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5
1
[
纯碱吧
]
涨停了
河马吃西瓜
12-04 10:30
12-04 10:59
493
0
[
纯碱吧
]
跌倒了不敢补仓就是涨的时候
苟富贵相忘
12-04 10:40
12-04 10:59
456
3
[
铁矿石吧
]
985.985
昌松不做空
12-04 09:57
12-04 10:59
465
1
[
热卷吧
]
不要手续费就是不一样,来回啦
清泉的戎琬
12-04 10:02
12-04 10:59
337
0
[
聚丙烯吧
]
下来吧大哥
账户已注销
12-04 10:38
12-04 10:58
1059
1
[
动力煤吧
]
明显拉高出货的套路,谁会上当[滴汗]
寻找最佳开仓
12-04 10:14
12-04 10:58
709
0
[
短纤吧
]
通过诊断,这是大三阳
停用99999
12-04 10:35
12-04 10:58
819
2
[
沪铝吧
]
洗出去我,割肉走的,[哭][哭][哭]
斐然满腹de说
12-04 10:07
12-04 10:58
376
0
[
瑞达期货吧
]
算了,这货上不去了,走了,祝留下的发财
多财满斗地李
12-04 10:38
12-04 10:58
283
0
[
铁矿石吧
]
不杀头不足以立威!
期门汇运
12-04 10:39
12-04 10:58
330
0
[
橡胶吧
]
开始瀑布了
一诺一生一世
12-04 10:39
12-04 10:58
380
0
[
纯碱吧
]
有空头要移出资金转移阵地了。现在就看有没有多头愿意大量多开追击。要是只是空平,没
南国正清秋
12-04 10:38
12-04 10:58
887
3
[
橡胶吧
]
庄家散户托我给您带个话,你现在要是不拉一波行情没人下手高位做多的站岗出不来,昨天
账户已注销
12-04 10:09
12-04 10:58
491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跌破44[俏皮]
SUREWIN
12-04 09:58
12-04 10:58
661
0
[
纯碱吧
]
纯碱涨起来了,多单有利可图!
羽目论期888
12-04 10:36
12-04 10:58
306
0
[
铁矿石吧
]
美元脱钩原油,锚定铁矿。
归真返璞888
12-04 10:39
12-04 10:58
356
0
[
豆二吧
]
那种蝇头小利的开始后悔了,现在进空还来得及不晚 还有几百点空间
禅师一休
12-04 10:38
12-04 10:58
433
0
[
沥青吧
]
你就一心想跌
目标九倍
12-04 10:38
12-04 10:58
789
0
[
苹果吧
]
平安夜快到了,一人一苹果!
太极之张三丰
12-04 10:36
12-04 10:58
377
0
[
鸡蛋吧
]
空它
股友gUHSPr
12-04 10:35
12-04 10:58
245
0
[
燃油吧
]
绿盘收笑死我了[大笑]
霍总666
12-04 10:37
12-04 10:57
288
0
[
铁矿石吧
]
太狠了,服气了
股友3P90988y
12-04 10:38
12-04 10:57
264
2
[
黄金/美元吧
]
我觉得利空,大家怎么看?
个么算了
12-04 10:04
12-04 10:57
730
1
[
动力煤吧
]
原油疯起来了
龙貅钱坤
12-04 09:58
12-04 10:57
361
0
[
豆粕吧
]
好好好拉起发套[鼓掌]看多的接套
空军飞行员
12-04 10:37
12-04 10:57
352
3
[
白银T+D吧
]
过期白酒,还能喝吗?看戏就好,多空都不做!
坚持之西瓜
12-01 10:38
12-04 10:57
580
0
[
动力煤吧
]
真是玩死人啊。。。。。
一颗白瓜
12-04 10:37
12-04 10:57
771
1
[
动力煤吧
]
临死前还想回光返照一下,牛逼继续拉新高呗
安堇迟阳
12-04 10:15
12-04 10:57
898
2
[
动力煤吧
]
可以空了
懒到没得治
12-04 10:12
12-04 10:56
227
1
[
尿素吧
]
这么明显,赶紧多啊
股友77N36861
12-04 10:36
12-04 10:56
376
0
[
铁矿石吧
]
无脑开多,跟着发财
孤星月夜
12-04 10:31
12-04 10:56
493
0
[
鸡蛋吧
]
鸡蛋继续偏空对待!
股友12y83H63
12-04 10:31
12-04 10:56
1253
1
[
LPG吧
]
LPG支撑强劲,回调就接多单
商品期货鲸期
12-03 20:25
12-04 10:56
424
0
[
沪铝吧
]
一指阳
韭黄大作手
12-04 10:36
12-04 10:56
218
0
[
白银/美元吧
]
12.4白银操作建议:反弹24.10-24.30进空,止损0.2根据进场点位灵活
股友83290ix1
12-04 10:36
12-04 10:55
596
3
[
豆油吧
]
豆油7890~7900多,止损7860,目标7980~8000
股友96Y6t687
12-04 09:47
12-04 10:55
794
1
[
菜油吧
]
多头赶快平仓,转空转空
股友a8I27561
12-04 07:03
12-04 10:55
417
0
[
热卷吧
]
铁矿石的下游产品好几种,都没跟它疯涨,只有末端的热卷借口铁矿石涨就疯涨,这就不是
股友wJxWbB
12-04 10:34
12-04 10:55
586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技术面分析操作20201204
XBELO禧贝龍
12-04 10:34
12-04 10:55
303
0
[
橡胶吧
]
大家只敢空
huangw96
12-04 10:36
12-04 10:55
651
0
[
动力煤吧
]
有人顶风作案啊
人外人天外天
12-04 10:36
12-04 10:55
304
0
[
COMEX黄金吧
]
一只鸡【割割割】的叫……一只狗【汪汪汪】的叫…就如同股吧里面一样热闹[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4 10:35
12-04 10:55
405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不用想,多多。尝到甜头了
努力de杰林
12-04 10:35
12-04 10:55
469
1
[
菜粕吧
]
空单放到下周一
n1421843720f
12-04 10:14
12-04 10:55
443
0
[
玻璃吧
]
表演开始
肖十一8888
12-04 10:55
12-04 10:55
860
1
[
动力煤吧
]
635已建空单,640再挂空
无情剑有情人
12-04 10:12
12-04 10:55
44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5三角震荡承压,反弹空单可介入!
账户已注销
12-04 10:34
12-04 10:54
304
0
[
COMEX黄金吧
]
耳无车马喧,大隐隐于市[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4 10:35
12-04 10:54
412
0
[
黄金期货吧
]
12.4大非农看多还是看空?黄金白银最新价格操作,黄金谨慎做空!
股友17n159t3
12-04 10:34
12-04 10:54
323
0
[
橡胶吧
]
14900强压
huangw96
12-04 10:31
12-04 10:54
686
1
[
玻璃吧
]
看了一下群里好多散空,真棒!
不认命
12-04 09:57
12-04 10:54
585
1
[
燃油吧
]
1803的多全平了,你们玩[鼓掌][鼓掌][鼓掌][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4 10:29
12-04 10:54
925
1
[
不锈钢吧
]
多头排列出现了
股友kLnK5o
12-03 23:21
12-04 10:54
323
0
[
原油吧
]
国内不是库存高位了吗?卧槽了,这完全是杀猪盘
期货收皮王
12-04 10:26
12-04 10:54
66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昨天空单止损,目前来看,四小时企稳在3950上方的话,将继续反弹
MZ8818818
12-04 10:35
12-04 10:54
377
0
[
沪铝吧
]
又飞上天了
账户已注销
12-04 10:34
12-04 10:54
591
0
[
纯碱吧
]
一但突破,后面就稳涨了
股友W6BuI0
12-04 10:34
12-04 10:54
356
0
[
沪铝吧
]
第一目标16500。。第二目标16800不开空等等。也不多
股友l88c7066
12-04 10:34
12-04 10:54
614
3
[
燃油吧
]
2105空的机会来了。坚决
风尚潮歌
12-04 09:52
12-04 10:54
589
1
[
豆粕吧
]
今天应该低多为主,外盘拉升了不少,小心主力急拉,空头一定要小心
冷静亮剑1968
12-04 09:13
12-04 10:54
438
0
[
动力煤吧
]
诶我去,太牛了!!!
顺势止损敬畏
12-04 10:27
12-04 10:53
843
0
[
苹果吧
]
空空
深蹲入多急拉
12-04 10:53
12-04 10:53
287
0
[
豆二吧
]
当心再回5070
大小王叫我来
12-04 10:33
12-04 10:53
361
0
[
铁矿石吧
]
950止损一波
河马吃西瓜
12-04 10:33
12-04 10:53
815
1
[
动力煤吧
]
空空空!
湾区股民
12-04 10:32
12-04 10:53
1351
4
[
动力煤吧
]
10.30开盘打回原形
无情剑有情人
12-04 10:15
12-04 10:53
219
0
[
菜油吧
]
加拿大快扛不住了
x哥做空多
12-04 10:32
12-04 10:53
246
0
[
A50期指吧
]
都是演戏
等风来和追风
12-04 10:32
12-04 10:53
432
0
[
纯碱吧
]
继续筹钱加空,我就不信了。
恩奇1688
12-04 10:34
12-04 10:53
1006
0
[
PTA吧
]
PTA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12-04 10:33
12-04 10:52
208
0
[
燃油吧
]
国际原油已经已经超过前几天的新高了,你还不要求你也破新高,涨个1950不过分吧?
来支华子
12-04 10:34
12-04 10:52
469
2
[
燃油吧
]
永安的空总席位看走眼了,亏损严重!
股友lKelvc71
12-04 10:08
12-04 10:52
351
1
[
NYMEX原油吧
]
飞到100
福是pppppppp
12-04 09:56
12-04 10:52
856
1
[
动力煤吧
]
680的满仓空,差点爆了,还好平了几手。剩下的继续拿着等下午行情
让一切随缘哈
12-04 10:09
12-04 10:52
216
0
[
白银/美元吧
]
简单的交易重复做——“管赋鑫”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一丝温暖,白银现价24附近,稳健建
账户已注销
12-04 10:34
12-04 10:52
780
2
[
NYMEX原油吧
]
油市方面,因欧佩克+最终达成了协议,油价收涨。今日继续关注多头冲击46.2美元位
股友1t0857V0
12-04 09:43
12-04 10:52
294
0
[
焦煤吧
]
看空做空
湾区股民
12-04 10:32
12-04 10:51
444
1
[
橡胶吧
]
今天除了橡胶不能做多其他都可以[牛]
账户已注销
12-04 10:09
12-04 10:51
442
0
[
动力煤吧
]
可以开空了
股友kLnK5o
12-04 10:33
12-04 10:51
654
1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减产协议达成共识
陈素锦
12-04 10:01
12-04 10:51
共有帖子数
165695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920
154921
154922
154923
154924
154925
154926
154927
154928
154929
1549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