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7
0
[
沥青吧
]
看空非空,空色了然自归一。。
股友933oQ275
12-04 21:16
12-04 21:16
502
0
[
动力煤吧
]
周末提高保证金,彻底搞死空方
玉龙云飞
12-04 21:16
12-04 21:16
381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见顶,空起来
甜美的盛明雪
12-04 21:15
12-04 21:16
389
0
[
动力煤吧
]
今晚要涨停吗。。。这是怎么了
股友IkRiQe03
12-04 21:15
12-04 21:16
332
0
[
橡胶吧
]
现价轻仓做空做空,反弹15000加仓,
股友Qb7MXm
12-04 21:15
12-04 21:16
413
1
[
燃油吧
]
晚上会绿油油
股友JYJLsE
12-04 21:12
12-04 21:16
147
0
[
港伦敦金吧
]
天安点金:原油不惧增产上涨,短线继续做多
天安点金tian
12-04 21:12
12-04 21:16
318
1
[
菜油吧
]
付不起的阿斗
帮我解套啊
12-04 21:07
12-04 21:16
856
2
[
聚丙烯吧
]
今天拉升应该是为了消除基差,现货8500-8800,下周石化库存应该75万吨左右
新进期货小白
12-04 19:57
12-04 21:16
508
0
[
原油吧
]
死命买要实物交割!
投资是一种修
12-04 21:14
12-04 21:16
206
0
[
白银T+D吧
]
怎么数据还没出来就开始下了,这个白银真是不讲武德
股友0YK58251
12-04 21:13
12-04 21:16
292
0
[
A50期指吧
]
件货
股友YG44os
12-04 21:14
12-04 21:16
311
0
[
橡胶吧
]
哎哟哟[怒]卖什么什么涨!买什么什么倒[大哭]
迷人的柳日轩
12-04 21:14
12-04 21:15
674
0
[
动力煤吧
]
720反手,给点力
万事四海得子
12-04 21:14
12-04 21:15
449
0
[
动力煤吧
]
一德营业部在哪?
买克雷
12-04 21:12
12-04 21:15
225
0
[
白银T+D吧
]
干,,一千手空
庄见愁22
12-04 21:13
12-04 21:15
707
1
[
乙二醇吧
]
诱空,继续多
未来几十年懂
12-04 21:04
12-04 21:15
591
1
[
原油吧
]
原油一手波动一块钱对应多少收益浮动?
博_moneybo
12-04 20:30
12-04 21:15
404
0
[
沪银吧
]
九点半大绿棒子吓死你,呵呵
股友llnAVM
12-04 21:13
12-04 21:14
706
5
[
COMEX黄金吧
]
数据出来啦,市场怎么还没反应[滴汗]什么鬼情况,我这个墙头草要看风向
提篮桥进修班
12-04 20:16
12-04 21:14
1074
3
[
铁矿石吧
]
今天增仓最猛的就是大魔了,我只想说呵呵[牛]
账户已注销
12-04 18:30
12-04 21:14
257
0
[
燃油吧
]
暴跌[胜利][胜利][胜利]和大众反着来就能赚钱[鼓掌][鼓掌]上次原油宝我看到
账户已注销
12-04 21:09
12-04 21:14
853
0
[
动力煤吧
]
跟橡胶的走势很像
丛林法则958
12-04 21:11
12-04 21:14
729
0
[
动力煤吧
]
爆仓了[大哭]
股友375w902l
12-04 21:14
12-04 21:14
504
1
[
动力煤吧
]
只能买了多
玉龙云飞
12-04 21:11
12-04 21:14
544
1
[
沪银吧
]
力量来自于哪儿
你是不是要搞
12-04 21:09
12-04 21:14
363
0
[
铁矿石吧
]
全是多开
股友sara8L
12-04 21:13
12-04 21:14
302
0
[
沪铅吧
]
跌了!又跌了![大笑][大笑][大笑]
堆金利市得陈
12-04 21:12
12-04 21:14
471
4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分析晚间大非农思路不变,先空后多,现价1842位置做空,止损1848,止盈1
股友863828u5
12-04 20:16
12-04 21:14
368
0
[
燃油吧
]
经常和散户做对,永安这次在燃油上出点血了
taizhuqiang
12-04 21:14
12-04 21:14
521
0
[
动力煤吧
]
太牛逼了,挂的05合约638平多一秒就成交了。。。。
浪朵数链生活
12-04 21:13
12-04 21:14
343
0
[
豆二吧
]
牛逼,打到5070
上涨逢压不做
12-04 21:12
12-04 21:14
271
0
[
玻璃吧
]
多头耗子尾汁
老鹰吃肉
12-04 21:12
12-04 21:13
345
0
[
豆二吧
]
从13W多手到现在8.7W手,主力跑多少了
股友3251175M
12-04 21:12
12-04 21:13
321
0
[
玻璃吧
]
买个100多单,1884的,要求不高,收盘前二十个点利润就好
账户已注销
12-04 21:11
12-04 21:13
269
0
[
豆油吧
]
棕榈油都跌30几个点了你还涨这控盘也太明显了吧
demen
12-04 21:12
12-04 21:13
606
0
[
动力煤吧
]
2天又一个涨停板
股友3P90988y
12-04 21:11
12-04 21:13
732
2
[
豆油吧
]
多头快跑
股友n4URjR
12-04 21:00
12-04 21:13
256
0
[
A50期指吧
]
欲破不破,必定长阳顶破,周一见
洺熙96969
12-04 21:11
12-04 21:13
380
4
[
燃油吧
]
讲个笑话给大家,昨晚我8手多单1880进的货,1858触发止损.之后就一直锤心口
跟国泰作对的
12-04 13:59
12-04 21:13
329
0
[
动力煤吧
]
都爆了没,爆了我建仓开空了
大空头0508
12-04 21:10
12-04 21:13
587
0
[
动力煤吧
]
这是让我死在黎明前!!!!!!
一颗白瓜
12-04 21:10
12-04 21:13
727
1
[
玻璃吧
]
叼惹妹烂之别
炒啥啥不行66
12-04 21:08
12-04 21:13
584
1
[
焦煤吧
]
为何煤炭股不涨?
n89031369701
12-04 21:05
12-04 21:13
249
0
[
PVC吧
]
诱多直接瀑布再割一波主力操作神了
股友vTmOju
12-04 21:13
12-04 21:13
432
0
[
焦炭吧
]
冲冲冲!钻石大底,等焦哥发威会让你们高攀不起[鼓掌][鼓掌]
涨停小流氓
12-04 21:11
12-04 21:13
300
0
[
玻璃吧
]
上2000
股友plCASy
12-04 21:11
12-04 21:13
643
2
[
焦炭吧
]
【交易参谋长】焦炭震荡偏强不追高,回落短多对待比较好
交易参谋长18
12-04 20:22
12-04 21:13
185
2
[
港伦敦金吧
]
天安点金:12.4国际黄金午间持多待涨
天安点金tian
12-04 14:46
12-04 21:13
969
1
[
动力煤吧
]
高开低走
股友K9sEHX
12-04 21:11
12-04 21:12
546
2
[
甲醇吧
]
可能要走2270?
小小菜c
12-04 21:10
12-04 21:12
401
3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资金都在做多下半年新高才出现的美油而黄金缺乏再次做多力量日线超买j值130
两线独孤求败
12-04 20:59
12-04 21:12
249
0
[
玻璃吧
]
到头了,只能空了
白手小恐龙
12-04 21:12
12-04 21:12
344
4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步1800反弹后1788第二步1773反弹后1765第三步1729反弹后17
两线独孤求败
12-04 19:53
12-04 21:12
925
0
[
动力煤吧
]
创历史新高了
观承合伙
12-04 21:10
12-04 21:12
374
0
[
豆二吧
]
多单干起来,不要怕,马上拉
金生金盈利之
12-04 21:12
12-04 21:12
571
0
[
螺纹钢吧
]
不做螺纹只做矿,钢厂自己搞高炉,现在送钱给澳洲
文冲路
12-04 21:12
12-04 21:12
839
0
[
焦煤吧
]
高开低走
股友K9sEHX
12-04 21:11
12-04 21:11
321
0
[
A50期指吧
]
装什么装,牛市来了……乖乖拉起来
我只是个投资
12-04 21:09
12-04 21:11
356
0
[
豆二吧
]
期货好多大佬都做空,空他
碳笔画
12-04 21:07
12-04 21:11
252
0
[
铁矿石吧
]
937的多单给我999吧谢谢主力了[拜神]
期海无涯吃面
12-04 21:11
12-04 21:11
424
0
[
燃油吧
]
比01合约强势多了。
自己的风清扬
12-04 21:11
12-04 21:11
291
0
[
玻璃吧
]
1900争夺战
三十起步
12-04 21:09
12-04 21:11
703
0
[
动力煤吧
]
第二波破800
飞天甲醇矿
12-04 21:09
12-04 21:11
402
0
[
玻璃吧
]
主力牛啊,1900站稳了
Moros77
12-04 21:11
12-04 21:11
232
0
[
白银T+D吧
]
机会来了赶紧做多
继续没有的
12-04 21:11
12-04 21:11
389
0
[
玻璃吧
]
涨停空你
玉龙云飞
12-04 21:11
12-04 21:11
443
0
[
动力煤吧
]
涨到800都可能,政策是没用的,资金为王
账户已注销
12-04 21:10
12-04 21:11
398
0
[
聚丙烯吧
]
涨
巴菲特子
12-04 21:11
12-04 21:11
451
0
[
甲醇吧
]
空头该减仓了吧
股友0P3FrO
12-04 21:10
12-04 21:11
358
0
[
聚丙烯吧
]
涨涨
巴菲特子
12-04 21:11
12-04 21:11
990
2
[
白糖吧
]
这个盘邪性,和外盘反着来
股友8CwU3M
12-04 21:05
12-04 21:11
271
0
[
动力煤吧
]
这样是真的市场需求吗?
账户已注销
12-04 21:10
12-04 21:11
1045
1
[
动力煤吧
]
太狠了!
抄底是菜鸟
12-04 21:09
12-04 21:11
410
1
[
棕榈油吧
]
3号杀了一波多,现在来杀空[微笑]
高贵的马儿
12-04 21:03
12-04 21:11
610
0
[
动力煤吧
]
我不动了,等待爆仓了
清泉的戎琬
12-04 21:09
12-04 21:11
477
0
[
动力煤吧
]
请问资金使用量达到多少会爆仓
大鹏展翅CJP
12-04 21:10
12-04 21:11
754
0
[
动力煤吧
]
这么凶呀,动力煤,铁矿石
彩云之南月亮
12-04 21:10
12-04 21:11
324
0
[
焦煤吧
]
兄弟们哥做多1535又活过来了[胜利]
江南四少
12-04 21:04
12-04 21:11
385
0
[
塑料吧
]
空单,等调整
账户已注销
12-04 21:05
12-04 21:11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383
154384
154385
154386
154387
154388
154389
154390
154391
154392
1543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