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9
0
[
棉花吧
]
套利啊,买棉纱,卖棉花
浪到飞起来
11-12 14:26
11-12 14:27
15250
4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餐 11月6日 星期五
期货小秘书
11-06 08:50
11-12 14:27
632
3
[
玉米吧
]
呵呵。看到外盘,大涨。我卖了十三手空单保本出来。剩下一手,结果还跌了。。看来明天
神情意志
11-06 02:20
11-12 14:27
527
0
[
甲醇吧
]
猜对了,准备接货
台风看底牌
11-12 13:49
11-12 14:27
207
0
[
苯乙烯吧
]
要看空了?
专注执行力
11-12 13:45
11-12 14:26
336
0
[
A50期指吧
]
垃圾的一笔
股友l3B283
11-12 13:46
11-12 14:26
295
0
[
玻璃吧
]
小时线稳的一匹
股友RCMFu9
11-12 13:50
11-12 14:26
206
0
[
菜油吧
]
真精彩啊
麒哥说期
11-12 14:25
11-12 14:26
207
0
[
白银T+D吧
]
你下来啊[勾引]
光速龟仙人
11-12 13:47
11-12 14:26
457
2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41.40一41.50附近多单进场,止盈41.90一42.30
短线KkAV6b
11-12 12:32
11-12 14:26
932
6
[
棉花吧
]
耐心等待空单兑现利润,空单14400附近继续布局
屯里老杨
11-11 16:36
11-12 14:26
329
0
[
豆二吧
]
规律:多才会赚钱
明亮的天空亮
11-12 13:45
11-12 14:25
221
0
[
尿素吧
]
至少到1810
账户已注销
11-12 13:46
11-12 14:25
226
0
[
苯乙烯吧
]
回调,继续做多,晚上又是爆拉
账户已注销
11-12 13:49
11-12 14:25
908
0
[
甲醇吧
]
埋永安冲啊!!!
Mi苗
11-12 14:25
11-12 14:25
601
0
[
螺纹钢吧
]
小纸条表现利好,午后开盘螺纹拉升!多单止盈!
羽目论期888
11-12 13:46
11-12 14:25
29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现价可以进空,止损40个点,目标6560
MZ8818818
11-12 13:47
11-12 14:25
1490
2
[
纯碱吧
]
多多多,下午拉到1560[怒]
股友8Mo1Fq
11-12 13:17
11-12 14:25
800
3
[
焦炭吧
]
全线做多,收获满满,做多来钱快
阳泉股份
11-10 21:19
11-12 14:25
388
1
[
菜粕吧
]
巴西大豆增产。
小韭菜888888
11-12 10:35
11-12 14:25
396
0
[
玉米吧
]
26502680
ZhaoXiang
11-12 13:48
11-12 14:25
671
3
[
苯乙烯吧
]
什么时候一分钟暴跌100点 多头才能松动 否则别想
禅师一休
11-12 12:40
11-12 14:24
348
0
[
玉米吧
]
05有再次冲顶的可能性吗?
daxiOng
11-12 13:46
11-12 14:24
4545
1
[
玉米吧
]
美国玉米到港2088一吨
豆粕不能做
11-12 13:39
11-12 14:24
644
3
[
橡胶吧
]
目前看走的有点强势下午跌不动,拉上去以后一直在高位横盘洗并没有大幅回落,至少今天
账户已注销
11-12 11:30
11-12 14:24
378
0
[
NYMEX原油吧
]
我就纳闷了,印了那么多美金,石油还那么便宜,这个阿拉伯人啥意思?
做人要厚道别
11-12 13:46
11-12 14:23
180
0
[
燃油吧
]
今晚跌到1770[大笑][大笑][大笑]
一式破万法
11-12 13:41
11-12 14:23
749
1
[
焦煤吧
]
加油。。。
ok棒
11-12 13:40
11-12 14:23
302
0
[
玻璃吧
]
长个心眼。。
WMV
11-12 13:45
11-12 14:23
292
0
[
玻璃吧
]
多头已经歇菜了,哈哈哈哈
牛散总动员
11-12 13:44
11-12 14:23
237
0
[
A50期指吧
]
清仓走人,割肉走人
割肉清仓销户
11-12 13:44
11-12 14:23
483
2
[
豆二吧
]
发扯淡的东西可以
嘻哈江湖
11-12 11:21
11-12 14:23
211
0
[
菜油吧
]
今天多头完胜,明天进军一万点!
方向不对努力
11-12 13:56
11-12 14:23
451
1
[
豆二吧
]
一浪更比一浪高,主力是不可能让它跌得
金生金盈利之
11-12 13:38
11-12 14:23
418
0
[
玉米吧
]
没王法
小散真的想发
11-12 14:21
11-12 14:23
195
0
[
白银/美元吧
]
反弹无力,看空。
坐轿369
11-12 14:21
11-12 14:23
335
0
[
玉米吧
]
还是空菜粕靠谱,我空什么玉米啊,头铁,唉[为什么]
秋意渐浓人生
11-12 14:20
11-12 14:22
171
0
[
白银T+D吧
]
又洗盘吗?
骑泰山鹤
11-12 13:40
11-12 14:22
363
0
[
白糖吧
]
大妹子痛快点、等了一个星期了、还不大跌、看的眼睛都花了
小溪边
11-12 13:37
11-12 14:22
301
0
[
橡胶吧
]
主力请给点力,拉爆底部的空头
账户已注销
11-12 13:37
11-12 14:22
412
0
[
尿素吧
]
价格这么高,小心印标成为利空,印标价格在那放着呢,涨这么高的逻辑说不通。
认定就坚持
11-12 13:37
11-12 14:22
223
0
[
苯乙烯吧
]
五天线平仓
收盘看量
11-12 13:37
11-12 14:22
514
0
[
螺纹钢吧
]
高台跳水
女王归来
11-12 14:22
11-12 14:22
185
0
[
菜油吧
]
前两天的下跌竟然是整理
wanglingfash
11-12 13:38
11-12 14:22
262
0
[
玻璃吧
]
1850很容易
屠城屠夫
11-12 13:37
11-12 14:22
226
0
[
小型道指吧
]
天天开盘跌,收盘涨,什么意思
销户是唯一
11-12 13:46
11-12 14:21
489
1
[
豆油吧
]
还没到真正空的时候
结果只有一个
11-12 13:13
11-12 14:21
1104
4
[
橡胶吧
]
最低点到最高点,300个点都没有拉到,坚定持有空单。
弓头鲸鱼
11-10 22:23
11-12 14:21
235
0
[
苯乙烯吧
]
只会越来越低反弹不可能了,赚都不少了,谁来买单
老顽童罗
11-12 13:46
11-12 14:21
366
0
[
铁矿石吧
]
1月份的全球格局不会有大变动,经济压力下几大国争夺产能的举措,会让矿石价格进入下
股友290X09o0
11-12 13:46
11-12 14:21
338
0
[
玻璃吧
]
看看玻璃05就知道玻璃01是被资金堆上去的啊!不要接盘
账户已注销
11-12 13:38
11-12 14:21
792
0
[
沪锌吧
]
沪锌有在19900买到多单的注意关注20100/150附近压力情况,逢高及时止盈
羽目论期888
11-12 13:37
11-12 14:21
627
0
[
尿素吧
]
尿素空起来,己到顶了
早晨升起的太
11-12 13:46
11-12 14:21
249
0
[
A50期指吧
]
你们使劲打压,帮助挖韭菜根
n14061858289
11-12 13:45
11-12 14:21
1132
7
[
玉米吧
]
赶紧上去,我要买空
生发白发转黑
11-12 10:50
11-12 14:20
332
0
[
A50期指吧
]
兔崽子,你又赢了
价值投资是鬼
11-12 13:45
11-12 14:20
226
0
[
尿素吧
]
这个尿还要上天不成
韭菜哥来报道
11-12 13:46
11-12 14:20
934
1
[
苹果吧
]
下午冲锋就做跌,不会去解放高位多的。
账户已注销
11-12 12:15
11-12 14:20
1450
0
[
原油吧
]
绿
草原0
11-12 14:20
11-12 14:20
315
0
[
菜粕吧
]
涨到2600让我满仓空行吗
账户已注销
11-12 13:42
11-12 14:20
271
0
[
棕榈油吧
]
这么玩都没人跟了。。要不就逼仓,要不赶紧跑
大空头0508
11-12 13:42
11-12 14:20
2029
7
[
LPG吧
]
空单获利后续思路调整,等待进多位置
屯里老杨
11-11 15:12
11-12 14:19
328
0
[
玻璃吧
]
目标1860
漠阳柳下惠
11-12 13:44
11-12 14:19
347
0
[
玉米吧
]
玉米是不是没有跳水过??
股友rQHtdK
11-12 13:42
11-12 14:19
431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开空
英雄来此
11-12 13:45
11-12 14:19
423
1
[
A50期指吧
]
50你这个叛徒[成交]
lylw666
11-12 13:23
11-12 14:19
322
0
[
尿素吧
]
赶紧涨停,不要墨迹
头顶锅盖
11-12 13:54
11-12 14:19
390
1
[
豆二吧
]
豆一必上5600!这个点位做多套不死人!
股友1i3Glv
11-12 13:35
11-12 14:19
313
0
[
玉米吧
]
呵呵,多
小散真的想发
11-12 13:44
11-12 14:19
684
0
[
螺纹钢吧
]
轩锋—螺纹短多逐步兑现,注意高位空单埋伏
账户已注销
11-12 13:42
11-12 14:19
431
1
[
铁矿石吧
]
大空一把,整死摩根大通[大笑]
股友KZIesV
11-12 11:12
11-12 14:19
1719
7
[
苹果吧
]
空空如也
wsxgsv
11-12 10:00
11-12 14:19
479
0
[
甲醇吧
]
远期不涨,近期猛拉,不是有鬼是什么
台风看底牌
11-12 13:43
11-12 14:19
324
0
[
玻璃吧
]
混沌这个名字叫的不错。上下看不清楚
股友OFgGAW
11-12 13:44
11-12 14:18
373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
有风度之及时
11-12 13:43
11-12 14:18
385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建议2400反手做多,止损15个点。目标看2430--2460.
论市先驱
11-12 13:43
11-12 14:18
305
0
[
豆二吧
]
反手多
明亮的天空亮
11-12 13:41
11-12 14:18
395
0
[
菜粕吧
]
回调多
财源滚滚2128
11-12 13:41
11-12 14:18
418
0
[
焦炭吧
]
一堆憨空的老师,你们知道怎么做了吧
流浪的小蜗牛
11-12 13:41
11-12 14:18
990
0
[
苹果吧
]
我也是醉了买了个高位
百刀大侠
11-12 13:43
11-12 14:17
共有帖子数
16519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090
156091
156092
156093
156094
156095
156096
156097
156098
156099
1561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