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7
0
[
纯碱吧
]
01就是拉便秘一样,
股友MfIz69
12-04 09:57
12-04 10:09
214
0
[
燃油吧
]
原油发力了,挺吓人的
天长大好佬
12-04 09:56
12-04 10:09
651
0
[
动力煤吧
]
这主力太够意思了,689.4成功开空
流浪猫投资日
12-04 09:56
12-04 10:09
2506
3
[
动力煤吧
]
想用05合约四两拨千斤,拉动01上涨[滴汗]
灵魂萨满
12-04 09:31
12-04 10:09
480
0
[
白银T+D吧
]
12月4日白银TD日内行情分析目前白银TD从日线级别来看,布林中轨5050阻力完
时讯点金说期
12-04 09:54
12-04 10:09
496
1
[
COMEX黄金吧
]
这点差还高吗。黄金25没手续费。
股友8599T81r
12-04 09:46
12-04 10:09
195
0
[
燃油吧
]
我不知道技术什么的,但我知道现在买入绝对是对的,顺势而为
涨度者
12-04 09:55
12-04 10:09
598
2
[
棕榈油吧
]
6666进多了两手!
阿远998
12-04 09:43
12-04 10:09
201
0
[
A50期指吧
]
自己卖,自己玩,难怪不带你玩了
小楼依窗听雨
12-04 09:54
12-04 10:09
501
0
[
动力煤吧
]
开空,明天直接低开
金牛招财进宝
12-04 09:53
12-04 10:08
372
0
[
豆粕吧
]
还不绿[滴汗]
还没割完的韭
12-04 09:54
12-04 10:08
236
0
[
菜油吧
]
继续追空[鼓掌]
账户已注销
12-04 09:53
12-04 10:08
459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调1838继续多,看1850
游资猎手
12-03 18:41
12-04 10:08
297
0
[
燃油吧
]
不要涨停,涨7个点就好
此生只做多
12-04 09:55
12-04 10:08
578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合约目前第八轮提涨并未有效落地,晚间一波下跌破位走势!
账户已注销
12-04 09:56
12-04 10:08
474
0
[
纯碱吧
]
让我亏点钱我就好死心了
期哥cf
12-04 09:55
12-04 10:08
493
0
[
沥青吧
]
疯狂做多
股友G8Yac6
12-04 09:55
12-04 10:08
333
0
[
燃油吧
]
这段时间终于轮到燃油骑在沥青的头上了
taizhuqiang
12-04 09:55
12-04 10:07
770
0
[
苹果吧
]
苹果下跌极限4500,上涨可以到13000,从大概率长期看做空不是好的选择,短炒
花果园T2区
12-04 09:55
12-04 10:07
343
0
[
NYMEX原油吧
]
邀约上46.50附近!
曲泽中
12-04 09:55
12-04 10:07
491
0
[
A50期指吧
]
以后不用看时间,跳水就是九点半
摸鱼的timber
12-04 09:54
12-04 10:07
353
0
[
菜粕吧
]
tmd
让献b
12-04 09:55
12-04 10:07
759
0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4日白银TD日内行情分析目前白银TD从日线级别来看,布林中轨5050阻力完
时讯点金说期
12-04 09:54
12-04 10:07
237
0
[
白银T+D吧
]
12月4日白银TD日内行情分析目前白银TD从日线级别来看,布林中轨5050阻力完
时讯点金说期
12-04 09:53
12-04 10:07
407
0
[
玻璃吧
]
空它,盘它,看你能牛多久
股友vat2QG
12-04 09:55
12-04 10:07
210
0
[
苯乙烯吧
]
震荡了,T起来20个点20个点的T来回T
哎呀神马情况
12-04 09:52
12-04 10:07
483
0
[
纯碱吧
]
101交割玩就好了
期货锅盔
12-04 09:53
12-04 10:07
294
0
[
NYMEX原油吧
]
50505050
先知先觉2088
12-04 09:54
12-04 10:06
767
0
[
动力煤吧
]
多多
公职人员炒股
12-04 10:06
12-04 10:06
508
0
[
动力煤吧
]
今天破新高
股友gUHSPr
12-04 10:06
12-04 10:06
527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随便多,周五前止赢47.50
游资猎手
12-03 17:02
12-04 10:06
472
1
[
橡胶吧
]
不反弹?????
Vv咕咕
12-04 09:40
12-04 10:06
399
2
[
豆油吧
]
棕榈油和豆油相差1230点了,前阵子才1000点
股友n4URjR
12-04 09:28
12-04 10:06
751
0
[
红枣吧
]
成僵尸品种了
痛苦的吕珍5
12-04 09:53
12-04 10:06
1318
0
[
短纤吧
]
看我名字,明年4月份不见不散
账户已注销
12-04 09:54
12-04 10:06
676
3
[
白糖吧
]
坐等明天白糖起飞,挂单05合约5000成交了5手多单,长期坐火箭
股友33KneK
12-03 21:45
12-04 10:05
675
0
[
苹果吧
]
再来一波快速下
u1111fo0286
12-04 09:54
12-04 10:05
338
0
[
豆二吧
]
压住[大笑][大笑][大笑]
韭菜X小散
12-04 10:05
12-04 10:05
161
0
[
菜油吧
]
快跌,跌下来明年才能多。
保持稳定
12-04 09:53
12-04 10:05
894
2
[
苹果吧
]
筑底满仓多
河马吃西瓜
12-04 09:04
12-04 10:05
444
0
[
玻璃吧
]
一空就涨,一多就跌
股友vat2QG
12-04 09:53
12-04 10:05
333
0
[
豆油吧
]
你真坚强
活着回去
12-04 09:53
12-04 10:05
384
0
[
豆二吧
]
东北目前豆农2成,屯粮3成,粮商3成,走货约2成,仍有80%豆源留在东北。今年黑
韭菜X小散
12-04 09:52
12-04 10:05
1123
0
[
动力煤吧
]
看戏了,默默等顶出来[鼓掌]感谢主力送肉
跳出南极圈
12-04 09:49
12-04 10:05
800
0
[
动力煤吧
]
这个票要跌也不会猛跌,毕竟冬天了陆续都会用煤高峰。会支撑价格上涨
渡劫僧人
12-04 09:51
12-04 10:05
327
0
[
焦煤吧
]
昨晚急跌抄底,等主力拉涨停。呵呵,
账户已注销
12-04 09:51
12-04 10:05
493
0
[
苹果吧
]
加油!把粑粑跌出来
大发大展的苗
12-04 09:48
12-04 10:05
1029
0
[
动力煤吧
]
你慢慢演戏,老子要平仓了算我没脾气。
袁老哥
12-04 09:48
12-04 10:05
474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两天黄金如期反弹,我们关键位置给到做空利润也是不错,1832做空跌到1813
股友95O080h1
12-04 09:48
12-04 10:05
1508
1
[
甲醇吧
]
甲醇晚间分析
股友3l50i976
12-03 20:57
12-04 10:05
1315
10
[
豆二吧
]
10天前央视二台大豆专访。
嘻哈江湖
12-04 09:28
12-04 10:05
408
0
[
沪锌吧
]
20150附近做多那是安全的位置,现在不敢做多了,不是太稳健
飞水111
12-04 09:52
12-04 10:05
320
0
[
豆二吧
]
加把劲啊,打掉5500,东财小散同志别跑路啊
安全套经常顶
12-04 09:46
12-04 10:05
926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又飞了。。。。。。同志们,高射炮架起来
sdh390
12-04 09:53
12-04 10:05
38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45随便多,看47.50
游资猎手
12-03 18:41
12-04 10:05
871
0
[
动力煤吧
]
昨天没跑[闭嘴][亏大了][好困惑]
carolyu
12-04 09:53
12-04 10:05
260
0
[
豆二吧
]
5480左右要跑路了
股友n4URjR
12-04 09:53
12-04 10:05
715
0
[
动力煤吧
]
逼空,涨到720
大国崛起狂欢
12-04 09:53
12-04 10:05
350
0
[
燃油吧
]
大空头直接不给力,都爆仓吧
天狼的召唤
12-04 09:52
12-04 10:05
878
0
[
动力煤吧
]
来个阳包阴,接着新高
股友3P90988y
12-04 09:43
12-04 10:04
356
0
[
焦煤吧
]
焦煤1440一线空单布局
赢商品之利x
12-04 09:53
12-04 10:04
662
0
[
动力煤吧
]
幸好85撤单了[哭]
芊小妮
12-04 09:51
12-04 10:04
252
0
[
白银T+D吧
]
白天预计冲高诱多,然后晚上开盘下杀,洗出一部分追高的胆小的
股友22H58l70
12-04 09:49
12-04 10:04
350
0
[
豆油吧
]
真硬啊,每次我扛不动割肉的时候都会回调几十个点
股友hPjLDU
12-04 09:53
12-04 10:04
425
0
[
焦炭吧
]
焦炭策略多完全给机会进场,获利超过40个点,有参与的朋友注意保护好利润!空单最高
专注期货十年
12-04 09:52
12-04 10:04
1295
4
[
聚丙烯吧
]
PP不多说了,自高位8730的位置连续下探,这波回撤力度有300多个点,就问你猛
投资界的老船
12-03 14:20
12-04 10:04
940
1
[
苹果吧
]
进早了,起码6000左右才能抄底,唉
超级加倍X4
12-04 09:40
12-04 10:04
301
0
[
燃油吧
]
年轻人不讲武徳,上窜下跳,搞偷袭,我没闪[鄙视]
不要怂2828
12-04 09:53
12-04 10:04
253
0
[
豆油吧
]
菜油都跌一百多点了,你为什么不下来,上风景不好了!
股友zMWIXm
12-04 09:53
12-04 10:04
57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个dj啊
歌尔忠粉5
12-03 13:16
12-04 10:04
493
0
[
玉米吧
]
小玉:一手一手慢慢的空你[微笑][大笑][鼓掌]
A赢证
12-04 09:50
12-04 10:03
28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撤1827附近做多,严格止损1820,目标1832-1837,多单点位调整
金油策略王
12-03 21:54
12-04 10:03
228
0
[
豆粕吧
]
白天跌,晚上拉,国内就是看空,国外就是看多
冷静亮剑1968
12-04 09:50
12-04 10:03
20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九点半真的漂亮极了
嗐呀Aa
12-04 09:49
12-04 10:03
325
0
[
豆油吧
]
因为多棕榈油空豆油的太多了,还是去空棕榈油吧,豆油不要碰
股友n4URjR
12-04 09:52
12-04 10:03
529
0
[
燃油吧
]
多到了最高点。我的乖乖
账户已注销
12-04 09:53
12-04 10:03
603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持纪而行
12-04 10:03
12-04 10:03
410
0
[
纯碱吧
]
做多01是不行了
股友MfIz69
12-04 09:52
12-04 10:03
304
0
[
燃油吧
]
今天只能看戏了锁仓了
专业做空一个
12-04 09:49
12-04 10:03
204
0
[
A50期指吧
]
诺普信大麻产业链形成!
天天向上178
12-04 09:49
12-04 10:03
共有帖子数
165695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926
154927
154928
154929
154930
154931
154932
154933
154934
154935
1549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