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9
0
[
菜粕吧
]
这波多头的成本应该在60附近,现在是打压收集阶段,收集完成应该还会有一波大幅下杀
割肉大人
12-08 14:16
12-08 14:38
689
0
[
动力煤吧
]
服,服了,硬,真硬
adskj
12-08 14:15
12-08 14:38
518
0
[
纯碱吧
]
这个价位要磨几天啊?[困顿]每次反弹一点点磨几天又急跌
股友csTgRb
12-08 14:15
12-08 14:38
331
0
[
A50期指吧
]
两点五十准时跳水
点石为富de老
12-08 14:37
12-08 14:38
644
0
[
动力煤吧
]
不玩了,走了
发财了i
12-08 14:18
12-08 14:38
349
0
[
橡胶吧
]
看看玻璃,动力煤,铁矿,你这弱鸡
从小做起168
12-08 14:18
12-08 14:38
363
0
[
沪银吧
]
加把劲,黄金都追上你了
股友1Fl37696
12-08 14:17
12-08 14:38
715
0
[
苹果吧
]
尾盘又是新低!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一株绿萝
12-08 14:37
12-08 14:38
355
0
[
燃油吧
]
我晕,昨天高点的空,保本撤了,错过70点,无语啊,每次赚钱拿不住,亏钱到止损
账户已注销
12-08 14:17
12-08 14:38
465
0
[
苹果吧
]
走了,这个涨不起来了,不玩了,没意思。
钓天下
12-08 14:19
12-08 14:37
804
0
[
动力煤吧
]
看了一天,还好没空……
保佑我吧
12-08 14:17
12-08 14:37
448
2
[
玻璃吧
]
高位玩拉锯战,必有背道而驰
华中大导弹66
12-08 13:34
12-08 14:37
1266
9
[
玉米吧
]
明天开启上涨之路,2800见
灰太狼830901
12-07 23:04
12-08 14:37
701
0
[
动力煤吧
]
老子想骂人[傲]一开空就拉
散户主力分辨
12-08 14:16
12-08 14:37
320
0
[
棕榈油吧
]
瞅瞅菜油和豆油的跌幅,再看看你,散户劝退品种
股友lDYrzp
12-08 14:18
12-08 14:37
346
0
[
玻璃吧
]
这种强级别的产品,要么观望,要么低多策略,空?你想都别想,任何空的念头也不能有!
灵魂萨满
12-08 14:17
12-08 14:37
739
0
[
动力煤吧
]
拉高出货
胡北人
12-08 14:37
12-08 14:37
240
0
[
玻璃吧
]
2000加油
一孤狼
12-08 14:18
12-08 14:37
345
0
[
白糖吧
]
5011多,5024走了,这玩意邪,短线还是看低多
足智多谋得江
12-08 14:16
12-08 14:37
502
0
[
沥青吧
]
五个点玩了一个下午
密閪閪比河
12-08 14:15
12-08 14:37
293
0
[
玻璃吧
]
都死光了就你没死[大笑]
推手001
12-08 14:34
12-08 14:37
436
0
[
苹果吧
]
嘿嘿012已经6000了
公牛仔
12-08 14:16
12-08 14:37
265
0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还强平
股友xFb0pC
12-08 14:16
12-08 14:37
1427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继续获利百余点,接下来如何布局?
虎哥BCD0405
12-07 10:29
12-08 14:37
331
0
[
玻璃吧
]
玻璃如果现在大家看到2000的位置,我觉得庄的位置应该是2100.
账户已注销
12-08 14:17
12-08 14:37
311
0
[
南华期货吧
]
继续洗,天天跌最好,巴不得天天捡筹码,
潜伏小民
12-08 14:17
12-08 14:37
1352
5
[
玻璃吧
]
玻璃能空吗?弟兄们
全年休息
12-08 12:38
12-08 14:37
397
0
[
瑞达期货吧
]
就是不让你涨。看你怎么办[大笑]
多财满斗地李
12-08 14:17
12-08 14:37
391
1
[
玻璃吧
]
1350的空,爆仓四次一直在。。不黑不吹。现在不敢玩玻璃了。就静静的看着。确实牛
不抄底不摸顶
12-08 14:03
12-08 14:37
343
0
[
玻璃吧
]
满仓多
股友31p6M588
12-08 14:17
12-08 14:37
55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6490、6540分批空,6340、6290分批多
账户已注销
12-08 14:18
12-08 14:37
639
0
[
动力煤吧
]
一看东财韭菜持有2千多手空单就知道完了!
股市踏空着
12-08 14:31
12-08 14:37
314
0
[
玻璃吧
]
加速上涨逼空,1-2天内见阶段高点。
股友lDYrzp
12-08 14:16
12-08 14:37
319
0
[
玻璃吧
]
每天的套路都一样加仓拉升拉升以后平仓然而价格不跌。
羡慕唐僧有个
12-08 14:15
12-08 14:36
382
0
[
螺纹钢吧
]
不要诱空了,事实胜于雄辩
啊啊啊啊啊王
12-08 14:15
12-08 14:36
619
0
[
动力煤吧
]
玩避雷针吗找斯
红福禄寿宝
12-08 14:13
12-08 14:36
258
0
[
玻璃吧
]
哈哈,玻璃现在不管是空开还是多平,价格都是往上走,空头谁不服
江湖危险121
12-08 14:13
12-08 14:36
687
0
[
动力煤吧
]
感觉就是庄稼拉高出货
封杀我
12-08 14:17
12-08 14:36
442
2
[
硅铁吧
]
空空空6300-6400
狙击狼王
12-08 13:43
12-08 14:36
1019
1
[
动力煤吧
]
为何这么强,?搞不懂,
划船不用浆3
12-08 14:34
12-08 14:36
239
0
[
沪镍吧
]
再空你2手
huguang2
12-08 14:16
12-08 14:36
551
0
[
豆油吧
]
豆油2105合约7400、7450分批空,7278、7218分批多
账户已注销
12-08 14:16
12-08 14:36
290
0
[
玻璃吧
]
我了个娘额,空头这是死球了么。
小超萌
12-08 14:17
12-08 14:36
406
2
[
棕榈油吧
]
6740第一目标,第二目标6760,第三目标6780
众志成城14
12-07 21:57
12-08 14:36
315
0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还逼仓
股友xFb0pC
12-08 14:15
12-08 14:36
418
0
[
动力煤吧
]
02要冲向涨停了
十年之后期市
12-08 14:15
12-08 14:36
757
4
[
沪金吧
]
来金多尔2020年12月8日黄金行情预测及即时喊单
来金多尔
12-08 08:28
12-08 14:36
664
4
[
热卷吧
]
期市汇金tthj0188——热卷昨日多单注意止盈,今日注意回调4000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12-02 10:17
12-08 14:36
400
0
[
橡胶吧
]
今天就一手玩,做多亏一千,做空赚2000
账户已注销
12-08 14:35
12-08 14:36
350
0
[
甲醇吧
]
玻璃他天天涨的不敢买
台风看底牌
12-08 14:13
12-08 14:36
326
0
[
沪银吧
]
看样子还得涨
账户已注销
12-08 14:14
12-08 14:36
344
0
[
动力煤吧
]
医德多空都是第一名,来回套利,是何居心?
河马吃西瓜
12-08 14:16
12-08 14:36
333
0
[
白糖吧
]
辛苦一下午,和主力博弈一个小时,终于赚了30块,吊打主力
消除执念
12-08 14:13
12-08 14:36
295
1
[
铁矿石吧
]
往日的威风呢?
股友7TbIAX
12-08 13:41
12-08 14:36
406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几天会有一天是让人记住的日子么?拭目以待
自然到场
12-08 14:16
12-08 14:35
765
2
[
棕榈油吧
]
大连商品交易所已经受理我的举报。
股之神518
12-08 11:18
12-08 14:35
296
0
[
硅铁吧
]
有本事。你就直接6900。我就服你。给我直接拉爆仓
期货寨主
12-08 14:14
12-08 14:35
258
0
[
玻璃吧
]
未来几个月,会有多个操盘手陆续无故失踪,渺无音讯[兴奋][兴奋]
白手小恐龙
12-08 14:15
12-08 14:35
415
1
[
菜粕吧
]
何时换月?该换月了吧?
栖霞三道哥
12-08 13:05
12-08 14:35
399
0
[
沪银吧
]
白银反弹5250附近可以试空操作
期海指南针1
12-08 14:15
12-08 14:35
447
0
[
沪金吧
]
伦敦金上行目标1888美金
利永投资
12-08 14:15
12-08 14:35
596
0
[
纯碱吧
]
这做个短线都做不了,买多买空都不赚钱!
股友dW0jos
12-08 14:14
12-08 14:35
327
0
[
玻璃吧
]
[微笑]01合约不建议做空当然做多也轻仓短多当然最好还是移月做05去[微笑]
chao490
12-08 14:08
12-08 14:35
857
0
[
动力煤吧
]
真的要逼仓了,空不能干了
期货打板
12-08 14:09
12-08 14:35
704
1
[
纯碱吧
]
收盘肯定砸一波
永不碰镍
12-08 13:48
12-08 14:35
376
1
[
铁矿石吧
]
唉,就是可惜今年看不到1000的石头了[吐血]
股友289122Dt
12-08 13:32
12-08 14:35
311
0
[
棕榈油吧
]
支撑特别强,只要下去一点,文华的利好消息马上就发一篇出来,我观察几次都是如此
账户已注销
12-08 14:06
12-08 14:35
252
0
[
苯乙烯吧
]
可以多了
大吉广进de周
12-08 14:05
12-08 14:35
291
0
[
豆油吧
]
行情到底怎么走?看不懂了……
只做豆油
12-08 14:06
12-08 14:35
301
0
[
橡胶吧
]
这垃圾绝对有散户大数据
泪在眼里喑流
12-08 14:06
12-08 14:35
759
0
[
动力煤吧
]
收盘在695附近
优雅的肥猫
12-08 14:13
12-08 14:35
401
0
[
玉米吧
]
别装了,快下来
只取一瓢喵
12-08 14:12
12-08 14:35
277
0
[
玻璃吧
]
逼仓行情
股友yPnwmX
12-08 14:06
12-08 14:35
264
0
[
玻璃吧
]
跌是不可能跌了。到1900就行
燃油6000元
12-08 14:05
12-08 14:35
1172
1
[
豆粕吧
]
豆粕已介入多单
账户已注销
12-07 15:40
12-08 14:34
534
0
[
螺纹钢吧
]
哥你下来吧
旭旭_宝宝
12-08 14:14
12-08 14:34
906
1
[
红枣吧
]
快过新年了,得涨一下了!
新手出道123
12-08 01:16
12-08 14:34
727
8
[
棕榈油吧
]
空头逐步跑路,转多进场
屯里老杨
12-07 16:32
12-08 14:34
230
0
[
玻璃吧
]
已经很少有死空了吧
多头没前途
12-08 14:13
12-08 14:34
373
0
[
白糖吧
]
反复小妖,只有一个方向是正确的。
股友ekIvh3
12-08 14:13
12-08 14:34
共有帖子数
165486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375
154376
154377
154378
154379
154380
154381
154382
154383
154384
1543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