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
5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就按在地板上了明天白天玩什么?
浪子回头n
02-02 21:39
02-02 21:51
61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的行情不急着做了,到时候去回吐赢利就不太好,后面没合适机会就先不进了,每天多
账户已注销
02-02 21:51
02-02 21:51
28
0
[
沪银吧
]
两天一万二,这追多的估计傻眼了
莫忘初心啊
02-02 21:51
02-02 21:51
43
0
[
沪金吧
]
大黄啊带带隔壁小白吧,看它都焉成什么样了
PC12136
02-02 21:51
02-02 21:51
30
0
[
COMEX白银吧
]
富贵险中求,也在险中丢。宁可错过,别贪高
股友TQKS4R
02-02 21:51
02-02 21:51
27
0
[
沪锡吧
]
明天完了,又要跌停了
今年账户必须
02-02 21:51
02-02 21:51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坏人,普通人挣点钱真难啊,两天跌回去
股友9718Qd99
02-02 21:51
02-02 21:51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微笑]
股友1o822095
02-02 21:51
02-02 21:51
25
0
[
沪银吧
]
这也太弱了,肯定还是跌停
股友350I317Z
02-02 21:51
02-02 21:51
33
1
[
沪银吧
]
应该是封不住了
墨墨木木
02-02 21:49
02-02 21:51
35
1
[
沪银吧
]
明天白天能不能一直封住啊?
卡斯帕金
02-02 21:46
02-02 21:51
29
0
[
甲醇吧
]
夯爆了
胡丽晶
02-02 21:51
02-02 21:51
128
3
[
沪银吧
]
第一次玩,17个点买了一手多怎么可以亏1.5w
招财的瓜瓜
02-02 21:46
02-02 21:51
157
2
[
焦煤吧
]
国泰筹码拿的不够还要震荡震荡
你的大哥
02-02 21:43
02-02 21:51
527
3
[
COMEX黄金吧
]
低位做多的朋友可以先出来了美股开盘咱们再做一次,最近行情大要减少仓位
Aepe32355
02-02 21:31
02-02 21:51
29
0
[
沪金吧
]
完蛋无力反弹,明天黄金还得大面积跌停
碎银几两几钱
02-02 21:51
02-02 21:51
20
0
[
沪银吧
]
明天大a指数又要被有色权重接着往下带了。
勤奋的小太阳
02-02 21:51
02-02 21:51
89
2
[
沪银吧
]
现银价格为什么比外盘高那么多
量子5878
02-02 21:50
02-02 21:51
318
9
[
纽约金TN12吧
]
k线图怎么是涨的,明明跌了1点几
菩提树39
02-02 21:39
02-02 21:51
16
0
[
沪银吧
]
还挺坚强,冲啊,今夜20600就是底了
花开有余得赵
02-02 21:51
02-02 21:51
95
2
[
白银/美元吧
]
昨天买的几辈子都别想解套了
我的dad
02-02 21:44
02-02 21:51
27
0
[
玻璃吧
]
今日非昨日
懒人666
02-02 21:51
02-02 21:51
23
0
[
玻璃吧
]
比纯碱好
康木让北鼻
02-02 21:51
02-02 21:51
20
0
[
沪银吧
]
只能说活该
zhengaiken1
02-02 21:51
02-02 21:51
26
0
[
苯乙烯吧
]
7770止损
股友028339AI
02-02 21:51
02-02 21:51
124
4
[
沪银吧
]
一直想多白银,一直不回调不敢下手。周五想通了,反过来在30618搞了一手空,想等
草民老张
02-02 21:48
02-02 21:51
33
0
[
沪银吧
]
开多
还没有到时候
02-02 21:51
02-02 21:51
70
3
[
沪银吧
]
这晚上要是白银能拉红,那真是牛逼,100年遇到一次
不要做犟种
02-02 21:46
02-02 21:51
37
0
[
沪银吧
]
期货当股票炒
股友95F5F033
02-02 21:51
02-02 21:51
33
0
[
沪银吧
]
期货就是你死我活的斗争,现在了
知识转化为生
02-02 21:51
02-02 21:51
1048
28
[
沪银吧
]
老粉们我的意思是挂晚上的跌停价,我们内外盘有差价晚上的跌停买多。
长虹百翻
02-02 14:53
02-02 21:51
31
0
[
沪银吧
]
现在一克多少钱?
股友259171I9
02-02 21:51
02-02 21:51
38
0
[
COMEX黄金吧
]
大老美砸盘
韭菜一枚5495
02-02 21:51
02-02 21:51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管跌多少你总得更新吧,你这样不更新让人心里更没底啊。不会出啥事了吧?
纳夜依然范德
02-02 21:43
02-02 21:51
28
0
[
沪银吧
]
做多,不能让外资横行@@买便宜储备
A仔仔専屬A
02-02 21:51
02-02 21:51
90
2
[
沪银吧
]
按comex白银换算得跌到17块8一克
聿羽敔织
02-02 21:37
02-02 21:51
30
0
[
沪银吧
]
压不住就起来玩玩呗
股友908kz902
02-02 21:51
02-02 21:51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你们说,老股民在50清仓了,一直不敢玩了,贪害己
基民nGgWdL
02-02 21:51
02-02 21:51
58
1
[
烧碱吧
]
今晚的最高点是2035!诱多!一会还会上去一次!鱼不够不能白来!
你给我等着00
02-02 21:35
02-02 21:51
26
0
[
沪银吧
]
跌停的了
雄心勃勃之威
02-02 21:51
02-02 21:51
32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又回到4400。
基民GG6YD0
02-02 21:51
02-02 21:51
47
1
[
小型标普吧
]
把A股这帮控盘孙子忽悠瘸,的控盘
老王聊斋
02-02 17:15
02-02 21:51
39
0
[
沪铜吧
]
喜欢做空应该去白银那边做,那边利润空间大,铜这里多空双杀
有矿才是王道
02-02 21:50
02-02 21:50
40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是啥
股友hu293279
02-02 21:50
02-02 21:50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微笑]
股友1o822095
02-02 21:50
02-02 21:50
76
2
[
A50期指吧
]
不玩了今天全清仓了明天开始玩日经
喜盈盈得小葡
02-02 21:42
02-02 21:50
32
0
[
沪镍吧
]
这家伙还挺倔强嘞,有脾气
慧海杨帆
02-02 21:50
02-02 21:50
32
0
[
COMEX白银吧
]
给机会了,还不跑
长线短做168
02-02 21:50
02-02 21:50
68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我黄金ETF都跌了11%多什么鬼
亏B了的小散
02-02 21:48
02-02 21:50
35
1
[
白银T+D吧
]
平仓不能太贪了拜拜
临停无限
02-02 20:30
02-02 21:50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以删软件了
华仔Ing7912
02-02 21:50
02-02 21:50
61
1
[
COMEX铜吧
]
大A最大的空头
科技大王
02-02 21:34
02-02 21:50
159
2
[
生猪吧
]
东财家人不走涨不了
股友115P52M3
02-02 18:40
02-02 21:50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补仓
股友oszb
02-02 21:50
02-02 21:50
46
0
[
沪铜吧
]
全球在抢变压器,其实抢的是铜铝,做变压器的不赚钱,还要赊账计提,正在赚钱的是铜和
都是空
02-02 21:50
02-02 21:50
38
0
[
豆粕吧
]
这个老六
闪烁的霓虹星
02-02 21:50
02-02 21:50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折价率是多少?
敏捷的潘楠莉
02-02 21:50
02-02 21:50
48
0
[
沪银吧
]
现在做空和前面做空套死的都是同一波人,因为他们赌翻身!做多吃肉的大多数人不会下场
隔山打車
02-02 21:50
02-02 21:50
35
0
[
沪银吧
]
重新修改预测,我又想到了一个很有可能的底部,33美元左右,内盘8200左右,反弹
魅力道路
02-02 21:50
02-02 21:50
27
0
[
沪银吧
]
支撑位上跌停价,不是救人就是害人
田逍遥
02-02 21:50
02-02 21:50
34
1
[
沪银吧
]
舒服了
股友95w060w6
02-02 21:48
02-02 21:50
29
0
[
沪银吧
]
明天白天应该还会冲一下后天再跌停抄底
评估费豆粕
02-02 21:50
02-02 21:50
1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561
追涨必赚做空
02-02 21:47
02-02 21:50
37
0
[
苯乙烯吧
]
第二目标,7650
股友028339AI
02-02 21:50
02-02 21:50
42
0
[
氧化铝吧
]
太不稳了就不能在上面不下来吗
用户93948888
02-02 21:50
02-02 21:50
32
0
[
COMEX黄金吧
]
这样拉上去,下个目标3500
股友855100ZR
02-02 21:50
02-02 21:50
28
0
[
燃油吧
]
速速开空!
YYDSSDYY
02-02 21:50
02-02 21:50
138
5
[
焦煤吧
]
超级大阳突破
谈风风
02-02 21:34
02-02 21:50
37
0
[
沪银吧
]
空起来兄弟们,外盘18一克了。
空仓的巴菲特
02-02 21:50
02-02 21:50
278
7
[
沪金吧
]
这里是期货,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那为啥汪汪队做空就要被骂呢
真不会游泳
02-02 21:37
02-02 21:50
36
0
[
沪银吧
]
明天白酒抢筹,借酒消愁,酒鬼酒
股友76V7529P
02-02 21:50
02-02 21:50
39
1
[
COMEX黄金吧
]
不行了,咋办
贪即是空
02-02 21:35
02-02 21:50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吃到黄金白银的汤,跟着高位接盘了石油
股友93380i88
02-02 21:50
02-02 21:50
26
0
[
沪银吧
]
外围买多单、内围买空单,完全相反
股友mg286580
02-02 21:50
02-02 21:50
55
1
[
焦煤吧
]
大佬,麻烦打到1080,感激不尽
股友018ra558
02-02 21:42
02-02 21:50
22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打仗了约了时间谈话
易烊千玺炒股
02-02 21:02
02-02 21:50
29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所有支撑位,全部变成压力位几年都上不去了
Wednesdays
02-02 21:50
02-02 21:50
180
0
[
豆二吧
]
这是后娘生的吗?豆一能涨这么凶猛
方向不对努力
02-02 21:21
02-02 21:50
278
16
[
沪银吧
]
20740再买一手多。前面挣了1000点跑了。止损20610
期货寨主
02-02 21:23
02-02 21:50
74
2
[
焦煤吧
]
这人都给震晕了
优雅的墙头草
02-02 21:48
02-02 21:50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65
15266
15267
15268
15269
15270
15271
15272
15273
15274
15275
下一页
尾页