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2
0
[
铁矿石吧
]
空么要空,拿又拿不住,最后还不是空平反噬自己人,没个几亿别来空
股友Om6O6K
12-04 10:05
12-04 10:21
233
0
[
菜油吧
]
空头太强,跟上操作,来根大大的绿棒子
股友llnAVM
12-04 10:02
12-04 10:21
304
0
[
热卷吧
]
想空,又不敢,铁矿涨的太猛了
比以前更快乐
12-04 10:06
12-04 10:21
949
2
[
豆二吧
]
豆一今天没得救了,早上一波大反弹没站稳,注意5630附近空的机会
股友99f76063
12-03 09:25
12-04 10:21
412
0
[
焦炭吧
]
昨晚探低2480后反弹至今多头已经精疲力尽了,机构空单马上开始进场了
股友N58gC1
12-04 10:06
12-04 10:21
406
0
[
菜粕吧
]
真激烈
张鑫颽
12-04 10:05
12-04 10:21
597
0
[
动力煤吧
]
拉上去把获利盘清清
燃油6000元
12-04 10:05
12-04 10:21
711
4
[
橡胶吧
]
加空。目标跌停板
股友Qb7MXm
12-04 09:37
12-04 10:20
319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行情回顾:总体走了一个震荡上行,与昨天分析走向一致,但由于晚上失业金利空影响
股友506f6605
12-04 10:03
12-04 10:20
178
0
[
菜油吧
]
破位了!震荡下行趋势
股友llnAVM
12-04 10:05
12-04 10:20
1007
0
[
短纤吧
]
看我名字,啥都不说
账户已注销
12-04 10:04
12-04 10:20
514
1
[
PTA吧
]
最近叫空的这么多就知道要暴涨
顺势止损敬畏
12-04 09:44
12-04 10:20
485
0
[
纯碱吧
]
想起来吧
期哥cf
12-04 10:03
12-04 10:20
415
0
[
纯碱吧
]
日增是正的怕什么
期哥cf
12-04 10:05
12-04 10:20
798
2
[
橡胶吧
]
橡胶偏强震荡,之前多单持有,空仓的15550附近继续跟进多单
账户已注销
12-03 17:58
12-04 10:20
1071
0
[
低硫燃油吧
]
原油太强势不可能跌
多肉小子
12-04 10:02
12-04 10:20
358
0
[
纯碱吧
]
涨起来吧谢谢了
期哥cf
12-04 10:05
12-04 10:19
219
0
[
A50期指吧
]
吃相真难看
不学技术
12-04 10:19
12-04 10:19
290
0
[
燃油吧
]
长线多
股友IYZL6G
12-04 10:05
12-04 10:19
511
0
[
PTA吧
]
空头们怕了没?!被机构忽悠了大半年还是忍不住前面空了吧[为什么]!再大的利空也抵
人间人
12-04 10:02
12-04 10:19
515
1
[
PTA吧
]
唉,可惜多单吓得平了,没想到大家都说弱唱空的PTA居然真能v回来,不过既然已经获
股友nlXFXf
12-04 09:13
12-04 10:19
363
1
[
燃油吧
]
01有毒,主力在在使劲压盘
股友wQGYq1
12-04 09:50
12-04 10:19
4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任凭期货再涨A股就是纹丝不动
股友7P388866
12-04 10:04
12-04 10:19
641
0
[
苹果吧
]
空头主力10点准时上班[牛]
宏运长存
12-04 10:05
12-04 10:19
317
0
[
动力煤吧
]
一直做多一直赚[赞]
河马吃西瓜
12-04 10:04
12-04 10:19
786
0
[
动力煤吧
]
胆子大的冲
丛林法则958
12-04 10:03
12-04 10:19
518
0
[
期货吧
]
郑氏交易:交易胜负并不是特别重要!
zby87555
12-04 10:02
12-04 10:19
489
0
[
动力煤吧
]
还是一德拉的
清泉的戎琬
12-04 10:03
12-04 10:19
1574
1
[
期货吧
]
原来期货手续费可以申请返还?!
账户已注销
12-04 09:27
12-04 10:19
529
0
[
动力煤吧
]
继续空,煤炭股都跌停了,你还拉
北山老三
12-04 10:03
12-04 10:19
415
0
[
锰硅吧
]
怎么不动了
春江花月夜16
12-04 10:18
12-04 10:18
335
0
[
苹果吧
]
多头暂时不要做梦了
wsxgsv
12-04 10:03
12-04 10:18
488
0
[
动力煤吧
]
这是要找死吗!!!!
一颗白瓜
12-04 09:59
12-04 10:18
562
0
[
原油吧
]
空石油多橡胶苯乙烯
AAABBBCC
12-04 10:02
12-04 10:18
531
0
[
沥青吧
]
多还是空啊
股友D0oB5J
12-04 10:04
12-04 10:18
240
0
[
燃油吧
]
阿西吧,,空头已死,无药可救
股友5z9966v0
12-04 10:04
12-04 10:18
817
3
[
菜油吧
]
放心到1万3左右,这个是市场价,做多轻松输钱
本无物何来尘
12-04 07:34
12-04 10:18
501
0
[
纯碱吧
]
千万别涨哦,等我资金出来,再加你100手
金生金盈利之
12-04 10:03
12-04 10:18
631
2
[
铁矿石吧
]
你们都别做空啊,让我一个人做空。[微笑]
D调的HuaLi
12-04 09:13
12-04 10:18
213
0
[
A50期指吧
]
不至于吧
瞎贝塔操作
12-04 10:18
12-04 10:18
1068
0
[
动力煤吧
]
又止损了,90
河马吃西瓜
12-04 09:59
12-04 10:18
472
0
[
苹果吧
]
苹果弱势不改,反弹可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12-04 09:59
12-04 10:18
941
0
[
动力煤吧
]
牛,哈哈
股友yPnwmX
12-04 09:59
12-04 10:18
43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 棕榈 豆一 玉米 玻璃长线逢高空 苹果 甲醇 pta逢低多
抄底摸顶89周
12-04 09:59
12-04 10:18
628
0
[
PTA吧
]
到40周线了,大概率要突破,下个星期到3800,4000
tsw19861119
12-04 09:59
12-04 10:18
2382
0
[
动力煤吧
]
请教:动力煤2101合约到期日为期货合约交割月份前一个月的第三个交易日,即202
syhexuejun
12-04 09:58
12-04 10:18
539
0
[
焦炭吧
]
焦炭长线2065多继续持有,短线看2530-2555小横盘
账户已注销
12-04 10:02
12-04 10:18
294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这,就不能一次拉爆龙头吗?就不会服务器搞它空头一次。它卑鄙就给它玩个狠的
远远的看着它
12-04 10:02
12-04 10:17
320
0
[
橡胶吧
]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股友TCcdjK
12-04 10:17
12-04 10:17
1078
3
[
玻璃吧
]
多单成功到达目标位置,回撤仍可继续布局
屯里老杨
12-03 16:53
12-04 10:17
41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把冲上去的?
股友7P388866
12-04 10:02
12-04 10:17
19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抄底券商
买啥都是涨
12-04 10:02
12-04 10:17
448
0
[
LPG吧
]
价格变化最快的品种
taizhuqiang
12-04 09:59
12-04 10:17
328
0
[
期货吧
]
棕榈油好数字,现价6666,保证金也6666
账户已注销
12-04 09:59
12-04 10:17
782
0
[
动力煤吧
]
我预料到了,但是还是进空,被套了
燃油6000元
12-04 10:02
12-04 10:17
641
0
[
PTA吧
]
成本以及估值优势成为PTA底部支撑,因此后续思路上继续低多
股友11t11o20
12-04 10:01
12-04 10:17
1163
0
[
LPG吧
]
成功换02了[大笑][大笑][大笑]
阿里bobo97
12-04 10:02
12-04 10:17
904
1
[
动力煤吧
]
我昨晚让你们不要做空还信啦?
三板富再加一
12-04 09:59
12-04 10:17
486
0
[
PTA吧
]
好强
应该买的都买
12-04 10:03
12-04 10:17
48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750多单,3780上方先30个点减仓一波
账户已注销
12-04 09:59
12-04 10:17
279
0
[
铁矿石吧
]
热卷都被你带起来了
比以前更快乐
12-04 10:02
12-04 10:17
392
0
[
乙二醇吧
]
一天上下一百点!
广东小鳄鱼
12-04 10:02
12-04 10:16
302
0
[
热卷吧
]
看样子还要拉一波,铁矿石也牛逼一直在涨。
比以前更快乐
12-04 10:01
12-04 10:16
850
2
[
短纤吧
]
昨晚沪锌空单止盈,今早早点再次进空,赚啦
期海中的漂浮
12-04 09:38
12-04 10:16
363
0
[
聚丙烯吧
]
多头要跑了
忘川苏
12-04 10:01
12-04 10:16
812
2
[
玉米吧
]
强弩之末,现在每次拉都是空的机会。
我想静静啊啊
12-04 09:37
12-04 10:16
220
0
[
A50期指吧
]
一天十几个点的反反覆覆烦不烦。
怒A不争
12-04 10:01
12-04 10:16
51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依旧维持低多策略,目前库存低位,现货价格依旧在涨,说明螺纹企稳后还会上涨修复
股友C6VP1U
12-04 10:01
12-04 10:16
1069
0
[
动力煤吧
]
拉05出01的庄家啊
到头一场空
12-04 10:02
12-04 10:16
335
0
[
铁矿石吧
]
牛逼的铁矿,这是天天涨吧!!天天涨涨了一个多月了!
期货真心假
12-04 10:02
12-04 10:16
578
0
[
焦炭吧
]
焦炭 一路向好 今天到2600
股友6V66Z369
12-04 09:55
12-04 10:16
302
0
[
铁矿石吧
]
多吧
公职人员炒股
12-04 10:01
12-04 10:16
766
0
[
动力煤吧
]
好疯狂,多空双杀。
股友aQMAzF
12-04 10:01
12-04 10:16
293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你应叫白狠,总是狠狠的把俺的钱给套去了。
求遇到高人指
12-04 10:01
12-04 10:16
35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喝酒
股友EcmMUq
12-04 10:02
12-04 10:15
413
1
[
铁矿石吧
]
要跳
又一天888
12-04 09:46
12-04 10:15
358
0
[
豆二吧
]
5588压力 5505 5487 5445系统技术收割技术
王者风度
12-04 09:55
12-04 10:15
943
1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力量不足心态不稳还是做空的好这种对峙也不好大家都没钱挣多空放一放争议各自
股市小类
12-04 09:28
12-04 10:15
559
0
[
纯碱吧
]
走人浪费我时间
张步婷喔
12-04 10:01
12-04 10:15
287
0
[
铁矿石吧
]
不到1000.勾结不止!
了缘一哥
12-04 10:01
12-04 10:15
共有帖子数
165695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924
154925
154926
154927
154928
154929
154930
154931
154932
154933
154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