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8
0
[
聚丙烯吧
]
涨涨
巴菲特子
12-04 21:11
12-04 21:11
990
2
[
白糖吧
]
这个盘邪性,和外盘反着来
股友8CwU3M
12-04 21:05
12-04 21:11
271
0
[
动力煤吧
]
这样是真的市场需求吗?
账户已注销
12-04 21:10
12-04 21:11
1045
1
[
动力煤吧
]
太狠了!
抄底是菜鸟
12-04 21:09
12-04 21:11
410
1
[
棕榈油吧
]
3号杀了一波多,现在来杀空[微笑]
高贵的马儿
12-04 21:03
12-04 21:11
610
0
[
动力煤吧
]
我不动了,等待爆仓了
清泉的戎琬
12-04 21:09
12-04 21:11
477
0
[
动力煤吧
]
请问资金使用量达到多少会爆仓
大鹏展翅CJP
12-04 21:10
12-04 21:11
754
0
[
动力煤吧
]
这么凶呀,动力煤,铁矿石
彩云之南月亮
12-04 21:10
12-04 21:11
324
0
[
焦煤吧
]
兄弟们哥做多1535又活过来了[胜利]
江南四少
12-04 21:04
12-04 21:11
385
0
[
塑料吧
]
空单,等调整
账户已注销
12-04 21:05
12-04 21:11
130
0
[
白银T+D吧
]
100手多!!!!![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投投投偷偷偷
12-04 21:05
12-04 21:11
402
1
[
PVC吧
]
多头赶紧收手!!!!!最后的警告
天600874津
12-04 21:04
12-04 21:11
932
4
[
沪银吧
]
永安大多头都跑路了,一群小鬼拉尾盘?
账户已注销
12-04 17:31
12-04 21:11
406
0
[
白银T+D吧
]
瀑布来了
到时候我会出
12-04 21:11
12-04 21:11
384
0
[
焦炭吧
]
高开低走
股友K9sEHX
12-04 21:10
12-04 21:10
1678
0
[
动力煤吧
]
真狠[哭][哭][哭][哭]
股友8IKkk6
12-04 21:10
12-04 21:10
529
1
[
豆二吧
]
60分钟趋势多,顺势而为
金生金盈利之
12-04 21:04
12-04 21:10
407
1
[
棉花吧
]
看多做多纸浆,多单耐心。
账户已注销
12-04 21:05
12-04 21:10
600
0
[
动力煤吧
]
煤炭股周一游要火起来了。
大红牛拉稀
12-04 21:04
12-04 21:10
277
0
[
沪银吧
]
疫情那么厉害!好才怪了
股友llnAVM
12-04 21:05
12-04 21:10
406
0
[
沪锌吧
]
看来还得20150附近多,晚上继续埋伏
飞水111
12-04 21:08
12-04 21:10
437
0
[
PTA吧
]
pta是原油上涨,它小涨,原油不涨,它大跌
学学习习聪明
12-04 21:08
12-04 21:10
623
0
[
纯碱吧
]
逢高空,不能上当,
火眼投资
12-04 21:07
12-04 21:10
426
9
[
黄金/美元吧
]
金大财你真牛,1875敢多
A胆小的小韭
11-21 05:43
12-04 21:10
244
0
[
燃油吧
]
还得涨,下不来的
天天赚天天嗨
12-04 21:09
12-04 21:10
953
0
[
动力煤吧
]
这下袋鼠该高兴了,中国还是离不开澳国,离开了煤,铁矿石就猛涨啊
有感染力得柠
12-04 21:08
12-04 21:10
436
0
[
甲醇吧
]
5日线底部[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冲冲
黑色的小白菜
12-04 21:09
12-04 21:10
749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已经上天了!
n35271377748
12-04 21:10
12-04 21:10
1005
0
[
动力煤吧
]
最好涨1500然后一泄山里,空它,我的7万多啊
爱美女的韭菜
12-04 21:09
12-04 21:10
277
0
[
玉米吧
]
2600接你回来
一分钟剋线
12-04 21:04
12-04 21:10
381
1
[
动力煤吧
]
政策在强大的资本面前也要低头
飞天甲醇矿
12-04 21:06
12-04 21:10
674
0
[
动力煤吧
]
今天本来是做多的,结果诱空把我骗了
主力对手
12-04 21:07
12-04 21:10
241
0
[
动力煤吧
]
这个一德是多空通杀
股友gUHSPr
12-04 21:07
12-04 21:10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样也能造假?[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4 21:08
12-04 21:10
782
1
[
沪银吧
]
非农数据空大了
股友llnAVM
12-04 21:02
12-04 21:10
671
2
[
豆粕吧
]
买定离手
空军飞行员
12-04 20:57
12-04 21:10
457
1
[
豆油吧
]
豆油7890多,夜盘注意冲高获利了解
股友96Y6t687
12-04 20:43
12-04 21:10
479
0
[
白糖吧
]
想诱多,轻仓短空10手
taizhuqiang
12-04 21:08
12-04 21:09
293
0
[
纯碱吧
]
敢到60一带就空他,最起码60分还需要出个底背离才能涨
股友3x935M50
12-04 21:08
12-04 21:09
823
0
[
动力煤吧
]
多头真凶残!
东方小股东
12-04 21:08
12-04 21:09
1155
0
[
纯碱吧
]
纯碱2101个人提示绝对的强势!绝对的强势!东证期货你来吧!
账户已注销
12-04 21:07
12-04 21:09
968
5
[
乙二醇吧
]
EG2105反弹进场空单!
期市贪狼1
12-04 09:53
12-04 21:09
457
0
[
燃油吧
]
下午2144和1920我去空了1920没空2144,选错合约[无语][无语]
鱼翅泡饭ZZMZ
12-04 21:07
12-04 21:09
1040
0
[
动力煤吧
]
空头马上降临,这位置必须来回收割
财富灯塔2009
12-04 21:09
12-04 21:09
352
0
[
玉米吧
]
如今天天上蹦乱跳的吗
人生就要大起
12-04 21:06
12-04 21:09
767
0
[
动力煤吧
]
没期性。。。。。。
sdh390
12-04 21:07
12-04 21:09
403
0
[
沪金吧
]
MB的给套在了385
提篮桥进修班
12-04 21:07
12-04 21:09
411
0
[
动力煤吧
]
3个我擦
个么算了
12-04 21:06
12-04 21:09
743
0
[
动力煤吧
]
空空空
风语者fyz
12-04 21:08
12-04 21:08
264
2
[
白银/美元吧
]
感觉今天应该是多头的天下
开心快乐1230
12-04 20:06
12-04 21:08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是不是预测成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4 21:07
12-04 21:08
340
0
[
动力煤吧
]
舒服了呀。可以差不多止盈了
闲看落花笑问
12-04 21:06
12-04 21:08
438
0
[
玻璃吧
]
打牌跑得快呢
幽灵2231
12-04 21:07
12-04 21:08
362
0
[
豆二吧
]
散多快进场接盘,拉起来,你们资金不进场,怎么套?怎么割?怎么继续往下跌?[微笑]
御汇丰玻璃
12-04 21:08
12-04 21:08
452
0
[
沪铝吧
]
内资洗盘手法太凶狠~胜过大草原的豺狼虎豹呀!……
懒人玩股逍遥
12-04 21:06
12-04 21:08
399
1
[
棕榈油吧
]
高空的机会又来了[大笑]
股友28w11e20
12-04 20:55
12-04 21:08
1098
0
[
动力煤吧
]
这种单边行情做空单的做手不及格!
守望麦田达达
12-04 21:07
12-04 21:08
270
0
[
铁矿石吧
]
过分了哈!!
股友YC6Lqq
12-04 21:07
12-04 21:08
413
0
[
动力煤吧
]
有可能再涨停,空头完了,跟趋势作对没好下场
股友XU4Ri9
12-04 21:07
12-04 21:08
403
0
[
沪铝吧
]
散多跑吧,不跑没机会了,
股友601919TH
12-04 21:07
12-04 21:08
543
6
[
黄金/美元吧
]
玩这个黄金有亏钱的吗?不会只有我一个人亏了2000吧?
却笑轻生泛五
12-04 20:36
12-04 21:08
439
0
[
沪铝吧
]
报复性反弹
刘一手李
12-04 21:07
12-04 21:08
771
0
[
动力煤吧
]
止损了,认输
让一切随缘哈
12-04 21:06
12-04 21:08
550
1
[
沪铝吧
]
涨吧,多涨点,下周有肉吃
吉祥鬼股
12-04 21:01
12-04 21:08
610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今日热门盘点
迪丽热哥
12-04 21:07
12-04 21:07
648
2
[
棕榈油吧
]
我要是有多单此时必走!
哇凉哇凉o
12-04 21:03
12-04 21:07
548
1
[
豆二吧
]
我坚持做多,今晚拉上去,好多人做空,少数人赚钱
金生金盈利之
12-04 21:02
12-04 21:07
337
2
[
黄金/美元吧
]
小保安出来看多了,空单挨套的福音。
小赌怡情平和
12-04 20:29
12-04 21:07
308
0
[
铁矿石吧
]
晚上上1000拭目以待
口罩专业户
12-04 21:05
12-04 21:07
327
0
[
棕榈油吧
]
需求疲软,下跌即将到来
让一切曝在阳
12-04 21:06
12-04 21:07
504
0
[
甲醇吧
]
同志们。哈哈。晚上高开。05。71进的。90出手了
期货寨主
12-04 21:06
12-04 21:07
258
0
[
铁矿石吧
]
看动力煤,精彩
灵魂萨满
12-04 21:07
12-04 21:07
566
0
[
玉米吧
]
你开1422手空单进场,竟然还有人往上买多单,等会儿你和憋货
股友LG6OHH
12-04 21:06
12-04 21:07
352
0
[
玉米吧
]
2600接你回来,
一分钟剋线
12-04 21:05
12-04 21:07
827
0
[
菜油吧
]
今晚05合约到9290-9320,
股友eO6mSH
12-04 21:05
12-04 21:07
291
2
[
白银T+D吧
]
开空了下
股友k80EjM
12-04 21:00
12-04 21:07
48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好墨迹,现在都在等大非农数据,大家觉得会涨还是会跌。
股友69U60632
12-04 20:49
12-04 21:07
379
0
[
沥青吧
]
合约是06为什么
最爱吃菠菜
12-04 21:06
12-04 21:07
290
0
[
苯乙烯吧
]
永安抄底了
股友68173I69
12-04 21:03
12-04 21:06
331
0
[
棕榈油吧
]
下来呗
月夜寻财
12-04 21:04
12-04 21:06
共有帖子数
165312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376
154377
154378
154379
154380
154381
154382
154383
154384
154385
1543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