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8
0
[
豆油吧
]
估计又要拉外盘
股友n4URjR
12-04 11:30
12-04 11:31
422
1
[
铁矿石吧
]
95o掉头向下
又一天888
12-04 10:35
12-04 11:31
537
1
[
沪铝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12-04 10:34
12-04 11:31
406
0
[
铁矿石吧
]
882附近直接空05合约
账户已注销
12-04 11:29
12-04 11:31
1148
0
[
短纤吧
]
从今以后一飞冲天
事实最优解
12-04 11:29
12-04 11:30
291
1
[
燃油吧
]
空空空
小何h
12-04 10:49
12-04 11:30
556
0
[
纯碱吧
]
辣辣弄的好了,毛必其吓死
gslmf
12-04 10:59
12-04 11:30
462
0
[
螺纹钢吧
]
好牛逼[想一下]
天长大好佬
12-04 11:30
12-04 11:30
600
0
[
动力煤吧
]
受不了
股友aFkEzF
12-04 11:30
12-04 11:30
445
0
[
股指期货吧
]
5043 5056 5078系统技术
牛锋先锋
12-04 11:02
12-04 11:30
671
0
[
纯碱吧
]
参考以往的涨势,这次的高点应该在1480-1495之间。1500有点悬
百刀大侠
12-04 11:01
12-04 11:30
623
1
[
纯碱吧
]
减仓才刚刚开始,你懂的!
dqlzwzq999
12-04 10:36
12-04 11:30
536
1
[
纯碱吧
]
持仓量骤降,价格上涨,空头开始平仓了
龙琦兰
12-04 10:40
12-04 11:30
313
0
[
橡胶吧
]
空单进场,不站稳15200,不要多
股友07u1o577
12-04 10:59
12-04 11:30
599
0
[
动力煤吧
]
继续做空
湾区股民
12-04 10:59
12-04 11:30
320
0
[
豆二吧
]
空死你丫的
永不碰镍
12-04 11:00
12-04 11:30
439
1
[
南华期货吧
]
别被忽悠,加仓,当韭菜吗
乌龟小法
12-04 10:24
12-04 11:29
534
0
[
动力煤吧
]
拉上去很正常,打板资金也要出来才行呢。
大鹏展翅CJP
12-04 11:01
12-04 11:29
655
0
[
苹果吧
]
华泰大空头减仓了到底了
股友gUHSPr
12-04 11:02
12-04 11:29
721
0
[
动力煤吧
]
谁说要回调两天的…
最里挑灯看剑
12-04 11:02
12-04 11:29
1107
0
[
动力煤吧
]
消息停止公布了,郑州煤电跌停了。人们慌了。从昨天的技术面调整,和今天持仓回归。发
量化投资_老
12-04 11:01
12-04 11:29
408
3
[
豆二吧
]
今天还敢做多吗
黄挺2020
12-04 10:39
12-04 11:29
566
3
[
棕榈油吧
]
唉,空单该咋办
账户已注销
12-04 09:47
12-04 11:29
306
0
[
橡胶吧
]
把我焦煤赚的钱全吐出来了,也就15分钟的时间,这货真是厉害
口罩哥
12-04 11:01
12-04 11:29
632
0
[
动力煤吧
]
快买多,接盘
燃油6000元
12-04 11:29
12-04 11:29
575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底拉升黄金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12-04 11:28
12-04 11:29
446
0
[
豆二吧
]
5463 5430 5400 趋势 技术 系统 心态
牛锋先锋
12-04 11:28
12-04 11:29
528
1
[
纯碱吧
]
别让空投跑了
kn321
12-04 10:37
12-04 11:29
586
0
[
苹果吧
]
什么垃圾,一买就跌
股友8ctwtk
12-04 11:02
12-04 11:29
657
1
[
纯碱吧
]
空头现在还不走?
初出茅庐a
12-04 10:37
12-04 11:28
312
0
[
苯乙烯吧
]
破位走势,7000点不见不散,卖到就是赚到!!!
纯真质朴的洪
12-04 11:26
12-04 11:28
589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12.4国际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12-04 10:59
12-04 11:28
946
0
[
动力煤吧
]
掩护05合约建仓罢了
lumingfei123
12-04 11:01
12-04 11:28
313
0
[
豆二吧
]
十八层下面还有十八层[大笑][大笑][大笑]
韭菜X小散
12-04 11:01
12-04 11:28
474
0
[
动力煤吧
]
多空双杀
老韭菜6666
12-04 11:28
12-04 11:28
1633
0
[
动力煤吧
]
就服你[大笑][大笑]
股友pE466a
12-04 11:28
12-04 11:28
1051
0
[
沪铜吧
]
起飞
Cruise1986
12-04 11:28
12-04 11:28
288
0
[
铁矿石吧
]
05合约,很快破900,太猛了
朵朵和八斤
12-04 11:01
12-04 11:28
646
0
[
动力煤吧
]
跳水一级
江代明
12-04 11:27
12-04 11:27
582
0
[
动力煤吧
]
哭
股友aFkEzF
12-04 11:27
12-04 11:27
400
2
[
南华期货吧
]
这股不行呀
yuepuxwz
12-04 10:37
12-04 11:27
268
0
[
A50期指吧
]
长线格局还在,波动空间有限,撤退的时间不多了
不取走随时亏
12-04 11:01
12-04 11:27
683
1
[
纸浆吧
]
牛逼克拉斯[毛估估][毛估估]
钻头大哥哥
12-04 11:21
12-04 11:27
494
0
[
豆油吧
]
不要碰豆油,晚上可能要逼仓,估计新高后才能做空
股友n4URjR
12-04 11:00
12-04 11:27
593
0
[
动力煤吧
]
还好空单一早撤了,去玩沥青了
鸿红的晁晔
12-04 11:00
12-04 11:27
425
0
[
纯碱吧
]
目标80
股友j1qdqv
12-04 10:59
12-04 11:26
918
0
[
动力煤吧
]
补了缺口就跑光了
美好的一天12
12-04 11:26
12-04 11:26
782
0
[
动力煤吧
]
空空的熄火了
错就平仓别抗
12-04 11:01
12-04 11:26
413
0
[
动力煤吧
]
可惜了昨天没走,割肉亏太多,不割怕还会涨
锅碗瓢盆
12-04 11:00
12-04 11:26
1449
0
[
动力煤吧
]
双杀[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105o8z11
12-04 11:25
12-04 11:26
492
0
[
动力煤吧
]
,怎么回事
胡北人
12-04 11:26
12-04 11:26
824
2
[
动力煤吧
]
整哭好多人,来举手
生意富贵的周
12-04 10:30
12-04 11:26
808
0
[
豆二吧
]
下跌,才刚刚开始,东北豆价绷不住了,一泻千里
御汇丰玻璃
12-04 11:00
12-04 11:26
403
0
[
沪铝吧
]
高高的阳线来一根,多多多
股友llnAVM
12-04 11:00
12-04 11:26
496
0
[
PTA吧
]
兄弟们,多单注意止盈,开工率跟库存太高,这个开工率库存只会增加,见好就收吧!
股友ZpcXvW
12-04 11:00
12-04 11:26
193
0
[
黄金/美元吧
]
全仓做多
两线做多必赢
12-04 10:59
12-04 11:26
373
0
[
动力煤吧
]
什么玩意
清泉的戎琬
12-04 11:26
12-04 11:26
810
0
[
动力煤吧
]
做空
风语者fyz
12-04 11:26
12-04 11:26
477
0
[
动力煤吧
]
很像橡胶
股友kLnK5o
12-04 11:00
12-04 11:26
671
0
[
纯碱吧
]
这货跟上周五一样诱多加空
咆哮的高莘
12-04 10:59
12-04 11:26
999
0
[
动力煤吧
]
牛逼克拉斯
账户已注销
12-04 11:25
12-04 11:25
555
0
[
沪镍吧
]
天冷了,挣点火锅钱,看市场给不给机会
个中滋味
12-04 10:53
12-04 11:25
343
0
[
豆二吧
]
大家猜猜永安今天会怎么操盘,跌了这么多加多单,开多开多快开多,特么又赔了
在分分合合中
12-04 10:59
12-04 11:25
787
0
[
乙二醇吧
]
浮赢加仓[加油]
未来几十年懂
12-04 10:59
12-04 11:25
298
0
[
橡胶吧
]
如何才能割韭菜,看看韭菜怎么想的呗
光子之年
12-04 10:59
12-04 11:25
350
1
[
铁矿石吧
]
空头的狂欢开始。恭喜多头们,可以调头了
股友6r191I19
12-04 10:59
12-04 11:25
335
0
[
豆二吧
]
能不能搞个跌停看看[鼓掌]
胡萝卜根是红
12-04 10:59
12-04 11:24
635
1
[
纯碱吧
]
我们有理由相信空头认怂了
账户已注销
12-04 10:35
12-04 11:24
713
1
[
玉米吧
]
这位置还在做多玉米的朋友们你们的脑袋里是有大便吗?
股友189DV850
12-04 10:58
12-04 11:24
530
0
[
动力煤吧
]
涨停了
金牛招财进宝
12-04 11:24
12-04 11:24
618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建议现价383空单介入!止损384上,目标看381/0!
Tkggplq
12-04 10:59
12-04 11:23
490
2
[
动力煤吧
]
我感觉这货和橡胶越来越像了,就看下午跌不跌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12-04 10:11
12-04 11:23
566
1
[
PTA吧
]
空头的反扑还是很疯狂的!
一路牛坦坦
12-04 10:36
12-04 11:23
432
0
[
铁矿石吧
]
要上天了
短线大神
12-04 11:22
12-04 11:23
610
0
[
短纤吧
]
空单最后跑路机会
账户已注销
12-04 10:58
12-04 11:23
382
0
[
PTA吧
]
怂个毛呀
主力知盘中不
12-04 10:58
12-04 11:22
330
0
[
豆二吧
]
加油冲击龙头啊啊啊
逻辑确提图60
12-04 10:58
12-04 11:22
735
0
[
动力煤吧
]
快点拉上700,让我再赚5000走人。
大鹏展翅CJP
12-04 11:22
12-04 11:22
499
0
[
铁矿石吧
]
济安线上翘,做空点来了!
海里风沙
12-04 10:58
12-04 11:22
788
1
[
纯碱吧
]
会不会让空头爆仓?有点替空头捏把汗
我是我来了
12-04 10:36
12-04 11:22
共有帖子数
165272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380
154381
154382
154383
154384
154385
154386
154387
154388
154389
1543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