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白糖吧
]
什么S
炒股只为买SU
01-30 22:57
01-30 22:57
5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最近两天最好少做,还会有大行情的,这两天多观望,很有可能会大跌。所以
桂A潇洒哥
01-30 22:57
01-30 22:57
27
0
[
COMEX白银吧
]
有大资金在托价出货,杀的就是技术派
ST哈基仙
01-30 22:57
01-30 22:57
38
1
[
氧化铝吧
]
加油,学学烧碱呀
亲钦随风
01-30 21:59
01-30 22:57
279
8
[
NYMEX原油吧
]
感觉某人白天故意砸下去吃股票恐慌筹码。
忧郁的小石头
01-30 22:34
01-30 22:57
27
0
[
沪银吧
]
昨天的剧本?又来?
一手多单打江
01-30 22:57
01-30 22:57
66
2
[
甲醇吧
]
用心呵护好任何向上趋势的品种,我一手多单都不会减
A赢证
01-30 22:46
01-30 22:57
20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今天收盘6000
鬼见愁2
01-30 22:57
01-30 22:57
20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个1千点
不瞎买
01-30 22:57
01-30 22:57
40
0
[
白糖吧
]
刚止损就跳水,我也是没谁了
恭喜民丰的向
01-30 22:57
01-30 22:57
114
3
[
甲醇吧
]
这是主力在做局么?一大堆多平,还不停的拉,这到底是要下还是要上?
陪你颠沛流离
01-30 22:44
01-30 22:57
38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六周日原油也开交易吗,刚开始关注原油
股友R173593M
01-30 22:41
01-30 22:57
74
1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剧烈波动是资本博弈常态,但美元信用弱化、地缘冲突及供应链重构三大驱动力仍在
股市长
01-30 22:49
01-30 22:57
55
1
[
黄金/美元吧
]
拉上去打爆空头
辛勤工作地金
01-30 22:49
01-30 22:57
26
0
[
COMEX白银吧
]
上三位数了看着就舒服多了
汨罗板侠一枝
01-30 22:57
01-30 22:57
3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逃过一劫哈哈哈哈
复利小山君
01-30 22:57
01-30 22:57
752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星期一关注军工石油氢能源通源量化散户太多了,都翻倍了,动力替代龙头。
短线大队长
01-30 19:35
01-30 22:5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玩意怎么交易?
万事皆如愿
01-30 22:56
01-30 22:56
151
5
[
COMEX白银吧
]
权威“那些认为废银会涨到天上的人出来澄清一下”,会哪里来哪里去?一文不值啊
股友CTGtba
01-30 22:21
01-30 22:56
19
0
[
COMEX黄金吧
]
看不懂,又跌了
阳光的薛姿蓓
01-30 22:56
01-30 22:56
19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到位,做多做多做多
夏日森林
01-30 22:56
01-30 22:56
92
3
[
COMEX白银吧
]
涨多疯狂跌就多疯狂
平静的吕忆翔
01-30 10:27
01-30 22:56
24
0
[
黄金/美元吧
]
跌停哦,今天血亏了,不怕周一继续亏,周二准备加仓
股友77i07691
01-30 22:56
01-30 22:56
29
0
[
PVC吧
]
有病,5136平了空
AAABBBCC
01-30 22:56
01-30 22:56
23
0
[
COMEX铜吧
]
收盘能不能突破6.2
接盘刘
01-30 22:56
01-30 22:56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假升吸买入,有买入马上掉
股友H0399583
01-30 22:56
01-30 22:56
25
0
[
黄金/美元吧
]
破5000看4900
股友69953X89
01-30 22:56
01-30 22:56
79
1
[
黄金/美元吧
]
从开始炒热新美联储主席到现在,感觉预期已经过了,黄金价格稳定了?
珊瑚金算盘
01-30 22:44
01-30 22:56
23
0
[
沪银吧
]
继续反弹开空
止于口红
01-30 22:56
01-30 22:56
30
0
[
燃油吧
]
这里又开始诱空了
就叫财神小跟
01-30 22:56
01-30 22:56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
de令狐冲
01-30 22:56
01-30 22:56
27
0
[
沪铜吧
]
也该企稳了吧
新手操作123
01-30 22:56
01-30 22:56
32
0
[
原油吧
]
真恶心
股友fDM79X
01-30 22:56
01-30 22:56
22
0
[
黄金/美元吧
]
破5000看4900
股友69953X89
01-30 22:56
01-30 22:56
55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涨了说明要打起来了,那大a就完了
股友zq0gqn
01-30 22:44
01-30 22:56
29
0
[
氧化铝吧
]
这几天夜盘比白天还热闹,有人气就好
股友R6brfr
01-30 22:56
01-30 22:56
23
0
[
COMEX黄金吧
]
美伊重填升级了
股友219Cf010
01-30 22:56
01-30 22:56
24
0
[
沪银吧
]
诱多再次成功,不然这么多量怎么跑出去啊
诸葛亮
01-30 22:56
01-30 22:56
29
0
[
沪铅吧
]
你这个咋一动不动呢、其他有色都拉起来了
不要做犟种
01-30 22:56
01-30 22:56
62
0
[
菜粕吧
]
第二个农产品杀猪盘菜柏,生猪要涨了,菜柏接位继续跌成为杀猪盘,目标800
A股牛市是个
01-30 22:56
01-30 22:56
178
2
[
沪金吧
]
我已经加多了!趋势没有结束!
职业套狗师
01-30 22:28
01-30 22:56
23
0
[
沪银吧
]
开多了……
侯君诺
01-30 22:56
01-30 22:56
380
6
[
COMEX黄金吧
]
黄昏之星,没见过这么标准的头部形态
zz_ama
01-30 22:47
01-30 22:56
37
0
[
焦煤吧
]
最后几分钟把交易所干卡了吗
没钱抽烟666
01-30 22:56
01-30 22:56
25
0
[
COMEX黄金吧
]
老m会拉高的绝对
鬼见愁2
01-30 22:56
01-30 22:56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一一样砸,别异想天开了
宽阔的黄河
01-30 22:56
01-30 22:56
25
0
[
沪铜吧
]
直觉夜盘要红……嘲笑买铜的我好像踏空了
吃大米饭
01-30 22:56
01-30 22:56
60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才是正常走势,只是这两天砸盘的和前段时间压盘的不是同一帮人,至于降温到底是因
诚实的易晗12
01-30 21:46
01-30 22:56
31
0
[
沪金吧
]
就缺我这一手,我是50买的买完就开始砸盘
全名小韭菜
01-30 22:55
01-30 22:55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还能场外转场内套利吗
股友h52089I9
01-30 22:55
01-30 22:55
38
0
[
塑料吧
]
多单快平
股友qohL6J行
01-30 22:55
01-30 22:55
249
5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涨没用,要看周一是涨还是跌
股友55095Xq6
01-30 22:39
01-30 22:55
20
0
[
黄金/美元吧
]
说黄金高的,有存储板块高吗
股友501Q60a2
01-30 22:55
01-30 22:55
24
0
[
COMEX黄金吧
]
空狗别嘚瑟,下周收拾你们
光年盈金
01-30 22:55
01-30 22:55
74
1
[
白银/美元吧
]
98.5的时候,77$开100倍,97爆,能活着到明早嘛
基民ZyoKhF
01-30 22:48
01-30 22:55
25
0
[
沪镍吧
]
会大幅拉伸还是跌停
股神巴菲特51
01-30 22:55
01-30 22:55
34
0
[
PTA吧
]
搞什么飞机
捞金不成蚀把
01-30 22:55
01-30 22:55
55
1
[
A50期指吧
]
上面明确了防止大涨,可以大跌
光头强250
01-30 22:40
01-30 22:55
24
0
[
沪银吧
]
牛,磨半个小时,2秒下来
拉萨东城檀雨
01-30 22:55
01-30 22:55
27
0
[
COMEX白银吧
]
好一轮多空大博弈
有魄力的冷天
01-30 22:55
01-30 22:55
51
1
[
COMEX黄金吧
]
1000美金最多,多头彻底爆仓!
股友8C9218y1
01-30 22:44
01-30 22:55
28
0
[
沪银吧
]
11点后表演高台跳水大奖赛
跟庄一起发
01-30 22:55
01-30 22:55
29
0
[
玻璃吧
]
不涨也不跌就在这横盘,
小了121
01-30 22:55
01-30 22:55
263
0
[
纯碱吧
]
他不上去我的玻璃焦煤怎么止盈
不听小作文
01-30 22:55
01-30 22:55
80
2
[
沪锡吧
]
目标回38
满仓取货
01-30 22:45
01-30 22:55
38
1
[
COMEX白银吧
]
大概今晚能站稳105
股友26p5c800
01-30 22:51
01-30 22:55
31
0
[
COMEX黄金吧
]
砸了
股友cKoqgp
01-30 22:55
01-30 22:55
40
0
[
焦炭吧
]
周线向上冲就对了
yg66
01-30 22:55
01-30 22:55
32
0
[
NYMEX原油吧
]
空狗难受翻白眼哈哈哈哈哈
股海风云路
01-30 22:55
01-30 22:55
27
0
[
原油吧
]
不是该涨吗?
股友RObuco
01-30 22:55
01-30 22:55
105
3
[
COMEX白银吧
]
能跌到80吗?
清水河大桥
01-30 22:41
01-30 22:55
32
0
[
原油吧
]
从小时线看485.3正好是前高点,0.1个点都不差,这个位置要么就用这个数字止损
盘绿账红星期
01-30 22:54
01-30 22:54
32
0
[
沪银吧
]
呵呵,不断的做假冲诱多且吓唬空散不敢进场,机构常用的手法而已~
乡下来的韭菜
01-30 22:54
01-30 22:54
22
0
[
沪锡吧
]
锡锡挺起来,你比白银牛逼
枫落吴江冷05
01-30 22:54
01-30 22:54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跌到1000就可以冲了
股友cZ281800
01-30 22:54
01-30 22:54
25
0
[
白银T+D吧
]
当枕头挺好
基民79l0639W
01-30 22:54
01-30 22:54
50
1
[
玻璃吧
]
真弱
无空道远
01-30 22:49
01-30 22:54
34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烂玩意
远在天边JZYQ
01-30 22:54
01-30 22:54
33
0
[
原油吧
]
近期涨幅太高,得消化下,下个礼拜再继续接着舞。
一卖就涨一买
01-30 22:54
01-30 22:54
28
0
[
沪银吧
]
特朗普任命美联储主线凯文获胜,他会同意特朗普的降息预期,不然是当不上的,
乄无极乛
01-30 22:54
01-30 22:54
共有帖子数
165284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65
15266
15267
15268
15269
15270
15271
15272
15273
15274
152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