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COMEX白银吧
]
炒白银谁能比亨特兄弟牛呢?
小豆粒
02-02 21:59
02-02 21:59
23
0
[
COMEX黄金吧
]
老M全砸出,300元再买回,完美化债
八方来财的楚
02-02 21:59
02-02 21:59
31
0
[
COMEX黄金吧
]
手里有金子怕啥?
基民VpqoRC
02-02 21:59
02-02 21:59
33
0
[
沪银吧
]
它咋不跌停呢
股友uJtDux
02-02 21:59
02-02 21:59
39
0
[
纯碱吧
]
要是站稳1215那就未来可期
西交蛇壬
02-02 21:59
02-02 21:59
134
2
[
沪铜吧
]
明明是下跌的,为嘛点位比收盘还高呢
pc_9527
02-02 21:55
02-02 21:5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哎呀,又这样搞亚盘收盘后盘前拉起来,正骨开盘又压下去杀完多又沙空,来回的沙
股友MekmKh
02-02 21:59
02-02 21:59
82
2
[
COMEX黄金吧
]
所有人全看空和一致看多一样可怕,现在金银都有点这样趋势,快没人看多了
迅捷的付雯圆
02-02 21:47
02-02 21:59
31
0
[
碳酸锂吧
]
有多少人爆仓?
独具慧眼的林
02-02 21:59
02-02 21:59
36
1
[
沪银吧
]
今天抄底包赚的
重庆卡皮巴啦
02-02 21:54
02-02 21:59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不是害人吗?周五为什么挺牌啊
股友QD7ngJ
02-02 21:58
02-02 21:59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破百了,这下要跌停两三个星期了吧
koinora
02-02 21:59
02-02 21:59
41
0
[
沪金吧
]
老奶奶下楼梯,没有跌到位,长这么高才跌这么点
认清现实才最
02-02 21:59
02-02 21:59
31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睡觉了起来5100
爱赚钱的情绪
02-02 21:59
02-02 21:59
44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如也!!!
金龙逸哥
02-02 21:59
02-02 21:59
57
1
[
COMEX白银吧
]
飞舞玩意,纯飞舞来的!
账户已注销
02-02 21:57
02-02 21:59
425
4
[
原油吧
]
原油这几个月不涨到70美元以上,我倒立,美军花这么多钱部署军事,又是打委内瑞
巴菲特会飞
02-02 21:44
02-02 21:59
153
2
[
沪银吧
]
现在买一手跌停亏多少
股友5563O6f6
02-02 21:57
02-02 21:59
64
3
[
沪银吧
]
多空对战非常激烈。。。。。
引领潮流456
02-02 21:52
02-02 21:59
97
2
[
COMEX黄金吧
]
一克黄金永远等于一克黄金,纸就是纸
文静秀雅的耿
02-02 21:37
02-02 21:59
37
0
[
沪金吧
]
原来是东西在砸
A股迷途小羔
02-02 21:59
02-02 21:59
42
1
[
A50期指吧
]
指数涨个股跌,指数跌个股通杀
自强不息的吕
02-02 21:40
02-02 21:59
29
0
[
小型道指吧
]
真有本事
有教养的好星
02-02 21:59
02-02 21:59
34
0
[
氧化铝吧
]
上去又下来挺好的稳稳的不要涨太快也不要跌太快这样可以两边做
广东芭菲特
02-02 21:59
02-02 21:59
34
0
[
沪银吧
]
这也能封跌停板?算了,明天晚上套利干他
股友R3C13068
02-02 21:59
02-02 21:59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活久见
基民aRoq6Z
02-02 21:59
02-02 21:59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1.5,这么恐怖??
下跌基金不能
02-02 21:59
02-02 21:59
30
1
[
COMEX黄金吧
]
我不玩了,这跌起来真没底了
八方来财的楚
02-02 21:52
02-02 21:59
28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致看空我就安心了最怕一致看涨参考白银
今年开始要起
02-02 21:59
02-02 21:59
91
1
[
沪锡吧
]
这咋还跌停,在等明天发力吗?白银都跌停了
啥年头
02-02 21:56
02-02 21:59
33
0
[
不锈钢吧
]
赶紧上车
生命中时光
02-02 21:59
02-02 21:59
31
0
[
不锈钢吧
]
高开100个点也是无语
Pml
02-02 21:58
02-02 21:58
81
4
[
沪银吧
]
有内鬼,沪银一开盘就把国际银打下来了
好觉的永雏塔
02-02 21:42
02-02 21:58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109.92%
true重剑无锋
02-02 21:58
02-02 21:58
344
4
[
白银/美元吧
]
爆仓了,一手白银空单18万灰飞湮灭……要不是还有一手黄金多单就纯巨亏
荼蘼mi
02-02 19:52
02-02 21:58
56
1
[
沪银吧
]
感谢自己!一路走来,做空,整个人精神恍惚!中途被人嘲笑,怀疑自己!终于坚持住了!
沙漠之狐1010
02-02 21:47
02-02 21:58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经理那天爆仓了?
发财苗苗子
02-02 21:58
02-02 21:58
76
1
[
NYMEX铂金吧
]
现在铂金比黄金好了
兴奋de椪柑
02-02 21:49
02-02 21:58
400
4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来了很多不了解期货的新朋友。如果明天封死跌停,明天夜盘再度扩版到20%,
十二不太熟
02-01 15:02
02-02 21:58
38
1
[
COMEX黄金吧
]
还要跌1700
战神3505
02-02 21:56
02-02 21:58
32
0
[
沪铝吧
]
做多火箭发射
A仔仔専屬A
02-02 21:58
02-02 21:58
2035
7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黄金调整的技术分析
福来福来
01-31 17:16
02-02 21:58
35
0
[
白银T+D吧
]
会突然逼空反复杀
n1396097877d
02-02 21:58
02-02 21:58
150
2
[
沪银吧
]
只能感叹沪银果然是非理性市场,居然不封死跌停。这不是给comex大幅套利机会吗?
入先勇也出后
02-02 21:51
02-02 21:58
49
0
[
COMEX白银吧
]
应该是有工业大佬要低价入货打压下来?
東土行者_愛
02-02 21:41
02-02 21:58
39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美股开盘了,这玩儿涨不了多少了
蟹老板天天吃
02-02 21:58
02-02 21:58
40
0
[
焦煤吧
]
开来目前只能低多,做空需谨慎。。
独爱灵儿
02-02 21:58
02-02 21:58
32
0
[
不锈钢吧
]
马上要暴涨
生命中时光
02-02 21:58
02-02 21:58
135
3
[
烧碱吧
]
烧碱很强。可以多了
股友3P66E777
02-02 21:54
02-02 21:58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不对吧。这个不是买的沪银吗?怎么会跌这么多。经理,我要验牌。
基民51L33680
02-02 21:58
02-02 21:58
51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是亚盘砸完欧美砸,黄金带着全世界股市一起跌
勤劳的很过分
02-02 21:55
02-02 21:58
526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会基金经理做多赔光了吧,还不更新净值
股友1Y36M715
02-02 21:51
02-02 21:58
36
0
[
综合铜03吧
]
空钩上班了
股友2y02858r
02-02 21:58
02-02 21:58
36
0
[
沪铝吧
]
又加仓了!多头玩得花啊!
勇气是路
02-02 21:58
02-02 21:58
32
0
[
沪银吧
]
老美在乱搞,加上大A这恐慌尿性,外围都没有这样瀑布杀,正在缓慢企稳修复了
涨停有李
02-02 21:58
02-02 21:58
39
0
[
沪银吧
]
赶紧跌停吧,别硬撑着了…
Weilp
02-02 21:58
02-02 21:58
39
0
[
沪银吧
]
要开始杀溢价了
坚守交易原则
02-02 21:58
02-02 21:58
32
0
[
沪银吧
]
跌倒15000,要有多少人爆仓啊
lc3513811
02-02 21:58
02-02 21:58
401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上周先连续延续强势回升反弹,高点触及66.4一线后表现滞涨,周五行情出现回修
修金之路ZM01
02-02 21:58
02-02 21:58
23
0
[
沪银吧
]
太好了,看来有希望三连板喽
云影松风4922
02-02 21:58
02-02 21:58
34
0
[
沪银吧
]
跌幅远超伦银,必然的反弹很快来了
金狮硐主3818
02-02 21:58
02-02 21:58
191
0
[
沪锡吧
]
平仓落袋,留仓的发财
收益C
02-02 21:58
02-02 21:58
32
0
[
菜粕吧
]
其他的是涨多了回调,菜粕是跌多了回调
自选永远倒数
02-02 21:58
02-02 21:58
45
0
[
焦煤吧
]
从金,银市场下来的资金会不会过来搞焦煤,毕竟搞焦煤需要投的本金小啊。
小刚xiaogang
02-02 21:58
02-02 21:58
29
0
[
沪银吧
]
涨跌停不是16个点吗?为啥变成20个点了?
好人李磊
02-02 21:58
02-02 21:58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一个月收益两天跌完,就问你服不服
足智满腹的安
02-02 21:57
02-02 21:57
77
1
[
综合铜03吧
]
知道你厉害了,一开盘就做空
涨了看涨跌了
02-02 21:45
02-02 21:57
33
0
[
小型纳指吧
]
特朗普说了,会翻倍。
郁金香游戏
02-02 21:57
02-02 21:57
3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深度调整难有起色
投我以木瓜A
02-02 21:57
02-02 21:57
77
1
[
沪镍吧
]
怎么看着止跌了呢?有没有大佬分享一下
机灵俏皮的冷
02-02 21:45
02-02 21:57
85
2
[
沪金吧
]
这次黄金会破800,5月前必到
左右大将军
02-02 21:34
02-02 21:57
29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际期货没跌到五日线,国内属于情绪超跌了
基民OO7UFK
02-02 21:14
02-02 21:57
48
0
[
COMEX白银吧
]
不用恐惧,震荡下,今天还有快速拉高
Star皆空的E
02-02 21:57
02-02 21:57
35
0
[
沪银吧
]
驴驴们加油啊!!!!!!!!!
我们是奉献者
02-02 21:57
02-02 21:57
33
0
[
甲醇吧
]
可以做多了2250挂多。已经跌到底了
掬月潭呢
02-02 21:57
02-02 21:57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天净值跌31%,牛逼
德佑小远房产
02-02 21:57
02-02 21:57
78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53附近接一波空,防守70,破位不拿
金市令狐冲
02-02 19:23
02-02 21:57
72
1
[
焦煤吧
]
我觉得这几天就是洗盘,焦煤还是想往上走走的
承诺一辈子
02-02 21:50
02-02 21:57
32
0
[
沪银吧
]
没必要吧
股友61l136i5
02-02 21:57
02-02 21:57
28
0
[
沪银吧
]
6,现在还敢开多
风度儒雅的曹
02-02 21:57
02-02 21:57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62
15263
15264
15265
15266
15267
15268
15269
15270
15271
152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