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4
0
[
A50期指吧
]
准时!从未缺席或迟到[赞][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股迷三道
11-18 09:10
11-18 09:10
418
0
[
玻璃吧
]
来来来买多买空,买定离手
旧是玩
11-18 09:09
11-18 09:10
192
0
[
燃油吧
]
空头加油加油加油
理性下单
11-18 09:08
11-18 09:10
587
0
[
A50期指吧
]
真棒
没事可以
11-18 09:10
11-18 09:10
277
0
[
纸浆吧
]
成交量太少太
金龙鱼缸
11-18 09:08
11-18 09:10
28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总后悔没有满仓,白天又后悔没有空仓
今生我信你
11-18 09:09
11-18 09:10
364
0
[
玻璃吧
]
做多吧,现在抄底好时候啊
摸顶抄底
11-18 09:09
11-18 09:10
31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跳水已成规律了!
上海新手炒股
11-18 09:08
11-18 09:10
26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时间必须跳水,要有自己风格
平安10000000
11-18 09:07
11-18 09:10
558
0
[
甲醇吧
]
昨天2209操了300手多发了到2300没有问题
股友v7bODu
11-18 09:10
11-18 09:10
43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二个点
股友5JKqax
11-18 09:09
11-18 09:10
366
0
[
聚丙烯吧
]
又要开始假摔了
可惜不是你呀
11-18 09:08
11-18 09:10
247
0
[
苯乙烯吧
]
7400左右
股友sgvbut
11-18 09:08
11-18 09:10
342
0
[
A50期指吧
]
要想红,等3点[呲牙]
明正兰顺
11-18 09:08
11-18 09:10
299
0
[
A50期指吧
]
拿大伙当小宝刷
上海518
11-18 09:09
11-18 09:10
716
0
[
玉米吧
]
和我一样的小散趁回调空单出了吧别碰玉米了,看都别看,其它品种都赚,都搭它身上了
基民hINcQf
11-18 09:07
11-18 09:09
337
0
[
A50期指吧
]
被老A拖下水
浙西巴菲特
11-18 09:07
11-18 09:09
518
1
[
棕榈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江山美人俺都
11-18 09:00
11-18 09:09
190
0
[
燃油吧
]
继续加空,不要被诱多迷惑
股友vIFQ00
11-18 09:07
11-18 09:09
689
0
[
玉米吧
]
真要绿,估计直接盖过红烧了。。。哪有时间磨磨唧唧。。
山水还是那山
11-18 09:07
11-18 09:09
1146
0
[
铁矿石吧
]
温馨提醒:白马股--家家悦已腰斩!
ETF买宜买
11-18 09:07
11-18 09:09
25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那些空头要吃苦头了[大笑]
磊石成金0707
11-18 09:07
11-18 09:09
280
0
[
A50期指吧
]
萌萌,站起来
拍脑壳投机的
11-18 09:08
11-18 09:09
968
3
[
玻璃吧
]
差不多可以抄底了吧?
不速之客
11-18 09:02
11-18 09:09
1034
0
[
纯碱吧
]
别怕,回踩底部确认,不破新低加多[大笑][大笑][大笑]
只买性价比高
11-18 09:08
11-18 09:09
776
0
[
纯碱吧
]
这波大概率是破1500,空单坐稳吃肉,让利润奔跑
金生金盈利之
11-18 09:08
11-18 09:09
747
0
[
纯碱吧
]
再次下探1500,逢高做空
在河之洲1314
11-18 09:08
11-18 09:09
297
0
[
A50期指吧
]
到开盘就开始作死
agzlh
11-18 09:08
11-18 09:09
302
0
[
A50期指吧
]
9点准时跳水一分钟后小幅波动14分钟,9.15二波跳水一分钟后小幅波动14分钟,
一片惨淡
11-18 09:07
11-18 09:09
565
0
[
豆油吧
]
今天破新高,有高价美豆托底,就是中粮期货和国投期货也压不住的,不怕豆油涨不起来。
林满天4740
11-18 09:07
11-18 09:09
442
0
[
A50期指吧
]
11月的第18次跳水比往常来的都早些。。
一树海棠压梨
11-18 09:07
11-18 09:09
285
0
[
A50期指吧
]
这里的作用不是看它是涨是跌,而是看有多少空仓的,一般而言空仓的多大概率会涨的
与主力一起割
11-18 09:07
11-18 09:09
1031
4
[
玉米吧
]
继续多,我就不信这群韭菜盒子敢跟
账户已注销
11-17 15:07
11-18 09:09
302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到九点半的拉升演太多次你们都不相信了,今天干脆直接跳[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TwHEMX
11-18 09:07
11-18 09:08
517
0
[
白糖吧
]
多头死完了?
Vv咕咕
11-18 09:07
11-18 09:08
781
1
[
玻璃吧
]
玻璃别追空,北方炒作完事就是南方炒作了,要不然散户就别参与了,容易被洗,冒死拿出
股友0993rP99
11-18 09:05
11-18 09:08
257
0
[
黄金/美元吧
]
etf一直减仓,我就不信你能涨多少
找机会下单
11-18 09:08
11-18 09:08
262
0
[
A50期指吧
]
又是跳水的一天
炒股是不可能
11-18 09:06
11-18 09:08
463
0
[
纯碱吧
]
还要跌,做空
珞珈山花东湖
11-18 09:06
11-18 09:08
1091
3
[
玻璃吧
]
叫空的 趋势走坏了吗 10日线都没有破
h170z1702
11-18 08:32
11-18 09:08
544
1
[
棕榈油吧
]
今天三十度的高温,呵呵,最冷的冬天
混子咸鱼
11-18 08:51
11-18 09:08
1159
1
[
豆油吧
]
7800放心空了,今天最后一次做多的机会,然后一路平安()空空如也
东方财富888
11-18 05:23
11-18 09:08
398
0
[
纯碱吧
]
十米跳台要变成高空跳伞啦
wujw0424
11-18 09:07
11-18 09:08
184
0
[
燃油吧
]
牛逼哦,一动不动
胡北人
11-18 09:07
11-18 09:08
245
0
[
A50期指吧
]
每天九点加空单,不出一年别墅靠海,豪车
清新脱俗的李
11-18 09:05
11-18 09:08
338
0
[
聚丙烯吧
]
被套的死死的,昨晚的空,不看了,要上哪上哪去吧!
期海风云
11-18 09:07
11-18 09:08
26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好高速
大哥11222
11-18 09:07
11-18 09:08
590
0
[
沪镍吧
]
九点零五分,刚空了一手,立马掉头
小春朋友
11-18 09:07
11-18 09:08
480
0
[
甲醇吧
]
乙二醇多单继续跟进
商品金誉良策
11-18 09:07
11-18 09:08
2284
0
[
短纤吧
]
跌不动了,定涨
FSLX11
11-18 09:06
11-18 09:08
384
1
[
纸浆吧
]
永安无力?
秋意渐浓人生
11-18 08:43
11-18 09:08
216
0
[
A50期指吧
]
时刻不忘做空A股
股友znOmRd
11-18 09:05
11-18 09:08
454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哈哈
盆满积玉5288
11-18 09:06
11-18 09:07
232
0
[
A50期指吧
]
很好,很及时
诚恳的肖婉
11-18 09:05
11-18 09:07
516
0
[
A50期指吧
]
它来了,它来了,颤抖吧!
财富盈赢ing
11-18 09:06
11-18 09:07
2041
3
[
沪镍吧
]
对应伦镍15900元的时候,泸镍应在119000元,耐心等待吧!
南海之门901
11-18 07:50
11-18 09:07
408
0
[
A50期指吧
]
一起喊123预备
稳赚一包中华
11-18 09:05
11-18 09:07
504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一下跌100美金什么时候一下涨100美金吗
大吉积玉地苗
11-18 09:05
11-18 09:07
524
0
[
豆油吧
]
7820站不住7720,多空各自好自为止,7820上方持续运行空单不留,昨天下午
足智多谋得江
11-18 09:05
11-18 09:07
326
0
[
聚丙烯吧
]
多多多,冲冲冲
被监控的小散
11-18 09:06
11-18 09:07
478
0
[
纯碱吧
]
多头太不自量力了。。。
旗盘手
11-18 09:06
11-18 09:07
575
7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期货又准备红盘了,明天睡醒不出意外又是小涨收盘[大笑]
空港空美队长
11-17 23:33
11-18 09:07
1203
12
[
纸浆吧
]
陈述事实:目前纸浆多单耐心持有中且看多看好观点不变。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
账户已注销
11-17 22:07
11-18 09:07
297
0
[
A50期指吧
]
直线入水,没有水花。难度系数1.0
高吸低抛逆势
11-18 09:06
11-18 09:07
279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还有一跳
O_o炒股养家
11-18 09:06
11-18 09:07
309
0
[
白银T+D吧
]
开盘跌的很嗨啊!
股友95O080h1
11-18 09:05
11-18 09:07
562
0
[
A50期指吧
]
跳水王就服你
股友r9585251
11-18 09:04
11-18 09:07
392
0
[
白银T+D吧
]
11月18日,白银TD分析
股市老族长
11-18 09:01
11-18 09:07
502
0
[
白糖吧
]
下个月上旬换合约,101没戏了,看05年底可能有行情
ajbdxhidbd28
11-18 09:06
11-18 09:06
282
0
[
A50期指吧
]
血都气吐出来
我只是个投资
11-18 09:05
11-18 09:06
217
0
[
燃油吧
]
不可能打太低咯,没什么大的坏消息,稍微一点好消息都可能引爆
天天收米了
11-18 09:06
11-18 09:06
704
0
[
玉米吧
]
回调培养多头
股友0857hI73
11-18 09:04
11-18 09:06
300
0
[
A50期指吧
]
夜晚护盘白天跌
逍遥游123789
11-18 09:05
11-18 09:06
338
0
[
A50期指吧
]
不对啊,跳水跳早了
经纶发财
11-18 09:05
11-18 09:06
283
0
[
A50期指吧
]
准时做空
外面的月亮圆
11-18 09:05
11-18 09:06
590
1
[
甲醇吧
]
2260 2204 2193 2175系统知王收割
牛锋先锋
11-18 08:59
11-18 09:06
320
0
[
A50期指吧
]
怎么TM这么准
股友B9lLQj
11-18 09:05
11-18 09:06
32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准时跳水
浇化肥的韭菜
11-18 09:05
11-18 09:06
29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肉已割
11-18 09:06
11-18 09:06
438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样低开低走,就真的没意思了
星之鸿运
11-18 09:05
11-18 09:06
共有帖子数
165530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086
156087
156088
156089
156090
156091
156092
156093
156094
156095
1560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