
[
棕榈油吧
]
有干多的吗?不会真有吧
我要挣钱不要
11-17 17:51
11-17 17:51
3442
20
[
棕榈油吧
]
增仓的三万手,要是下午一下都跑了会是什么后果?
德煜哥
11-17 13:40
11-17 17:51
315
0
[
棕榈油吧
]
马油跌2个点,今天不会高开了吧
账户已注销
11-17 17:51
11-17 17:51
526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收于43-44
AlexYao
11-17 17:31
11-17 17:51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084
156085
156086
156087
156088
156089
156090
156091
156092
156093
1560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