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菜粕吧
]
真它奶奶费劲涨不动就快点往下砸
天汇九宫守月
02-02 21:56
02-02 21:56
31
0
[
COMEX黄金吧
]
求你了砸盘
稀缺资源001
02-02 21:56
02-02 21:56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刺激
基民nGgWdL
02-02 21:56
02-02 21:56
32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感觉,晚上涨白天跌
拉升先看量
02-02 21:56
02-02 21:56
32
0
[
PVC吧
]
袖子加油干
财神掌舵
02-02 21:56
02-02 21:56
75
0
[
COMEX黄金吧
]
沪狗9点准时开砸的
向上的冉亦凡
02-02 21:54
02-02 21:56
122
2
[
沪银吧
]
本来快翻倍了,反手导致亏损800多万,我恨自己的
鸡哥哥哥啦
02-02 21:48
02-02 21:56
240
1
[
沪银吧
]
中信两头做空,赚惨了……
若水11111111
02-02 21:55
02-02 21:56
40
1
[
沪银吧
]
全仓开多
预期大拿
02-02 21:50
02-02 21:56
39
0
[
COMEX黄金吧
]
诱多。杀3个点。
执着的阿里
02-02 21:56
02-02 21:56
54
1
[
沪金吧
]
日黄金当月连续24088.00+6.58%↑...
PSR股市观察
02-02 21:53
02-02 21:56
110
1
[
燃油吧
]
【伊朗总统已下令启动核谈判】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2日报道,伊朗总统已下令启动核谈判
高效的高买低
02-02 19:01
02-02 21:56
227
2
[
LPG吧
]
液化气2605合约:液化气今日呈现震荡回踩,弱势调整的走势格局。本周末市场传出消
时间复利研修
02-02 17:45
02-02 21:56
73
2
[
黄金/美元吧
]
内资砸得太明显了吧
盆满满腹得风
02-02 21:41
02-02 21:56
22
0
[
沪金吧
]
跑,不要管,快跑,情绪已经坏了,跑
鑫A润泽
02-02 21:56
02-02 21:56
21
0
[
沪金吧
]
有种就砸下来,空狗
向上的冉亦凡
02-02 21:56
02-02 21:56
37
0
[
沪银吧
]
赶紧期货买空单……
若水11111111
02-02 21:56
02-02 21:56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天呐‼
平和的鲁杭沐
02-02 21:55
02-02 21:55
21
0
[
沪银吧
]
7手空单先平6手,就留着2701合约,后面反弹个几天,再空。
空位qwcde2
02-02 21:55
02-02 21:55
24
0
[
沪银吧
]
黄金1000的线估计难守了,这里更是巨震。
勤奋的小太阳
02-02 21:55
02-02 21:55
25
0
[
COMEX黄金吧
]
涨得不踏实,跌了反而踏实了
比尔盖饭A
02-02 21:55
02-02 21:55
34
0
[
沪银吧
]
持仓量动态(SIH26):当前三月合约持仓量已达到9.98万手-10.02万手,
沉着的戴函荷
02-02 21:55
02-02 21:55
102
2
[
COMEX黄金吧
]
富贵险中求。。下一句
股友TQKS4R
02-02 21:48
02-02 21:55
78
2
[
沪铝吧
]
铝怎么可以这么贱
齐王2025
02-02 21:36
02-02 21:55
37
0
[
沪银吧
]
完了完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栉风沐雨春暖
02-02 21:55
02-02 21:55
94
1
[
焦煤吧
]
真特么抽象。。。搞不懂。。拿着不动。。
九楼晒月光
02-02 21:53
02-02 21:55
28
0
[
COMEX黄金吧
]
买买买
坚持12
02-02 21:55
02-02 21:5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你是在抢吗?有这样的吗
温文尔雅的丁
02-02 21:55
02-02 21:55
43
1
[
小型道指吧
]
10多年下来天天只有羡慕别人
zzzlyaahh
02-02 21:00
02-02 21:55
186
10
[
燃油吧
]
看到很多韭菜抄底,稳了,今晚第二个跌停,来吧
天天向热爱生
02-02 14:35
02-02 21:55
25
0
[
沪银吧
]
封不住
奥斯卡晓峰
02-02 21:55
02-02 21:55
25
0
[
燃油吧
]
各位大佬05还有多久交割啊
足智多谋的文
02-02 21:55
02-02 21:55
182
3
[
纽约金TN12吧
]
到5百,我给媳妇买个大金镯子
倾国倾城的潘
02-02 21:40
02-02 21:55
27
0
[
玻璃吧
]
1092玻璃的梦魇
涨势汹汹
02-02 21:55
02-02 21:55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不能买了,套资金的,都不如买股票
股友Ea833370
02-02 21:55
02-02 21:55
32
0
[
沪银吧
]
能炒白银的,真不是被吓大的,干就完了。。
周期天王
02-02 21:55
02-02 21:55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31.5
股友A5820F10
02-02 21:52
02-02 21:55
51
1
[
菜粕吧
]
白银又封跌停板啦,嘿嘿嘿
四季聚财
02-02 21:42
02-02 21:55
31
0
[
白银T+D吧
]
强势回归!!赶紧做多
妩媚动人的赵
02-02 21:55
02-02 21:55
60
0
[
纽约金TN12吧
]
日黄金当月连续24100.00+6.63%↑...
PSR股市观察
02-02 21:55
02-02 21:55
107
2
[
玻璃吧
]
你们有没有发现,只要看历史k线基本走得都很顺,只要做当前主力合约不管多空都走得纠
焦恩俊
02-02 21:37
02-02 21:55
32
0
[
沪金吧
]
做多
股友05518Tg9
02-02 21:55
02-02 21:55
33
0
[
沪银吧
]
这是在地板上反复摩擦
静静吃肉不张
02-02 21:55
02-02 21:55
77
2
[
COMEX黄金吧
]
实时所有金属全线大跌,今天补仓黄金的又补在山顶了
迅捷的付雯圆
02-02 21:42
02-02 21:55
116
1
[
沪金吧
]
搞了半天。空狗是自己人?
瑟琳娜aaa
02-02 21:52
02-02 21:55
117
4
[
沪银吧
]
再砸一个跌停我就做多
Laojibft
02-02 21:43
02-02 21:55
242
8
[
黄金/美元吧
]
沪金汪汪队是空头吗哪里能看多空头
纳兰乌冕
02-02 21:32
02-02 21:55
158
7
[
沪银吧
]
跌停价做多一手,能吃大肉吗?
重仓是我的底
02-02 21:10
02-02 21:55
761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负多少我很好奇
欣喜之紫椴
02-02 20:51
02-02 21:55
195
5
[
沪银吧
]
国际银价目前一克大概19块多,所以跌停很正常,除非外盘能弹起来。
勤奋的小太阳
02-02 21:47
02-02 21:55
52
0
[
沪镍吧
]
主力合约保证金白银200多亿碳酸锂100多亿镍30多亿,这三个现在是能源金属,关
超级成长为皇
02-02 21:55
02-02 21:55
3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OTCFUND|019005)$
温文尔雅的丁
02-02 21:49
02-02 21:55
108
5
[
沪银吧
]
这种杀法多头早就爆仓了
倔犟的老韭皇
02-02 21:49
02-02 21:55
33
0
[
沪银吧
]
起来吧,亏死了
股友68p78069
02-02 21:55
02-02 21:55
25
0
[
沪银吧
]
空头差不多了,再搞就反噬了。
刚开户就满仓
02-02 21:54
02-02 21:54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我没看错吧,31个点!!!
基民wr5QZ7
02-02 21:54
02-02 21:54
25
0
[
沪银吧
]
做多的还没嘎透继续空
哦买嘎得
02-02 21:54
02-02 21:54
117
4
[
菜油吧
]
马上拉升!
股友932c91Y9
02-02 21:36
02-02 21:54
31
0
[
沪金吧
]
带崩了外盘黄金,恶心
碎银几两几钱
02-02 21:54
02-02 21:54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怎么买
股友7rF59782
02-02 21:54
02-02 21:54
2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了31%?这溢价不配停牌一天???那星期天干嘛停牌一天
股友Z11R9088
02-02 21:53
02-02 21:54
40
0
[
沪金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小号的华娴5
02-02 21:54
02-02 21:54
46
1
[
沪银吧
]
封不住啊,乏力了?
股友p7799W37
02-02 21:51
02-02 21:54
223
6
[
PVC吧
]
看基本面,做这玩意就应该空,但是看技术面,又应该多。到底怎么做才好啊?各位给点建
螺纹空军
02-02 21:35
02-02 21:54
48
1
[
沪镍吧
]
高位开空不恐惧,低位开多不害怕,拿好,坐稳,保持良好心态
镍镍镍
02-02 09:37
02-02 21:54
123
2
[
沪铝吧
]
不用铝了是吧
wang2241363
02-02 21:37
02-02 21:54
35
0
[
COMEX黄金吧
]
得震荡一段时间了
巴卡啊啊啊啊
02-02 21:54
02-02 21:54
37
0
[
沪金吧
]
华尔街做空白银,金价受牵连,快过年了,大家快跑吧!真的快跑,看看A股,都跑不出来
鑫A润泽
02-02 21:54
02-02 21:54
27
0
[
COMEX黄金吧
]
果然还是汪汪队砸盘,狗曰的
股友48262884
02-02 21:54
02-02 21:54
46
1
[
沪银吧
]
地天板来一个?
股友56r102g2
02-02 21:53
02-02 21:54
165
2
[
碳酸锂吧
]
18万被强平的兄弟在哪里
股友9208iP76
02-02 21:19
02-02 21:54
31
0
[
沪银吧
]
来回在跌停点摇摆,让散多不敢进,多主力是不是又要搞事情了
神经蛙767
02-02 21:54
02-02 21:54
65
2
[
沪银吧
]
这是配合强平多单
希望幸福的人
02-02 21:48
02-02 21:54
104
3
[
沪银吧
]
涨跌幅限制一会是17%,一会又是20%,太随意了吧?
半个小目标20
02-02 21:48
02-02 21:54
36
0
[
COMEX白银吧
]
明早继续大跌
股友R1rnGB
02-02 21:54
02-02 21:54
27
0
[
白银T+D吧
]
人没了啊
不要手痒
02-02 21:54
02-02 21:54
98
3
[
沪银吧
]
有多少人被强平了
我的刀盾ovo
02-02 21:36
02-02 21:54
33
0
[
COMEX黄金吧
]
得,又套进去了
时尚的袁京城
02-02 21:54
02-02 21:54
33
1
[
沪银吧
]
外围现价为81.37是涨的,内围基本上是跌停了
股友mg286580
02-02 21:52
02-02 21:54
50
1
[
COMEX白银吧
]
请涨上去!拉爆一切空头
平和宁静的种
02-02 21:45
02-02 21:54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58
15259
15260
15261
15262
15263
15264
15265
15266
15267
152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