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白银/美元吧
]
估计白银现货也都得甩出来了,价格不断暴跌,拿在手上有何意义,牛市都是觉得拿一辈子
富贵多谋de怜
01-31 01:04
01-31 01:04
43
1
[
COMEX白银吧
]
杀猪过年了家人们
基民c06y3372
01-31 01:03
01-31 01:04
35
1
[
COMEX白银吧
]
我希望不要开盘
进取的惊奇队
01-31 00:53
01-31 01:04
48
0
[
小型纳指吧
]
差得远呢,每天0.5%-1%下跌,慢慢磨,拉起来砸下去,这才能让做空的赚家军吃的
账户已注销
01-31 01:04
01-31 01:04
37
0
[
COMEX白银吧
]
能不能干到负值啊,我去交割库提银锭还给我钱
奔跑的大佩奇
01-31 01:04
01-31 01:04
45
1
[
COMEX白银吧
]
还在下,真回60啊
股友9E298r31
01-31 01:03
01-31 01:04
82
2
[
沪银吧
]
今晚就这样了,周一还得大跌的感觉
小小小苏苏
01-31 00:55
01-31 01:04
53
2
[
沪银吧
]
开板了多上去
bigo523
01-31 00:53
01-31 01:04
289
2
[
白银/美元吧
]
世纪大顶,没个三五年别想了。。。。
KIVEN2008
01-31 00:39
01-31 01:04
13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按照溢价率超过50%就停盘的往例,周一停盘才对啊!
仓又加错老法
01-30 23:43
01-31 01:04
58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保护投资者还是闷杀投资者啊?不停牌今天绝壁走了啊,这在里面被闷跌停板算保护投
股友h287630T
01-31 00:38
01-31 01:04
55
1
[
COMEX黄金吧
]
反弹一浪比一浪低,收盘起码-8%
股友8r0v2377
01-31 01:00
01-31 01:04
30
0
[
COMEX白银吧
]
中美资源战,首战失利!慢半拍,象没睡醒的主事方,总是不管自己疼痒一样,申个懒腰,
liu518518017
01-31 01:04
01-31 01:04
46
0
[
COMEX白银吧
]
抄底兄弟
啦啦队选拔赛
01-31 01:04
01-31 01:04
51
1
[
COMEX黄金吧
]
梭哈,肯定拉回去。
齐大牛
01-31 00:56
01-31 01:04
40
0
[
COMEX黄金吧
]
短暂回调了
哈士奇的K线
01-31 01:04
01-31 01:04
46
0
[
沪银吧
]
别想了,连续三个跌停!
雁向北飞
01-31 01:04
01-31 01:04
1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按计划,溢价降到30就可以买了,按现在的沪银价格,不到四个跌停就差不多了
恒科八千再卖
01-31 01:04
01-31 01:04
257
18
[
COMEX白银吧
]
哦豁?夜盘能拉回去么?晚上9点前应该能拉回115块吧?
日赚几千
01-30 18:00
01-31 01:04
35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又不知道有多少做多的爆仓了
股友O23M7816
01-31 01:04
01-31 01:04
89
2
[
COMEX白银吧
]
周末期货开盘吗
三毛哥哥
01-31 01:02
01-31 01:04
40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出现了史无前例的大阴线,太可怕了!
红星飞舞
01-31 01:04
01-31 01:04
32
0
[
COMEX白银吧
]
做空的赚翻了
一时冲动好后
01-31 01:03
01-31 01:03
25
0
[
COMEX黄金吧
]
秒秒钟都是几百万上下
要紧的玉晶5
01-31 01:03
01-31 01:03
46
1
[
白银/美元吧
]
已经崩了,反弹就空
我不行我得再
01-31 01:03
01-31 01:03
15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天出不来
股海杀狗人
01-30 23:45
01-31 01:03
52
1
[
白银/美元吧
]
活久见,一天跌20多个点,又见证历史
布衣道人YDS
01-31 00:52
01-31 01:03
671
6
[
COMEX白银吧
]
跌这么多,星期一不是闷杀吗
聪慧的许亚特
01-31 00:39
01-31 01:03
37
0
[
COMEX黄金吧
]
十个点
招财高雅de花
01-31 01:03
01-31 01:03
56
0
[
沪铜吧
]
铝还涨了,工业金属看来不跟金银了
股捣整
01-31 01:03
01-31 01:03
35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完了
平和宁静的余
01-31 01:03
01-31 01:03
45
0
[
白银/美元吧
]
抄底,速度
卤鸭H
01-31 01:03
01-31 01:03
135
1
[
沪银吧
]
这价格能挺过周一白天吗,还不会周末出事又拉回去
混子咸鱼
01-31 01:02
01-31 01:03
63
2
[
COMEX白银吧
]
上涨一个月,跌下来只要3天
无法无天567
01-31 00:56
01-31 01:03
28
0
[
沪银吧
]
三个月以来第一胜!
当家铅皮
01-31 01:03
01-31 01:03
50
1
[
COMEX黄金吧
]
一年前,金价不到2600美元
靠做T回本
01-31 00:58
01-31 01:03
48
1
[
COMEX白银吧
]
估计下周会上升到95左右形成双头顶,然后下跌到45美元左右
股友0967q520
01-31 01:01
01-31 01:03
30
0
[
白银/美元吧
]
不知有多少从穷人变富人!又有多少从富人变穷人!世道轮回
升旺ww
01-31 01:03
01-31 01:03
57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样跌会死人的!
maomao4900
01-31 00:44
01-31 01:03
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心一个跑不掉大资金优先
基民hpfXeB
01-31 01:03
01-31 01:03
69
1
[
沪银吧
]
这走势不会跟当年我动力煤一样吧
欧纳
01-31 00:57
01-31 01:03
221
4
[
沪银吧
]
蛇哥再给你们科普一下看着白银现货炒期货的,简直是蠢到没边,黄金白银实物价格是按期
西郊蛇王
01-30 18:56
01-31 01:03
29
0
[
白银/美元吧
]
全球交易所拔网线干预做多,因为空方平不了了仓,穿仓交,易所要巨亏,突破120后下
倚杖听江声6
01-31 01:03
01-31 01:03
35
0
[
COMEX白银吧
]
资本市场里的游戏
日月明200706
01-31 01:03
01-31 01:03
26
0
[
COMEX白银吧
]
主力资金杀完空头,现在杀多头,死的永远都是散户。
股友O23M7816
01-31 01:03
01-31 01:03
37
0
[
COMEX黄金吧
]
真头子啊
虹光大道
01-31 01:03
01-31 01:03
54
0
[
沪银吧
]
估计有二次跌停
养人的
01-31 00:52
01-31 01:03
15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三涨停价随手买的几千块,能给我跌完嘛
输时间不能输
01-31 00:15
01-31 01:03
164
8
[
沪银吧
]
【龙虎榜】沪银跌停价是多少?24832.77!下跌3108.2点沪银就跌停了!【
乌鸦喝水教你
01-30 16:26
01-31 01:03
33
0
[
COMEX白银吧
]
直接杀穿
股友13x30775
01-31 01:03
01-31 01:03
41
0
[
沪金吧
]
5000各国央行等着进场,正好平时买不到这么多货。
股友1KU89162
01-31 01:03
01-31 01:03
24
0
[
沪银吧
]
有高位站岗的兄弟吗
股友9Pd1ip
01-31 01:02
01-31 01:02
48
1
[
COMEX黄金吧
]
即将下5000
小钢钢小
01-30 01:10
01-31 01:02
95
0
[
COMEX白银吧
]
就看我快九点的时候说的准不准,多狗们还骂我来着而且看这走势可能要超过30个点
短T小资
01-31 01:02
01-31 01:02
223
7
[
沪银吧
]
还好亏六万跑了不然爆仓
股友58Lt8789
01-31 00:57
01-31 01:02
44
1
[
COMEX白银吧
]
玩什么不好学人家炒期货,周一还过下去吗?
经纶腾达地傅
01-31 00:56
01-31 01:02
37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股下周危险了
炒股无敌霸王
01-31 01:02
01-31 01:02
37
0
[
综合镍03吧
]
17755
大道至简6668
01-31 01:02
01-31 01:02
78
0
[
COMEX白银吧
]
空单发财了
亚拉阿哈
01-31 00:59
01-31 01:02
205
3
[
白银/美元吧
]
跌成这样的话周一实物白银会以什么价格回收?会不会不敢回收了暂时
股友PSsd0a
01-31 00:55
01-31 01:02
273
1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进步的韩翠花
01-31 00:42
01-31 01:02
222
7
[
COMEX黄金吧
]
量稳定了!5000今晚肯定守住了!
金凯子81
01-31 00:29
01-31 01:02
129
5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起码不会跌破7个点的
股友33689R95
01-31 00:58
01-31 01:02
41
0
[
COMEX白银吧
]
我猜收盘在90左右,睡觉,明早来看
长坡厚雪598
01-31 01:02
01-31 01:02
137
3
[
沪银吧
]
白银一直以来都是内资在操纵,冲破2万就已经是逆天了,庄家居然依靠资金优势拉升到3
玲珑剔透的尹
01-31 00:57
01-31 01:02
940
7
[
COMEX铜吧
]
有点不太理解啊,昨晚期货涨六个点,铜相关股票今天跌停,就算今晚期货跌六个点,不也
万事万贯的张
01-30 23:26
01-31 01:02
35
0
[
沪银吧
]
这种高潮是一裴子都难见到的⋯
跟庄一起发
01-31 01:02
01-31 01:02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四都已经卖光了,周五手痒14:40又进去了
基民2SWarF
01-31 01:02
01-31 01:02
21
0
[
COMEX白银吧
]
爽死了
股友0P852R76
01-31 01:02
01-31 01:02
34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啊!
股友599211xx
01-31 01:02
01-31 01:02
58
1
[
综合锌03吧
]
草了,刚平仓就涨
跑赢理财收益
01-30 22:03
01-31 01:02
34
0
[
沪银吧
]
暴涨暴跌?
股友u82980g8
01-31 01:02
01-31 01:02
48
0
[
天然气吧
]
贝肯能源周一能高开吗
股友73H18K18
01-31 00:52
01-31 01:02
30
0
[
COMEX黄金吧
]
爆仓了,我也睡个安稳觉吧
希望悟道
01-31 01:02
01-31 01:02
38
1
[
沪银吧
]
多头还在?
EayonYip
01-31 00:57
01-31 01:02
91
1
[
氧化铝吧
]
这么硬吗
等五分钟
01-31 00:35
01-31 01:02
93
5
[
沪锡吧
]
还不跌...这是等白银主力封跌停嘛
万丈长缨
01-31 00:21
01-31 01:02
363
9
[
沪银吧
]
外盘已经跌停了!!
股友6772vA68
01-31 00:39
01-31 01:02
287
12
[
沪银吧
]
从没有瞎胡喊过跌停,如果今天多头没有永安,真的该跌停,你溢价3000多,不杀溢价
木华黎
01-30 21:28
01-31 01:02
399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股下去要几个跌停了!!!5个?????
n5690182
01-31 00:55
01-31 01:02
共有帖子数
16530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60
15261
15262
15263
15264
15265
15266
15267
15268
15269
152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