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3
0
[
A50期指吧
]
12月后半段,股市大跌预备
不取走随时亏
12-04 10:12
12-04 10:30
368
0
[
豆油吧
]
被控制了,资金都跑了
cygg205
12-04 10:12
12-04 10:30
213
0
[
菜油吧
]
大胆追空,缕缕破位
股友llnAVM
12-04 10:12
12-04 10:29
1443
12
[
白银T+D吧
]
快!快!快!
幽灵B21
12-04 08:48
12-04 10:29
400
0
[
动力煤吧
]
今天涨的太快了,
股友e6ONkj
12-04 10:13
12-04 10:29
361
0
[
豆油吧
]
等等,菜油空军过来接多单
账户已注销
12-04 10:12
12-04 10:29
401
0
[
甲醇吧
]
原油,煤炭都大涨了!还不涨?
牵着小强去逛
12-04 10:08
12-04 10:29
496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操作思路
股友7668fz10
12-04 10:11
12-04 10:29
352
0
[
豆油吧
]
空错他我已经出来了。奶奶的铁了心补跌
Z天哥F
12-04 10:12
12-04 10:29
43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826轻仓多,损1822,目标1835、1840、1848。以上内容
股友Y6336830
12-03 10:00
12-04 10:29
1228
0
[
尿素吧
]
中信进来了,
woshizhangwe
12-04 10:09
12-04 10:28
4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通源石油咋么跌呢
股友055p61k
12-04 10:08
12-04 10:28
516
1
[
甲醇吧
]
原油爆拉能带动节奏不
翻身小咸鱼
12-04 09:51
12-04 10:28
271
1
[
燃油吧
]
各位多友,以和为贵。多友留步
黄长烽
12-04 09:39
12-04 10:28
831
1
[
纯碱吧
]
看,又是玻璃涨起了这么多,纯碱一点没动反跌,这些小品种永安真的一手遮天了,一边做
西鲲鹏
12-04 09:44
12-04 10:28
1058
0
[
动力煤吧
]
继续买多,不要放手,不到700不要买兄弟们冲就是了,拉爆空头
股友h671053y
12-04 10:10
12-04 10:28
425
0
[
沥青吧
]
不拉吗
目标九倍
12-04 10:11
12-04 10:28
342
0
[
聚丙烯吧
]
这中阳果然给力[牛]
账户已注销
12-04 10:11
12-04 10:28
374
3
[
菜油吧
]
早上睡醒才盯了半小时又困了[无语]
往事随风不可
12-03 09:50
12-04 10:28
411
0
[
动力煤吧
]
今天诱多
红福禄寿宝
12-04 10:07
12-04 10:28
723
2
[
橡胶吧
]
橡胶2105突突突了,17000我们期待一下
期货小甜甜
12-02 14:29
12-04 10:28
454
0
[
鸡蛋吧
]
[cp]咋回事?葱姜蒜都在涨价!背后是有人在囤货炒作?#v光计划##中国首届财经
大时代方展搏
12-04 10:08
12-04 10:27
665
0
[
PTA吧
]
涨停板,做多才是正确思维[兴奋][兴奋][兴奋]
B空空野
12-04 10:11
12-04 10:27
337
0
[
橡胶吧
]
放量下跌是不是见底可以做多了?
股友7C8gl832
12-04 10:10
12-04 10:27
209
0
[
燃油吧
]
利好已经兑现了,后续看实际库存变化
豆粕不能做
12-04 10:11
12-04 10:27
349
0
[
豆油吧
]
玩不成了,资金撤走
cygg205
12-04 10:10
12-04 10:27
313
0
[
铁矿石吧
]
目标价1150
凌乱的思绪
12-04 10:11
12-04 10:27
894
0
[
动力煤吧
]
这是要把多头套死,01合约,,,
美好的一天12
12-04 10:09
12-04 10:27
333
0
[
COMEX黄金吧
]
股市今不行,黄金还是会涨
风雨彩虹81
12-04 10:09
12-04 10:27
911
0
[
动力煤吧
]
多单终于解套了吓死了
金牛招财进宝
12-04 10:10
12-04 10:27
242
0
[
苯乙烯吧
]
下跌趋势不改,崆单缝高拿住了[牛]
账户已注销
12-04 10:10
12-04 10:26
429
2
[
燃油吧
]
可以了,砸
账户已注销
12-04 09:23
12-04 10:26
176
0
[
白银/美元吧
]
12/4日慧心黄金操作建议参考:黄金现价1840附近可在1840-1843区间进
股友kr775329
12-04 10:04
12-04 10:26
582
0
[
动力煤吧
]
来个大深n
账户已注销
12-04 10:03
12-04 10:26
380
0
[
铁矿石吧
]
根本没有回调的可能,一路上1000,这个东西太牛了
期货小白迷雾
12-04 10:04
12-04 10:26
549
0
[
玉米吧
]
冲不动了?
股友95c0728u
12-04 10:26
12-04 10:26
1293
0
[
动力煤吧
]
反弹结束,继续空,
冬锅先生
12-04 10:09
12-04 10:26
592
1
[
沪银吧
]
钝刀子割肉
股友UrwxBn85
12-04 10:05
12-04 10:26
343
0
[
热卷吧
]
多头是不会放手的,空头们炸吧
冷静交易no1
12-04 10:09
12-04 10:25
624
0
[
棉花吧
]
上不来下不去
搞镍真作孽啊
12-04 10:03
12-04 10:25
739
0
[
动力煤吧
]
702准备下好空单
挣够彩礼娶你
12-04 10:03
12-04 10:25
359
0
[
豆二吧
]
冲3望6[大笑]多头加油
韭菜X小散
12-04 10:10
12-04 10:25
672
2
[
短纤吧
]
建议午后如果没有突破6050,直接开空
期海中的漂浮
12-04 09:34
12-04 10:25
659
0
[
苹果吧
]
6800还真有点支持强度
flydream5
12-04 10:09
12-04 10:25
2088
11
[
动力煤吧
]
定的煤的确是0.35元/斤
真的不会玩股
12-03 08:03
12-04 10:25
487
0
[
白糖吧
]
白糖带4970止损,现价5000附近多一波反弹,回踩趋势线支撑
账户已注销
12-04 10:08
12-04 10:25
875
2
[
沥青吧
]
沥青2106合约多单仍有利可图。夜盘受大氛围影响后拉升,我们依托2650附近均线
羽目论期888
12-04 09:03
12-04 10:25
422
0
[
COMEX铜吧
]
-}4打爆空头
GoE
12-04 10:05
12-04 10:25
512
0
[
动力煤吧
]
今天要大跌破5日线
CCVEM
12-04 10:08
12-04 10:24
2221
3
[
苹果吧
]
我升官了,太尉!天天象棋,积分场,太尉![呲牙][鼓掌][胜利]
一叶一菩提c
12-03 23:45
12-04 10:24
456
0
[
动力煤吧
]
没一个下跌都是加多的机会
不抱怨W靠自
12-04 10:08
12-04 10:24
515
0
[
尿素吧
]
居然回调都没有。
股友OFgGAW
12-04 10:05
12-04 10:24
335
0
[
塑料吧
]
跳水运动员,下午来了
账户已注销
12-04 10:04
12-04 10:24
477
0
[
动力煤吧
]
快拉635空二手
无情剑有情人
12-04 10:09
12-04 10:24
457
0
[
动力煤吧
]
多头自救,今天才是空的最佳时期
燃油6000元
12-04 10:07
12-04 10:23
226
0
[
白银T+D吧
]
希望你一直在4959这个位子待着我看你能待多久[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扛单小哥哥
12-04 10:07
12-04 10:23
224
0
[
燃油吧
]
1921空你,35、50加仓。
映山红201744
12-04 10:05
12-04 10:23
639
0
[
沪铝吧
]
空
乐满仓
12-04 10:23
12-04 10:23
237
0
[
苯乙烯吧
]
转多了
小超萌
12-04 10:04
12-04 10:23
312
0
[
燃油吧
]
今天05合约要当化工的老大
taizhuqiang
12-04 10:03
12-04 10:23
309
0
[
燃油吧
]
今天怎么这么刺激
闯哟回眸
12-04 10:07
12-04 10:23
630
0
[
沥青吧
]
沥青2106合约短期来看,上方2740一线承压依旧存在!
账户已注销
12-04 10:06
12-04 10:23
534
9
[
棕榈油吧
]
小爷马上来抄多棕榈油了,3层的仓
翻倍如此简单
12-03 10:37
12-04 10:23
371
0
[
鸡蛋吧
]
多01空02怎么样
趋势王者11
12-04 10:06
12-04 10:22
63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短期延续震荡偏弱思路,3900一线空,3820-3830继续接多
账户已注销
12-04 10:00
12-04 10:22
1951
5
[
动力煤吧
]
可以做空了
红福禄寿宝
12-04 09:56
12-04 10:22
463
1
[
菜粕吧
]
V型收割,玩死你们
天官赐福红云
12-04 09:43
12-04 10:22
776
9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还有空单持仓吗?
羽目论期888
12-04 09:28
12-04 10:22
203
0
[
A50期指吧
]
没有黑周四,来了黑周五!
巴非特巴001
12-04 10:07
12-04 10:22
518
0
[
苹果吧
]
空啦!多空怎么想的?现货苹果以前同事,10斤20元,50元包邮,期货价格严重高估
别怕只是技术
12-04 10:07
12-04 10:22
500
0
[
沥青吧
]
06昨晚14买多。挣了30个点跑了。我去∀!你大爷。后面有大肉啊[傲]
期货寨主
12-04 10:06
12-04 10:22
527
2
[
铁矿石吧
]
想做空的别急啊,准备好钱,等1000左右再试空
六一叁舞373
12-04 09:18
12-04 10:22
332
0
[
豆二吧
]
如果不是天气冷,你们哪些囤货商试试捂一下豆子,[无语][无语]让你赔的麻麻都不认
潮起总有潮落
12-04 10:00
12-04 10:22
345
0
[
鸡蛋吧
]
淗鸡,蛋升,03合约,是升的
股友sOPrcC
12-04 10:06
12-04 10:22
483
0
[
动力煤吧
]
明明己见顶,还能拉起来,真会玩。
日内三颗米
12-04 10:07
12-04 10:21
506
0
[
甲醇吧
]
甲醇背靠2320空顺利跌至2220下方,获利超过100个点,也是我近期反复强调的
专注期货十年
12-04 10:06
12-04 10:21
467
0
[
沥青吧
]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看看燃油
股友SgK3fg
12-04 10:05
12-04 10:21
528
0
[
苹果吧
]
主跌浪开始
wsxgsv
12-04 10:05
12-04 10:21
723
0
[
动力煤吧
]
买空的又要被拉爆
不抱怨W靠自
12-04 10:05
12-04 10:21
375
1
[
铁矿石吧
]
剩下钱准备个枪,
股友J35729d5
12-04 09:50
12-04 10:21
共有帖子数
165695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923
154924
154925
154926
154927
154928
154929
154930
154931
154932
1549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