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7
2
[
纯碱吧
]
涨起来吧
期哥cf
12-04 10:04
12-04 10:50
706
0
[
动力煤吧
]
加仓上涨很快了
股友3P90988y
12-04 10:32
12-04 10:50
167
0
[
菜油吧
]
大胆追空
x哥做空多
12-04 10:31
12-04 10:50
385
0
[
NYMEX原油吧
]
交易记录里没有看到大单呢,怎么9:46左右有那么多手
账户已注销
12-04 10:31
12-04 10:50
715
1
[
燃油吧
]
目目标剑指4000大关![困顿][困顿][困顿]
那个三点零时
12-04 10:03
12-04 10:50
473
1
[
鸡蛋吧
]
鸡在淗,03怎么会越来越低?
股友sOPrcC
12-04 09:50
12-04 10:50
1083
2
[
苹果吧
]
止盈6672止损6740
一株绿萝
12-04 09:43
12-04 10:49
202
0
[
燃油吧
]
我大意了,没有闪[好困惑]
小韭菜真可爱
12-04 10:29
12-04 10:49
607
0
[
苹果吧
]
苹果现货价格还是稳稳的,看看再说!
东南西北1234
12-04 10:30
12-04 10:49
771
1
[
苹果吧
]
目标6675
一株绿萝
12-04 09:39
12-04 10:49
822
2
[
沪铝吧
]
昨日的暴跌宛如冬日里的一阵寒风吹过,今天早晨初升的太阳又温暖如初。[微笑]
韭黄大作手
12-04 08:57
12-04 10:48
1143
0
[
苹果吧
]
红
草原0
12-04 10:48
12-04 10:48
420
0
[
PTA吧
]
原油涨百分之3.75,涨的过原油才能是今天的老大哥
做符合预期不
12-04 10:21
12-04 10:48
31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46.40做多,止损46.20下方,止盈看到47附近
股友1D96I866
12-04 10:31
12-04 10:48
313
0
[
沪铅吧
]
能在这个残酷的市场都能赚钱的人真的是一个狠人
和气满腹得段
12-04 10:23
12-04 10:48
327
0
[
NYMEX原油吧
]
没看明白...怎么回事
最后一个股伸
12-04 10:26
12-04 10:47
329
0
[
橡胶吧
]
今天14800都不到,14830多下先
账户已注销
12-04 10:45
12-04 10:47
398
0
[
铁矿石吧
]
限制仓位,今天更要抢了,一次吃饱,后面慢慢平[赞]
ajbdxhidbd28
12-04 10:24
12-04 10:47
241
0
[
A50期指吧
]
哈哈,烂泥A50
股友3q93P796
12-04 10:24
12-04 10:47
210
0
[
白银T+D吧
]
今天白天就这样了,横盘
ID668
12-04 10:28
12-04 10:47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12/4日慧心白银操作建议参考:白银反弹24.20-24.40区间择机进空止损0
股友kr775329
12-04 10:28
12-04 10:47
590
2
[
NYMEX原油吧
]
横盘第二周,本周不会有结果,下周上天入地见分晓……下周如果跌过这10来日线的中间
炼炼8
12-04 08:57
12-04 10:46
183
0
[
白银/美元吧
]
12/4日慧心白银操作建议参考:白银反弹24.20-24.40区间择机进空止损0
股友kr775329
12-04 10:28
12-04 10:46
591
0
[
沪铝吧
]
空头赶快离场
期货侠
12-04 10:27
12-04 10:46
1363
2
[
豆粕吧
]
轩锋—豆粕急跌回踩支撑,多单埋伏(12/3白盘)
账户已注销
12-03 09:10
12-04 10:46
1739
7
[
苯乙烯吧
]
期市汇金tthj0188——苯乙烯可再次布局空单,给机会赚钱就把握住
账户已注销
11-27 14:23
12-04 10:46
29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46.50做多,止损46.20下方,止盈看到47附近
股友1D96I866
12-04 10:28
12-04 10:45
526
1
[
NYMEX原油吧
]
使劲涨,前天拉了70吨油。[大笑]
炮哥寻股记
12-04 10:07
12-04 10:45
676
1
[
玻璃吧
]
多吧
给我红1994
12-04 09:40
12-04 10:45
637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牛头大熊猫
12-04 10:23
12-04 10:45
1058
3
[
PTA吧
]
很庆幸昨晚多单止损后有及时扎进去了,要不这么大行情就错过了!这货有什么大情况吗,
江湖路人01
12-04 10:03
12-04 10:45
381
0
[
豆油吧
]
豆一跌,豆油就会涨,得有人护盘啊全线大跌就崩溃了
东方财富888
12-04 10:22
12-04 10:45
574
0
[
燃油吧
]
跌
云鸿520
12-04 10:44
12-04 10:44
501
1
[
菜油吧
]
菜油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4 10:05
12-04 10:44
608
2
[
鸡蛋吧
]
看一看往年的2月鸡蛋价格,
看尽繁华艾
12-03 14:10
12-04 10:44
657
1
[
铁矿石吧
]
最近铁矿的01合约不适合开空单,最近中澳关系持续恶化,我国进口澳洲铁矿石不利,持
生机高雅地段
12-04 09:51
12-04 10:44
840
0
[
动力煤吧
]
幸好昨天减持大部分仓位!再逐步加仓,不信喝不了汤
冲动是烧钱
12-04 10:23
12-04 10:44
303
0
[
燃油吧
]
尾盘找机会杀进去
萌萌小乱乱
12-04 10:20
12-04 10:44
315
0
[
沪铅吧
]
狠人赚钱,
和气满腹得段
12-04 10:25
12-04 10:44
603
6
[
苯乙烯吧
]
期市汇金tthj0188——苯乙烯还是注意后续累库,短线高空一波
账户已注销
12-01 11:04
12-04 10:44
694
2
[
铁矿石吧
]
铁矿950目标可以上移970一线!
股友96Y6t687
12-03 20:38
12-04 10:44
455
0
[
玻璃吧
]
01减仓,05增仓,玻璃已经开始移仓换月了,换月之后05合约肯定要大涨。
送财的小韭菜
12-04 10:12
12-04 10:44
3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窜的越高,跌的越狠
托梦预料股市
12-04 10:25
12-04 10:44
30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风信子168
12-04 10:26
12-04 10:44
1000
0
[
苹果吧
]
道友请留步
前面的道友请
12-04 10:25
12-04 10:43
956
0
[
纯碱吧
]
完蛋了
淡泊4904
12-04 10:43
12-04 10:43
611
2
[
豆油吧
]
今晚就要转换主次合约了
胡北人
12-04 09:59
12-04 10:43
912
4
[
橡胶吧
]
哈哈,以后做期货一定落袋为安,本来赚1万,现在变成亏1万5了[哭][哭][哭]
足智民丰得傅
12-04 09:59
12-04 10:43
566
2
[
股指期货吧
]
个人感觉欧美上涨动力不足,国内也难走出独立行情。主力们还会下蹲收集国有企业上市公
自然到场
12-04 09:46
12-04 10:43
1051
2
[
原油吧
]
刚赚3000,反手空,几手拉的还倒亏3000多
AAABBBCC
12-04 09:58
12-04 10:43
653
2
[
铁矿石吧
]
风险太高,一个跌停死一片,能不能表演一下
屠城屠夫
12-04 09:11
12-04 10:43
697
2
[
橡胶吧
]
假摔好明显呀。还得拉上去。不要轻易做空
招财满斗de苗
12-04 09:22
12-04 10:43
601
1
[
尿素吧
]
多单解套出了,每天睡不好,压力太大了
铁人1983
12-04 10:00
12-04 10:43
1612
15
[
棕榈油吧
]
6730空十手关机睡觉,明天再看
等待趋势确认
12-03 21:17
12-04 10:43
1489
0
[
动力煤吧
]
分时五浪走完,三浪调整,后面就看主力意思了,综合各方面,再走五浪也是可以滴
ajbdxhidbd28
12-04 10:21
12-04 10:43
695
1
[
橡胶吧
]
橡胶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4 09:56
12-04 10:43
493
0
[
淀粉吧
]
呼叫大户,为啥向上推,要再推高一百点吗,一百多手推够力了,毕竟这里没啥大户
主要是赚钱
12-04 10:25
12-04 10:43
438
1
[
铁矿石吧
]
空军四绝啦
苹果烂树上
12-04 10:02
12-04 10:42
220
0
[
菜油吧
]
我去9750走早了!
不能飘设止损
12-04 10:23
12-04 10:42
385
0
[
橡胶吧
]
今天的多头怎么没有出来的了,
股友Qb7MXm
12-04 10:24
12-04 10:42
459
0
[
聚丙烯吧
]
小心跳水
金勺子HAI
12-04 10:42
12-04 10:42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12.4黄金操作建议:黄金1840轻仓空,止损1845,目标看1830。从早上来
股友83290ix1
12-04 10:24
12-04 10:41
249
0
[
A50期指吧
]
说好的牛市呢
泸州叙永张百
12-04 10:23
12-04 10:41
475
0
[
锰硅吧
]
梦归什么时候这么猛啊,波动幅度这么大。
股友OFgGAW
12-04 10:24
12-04 10:41
604
0
[
动力煤吧
]
看空开空单,搞起来
湾区股民
12-04 10:18
12-04 10:41
393
0
[
玉米吧
]
风里雨里2200等你
账户已注销
12-04 10:23
12-04 10:41
213
0
[
燃油吧
]
锁仓了,再窜平多单,回调平空单[胜利]
狐狸露出牛尾
12-04 10:16
12-04 10:40
231
0
[
黄金/美元吧
]
蓝图金道12/04黄金建议参考:黄金现价1842,轻仓空单进场止损1846目标1
股友91W7f516
12-04 10:39
12-04 10:40
349
0
[
橡胶吧
]
希望你涨起来,我下空单
K线就是盲猜
12-04 10:21
12-04 10:40
1039
6
[
沪锌吧
]
这一单你们亏赚多少,我3万1
账户已注销
11-30 12:22
12-04 10:40
50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瀑布啊!
满仓的小白
12-04 10:21
12-04 10:39
457
0
[
动力煤吧
]
怎么不动了,还歇歇吗
安然听下雨
12-04 10:20
12-04 10:39
1717
25
[
纯碱吧
]
纯碱空头们!永安期货转向了!已经是多头主力了!你们被人卖了还在数钱!赶紧调转过来
账户已注销
12-04 09:04
12-04 10:39
502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日内走势分析,反弹可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12-04 10:20
12-04 10:39
240
0
[
苯乙烯吧
]
咯你命[大笑]
万维fuli
12-04 10:17
12-04 10:39
299
2
[
燃油吧
]
昨晚收盘买的多,1900卖了[哭]这会又涨20
股友5x611587
12-04 09:51
12-04 10:39
671
2
[
铁矿石吧
]
太牛了....多头这是哪里的勇气
股友s1Xs5h
12-04 09:13
12-04 10:39
549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45.89做空[大笑]
资金盘远离期
12-04 09:27
12-04 10:39
495
2
[
沪镍吧
]
熘了熘了。我一点都不贪[大笑]!想在注册一个账号玩长线,这个号玩短线,不知道有没
爱吃瓜子的兔
12-03 22:28
12-04 10:39
588
5
[
股指期货吧
]
5085 5095 5128 5188系统技术收割技术
牛锋先锋
12-03 19:37
12-04 10:39
共有帖子数
165695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921
154922
154923
154924
154925
154926
154927
154928
154929
154930
1549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