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2
3
[
苹果吧
]
感谢主力,7200做多今天解套,明天继续吃三大苹果[微笑][微笑]
浮亏不加仓zd
12-03 20:24
12-04 13:30
804
4
[
玉米吧
]
下午收盘前可能会大跳水!!拭目以待。
茅庐观天下
12-04 10:11
12-04 13:30
402
0
[
A50期指吧
]
先拉在跳水
经纶高升的袁
12-04 13:03
12-04 13:30
414
0
[
纯碱吧
]
我赌下午还有一波向上午高点方向的一波反抽,谁敢和我一起下注?
股友28G3q119
12-04 12:50
12-04 13:30
505
0
[
苹果吧
]
6200不知道如何,一定要往死里跌,跌穿底部价,以后低位我们来慢慢干多
账户已注销
12-04 12:49
12-04 13:29
477
0
[
豆油吧
]
通知禁止大型餐饮了,餐馆堂食也要取消了
股友D6UxNe
12-04 13:02
12-04 13:29
926
2
[
动力煤吧
]
这一排的散户可能都没来得及反应,可能就永久被套在上面了。要么尽快割肉,要么等着被
大鹏展翅CJP
12-04 11:32
12-04 13:29
1699
5
[
动力煤吧
]
还好,还好。682做空亏了10个点。690反手做多,现在算是保本了
平常心要有耐
12-04 11:25
12-04 13:29
297
0
[
动力煤吧
]
685688695开空。。快砸
北山老三
12-04 13:00
12-04 13:29
372
0
[
铁矿石吧
]
大家一起多
不设止损不交
12-04 13:27
12-04 13:29
713
5
[
焦炭吧
]
2105在慢慢建仓多单我们继续加多单。不要忽悠我我会紧跟庄家脚步的。
ok棒
12-04 10:44
12-04 13:28
2109
6
[
铁矿石吧
]
好了,三个月的目标达成,大G卖了,换台保时捷911,01合约961平仓,以后的利
股友232cd015
12-04 11:32
12-04 13:28
227
0
[
A50期指吧
]
开启领军砸盘了
英姿飒爽的游
12-04 12:59
12-04 13:28
1473
7
[
纯碱吧
]
这时候,闭着眼睛做多,明摆着给钱,笑死了
JIUSIYISHENG
12-03 13:38
12-04 13:28
793
1
[
苹果吧
]
现在这个价位不适合做苹果交易,耐心观察盘面,等待做多机会。往下看不了多少,什么时
一叶浮萍江渚
12-04 12:26
12-04 13:28
511
0
[
股指期货吧
]
5045 5056 5078 5081 系统 技术 心态 趋势
牛锋先锋
12-04 11:21
12-04 13:28
732
1
[
铁矿石吧
]
你们散户就不该参与做空铁矿期货。国内知名钢企都参与铁矿石期货炒作,通过期货赚钱,
股友6wF61953
12-04 12:53
12-04 13:28
723
1
[
动力煤吧
]
空头有多少倒在黎明前
红福禄寿宝
12-04 11:04
12-04 13:28
1398
0
[
动力煤吧
]
若收个长上影线的小阴线,跌势将会更淋漓。
稻花香里说丰
12-04 13:00
12-04 13:27
291
0
[
苯乙烯吧
]
大势向下6990做支撑[空仓]
股友8336m97O
12-04 13:00
12-04 13:27
587
1
[
沪铝吧
]
16330我空了
乐满仓
12-04 11:12
12-04 13:27
3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冲冲
股王荣耀
12-04 13:27
12-04 13:27
546
0
[
沪铅吧
]
没有武德!
堆金利市得陈
12-04 13:27
12-04 13:27
1267
1
[
乙二醇吧
]
现货商联名举报乙二醇期货被恶意做空现结果出来
股友61D7337T
12-04 11:59
12-04 13:27
584
1
[
动力煤吧
]
空头们坚持住,这次不吃他100点,就不走[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胡北人
12-04 11:34
12-04 13:27
958
0
[
动力煤吧
]
怒砸十万做空
股友yPnwmX
12-04 12:57
12-04 13:27
383
3
[
燃油吧
]
应该会跌,小幅增产利空
跟国泰作对的
12-04 08:36
12-04 13:27
851
3
[
铁矿石吧
]
明显的诱空,你们还看不出来?
期哥炒股期
12-03 22:45
12-04 13:27
248
1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大笑][大笑]七年才4个星星……够悲剧的人[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4 11:25
12-04 13:27
1166
2
[
短纤吧
]
6050补空成功
期海中的漂浮
12-04 10:01
12-04 13:27
216
0
[
A50期指吧
]
房炒不住,股住不炒[胜利]
老韭菜16888
12-04 12:40
12-04 13:26
820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在都46了,为什么对认的油气基,原油基都还是亏的。
账户已注销
12-04 11:38
12-04 13:26
500
2
[
燃油吧
]
不要喊空了等下还有一个直线拉升的
晓伟i5081
12-04 11:14
12-04 13:26
335
0
[
铁矿石吧
]
本周看到一千,别墅就在海边!哈哈哈,开心死了,请允许我多发几次评论
股友232cd015
12-04 12:42
12-04 13:26
3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想啥呢跌不下来了各国都在抬价
LaughingLH68
12-04 12:41
12-04 13:26
897
2
[
LPG吧
]
为什么量这么少??
坚决不扛单
12-04 09:22
12-04 13:26
741
1
[
动力煤吧
]
昨晚告诫过各位,别盲目做空,今天你准备怎么办?
花开发财地左
12-04 11:54
12-04 13:26
702
0
[
动力煤吧
]
昨天晚上发的帖子叫你们准备好保证金别被爆仓,顶背离哪有这么容易拉回去
lumingfei123
12-04 12:42
12-04 13:26
1090
0
[
沪金吧
]
黄金金价昨日开盘在1829.94美元/盎司,开盘后小幅回踩1825位置后出现了上
莫千机
12-04 12:41
12-04 13:26
449
0
[
燃油吧
]
对不起,说错了,2136空的05刚才,和01差的太多[困顿][困顿][困顿]
相思如故027
12-04 12:41
12-04 13:26
886
0
[
苹果吧
]
白雪公主就是吃了巫师的苹果而殒的。切记!忌苹果呀,
琼光淡000
12-04 12:45
12-04 13:25
644
4
[
铁矿石吧
]
海南买了套房,感谢铁矿石
柠檬不萌吖
12-04 11:44
12-04 13:25
233
0
[
黄金/美元吧
]
ea的杰作,一早上100手
hk168y量化
12-04 12:45
12-04 13:25
894
2
[
短纤吧
]
本来趋势是空,但是原油大涨。
人间丨使徒
12-04 10:27
12-04 13:24
1051
12
[
NYMEX原油吧
]
45.00的空单,锁仓状态。希望七天内能解锁。[哭]
恭喜高升的张
12-04 07:58
12-04 13:24
1880
6
[
短纤吧
]
短纤2105
期市贪狼1
12-04 10:08
12-04 13:24
451
0
[
PTA吧
]
01约危险诱多离场移仓
南山V辑势构
12-04 12:49
12-04 13:24
664
2
[
热卷吧
]
现在手续费什么状态不收费啊,各位老板帮我解答下
回本30万
12-04 10:43
12-04 13:24
773
4
[
苹果吧
]
个人感觉底马上到了,可以小仓位试盘多单了!
点石满斗地雅
12-04 10:11
12-04 13:24
358
0
[
燃油吧
]
今天就成主力合约了吗
规则之手
12-04 12:53
12-04 13:24
27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点恶意杀跌,冲高都出了,周一再看[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大笑]
小司机2
12-04 12:50
12-04 13:24
793
8
[
铁矿石吧
]
950全部止损出局[赞]
河马吃西瓜
12-04 10:42
12-04 13:24
236
0
[
A50期指吧
]
是一定要到一点才会动吗?
厦门园艺哥
12-04 12:47
12-04 13:24
532
0
[
沪铜吧
]
破新高我的多单割肉了,小亏1500,来日再战
吉祥广进地祖
12-04 12:44
12-04 13:23
525
2
[
铁矿石吧
]
可以半仓空了,01和05建议05入场,预留50点上涨的可能。铁矿石01逼仓结束后
黑色多转空
12-04 10:57
12-04 13:23
472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基本面趋势还是多,6600这个点位勇敢多了,大家不要怕。
主力掩护我
11-30 19:06
12-04 13:23
31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敢上49.99我就敢空
股友259Iz029
12-04 12:51
12-04 13:23
329
0
[
棉花吧
]
震荡收割的一年
圈中圈套中套
12-04 12:51
12-04 13:23
972
4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回调12490多单进场,止损12470.止盈12520-12550
股友67t6992P
12-04 09:20
12-04 13:22
381
0
[
白糖吧
]
白糖价格真便宜,长线可以,短炒不行
股友K72KLl
12-04 12:46
12-04 13:22
494
0
[
动力煤吧
]
哈哈谁是庄家看持仓永煤债
毛竹子
12-04 12:46
12-04 13:22
1118
1
[
短纤吧
]
做多收米
账户已注销
12-04 11:08
12-04 13:22
259
0
[
白银/美元吧
]
一个病毒的借口美国佬今年足足弄了几十万亿人民币刺激12月收2020年线行情必然大
火星车9
12-04 12:35
12-04 13:22
196
0
[
COMEX白银吧
]
上涨无力,随时下跌
日进民丰得李
12-04 12:35
12-04 13:22
372
0
[
橡胶吧
]
昨天晚上14000割肉
红彤彤的东方
12-04 12:33
12-04 13:22
247
0
[
A50期指吧
]
晒一晒自选股,大家评论一下这些票怎么样,能玩吗[哭][哭],新手求教[撇嘴]
重仓中信金属
12-04 12:47
12-04 13:22
224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01:以后不会再见到3850元以上了,反弹结束继续下行
国际期货大师
12-04 12:34
12-04 13:22
220
0
[
A50期指吧
]
硬不过一秒
大牛B一个
12-04 12:33
12-04 13:22
1189
8
[
白糖吧
]
真刺激4977完美抄底20手5013平,几分钟赚了7000
吉祥广进地祖
12-04 06:12
12-04 13:22
367
1
[
COMEX白银吧
]
看来白银在24左右的位置站稳了,必突破了。
求遇到高人指
12-04 10:51
12-04 13:22
285
0
[
铁矿石吧
]
看看就好,内外盘包括现货全部被控制,空头拿什么玩。
归真返璞888
12-04 12:19
12-04 13:22
725
0
[
动力煤吧
]
远离赌博,以后洗手了
关键稀缺加时
12-04 11:44
12-04 13:22
291
0
[
COMEX黄金吧
]
我感觉该做多了吧?好像抗住了空头的竞争,拉下来大佬们已经建仓了吧?然后就是一路上
叫我达闻西
12-04 12:32
12-04 13:22
36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失去反抗了
山基1974
12-04 12:45
12-04 13:22
32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也需要割韭菜
下海去吧
12-04 12:34
12-04 13:21
387
3
[
COMEX黄金吧
]
有没有1830刚开空的?!只有我一个?
叫我达闻西
12-04 00:42
12-04 13:21
403
0
[
白糖吧
]
白糖今天下午收红就是稳了,接下来等好消息,来一波反弹,暂时没有什么大动作,500
哥在途中
12-04 12:44
12-04 13:21
337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A股
追风的小男孩
12-04 12:45
12-04 13:21
366
0
[
豆二吧
]
20日线附近可清仓做多,这货回调一般不碰20日线,如果破了20日线就止损反手干它
安全套经常顶
12-04 12:45
12-04 13:21
362
0
[
聚丙烯吧
]
空到最高点郁闷
减肥还上班77
12-04 12:38
12-04 13:21
共有帖子数
165284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385
154386
154387
154388
154389
154390
154391
154392
154393
154394
1543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